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放大區取代安樂窩之二

上圖:未來的地球或外星世界會是這個樣子嗎?有可能但不大像,至少不會先進到這麼亂,科技可以很先進,但人心卻可以很亂很退化,就像亞蘭提斯文明裡的人那樣。看完這一篇應該會對外星世界有一些比較實際與合理的文明發展模式的認識。
。。。。。本文續上一篇<放大區取代安樂窩之一>

這一篇談到了很多人感興趣的靈魂伴侶以及其他(4D)世界的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人類受困在3D牢獄中得不到自由思想無法超脫的問題下一篇才談前一篇蓋亞星靈答應要談的地球那五個放大區的詳情

作者Pepper Lewis親愛的讀者們這是一系列訪談中的第二篇如果你想要讀懂這第二篇談的事情還請先讀第一篇

靈魂伴侶的夥伴關係


Q
上一回你有說到你的父母親都很吸引人現在我想知道更多你的事情我知道蓋亞安排我們這樣的對話有他的用意我也想知道更多我知道你在地球上出生但卻有不同的狀況和出生條件你可以多談一些嗎

A>我在1967在加利福尼亞北部出生我的父母親用人類的受精與性愛方式來接收我我們的儀式跟地球上的有點不一樣比較少真正或想像的追求(戀愛過程)我們有能力見到更遠的未來就不難預見到現在的伴侶關係會否持久(見註1)有些人甚至能自行決定這個物質肉身(這一世人)要活多久這些訊息都提供給我們的可能伴侶知道通常都是自己已經預先知道的了我們的一些夥伴關係(見註2)類似人類的婚姻關係但我們並沒有用婚約來制約彼此或者因為生活方式的改變(生活水平的降低和不愉快不滿足經濟狀況不良等等生活上的問題)而怪對方(甚至要鬧離婚)我們尊重誠實與獨立性(而不是尊重財富畏懼權力)愛得既深且廣(見註3)共同體驗生命中要我們體驗的一切(患難與共而不是大難來時各分飛)我們需要長時間來等待真愛(真命天子或天女)的出現都很平常不像地球上的人那麼快(見註4)我的父母親已經在不同的時段(幾世人)在一起過都比較喜歡跟對方在一起多過跟其他人在一起(因為頻率和密度的不協調不能共振)當然他們自己都跟其他人有過其他的夥伴關係或許以後也會再考慮有其他夥伴的關係伴侶之間以及無緣的人之間都很少有嫉妒心理因為我們都有自由選擇彼此當然也不是完全沒有嫉妒的事(見註5)只是很少有有時候就連那些能看得很遠的人也看不出生命會給他們帶來他們心裡真正渴望的東西我們不認為嫉妒或羨慕是可以否定或拒絕的東西因為這是個人的主觀問題到最後還是得回到客觀的想法回复平衡的狀態(不可勉強和硬來)

(1有些人天生就能看穿或預見到一對情侶或新婚夫婦能否持久或白頭偕老那種感覺是很不看好即便從俗世的標準來看簡直就是金童玉女的絕配完美到無可挑剔也得到大家的祝福但自己就是說不原因來結果不久後真的應驗了自己心裡在想卻不敢說的話屢試不爽很少看走眼的卻又很不合3D的邏輯這就是他方世界的人都有的能力如果是這樣你可能不是長期在地球上出生輪迴的人)

(2伴侶就是夥伴關係沒有婚姻關係也沒有地球上那種合作夥伴的合約關係都是自動自願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因為愛而願意為彼此服務也不會有一方利用對方的愛與任勞任怨去奴役對方來為自己服務心存感激和感恩而不是認為自己高對方一等理應被伺候被呵護享受對方的愛卻忘了付出自己的愛給對方吝嗇地收起來自己用或保護自己怕受傷害怕處於劣勢怕被身邊的人吃定這就是3D人的一般愛情觀只愛自己所愛的東西並沒有真的愛對方那個人)

(3愛得極深且廣就是深愛自己的靈魂伴侶的同時也愛其他生命和不是靈魂伴侶的人有私愛也有博愛兩者並不衝突都在真愛的範圍之內由內至外地延伸出去讓結合兩個靈魂伴侶的真愛也讓其他人感受到這種愛的能量成為慈悲心的博愛)

(4地球上的人在找伴侶時雖然很渴望愛情和幸福美滿的兩人世界(類似4D人那種伴侶關係)但是真愛的渴望抵不過慾望(如性慾和身份)和俗世標準的期望壓力好處認同等等都向現實低頭因為不願意背負那種難熬的孤獨感與歧視只好降低要求去妥協犧牲掉渴望真愛的初衷委屈求全草草了事讓大家高興自己卻不快樂當然那些一開始就沒在找真愛而是在找金飯碗和安樂窩的人找伴侶的速度就更快更方便就像是在交易市場上買股票一樣看行情出價收購隨時也可以(或忍痛割愛)沒有感情可言只談利益和好處愛情也可以用錢來包裝得逼真誰的錢多說話就大聲強勢的那個說了算)

(5不是所有4D人都是完美的5D人才比較完美瑕疵比較少罷了3D人的眼光來看就像是完美的4D人雖然是比3D人還要進化的生命與社會但還是會有一點3D人的習性還沒徹底清除掉的在那種地方這些3D人的普遍習性就顯得很突出就像3D裡的4D人選擇原諒惡人不告上法庭討公道一樣很不正常和反慣性但是4D裡的人如果有強烈的類似3D人的低頻率習性和心理4D裡的生命結束時就會自動被3D世界的環境吸引投胎到3D世界裡來滿足和發揮自己那種在3D世界裡很普遍很正常的習性和心理也體驗這種心理和習性的生命會得到什麼結果從而學到一些生命的課題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心理會有什麼得失等等細節長知識也長智慧)

在地球上出生

A>我的父母在其他地方懷了我但選擇在地球上用肉身來生下我他們認為這是很榮耀的事用來慶祝和鞏固他們當時在地球上的工作他們的選擇是根據夥伴精神來作決定特別得到那些熟悉他們的背景與來源的人的肯定他們也知道在這裡生下我會讓我被一些人當成合成人或外星人但他們相信有一天這個身份會成為一項資產我媽懷孕時就跟所有待產的媽媽一樣而他們也嚴格保密他們決定不要在醫院生產就在家裡請一位親戚幫忙這位親戚知道某些儀式讓我們在肉體上跟別人不同因此我的出生也沒跟別人不同或困難我父母說生我時沒有一般產婦的痛和掙扎

(靈性越高的嬰兒出生時產婦就生得越順利好像滑水道一樣的順利溜到人間反之產婦會很痛苦可能還血流不止那就有可能是來討債的)

A>我們的身體似乎比較能適應人類的生產方式我們的密度--物質生命減掉肉體--會比一般人的嬰兒體重還輕一些導致我們出生時的體重也輕我們會稍微比人類高一些身材瘦削些我們的心臟小一些肺活量也少一些我們能自己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但不表示我們就不會生病只是很少生大病(或突發的絕症如癌症見註釋)我們通常都會在需要時找時間休息和恢復體力和精神(不像一般人為了賺錢或工作可以拼老命不顧健康和精力)因此我們都會在身心靈需要時去度過有益身心健康的假期-vacation(不是那種大吃大喝加血拼的假期)我們稱之為變更-variation這些要休息或充電的訊息都接收得很清楚很準確根本就不必猜或考慮也不會拖延不休息由於我們不是唯一在工作的人我們去休假時並不影響整體的工作進展

(在流浪者和靛藍人那幾篇裡已經談過有外星人體質的人不是不會生病而是很敏感一點點不乾淨就會打噴嚏流鼻水和感冒等等很容易動免疫系統不讓病菌入侵寄居繁衍到變成重症或絕症才來發現或診斷出來因此這些人在染的地球上生活時也很辛苦沒有大病卻有很多小病奇怪的是一旦到了郊外和大自然的偏遠地方就什麼病都沒有反而更有精神有活力相反的城市人會身體不適水土不服還覺得悶)

A>我的父母告訴我我們是住在一個中型規模的半郊區車程距離港灣在一小時之內但我的印象並不確定因為某些原因我不認為地點很重要也沒刻意再造訪那個地方就不像一般人那麼懷念老家我的童年很多樣化因為我們常常到處旅行我不記得自己是否曾經有過快樂的童年但我還是一個小孩跟所有的小孩一樣我不認為自己跟人家不一樣因為我的身體和外形都跟其他小孩完全是一個人模人樣我的父母也沒告訴過我要做得跟人家不一樣或者為自己的身世保留秘密

回老家學習

A>多數時候我的父母都一起工作當他們旅行時我也跟著旅行上學對我來說不是常有的事但也不是沒去上課有一個時候我的父母的工作引起軍方的人感興趣學校知道以後就假設這是我沒去上課的原因我從來都不需要撒謊或誤導任何人從未有過這種事很多人只相信他們要相信的事情都根據他們自己的感官與感覺來相信我的父母一直都很關心地球以及所有地球人的福利我也很確定我們認識的每個人都感覺得到他們的關心

A>在我5-6歲時我的父母決定再把我送回到自己的老家我已經去了那裡好幾回但跟父母在一起的印象就不深刻我很樂意把兩個地方都稱為自己的家就跟那些在某一個國家出生然後再帶到另一個不同國家和文化裡生活和長大的小孩一樣在這兩個不同的世界裡我都會有家的感覺我也有機會造訪其他幾個世界雖然我很感恩有這樣的機會但我不覺得被吸引或者有什麼歸屬感在我離開地球這段期間我的父母告訴學校負責人我有機會拜訪我的出生地也在那裡繼續求學當然事實也是如此他們答應學校我回來時會跟上所有的課程

A>我離開地球大約有十個月左右當時在我的世界裡卻是12我的身體在我的老家逐漸地長大成為一位少女回到地球時又回到原本5-6歲的樣子你的身體也可以這麼做如果有好的理由和好的榜樣去模仿身體是意識的意圖的物理結果身體會很樂意回饋更高思想讓自己(高我)滿意

(這也是意識創造青春的高明方法之一你不能再用低我去想自己會跟所有人一樣的老而是用高我取代低我去想自己一直都是20幾歲或30幾歲那個自己最滿意的模樣不論你每天照鏡子時樣子是否有老一些都不管只是想自己的樣子還是跟20幾或30幾歲時一樣沒什麼變化沒照鏡子時也這麼認為保持這種年齡層的心態也不必去裝可愛穿衣像那個年齡層的人即使身邊有人說你在自欺欺人自我陶醉也別理會繼續想你認為最理想最滿意的年齡時間久了就會看到效果到時再由那些老得快的人來請教你為什麼你還是那個樣子老得那麼慢比實際年齡還年輕得多
重點是你要一直都跟高我保持連結確定一直都是信心滿滿的高我在想東西和創造實相而不是低我在邊希望邊懷疑除此之外你還是得配合用一些比較3D的做法不要做那些促進衰老的事和習慣如熬夜或過勞不休息或者吃對健康無益也老得快的食物如優異羅拉所說的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不會為了多賺一點錢而犧牲休息的需要或者可以遲到或換工作也不能睡不精神不好早餐吃得隨便就趕去上班錢可以少賺工作可以換就是不能犧牲健康和青春來換取財富是很不划算的交易也是取捨的選擇)

外星的朋友

A>我在老家的學習有幾個用意我學習或記得如何重新跟自己的幾個不同面向(不同層次的我)建立聯繫允許我知道自己所想和選擇的活動的更深層意義(觀照自己的身口意禪修的基本訓練)我的父母在觀察到我發白日夢在猜原本就已經知道的事情時才決定要送我回老家去尋根我重新學習在我的世界就可以輕易辦到的事但是在地球上就很困難(因為密度低磁場大和重)比方說我可以注視一塊石頭就準確確定石頭的重量和體積以及任何可以算出數據來的東西這種知識允許我們更好地利用資源比起地球我們的耗損率就很低我們有跟很多地球人詳細介紹這種能力的細節因為可以運用到你們會感興趣的事物上不過到目前為止認真看待的人還是不多我願意跟你們分享跟這個課題有關你們會感興趣的一些概念但首先我想要提供你更多更全面的個人背景

A>我在老家的時期在很多方面對我來說都獲益匪淺而我也記憶猶新我在那裡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到現在還在跟每一個見過面的人保持聯絡他們的興趣跟我的很不一樣幾乎是什麼都不一樣但這種差距和多樣化也讓我們有更多可以分享的東西我們還在聯絡彼此當然還有很多方法是emailSMS>簡訊辦不到的有時候我的朋友覺得我在地球上生活很吃虧但我不覺得我是有選擇而來的我也小心和謹慎地考量了那個(來地球的)選項當時也有其他不錯的機會可選

外星的家庭

A>我在老家跟阿姨一起住唯一的不同是他跟我沒有血緣關係她是我父親的妹妹是家庭上而不是基因上的妹妹由於基因可以扭曲改造和重組我們就沒你們這麼重視基因的關係我們的小孩以地球的標準來說都可以算是領養的都是大多數父母的替代兒(不需要自己去生)以我父母來地球工作的複雜性質來說他們大可遵循這項傳統但他們還是選擇跟隨地球的風俗也在這裡慶祝他們多世都在一起的成就不論他們怎麼做我還是會成為他們的小孩我的阿姨對我非常慷慨大方她有機智也很幽默他笑說我有點太像人類叫我要常回來這樣才不會忘記所學的本事她說得對其他課題上也正確因此我也認為是個好主意就偶爾來回兩地待一陣子

外星的城市


A>
我的世界很整齊但沒有地球這麼漂亮我們的城市規劃得很好都是圓形的輻射佈局擴展出去跟其他城市交接每一個交接點的中間地帶都有一些明顯或漂亮的地標由兩個城市貢獻而這個共用來交流的地方也屬於兩個城市裡的人通常都是社交與知識中心老少聚集的地方來這裡的人都有多樣化的興趣和喜好卻很少看到歧視(或批判)或不合理待遇的現象我們的歷史裡有一些戰爭的舊傷痕那是因為星際之間不同族群的合作並沒有像計劃和期望的成功但也已經是古代史了(見註釋)我們從這些事件當中學到很多經驗沒有必要再讓這些事重演(但是人類或爬蟲類還是一再重複戰爭的戲碼很快就忘記歷史的教訓因為頑習難改)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適合跟人類合作我們也明白用第二手資料去認識另一個世界的困難(見註釋)我們知道你們渴望知道和想要感覺的事以及很想知道還有什麼事在瞞著你們(因為統治者的愚民手段)我們跟你一起要讓這次地球上的過渡期過得最安穩

(星際之間的戰爭都在4D低層(很像物質世界)的阿修羅之間發生這些性情容易憤怒而且好戰愛玩策略的聰明人就因為聰明和自私往往導致最後要以武力來解決互不讓步的死結跟地球上的爬蟲類菁英們一樣如中東的以色列政府是很典型的爬蟲類都是鷹派人物而那些選擇提升自己到4D中上層密度的人就擺脫這些阿修羅的糾纏不再往來和周旋玩遊戲對方就沒有藉口來威脅自己自己也不想再跟這些人有任何瓜葛井水不犯河水如果來犯就會有更多上層的星際兄弟來助陣阻攔比如呼叫星際聯邦的部隊過來嚇阻通過合作互助來維持和平而不是搞軍備競賽和製造殺傷力更大的武器來阻嚇假想敵那是爬蟲類的一貫做法)

(第二手資料並沒有親身參與只是聽聞而已就只是想像而已跟實際情況會有落差因此星際人要真的幫到地球人就必須親自投胎過來成為地球人的一份子融入人類的社會去了解人類的生存守則和生態環境取得第一手資料深刻地了解人類無法突破的癥結所在就可以針對性地幫助人類找到問題的突破點讓人類用自己的智能去尋找更高的智慧從而提升自己成為4D擺脫3D矩陣的循環與輪迴的制度)

外星的年輕人

A>我在老家那裡知道了很多老家的事情就是我父母希望的而我也知道了很多關於地球的事你一旦置身在某一個社會裡就很難客觀我離開地球時讓我有機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地球這個地方我離開時只有5卻在那裡住了12有足的時間用小大人的眼光來看事情年輕人的思想在那裡備受尊重智慧也一樣(不因為年紀小就認定經驗不足或智慧不高那是很線性的刻板思維)即使想的還不周全(不成熟不實用)還是歡迎我可以選擇留在那裡但沒想過地球就是我的家我不後悔這個選擇選擇時也沒遲疑過

回到地球

A>我如期地回到地球和父母身邊他們並沒有想念我因為我一直都在心理和情緒上跟他們聯繫在一起他們都知道我的活動思想和感受讓我很想跟他們分享我們的思想並沒有侵犯任何人的想法而是像一個覺知的網絡聯繫彼此(將心比心有他知或他心通的智能也就是善解人意)比如說我不需要提醒我媽我們幾年前說過的話我的思路會自動把我們帶到那裡去記起這種聯繫類似騎士和馬兒的關係只需要轉移一點重心或是輕輕動一下馬鞍就會知道彼此的意思(人與馬融為一體的默契)都是很自然的事不久的將來你們也可以這樣子分享思想但首先你必須克服失去思想的私密性的恐懼心理其實你的思想並不是私密的(更高空間的人)可以輕易看到和感知你的感受才是私密的但你還是很想跟別人分享你的情緒因為這麼做能加速你的思想創造更多對你有益的經驗(得到發洩和釋懷但不是找替死鬼來當沙包出氣)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稍後可以再問我

A>我回來之後跟父母相處了幾個星期重新建立我們之間的默契雖然我在那裡度過了12(這裡的10個月)他們還是知道我在那裡的每一件事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要跟他們分享一些細節我感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其實也不必感謝這就像是地球上的人在打招呼那麼輕易這是我們的家庭用語我在世外時沒有花費任何費用對他們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我很想再回到地球來跟其他朋友相聚只要我能調整心態知道自己只有六歲而已(卻有十幾或幾十歲的腦袋)我的父母就立刻安排我回來我告訴朋友們自己的經歷我沒有隱瞞任何事情我的父母也沒要我保留什麼秘密我的朋友們都感興趣但還是沒有歐洲那裡的人更感興趣我的童年都跟一般兒童沒什麼兩樣唯一不同的是我到過其他世界看到另一個版本的地球(地球的未來模式)感謝我的父母讓我可以活在兩個世界裡目前我只對地球上的工作感興趣但也有可能會改變

地球上的現狀

Q我對你和你的人生很感興趣但是我對人類以及地球的未來跟關心你有什麼具體的訊息可以提供讓我們受益的嗎

A>我們的共同母親(蓋亞)湊合我們來傳達可能沒人聽過的訊息我不想公開發言雖然我的身份不是秘密但我還是想保持低調地球是很多不同居民的家園有一些生命在這裡比人類還久人類應該開始認知這一點人類跟這些(但不是全部)族群接近肯定有好處(見註釋)如果是你們主動先表示有意願就更好

(地底下的人也不全都是善良的人也有一些見不得光的邪惡阿修羅在某個偏僻的黑暗角落裡專幹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跟人類當中的鼠輩一樣在人類之下還有餓鬼與地獄界的眾生在人類之上的阿修羅裡也有心思很邪惡的人等到生命結束時就投胎成人類當中的惡人動物或餓鬼投生的過程和途徑跟人類一樣沒有捷徑可走沒有漏洞可鑽)

Q長久以來我們都在看星星很多人也相信地外的智慧種族有些人在計時和秒殺等待官方宣布外星人存在的事實很多方面真的是來晚了無數預期的公告日期一推再推這個時候跟其他時候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我們必須先提議

A>地球目前已準備好支援不同族群(次元)的聯繫必要時協助這個結合的過程(見註釋)地球用另一種語言跟我們說話跟我們常聽到的語音不同目前的人類過度重視地球上的資源(石油和天然氣木材金銀鈦等貴重金屬)而且還過度開採和濫用穀類更替生長來適應不同的季節和週期地球的多種資源也一樣地球可以延長時間來自我更新恢復元氣也已經做了很多遍(每次都是滄海桑田的地貌巨變)人類也可以這麼做但是都不成功尤其是當人口爆炸激增之後如果人口比較少對人類和地球來說就比較容易(4D世界裡的人口少地方大都住在物質不發達的偏遠地帶3D人都擠在城市裡享受物質設施的各種便利但風險也高)

(當地表的4D頻率提升成功轉換成第四次元空間獨立存在於3D世界以外時就能跟地底下的4D靈界的人取得聯繫劃破隔陰的帷幕或者變得稀薄更容易看到彼此和互動不必再通過通靈人當中介去溝通開始時是在夢中進行久了以後意識變清明就可以有意識地在半夢半醒時甚至是清醒地溝通地球則在大環境方面促成這種隔空聯繫的便利加速時空大挪移轉換空間的頻率成為4D也順便清理阻礙提升的負面染和垢替那些要提升的人開路)

A>一些外星世界上的人認為還是讓地球自己重生更新然後等待地球人的邀請再讓地球加入星際大家庭裡當然有很多外星族群也可以在過渡期間住在其他(星球以外的)地方比如月球或跟大城市一樣大的太空母艦貼切的說這些族群並不像地球人那麼的依賴物質肉身和某個星球的身份來行動(他們四海為家哪裡都是家通稱星際流浪者宙子民不屬於也不住在固定的星球上)地球是人類想到做到的自願參與者而且是個很包容的媽媽她不會拒絕人類(的任何行為)但也不是什麼狀況都要保護(還是要按照業力法則來行事)你當然看過地震和其他能量釋放帶來的破壞將來你們就可以避免這些災難但首先必須先了解這個物理星球和不同週期的性質(因果與業障自動取得平衡的原理明白了之後就有能力預知地震因為跟集體的共業無關得過不應該無辜受到牽連)

人類的困境

A>人類開始強調要控制地球的能源開採但卻無法控制自己那個狼吞虎嚥的胃口(永無止境的需求和慾望)地球還是會繼續滿足人類的需求但不可預見的已經來到牆角處(轉個彎就完全不一樣變化劇烈)該是時候說了就好然後到別處去找需要的東西(而不是挖到什麼都不剩還招來自然災害)這些課題是我們熟悉的我們可以協助你們人類長久以來都習慣忘記學過的教訓也找不到(或不會去找)自己還不知道的事情不懂得怎麼去找一而再地人類寫下了一個想像的(推斷推論推測)歷史只留下幾個可以挑戰和拒絕的疑點(如金字塔等等不合理的建築技術)由於沒有更崇高的真相(宗旨和目標)可以服務有太多主人等著收錢人類都成了債奴有太多債要還(似乎永遠都還不完像滾雪球和滾塵埃那樣忙到死為止一生都靠貸款和錢過日子)由於這種(負債)狀況變得幾乎不可能擺脫人類就逐漸在還債的過程中放棄還不清的債務(拒絕再負債買房買車和消費等等寧可少用少花不再奢侈)由於這個(可承受的負載)能力範圍的底線已經越過就再也沒有回頭路(必須回到無債的本來狀態)如果人類先跨出第一步(對負債與慾望說不)就可以改變整件事也改變你們的將來(不再依賴金錢和貸款過一輩子的人生)就不可能再回到過去的舊模式(金字塔頂端的人就會丟失控制賣命奴隸的最後一把鑰匙)






。。。。。。續下一篇<放大區取代安樂窩之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