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放大區取代安樂窩之一

本文是蓋亞的合作通靈人Pepper Lewis訪問蓋亞大師介紹的一位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的訪談分兩篇但也只是開場的閒聊而已之後的其他內容還未整理出爐或者收在書本裡出售不方便轉譯這兩篇也透露了一些大家感興趣想知道的其他世界的人怎麼生活有沒有地球人那麼多問題和矛盾他們如何和平相處包容彼此不衝突同時也知道其他次元的世界也不是那麼虛無飄渺和無法想像也跟人類社會一樣有聚落()有小鎮有房子有家庭有城市有神聖的聚會場所當然還有無私奉獻地服務不戀權不貪財的精神領袖
除了知道外星訪客在地球上生活和活動的一些事以外得注意和思考的是其他高次元(4D)的人如何能活得那麼好那麼快樂無憂無慮為什麼地球上的人都活得那麼辛苦和痛苦矛盾期望要求控制爭執威脅逼迫等等讓人窒息的壓力和恐懼那麼多那麼大最後也通過外星人的眼光來看地球人和自己更了解自己在星際大家庭中的定位和目前的意識水平還有哪些可以進步的空間

簡介

Pepper Lewis
各位讀者你們都知道我的通靈班提供機會跟地外人聯繫他們對於地球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都知識豐富他們當中的一些外星人知道的地球比我們還多也跟我們 以為的不一樣因為他們在看地球這個世界的發展途徑和可能性等方面都很客觀我們所聯繫上的人有科學家教育學家探索家和有遠見的智者他們不但給我們 提供了他們的觀點也提供了超越地球更廣大的視野最近蓋亞說這個時候很適合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外星人不是一個乘坐先進太空船從天而降的新種族而是地面上的當地永久居民身份暫時保密待時機成熟時才公佈由於這一天已經逼近蓋亞要我為大家介紹一位通過通靈聯繫上的個體以及相關詳情這是一系列集合中的第一次還未完畢之後還會有更多的討論


我們的訪客是一位來自外星的人類她在地球上出生是兩個外星人父母的女兒在她五歲時(以地球時間來算)她的父母安排她回家看看她在老家住了12不過在地球上只過了一年多她現在已經是個大了的女人可以同時在兩個世界裡生存只需一點點的調整有重要和有目標的訊息要跟兩個世界的人分享Uilora>優異羅拉不是她的原名只是代表她的風格和內涵的外號以下內容是優異羅拉蓋亞和我三人之間的對話(>Q的人是通靈人Pepper Lewis>A的人是受訪的優異羅拉)要跟一個個體通靈已經看起來很奇怪更何況是跟兩個一起(像一線三人通話的連線會議)但通過一些練習就可以輕易分辨出不同的聲音和能量因為各自都有獨特的能量特徵


地球上的外星父母

A>我的父母現在已經沒住在地球上但隨時想要來時都可以拜訪他們在5060年代期間在地球上生活和工作提供建議和點子給軍方人員當時很多國家都在建立自己的武器軍備因為大家相信那是新時代戰爭的先進概念(冷戰時的現代化電子與核子戰爭)我的父母在不同設施裡工作也在不同的國家工作他們遵守協議要保密確保沒人在這個黑暗又危險的時期受到(新武器的)傷害他們看起來都像常人就跟其他埋頭苦幹的僱員和工作人員沒什麼兩樣但是有一個敏感和多層次的電磁波場在更正其他質問他們做什麼事的人的思想以便保護他們的身份你也許會覺得奇怪但這就是對待其他訪客的規矩特別是那些沒有平民或軍方身份證的人雖然這是某一種瞞騙但只要沒抵觸每個人發誓遵守的命令就可以瞞騙最好還是把它當成是透明的法律如果目的是光榮的這個場就維持了人格模糊了疑心代之以認同與感恩的心(外星)訪客來說融合與歸宿感很重要最糟的還是起來或搞失踪我的父母因為受到歡迎和被大家接受而感到很自豪特別是他們提供的服務性質以及他們選擇要服務的秘密時期

地球上的工作

Q你可否比較具體地說明他們的工作性質以及什麼時候和為什麼會結束這項工作

A>我的父母是被邀請過來的每當我聽到有人說地球完全屬於土生土長的人就很驚訝人類是一個重要的生命形態很多人都知道那是有神性在主導和促進的生命但是現在的人類應該看看星星不只是覺得奇怪而已地球位於一個有智慧的太陽系之中而太陽系也根據更先進的規矩在運行這個系統允許許多不同的交流進行只要這種交流不只是對單方面有利而已就像今天這樣5060年代提供機會讓地外國度的人可以在服務的旗幟與徽章之下齊聚一堂這些人忠於他們參與的服務項目因為不只是對地球有好處而已這些項目是延續以前開始早在幾十年前就中止的舊項目其實這些項目是早到連世界上的政府都還沒肯定和接受之前就已經在進行中了跟其他人一樣我的父母也有一些先進的知識可以協助地球開展不同的成長路線這些訊息在幾百年前就已經開始在蒐集了由於地球以及它的生命形態(大自然與人類)3D世界裡具體地顯化自己這些推測就可以維持準確度(線性中的必然性與可預測)因此每天晚上的天空都改變一些但是生活在3D世界裡的人卻看不出變化來(就像現在的時空大挪移移到意識還很3D的人覺察不出來)我的父母協助加快這種思想和概念讓地球進化得更有覺知力他們可以將這些概念投射到一個思想屏幕上讓大家看到幾個未來的潛能(見註釋)他們提供的服務也加速了今天的科技發展特別是那些協助人類作星際旅行的技術他們的目標就是要引導人類的思想朝向正面的方向去發展(而不是爬蟲類們那種常常因為爭奪和自私導向同歸於盡的自取滅亡)

(這是高層次元或高密度裡的人都會有的一種能力就是通過意念把腦子裡在想的畫面投影在空中的立體屏幕看電影也就是目前已經開發成功的(激光)全息影像投射技術最初在星際大戰的影片中示範過)

思想控制和洗腦

Q聽起來有點像思想控制為什麼他們或其他人會理會我們(地球人)是誰請他們來地球參與這樣的計劃計劃還在進行中嗎

A>我不會在意你的說辭但也請你不要在意我的答复思想控制是你每天都要面對的事(如新聞報導報章評論領袖的演講和呼籲等等都算是思想控制強行灌輸與觀念轟炸)就像夜空那樣你的思想(觀念觀等等)幾乎每天都一樣沒變每天都不斷被你所看到的事物在強化灌輸和肯定尤其是你在閱讀的媒體很努力地灌輸(線性世界和俗世)觀點給你這種疲勞轟炸的強力(灌輸)效果需要你和其他人(有覺知地)努力避免被拖入這種低頻率的能量場中(被洗腦被主導了而不自覺)我的父母的工作是要加速這個圍繞在四周的思想讓人類獲得(思考)的自由(與獨立性)他們向一些人示範如何把這個(能量)場延伸和投射到不久和更久遠的將來(看到現在這種思想和想法會導致的傾向和結果)他們的目標就是要在腦中創造一個演化的地圖來取代比較劣質的(線性)地圖這種正面的阻力可以傳給幾乎任何一個人你今天做的許多決定是因為覺得別無選擇(以線性可用的方法來看)幾乎在每一個生活層面裡絕大多數的人認為或感覺自己被逼上了牆角(比如合同中規定能用的那幾個或唯一的解決辦法不考慮其他可用卻沒寫在合同裡的方法路被狹隘的人心給弄窄了出現了死胡同)我的父母做的事情就可以避免這樣的事現在的人類已經可以認知到自己就是更大更廣的(星際)家庭中的一份子我的父母也沒想過他們的工作是否或者他們應該協助另一個種族的進步他們不會考慮人類的未來因為他們已經知道未來的潛能他們把人類看成是聰明的物種正在經歷一段特別陰暗(負面超低頻率接近攻擊性的猛獸性情)的時期他們比較喜歡說自己很(自願)投入但不是(被迫必須做的)責任或義務

A>他們是在19世紀末被一些有遠見的人邀請前來地球這些有遠見的人包括自然學家享樂主義者環境學家先鋒人士路人和表演者如革命性的粗曠Rufus星際的陳氏太空船Berkeley的波西米亞人Boynton以及Muir這個思想比山高的人當然還有其他人他們的思想和遠見打開了大門邀請外人進來拜訪他們你以為只有被選中的官員外交官和軍方人士才能決定誰可以來訪嗎那些認為加速的(高頻率)思想無效的人就跟那些(3D)人一樣唯一的限制就是他們認為可能或不可能的信仰

工作的結束

A>大多數項目都在大學裡和周圍進行但還有許多例外的你不能認為大學裡的研究是理所當然的這些項目需要思想開放的人來聚在一起我的父母示範如何想一件事然後把想的事情擴展成好幾個發展方向開始時對人類很困難因為他們都感覺在憑空想東西經過一番練習之後他們學到如何影響和刺激某些閘門和通道結合了一些心理活動和靈活性加速他們去看到更有創意和光明的未來這個技術到今天還在使用但新的訪客又有其他比較受歡迎的方法

A>5060年代期間有一些項目在進行還延續到了70年代只是後來的自願者少了一些初期的自願者指出那些不想看到項目進行的人滲透進來稿分裂因此70年代是一個不信任的年代就連那些已經取得進展的人也開始在懷疑疑心籠罩了思想阻止心思在黑暗中看到東西結果這些項目被轉到了其他更正規的設施場地由一些機構和董事們監督我的父母繼續跟新的主管和協調單位公開合作但還是到處都有人在疑神疑鬼最後這些主管都成了操作人我的父母感覺就像是被操縱的木偶而不是受歡迎的訪客不久之後這個項目又再轉手這次是到了軍方某個單位的一個特別小組手上他們告訴我的父母這個項目將會有官方的地位他們也會被當成代表和朋友對待因此我的父母建議公開這個項目讓更多人參與不幸的是那些知道得不多只知道我的父母是來自其他世界的訪客的人(高級主管)認為這樣就對他們有威脅要我的父母遵守這個國家的協議也承諾不得向任何人透露這些知識很顯然的我的父母知道這個項目的第一期已宣告結束(又是自私想要將知識佔為己有佔優勢去控制更多不知情的人)他們已經預見到這種可能但還是希望其他人仍舊可以在其他時線裡(比如開始成形的4D時線)在這種事還沒發生時繼續進行這項計劃

星際的指導原則

Q我知道蓋亞大師把我們帶到這裡來探討更多時事但是你的父母跟其他前輩們的墾荒工作很吸引我你之前說過的你的父母受邀前來有先進的指示在指導他們在這裡的生活和工作那個指示說些什麼

A>先進的指示只是一種指導(見註釋)幾乎所有的訪客都遵守適用於地球也適用於其他世界語言空間規章或其他無法預見的狀況使到訪客無法做出其他更好的的選擇這個指導明確指出可以或不可以採取什麼行動而且在無奈的情況下再也無法做決定時也有內建的保險機制現在很多國家和省份都有遺囑和先進的保健指導(原則)這些概念是久遠以前的記憶留下來的片段傳給了人類是很久以前一些悲哀與創傷經驗的成果

(
類似行為守則>Code of Conduct非常簡單概括性原則性地提供指導和和選擇的大方向)
A>這個先進指示是一個活的無字天書放諸四海皆準的普世價如果情況有需要可以改進或更新這些理念都編入了衣裝裡幾乎所有拜訪所有世界的訪客都隨身攜帶對那些不速之客來說尤其重要比如說地球邀請了很多不同的訪客但人們都不知道我們的集體母親(蓋亞)把我們湊在一起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你會介紹我們給其他人強調我們是本著合作的精神而來(不是要來佔領地球)雖然已經有很多我們的人在這裡有好一段時間了很快還會有更多人要來(尤其是4D世界正式脫離3D世界獨立自成一個世界之後)這個指示保護也阻止我們干涉別人的權益和自由意志避免好意的想法演變成不可取的行動無法彌補或收回

外星訪客的身份

Q在我們的對話中你用訪客這個字眼來形容你的父母和其他人這個說法是否類似我們所說的外星人(ET>高智慧地外生命)你認為自己也是訪客嗎

A>那些來自地球以外的世界通過Portal>星際入口站(見註釋)抵達地球的人要自我介紹還是有困難在其他世界裡指導說人還沒到就必須先自我介紹和打招呼才能越界過來少做到一點都看成是沒禮貌或者解讀成魯莽甚至是有惡意(如不守規矩的小灰人和一些爬蟲類阿修羅那樣)地球正面對(星際)邊界和界線的危機有一段時間並沒有界定(包括給自己的領空或太空領域下定義)什麼是外星的什麼是公用的空間地球人還在質問那些生在不同種姓和文化裡的人的出生權(有種族歧視的種族主義)還在追求比較白的膚色看到眼睛顏色生來就比較淺的人(碧眼或藍眼的洋人很崇洋)就眼睛一亮這種狹隘的觀點也很不適合向地球人介紹遠近外星世界來的人(不是所有外星人都是金髮碧眼也有黑髮黑眼皮膚古銅色的人)比如說那些有能力指導人類如何保留某些資源的外星人皮膚比黑夜還黑(如印度人或織女星人)他們的皮膚看起來濕滑得像海豹摸起來卻很乾燥他們的眼睛閃亮如鑽石可以看穿地球內部一般人見到他們的原貌時會以為見到了什麼人(以為是印度人或非洲人)

(星際入口站是遠距離星際旅行在另一個地方現身的地點因為沒有從A點到B點地飛就必須先確定好一個安全的位置避免在現身時撞上剛好經過的其他飛行物或建築或高山之類的障礙物或者引起在地人的虛驚通常都是在太空中的某個集合點出現再調整頻率飛入地球的大氣層技術更高的就直接在地球的大氣層裡現身和隱身不必飛出大氣層再集合)



A>如果外星人是指那些沒在地球上出生的人這樣我就不是外星人因為我是在地球上出生的雖然我的出生方式是正統的(懷胎十月)你卻未必認為我是這樣子出生雖然我的時間大部份是在地球上度過但是我還是可以輕易地在好幾個世界裡生存我在這裡的時間沒有限制但我在地球上的日子卻不是永久的我認為自己只是一位有外星血統的拜訪居民(旅居者)還有很多人也像我這樣(如靛藍人流浪者星際人水晶兒童等等)

誰擁有地球

Q我知道地球並不屬於人類但是否屬於另一個種族而我們卻還不知道的這個概念似乎還很混亂你可否就這個課題再作說明

A>地球不屬於任何人是賦予它靈魂的眾生的主權領土但卻又看來好像是屬於某些有(世襲君主)繼承權的種族地球是一個天界體因此不得用買或賣來交易(像土地分割分權和房地產買賣那樣)雖然無人可以宣稱他們擁有地球的產權還是發生過多次的爭奪地球被許多選擇住在上面(地表)和裡面(地底或內部)的族群稱為家他們知道也不知道彼此的存在都被時間空間地理或其他狀況分隔開來(不相往來或看不到對方也碰不到面如靈界跟陽界的人)地球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它是某些人的遊樂園也是某些人的考場但很少事情是地球會反對的我們的地球媽媽很有耐心不偏袒地滋養著所有生命人類正忙著在實驗室和試管裡創造新生命有些人會開始理解人類的真正來源但還需要一些時候才能回到人類起源的地方因此地球上的進化程序像這樣子造物者創造--創造出東西來被創造出來的再創造出造物者被創造出來的有創意--創造出有創意的造物者


下文都是蓋亞星靈說的話

地球上的外星人

我邀請了優異羅拉來告訴你們她自己她的父母親以及他們如何拜訪地球的事她也會告訴你為什麼他們已經不在地球上現在在哪裡為什麼她選擇留下來就像優異羅拉那樣還有許多人的出生背景從其他地方開始但現在主要的興趣是在地球地外智慧生命的課題很快又要被世界上大部份的政府和主要機構拿來研究現在是他們該這麼做的時候不論他們有沒有內在的推動力推動力是一種讓人感興趣和被吸引的催促通過被封閉的光傳達就像是在吞下整個膠囊藥丸一樣(因為無法直接接受還帶著自我保護的心理以及害怕失去既得利益的疑心是地球上最3D最封閉的人而且都高高在上不得侵犯)

跟高我連結

要你自己的靈魂去催你並沒有不尋常之處多數時候是因為你自己(低我)的請求比如說你很渴望在生命中作一些近乎不可能或者很難改變和推動的事你的靈魂就會對你的請求作反應注入了能量(動力和其他神秘力量)來自你的靈魂的能量一般上都是一團光或脈衝分配到你的中央神經系統如果你不能(或不願意)自己去做(或請求)你的靈魂就無法動這個動作你就無法體驗到最大的效果(心想而事不成因為還不是百分百強烈的渴望只是希望和隨便想想罷了)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跟你的靈魂(高我)其他夥伴(天使守護靈指導靈等等)和上師保持健康的覺知和其他層次的聯繫你在地球上體驗生命時有很多夥伴也有很多的支援可以求助你要為自己的慾望和所實現的事負責(個人業障個人扛)

現在和未來的地球

未來的地球會是上圖類似亞蘭提斯的先進城市還是下圖景色綺麗的山水園林聽看看蓋亞怎麼說
雖然你見到了周遭的困難物質地球還是可以支援自己持續下去(不會因為人類的破壞而滅亡滅亡的會是人類自己)你們已經知道地球上的許多災難性事件(如大海嘯大地震大洪水等等)不論是人造或自然的人為或者在其他地方製造再帶過來的(如隕石或前世業障)未來的地球可以是鹼性(素食)或酸性(肉食)潮濕()或乾燥的(像沙漠如火星)在每一個大週期的期間可以多或少一些大陸(大陸可以沉下海底新大陸可以從海底浮上來)多或少一些極地冰山(3D星球和4D星球兩種相反的地貌和景觀)人類的未來雖然不是脆弱的但也不像地球那麼的有形(不再是堅硬的固體而是半氣體半固體的乙太體)--蓋亞作為這顆星球的有情(有覺知的)生命(星球靈)是獨特的(見註釋)因為地球是人類的媽媽提供人類所有(存活)最需要的元素和材料如果沒有這些東西人類就必須改變自己和適應得快(比如進化成4D的乙太體棄也不再依賴物質和肉身)或者必須快過自己(的肉身)所能辦到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星際兄弟和姐妹們會前來協助你們如果可以建立合作關係的話(而不是猜疑不信任或利用他們的科技與知識為己所用想要稱王)在過去無數次的年代(星球的提升)這種合作關係是可能成功的沒人授權要誰這麼做歷史在這個時候展現了它的獨特性(沒人能預見或預言到這個歷史性超大的大事件)地面人與星際人的合作關係曾經建立也破裂過許多次(因為地面人的心思不正不單純和自私)每一次合作的目標和承諾也是獨特的

(
以前的中國人尤其是將帥之類的爬蟲類習慣自認為是天上的某顆星靈下凡來拯救人類把自己神化變偉大其實都過度地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星球靈的意識水平就像娛樂界的人以天王和天後的誇大形容詞來抬高偶像的身份那樣非常兒戲當然也娛樂性十足能當上星靈的天人都來自高次元慈悲心智慧兩者都很穩定就不會亂發脾氣害死更多不該死的星球居民更不會偏袒任何一方只是忠實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讓地球學校裡的人做任何事去學到靈魂要學習的課業而星靈自己的使命則是在必要時和時機成熟時協助學校裡的人提升靈性這樣就能提升轉換星球的空間3D進化到4D再由4D進化到5D層層提升上去最後是回到銀河系中心點的黑洞裡再跨越進入另一個不會主動帶領星球居民們退化成一個自取滅亡的星球而那些有自取滅亡傾向的爬蟲類大王也不可能會成為星靈因為沒那種能力當星靈有那種能力的話就再也不是偏向負面極化發展的爬蟲類了)

覺醒的地球與人類

由於人類並沒有自行請求我就請求光的脈衝從地球內部(的中心太陽或靈界太陽)和外部(銀河系中心的色界太陽)傳到地面上來這個包裹式的訊息包含了重要的知識可以快速地提高覺知力如果收到(這種天外和地內)禮物的人選擇要做點事(去覺醒和提升)為什麼會是現在你環顧一下四周就會看到地球的資源沒有管理員這個星球--也是我的身體--可以維持吸收和轉移大部份但不是全部的功能(如氣候方面的調節還有水與土的分配分佈)地球的主要作用就是支持所有形態的生命包括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人類是地球上最有覺知和思考能力的生命類別承擔了管理員的責任和頭銜不論人類是否知道或不知道信或不信接受或排斥都還是(地表)真正的管理員不論是有意識或無意識的集體的人類是地球資源最大的消費者必須學好如何負責任地管理這些資源(而不是把爛攤子丟給後人(包括再回來投胎的自己)去面對和收拾)

破壞大自然的後果

目前在墨西哥灣發生的漏油事件(20104月海底油井破裂史上規模最大)已經違反了人類要管理一種或多種資源的能力有超過兩個地球的重要元素嚴重受影響多塊土地已經受到還有更多消息會宣布受影響的野生動物在幾十年內無法復原很有可能的是十代人會一直告訴下一代人這就是人類力挽狂瀾翻開新的一頁的時候現在的人類必須尋找超越自己能力的援助(來自外星的科技)以便減輕自己製造的破壞力之前說過的地球有可能轉向它自己的小孩反撲因為他們被愛也奉獻自己給地球(這是靈性和投生前的契約不過慾望充滿的低我都忘了也不想知道)不過一個有情的星球(或星靈)必須保護和支援所有生命(維持生態平衡所有生命不論善惡大小都有相等的生存與進化體驗生命的權利)就必須看到另一天和另一個階段的發展

五種放大區裡的基本元素

地球用放大的方式來衡量破壞管理員精神的作為根據地球的五種不可或缺的元素來放大處理任何一種對元素明顯的破壞就足以牽動地球放大一個或多個區域(以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急凍乾旱洪水等方式來表達被放大的元素)這種放大的表現也可以當成是星際間的球體延伸出去的溝通方式允許也邀請不同世界的人前來援助(見註釋)比如說放大是產生自對於一種或多種元素和資源的關切放大是一種長期以來缺乏愛心與尊重(大自然和其他生命)而開始會有的簡單而且自然的動作(也是反應類似業障的因果關係但因果的方向卻是偏向慈悲的)下一段我們將會探討那五個放大區以及他們如何產生由於人類長期以來都處在安樂窩裡(見註釋)因此對那些放大區的效果會很驚訝人類已經習慣管理自己的世界(但卻不懂得管理大自然生態的世界)如果還是這樣子就有必要重新認識這個地方以便回到自己的本位(不要破壞所有生命賴以生存的自然界也害到自己和族群都得面對天災人禍)

(正如大地震和大海嘯的規模大到全世界的政府和人民都自動伸出援手因為下一次也有可能會輪到自己震波和哀也可以傳到其他星球上被感知到生命就是如此奇妙不可思議)

(所謂的安樂窩並不意味著人類住的一些好地方將永遠安全不在地震帶上不表示地震的可能性近乎零而是集體意識在搞破壞的幅度和深度決定有沒有地震和其他天災由於物質世界裡的東西要由意識的創造醞釀到最後具體地表現在物理上的實際破壞需要一段時間沒有非物質的4D5D世界那麼快就反映出來因此幾百年前或幾十年前就累積到現在的破壞與失衡要到今天才能實現成為大地震大海嘯之類的人為破壞或自然界的反撲因此安樂窩並不是物質上的安樂窩如果是通過犧牲別人和其他動物的福利得來的安樂與舒適就不是一個得高枕無憂的安樂窩而是一個等著還原回到平衡點的臨時度假屋或帳篷隨時會分崩離析)



。。。。。續下一篇<放大區取代安樂窩之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