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宗教的真相-2

。。。。。續上一篇<宗教的真相-1>

祈禱的有效做法

很多人不斷在向他們的上帝和神明禱告請他們的神和上帝解決他們的問題而不是自己去解決(不承認問題是自己造成的都是別人或運氣不好非己之過)上帝有很多個宙要管理沒空來處理每個人的個人利益或問題並不是隨傳隨到的服務生如果你每次都能請到上帝來解決你的問題你還能學會什麼處理問題的辦法或智慧另一個問題是為什麼上帝需要人類自行處理上帝自己能解決的事(如果人自己不願意配合上帝去解決問題上帝如何幫到人類)如果上帝每件事都替你搞定上帝會立下什麼樣的榜樣什麼事都有人幫你處理解決你還來這裡學些什麼(來這個世界幹嘛就為了吃喝玩樂生老病死瀟灑走一回有什麼意義)

你在祈禱時把心裡的話都傳給你看得到的上帝聽是沒用的倒不如轉向自己祈禱告訴自己通知你的高我通過你的下意識去說話如果我們懂得怎麼祈禱我們就能通過銀絲帶去傳送禱詞因為人造的電話線品質粗糙是問題多多的配備我們需要說很多遍才能清楚地把同一句話傳過去讓另一邊的神聽得清楚因此你在祈禱時就要像打長途電話那樣說話句句清楚不含糊說的時候也想到你在說什麼而不是讀搞機另一個干擾溝通的問題是來自於這個世界的粗糙與局限因為你的身體還是不完美的(甚至粗糙得很但已經有所進化比起外星人來說還是接近動物的身體)你的高我或潛意識還是完好完美沒有問題(問題是你的低我粗糙也粗俗)請用簡單的語言來祈禱確定你的祈求一直都是正面的從來都不是負面的

但我還是要給一個慎重的告誡你不能用這種方法來增加你的財富(不能貪不能斂財)古代人有一個神秘的規矩不允許人們從祈禱中獲利給自己斂財除了幫助別人你不能為自己去做除非你很有誠意地要改善自己的生活去幫助更多人(不是為了滿足自己多餘的慾望和奢侈你的最初衷或動機還是在為別人著想)如果你能善用祈禱的方式去求(用純淨的意識去創造實相)不帶任何私利沒盤算過自己的好處你就接通了這個世界上一股最強的力量(神力)力量強到只需幾個同類人聚在一起為和平祈禱(冥想)這個世界(或某個事件)就會出現和平(這條時線的實相)戰爭的可能性以及想要開戰的想法就煙消雲散

下面提供兩個仁爸上師寫的禱詞不分宗教都可以幫助到你一個是早上醒來時要唸要想的內容另一個是晚上睡覺前要做的每次重複三遍坐在地板上兩腿的腳板跟腳趾合在一起雙手合掌五指交叉互扣讓腳板和手掌都形成一個圓形然後呼叫你的潛意識的名字(高我)唸出你的禱詞用一般的語調唸三回不要輕聲細語也不必大聲地嚷在教堂裡也可以坐在椅子上祈禱不過這是上教堂的一個缺點因為你的脊椎必須拉直頭看前面


早晨的祈禱詞

我每天都要規劃控制和主導自己的想像去過日子

我每天都要規劃控制自己的慾望和思想 淨化自己去過日子

我每天都要將自己的想像和思想專注在眼前要完成的工作事情自然就會成功

我每天都要能控制想像和思想(時刻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


晚上的祈禱詞

我沒有邪念
我沒有沮喪絕望的黑暗面
在我遇到困難時就會有光照入黑暗中包圍著我
我的每一個念頭都會是善良純淨的
我的每一個言行都對人有益
我的思想正面而且更有力量
我就是自己的命運的主人
我今天這麼想明天也一樣
我要避免任何邪念
我要避免壓迫別人製造痛苦的思想行為
我的靈魂在裡面升起可以輕易地完成眼前的工作
我就是自己的命運的主人
我就是這樣

(跟前文<靜心前的淨化心靈>裡的儀式禱詞一樣每個人都可以編寫自己需要的禱詞根據幾個版本和原理原則去取長補短湊成自己最滿意最需要的必須是愛自己也愛別人正面善良純淨的意圖才有力量也更有效)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