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金星的文明

以下內容在1997年發表,用英文翻譯自秘魯文,是秘魯印加的通靈人Willared Huayta以靈視(出神狀態)的方式到達金星看到的狀況,是他本人的自述。括弧部份另加註釋方便理解,通靈人還不是很瞭解不同空間的局限,偶爾會因為讚歎而高估了一些事情。不過他的性情像兒童般純真謙卑,語言上的精確與否並不重要,也只有這樣才比較容易對上金星的頻率造訪成功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從美國回來(秘魯)以後,我不想再去地球任何地方,不斷祈禱要去金星。我很貪心也很有野心,我只不過是個學生,而且剛開始罷了,我的慾望都是自我在作祟。雖然只有大師才有資格作星際旅行,我還是開始努力,為了去金星,我開始少吃肉(吃肉會使肉體變得更重更密實,靈體被包得更緊密更污化,更難脫離肉體進入靈界。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後遺症,百害而無一利,需要深入分析解釋才有辦法明白),不斷練習3個步驟:請求金星人給我機會去那邊看看,我不想住在那裡,在那邊也沒事幹,他們不需要我,我必須完成地球上的工作,這才是重點;我只想親身體驗金星,比較他們和地球文明的不同之處;我想讓人類知道多一些,多一點就夠。他們就讓我見識一下。 


第一印象

通過金星(4D)界面之後,我來到了金星的一個海港。有很多星際飛船停在海上,非常非常真實,就像是在第6度空間(其實是第4度空間,在第6度空間就看不清楚而是一片模糊透明的霧氣),一切都有生命,光亮的震動(閃爍,像阿凡達裡的森林),非常有活力的生命,讓人感覺良好。我的靈體覺得美好,就像在家裡一樣(舒適自在),我在地球上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我一抵達,他們已經在等我了,都是星際海軍(不是軍隊,只是穿了白色制服)。每個男孩都很年輕,因為他們都長生不老(還是會死亡再投胎,還沒有脫離輪迴)。他們的身體跟我們一樣,但卻不會老化(不是不會老,而是很慢,最老的樣子也不超過50)。每個都很青春,像22歲的人(多數第4度空間的人會維持這個年輕的樣子很長的時間,第5度空間的人會維持得更久,越高空間就越久),穿白制服,像美國海軍那樣。他們有一頂星光帽,發出藍光(不是戴了發光的帽子,而是額頭第3眼的地方發出的靛藍光) 

我情緒激動,哇了一聲再說:哇!我終於到了金星。但這樣說不好,因為這是比較粗劣低質的快樂(是感官的反應,跟心靈上的喜悅與滿足完全不同)。我的情緒體還是不合格,我在他們眼前就像是猴子拿到了人家施捨的香蕉高興得手舞足蹈。我的快樂還是有一點動物性,在地球上很自然,尤其是人類。他們明白我的心情,就讓我再看多一些。


政府

第一件要知道的事就是,這裡沒有政府,沒有行政區域或政府大樓如白宮,大使館,部門之類的。他們沒有總統,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政府(自己管好自己)。沒有不同的國家,整個金星就是一個國度,沒有護照,國旗,國名,邊界,前線,海關這類東西。他們也沒有法院,因為每個人就是自己的法官,自己的政府,自己的律師,甚至是自己的設計師,所有的專家(每個人都可以專注在自己最感興趣的事做到專家的水平,不是什麼都會都好)。他們已經從上述(所有外在的分離分裂對立)的意識解放出來(重獲自主的自由,不再被任何人管理指使)。他們也沒有貨幣體系,他們為父母工作,建造父親的殿堂(指理性)和母親的寺廟(指感性),去到哪裡都是家(還是有自己的家跟親人,不過到哪裡都一樣被當成家人看待,真正實現四海之內皆兄弟的理想),人與人之間沒有隔閡(不需要懷疑對方會有什麼企圖,因為大家都有他心通,都無法再隱瞞或隱藏任何不可告人的真正用意) 

每個人都是軍人,也都是金星的守護人(愛護居住環境)。這裡沒有高等法院(審重罪判死刑的),因為沒有人有任何自我(指我大/自我中心主義的傲氣),如果有自我,就會有業障,有造業就會有警察,有法官,有監獄。他們都懂這些(因果關係循環的法則)。他們很早以前就已經解放自己的意識,他們不再需要那些(地球人還在運用運作實行的)東西。他們沒有武器,如機關槍,坦克,戰鬥機去打鬥攻擊,這些東西產生自恐懼(害怕被欺負,侵犯而預先假設有威脅的防範自衛),恐懼產生自我大/自我(不可被侵犯的恐懼與自衛心理),他們早就結束這些(負面的黑暗)心理。

多數地球上的人都會說:完美的共產主義並不存在,但是金星人卻說:要有完美的共產主義,首先必須先消除我執(自我/我大/個人主義/自私心),因此他們不需要政黨來負責民生的事,唯一的問題是意念的作為(想法與行動,肇事的起因)。每一個金星人都在靈性上很富有(充實飽滿豐富),只有在消除個人的我執之後他們才成為一個完美的社會。他們沒有紛爭打鬥,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政府。每個人的話都不多(謹言慎行,想得多說得少就少造口業),因為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是不同方面的大師(就不會去批評別人哪裡做得不好或滅他人志氣來長自己的威風,地球上能不批判的人少之又少,因為已經習慣到不覺得那裡不對)


金星人

他們都有智慧,他們在腦裡創立了一個太陽系,跟我們的(西線體系與價值觀)不一樣。除了更高智力以外,容量更大更有智慧,更覺醒,頻率更高振動更強。每個人都有一團愛的光環,因為所有我執都已經被轉化(成為對別人無私的愛或慈悲),而且作為一個(成功的)煉金術士(指靈性上的化學過程融合為一體)有許多好處。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有很多電力(原文用electricity,應該是光粒子的能量,因為黑暗面>The Dark Side的外星人才需要電能量去維持活力,像貓那樣身體會導電,爬蟲類外星人都有貓眼,他們的DNA跟光明面的外星人和人類不一樣) 

當然,他們也能飛,因為他們完全有能力控制自己的Vital Body>感受體,Astral Body>星光體,Mental Body>情緒體,Causal Body>起因體和Physical Body>肉體。他們是真正擁有力量與(完美)體系的人類,我們可以稱他們為超人的王國(這麼說稍嫌誇張,4D的人還是有很多事情還辦不到,不像5D6D的天人那樣更有彈性可以做更多事情)。雖然他們還有一點獸性(就是阿修羅常有的瞋,會生氣),但是跟人類不同,他們才是真正的人類(比地球上的人類還要理想的典範)
(註:高靈Kuthumi上師提出的9個身心靈體也包括了佛教所說的八識,分別是:身體,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星光體,乙太體,起因體,較高靈性體,較高起因體)


宗教

宗教跟光一樣,就是生命之光,宇宙的基督意識的光(基督是指一種光明的意識,不是一個人的名字或天父或一個全能的上帝,相等於佛性但在概念上有一點點不一樣,這種意識每個人都有),那個光無所不在,在他們的父母當中(知性與感性),也在性能量之中。當他們看到一個最美的美女時,他們的想法跟地球上的人的(好色)猥褻意圖不同。我們(地球人)看到美女時,有點像動物(發春的感覺)。但是在金星卻有更多尊重(與欣賞),有意識的尊重(不是直覺的生理反應)。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到處都有生命(有活力),尤其是宇宙中的基督意識。 

他們的宗教就是創造(一切)(萬有)的光。宗教是為了結合父母俩(知性與感性兼備,智慧與慈悲雙修),一直都處在內在的(神聖)殿堂中。因此,他們不需要任何宗教組織(宗教組織都不是宣揚真理的教主的主意而是後來的人搞出來的東西,組織一龐大就是教義沒落的開始,都被政治化)。他們生活在宇宙中的太陽系文化,(個個都是)上帝的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宗教信仰)體系和力量。他們也有直覺和心電感應的能力(他心通),也能夠靈通,靈視(天耳通及天眼通,但也不是每個都行,視個人的修行程度而定,跟地球上的修行人一樣,只是障礙比地球上的少)。他們的話不多,不像人類這樣(出言不遜每天都在造口業沒有口德)


法律

這個星球只有24條法則(或處世指導原則,稱不上是法律,跟地球上的概念不同,因為法律的負面效果多過正面意義,摧毀性的懲罰比建設性的改善還多,還淪為有權有錢的人的工具與遊戲,整套法律體系都建在由上而下壓下來的恐懼的基礎上而不是個人的自律道德觀與教育上),沒有地球上的法律(官方自訂的條規)那麼多。因為他們的意識已經被釋放出來(能夠自律自省自己管好自己不傷害別人)就不需要太多的法律(去約束,恐嚇,懲罰,阻止等等悲觀的態度,假設人性本惡)。他們的宗教是意識進化的3個步驟。第一步是去除我執(我慢/自我中心主義/我大等等自私觀念),雖然他們已經沒有我執,但我的根源還在(還有慾望),他們時刻都知道(不讓這個我駕馭自己的意識)。因此,他們(必須)不斷地淨化自己(的負面附著物/想法/能量等),才能讓思想發光發亮。他們的一思一念都是為父母服務,不為我執或自我服務(註:這就是孔子說的每日必三省其身,不過孔子沒有進一步說明淨化靈魂的關聯,當時的社會說了也沒人會懂,後來的人只限於表面意義的解釋直到今天還是沒有突破,不能進一步引申到靈性的淨化意義)

第二步。每一個婚姻都是一個煉金的過程>Alchemy,都有意識(很清醒的知道,沒有未知待證明的猜測與盲目的賭博)。因此也就沒有離婚,沒有那種(不愉快)的經驗。每個人也懂得做愛,而且是很重要的第3個步驟。久遠以前他們也過得像現在的地球人一樣,但他們在心理上已經成長成熟。開始時只有少數人在嘗試這3個步驟,後來就越來越多人跟著學,到最後全部人都會(所謂的百猴效應),每個人成了(精神上很融合契合的)煉金術士>Alchemist。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皮膚這麼吹彈可破,像嬰兒般細嫩白皙,因為他們不耗費他們的性能量。第三個步驟其實就是神聖的服務和無條件的愛>Unconditional Love(無限無私的給與不要求回報不附帶任何條件的真愛,接近更廣大的慈悲但只限於當下的性愛對象)
(註:做愛在4D以上的慾界裡是神聖的事情而不是動物般的感官刺激,是兩個人的身心靈6個方面結合成一體的感受,當然前提必須是無條件的愛,要不然就要打折扣,高潮也只不過低層次短暫的高潮或是高層次的持續低潮,不同空間的人有不同的做法,不一定要像地球上的人那樣翻雲覆雨累到半死,談到宇宙間不同生命和外星人時再介紹這方面的事情。不過,人為附加和各自解讀的性行為已經把原意扭曲,把淫蕩跟自然生理上的性反應畫上等號,附加了一份自責與罪惡感,性成了修行的高大門檻,反而讓更多人沒有機會去修去發掘去提升靈性以致停滯不前或徘徊猶豫要不要修)


醫療

每個人都是醫生,懂得配藥,他們在行走時都在治療這個星球(發出愛的光波回饋給大自然,相當於迴向的正面力量,影響植物與物質的次原子結構變得有活力更有生命力,科學已經證明有關聯有影響,有空再談這一類科學實驗與成果)。每個人都是主人,他們說:我的身體不是我的主人,我的父親(理性/知性/智慧)才是。而且他們很單純,很謙卑,沒有負面的自我(因為知道宇宙的偉大和自我的渺小就不再無知的自以為什麼都行)。他們說:我的父親才是真正知道我的人,我為父親服務,因此我是父母永遠的僕人,他們才是主人,不是我。因此他們不驕傲(沒有我慢),不愛現(出風頭)。他們沒有大學(學府),在他們眼中,(地球上的)大學只是表現智力而已(發揮聰明才智卻沒有發揮智慧與心性),因此他們說:可憐的(地球)人,這麼辛苦讀書只學到那麼一點點(過時的學術知識),而且還不實用,因為不齊全(不全面,躦牛角尖,各讀各的不連結統合) 

地球上的醫生不懂得(徹底的)醫好病人(有些缺德的為了讓病人不斷看病就故意分幾次醫好)。金星人不需要藥物,因為他們就是自己的()(去醫好自己,因為表面上的疾病源自心靈上的不平衡與失調,先醫好心中的病就自然可以醫好疾病,很難說清楚暫時不談仔細,因此有些患末期癌症被醫生判死刑的人用自己的念力把癌細胞清楚掉)

他們只吃3種食物:有機農作物(物質肉體需要的營養,肉類反而會破壞身體的生命力加速老化從4D變回3D的密實身體),空氣中的食物(空氣中的光與能量流等非物質元素,半物質身體需要的營養),以及來自生命所顯現的食物(精神與靈性的能量,正面的意識與思想),也就是基督意識(或佛性,不是佛祖或耶穌或上帝天父,不是任何人或神)之所在。

他們通過父母連結了更高層的空間(頂輪的智慧之光和能量,通往更高空間能量的出口),由手掌散發出光芒,可以治好任何疾病。因此在他們的靈性道路上,不需要去找醫生,而是一邊成長,一邊增強理解力,甚至有能力去醫好瞎子,聾子和癌症。
(註:成長和理解的方法就是通過靜心,禪修,冥思,靜坐等等方法去進行,跟地球上的和尚們修行人瑜伽士一樣,4D以上的人都樂此不疲,永遠都發現不完,永遠都在成長修煉,不會厭倦無聊,以後要談的最重要的事)

沒有了疾病也就不需要醫院,而且沒有傳染病,因為他們不用天然氣,煤氣,電力,石油(這些導致癌症與各種疾病的髒能源),他們還是什麼都有,而且使用太陽能,完全(跟地球)不同的體系。
(註:地球上的人在過去6千多年都被少數的黑暗勢力操弄,今天也一樣被權利和利益集團通過石油等能源控制和奴役,甚至阻撓和收藏很早就被發現開發研製成功,又幾乎免費的潔淨能源如太陽能,空氣和水的突破性關鍵技術,德國目前領先世界,中國和日本在後面追趕,美國已經被黑暗勢力控制,得不到正面外星人的幫助,德國相傳有接洽到正面的外星人得到指點與引導,也就是北歐人的祖先昴宿星人,這方面的訊息還在挖掘中,有更多消息再談。德國的車廠已經研發成功用水和空氣推動的汽車,已經在路上跑動)


家庭與生育

他們知道怎麼做愛,就不需要吃那些(避孕藥)或只用保險套去控制生育,這些都是不文明的做法。他們是在很神聖充滿靈性(高潮與滿足感)的情況下去做愛,最重要的是,他們要求母親(感性)生一個孩子,有靈性的孩子,而不只是肉身的孩子(化生出來的,因此都沒有肚臍)。如果他們要一個肉身的孩子,內在的母親就會給他們一個有肉身的孩子。有了肉身的孩子之後再要求那個創造光芒的主人(萬有的意識)給這個孩子該有的靈體,彼此連結,不脫離萬有的源頭。因此他們沒有墮胎這回事。 


地球的科技

我問:地球上的機械,電腦,飛機和其他科技,你們有何看法?其中一位大師告訴我:地球上的科技是心理有障礙的產品(有智無德或沒有靈魂沒有愛心只為自己的利益去做出來),你們以為自己很文明,站在世界的頂端(指頂尖科學家和工程師們的自負自大以為人定勝天)。我又問:你對於人類登陸月球(的偉大成就)有何感想?不料他回答:這麼做已經違反了星際間的規矩。 
(註:一般上,任何人想降陸在星球上活動必須先得到原住民的同意與歡迎,要不然可以當作有侵略意圖看待。如果沒有尊重別人的規矩,任何外星團體都可以強行登陸插旗宣稱每一個星球都是他們的,那麼其他星球的人也可以這樣做去佔地盤,到最後一定是以武力決一高下,結果是很多人都打不過最強的那一兩個星系,到最後都得拱手讓人,何必爭得那麼辛苦。因此必須先取得當地居民的正式邀請才可以登陸交流,或得到星際聯邦同意作短暫研究或拜訪不能久留,要不然當侵略論,維和部隊馬上就到把不速之客請出去。這也是為什麼外星人沒有得到地球居民們明確的邀請就不能登陸現身)

當一個生長在靈性文化裡的生命通過入門(相當於洗禮或皈依的拜師儀式)成長(成熟)以後(在外星人眼中,地球人的靈性水平處於兒童階段很不成熟),就可以掌握秘訣的鑰匙去建造自己的太空船(飛碟或星際旅行的載具)。但這項技術只能在靈性的文化(環境)裡學到。
(註:這把鑰匙就是把很強的能力交到一個人手上,如果心智發展不健全,尤其是靈性水平尚未成熟,就會用這種能力去幹壞事害人,變成有智無德的魔鬼或頑童或流氓,後患無窮,破壞力很大,代價很高,玩不起)

星際旅行是一件神聖又莊嚴的事,我們就是這樣子作星際旅行。但是單憑(物質化肉體的)心理(決心/毅力)與智力去做是危險的。
(註:有智無德是危險的,掌握到更大力量時會害慘很多人,因為不會負責任,不會自律,不會考慮到別人的痛苦,比如把核子技術用來製造核子彈可以一次過殺死一百萬人)


星際飛船

他們可以建造飛船,而且有一艘非常巨大(長幾公里的母艦,還有更大的停在太空中執行其他任務)。但是他們沒有武器如坦克,機關槍,戰鬥機去攻擊(或自衛)或原子彈(去阻嚇敵人),因為他們不需要這些(害人害己同歸於盡的)東西。 
(註:外星人都知道好幾次自我毀滅的慘痛經驗曾經上演過,沒有人不後悔做哪些傻事,因此再也沒有人要擁有核武或更強的滅絕性武器,大家都同意放棄,這樣誰都不能使用,誰都不會被任何人毀滅。而且推選能力很強又公正的外星人充當星際警察確保沒有人犯規或偷偷研製滅絕性武器,地球就是因為引爆原子彈尤其是氫氣彈而驚動了整個銀河系的外星團體)

他們懂得用更優越的方法去控制局面(保護自己又不傷害別人),那是一個超人的國度,他們就是上帝和女神。他們掌握了電磁力的科技(相當於超導技術),唯一的武器就是噴灑(電磁波>electromagnetic wave)。比如說,只需要噴一點點在紐約市就足以導致整個紐約市,旁邊的幾個州(34個或更多)癱瘓(如斷電斷訊戰鬥機飛不上去導彈發射不出去),所有武器不能用,也不殺任何人,不破壞任何物體,不製造任何聲音(爆炸聲),不損壞任何東西,建築等等一切完好(就是什麼都不能做)
(註:人類的中子彈又稱為髒彈,只殺人不毀物體,不過有很強的輻射,殺了人也不能靠近佔領,自己的士兵也會得絕症)

人類只能乖乖等著他們降陸,眼巴巴看著他們接管一切。但他們不會做這種事,一旦這麼做,就會失去讓靈魂入門的機會(不提升能力反而要墮落到跟人類一樣的世界受限於物質與物理原理,還有業報與輪迴才能消除所造的惡業)。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呢?
(註:越是明白業報的威力的人能力也越強,就越不隨便使用這些能力,非到萬不得已才會這麼做,比如有人按了發射核彈的按鈕。反而是不相信業報的人能力不是很高卻到處炫耀用有限的實力去欺負人。兩那些有不良意圖的獵戶帝國和侵略性強的爬蟲類都不敢用核武,只有人類中的爬蟲類在玩這種連自己都會沒命的武器)

因為他們將會違反FreeWill>自由選擇決定(自主命運)的宇宙法則,現在的地球就是我們自由選擇出來的實相(結果),我們不能怪東怪西,因為我們要過舒適的生活(如冷氣,汽車,電器等等方便)。輕鬆的生活就不必冥想,不必去豐富精神上的文化(文明)。情況正好相反,我們必須先有精神文明才能掌握(駕馭)物質生活。
(註:物質世界的假相很固體,真實到很難想像每天都在夢中,在夢中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因此不會相信精神這種看不到摸不着的東西可以變出任何物質而且更方便。不過必須先拋下對物質的慾望與執著才能有所突破掌握精神界的力量變現各種需要的物質,不要時就讓東西不見掉,因為隨時要就有,也就不會那麼稀罕任何物質,也就駕馭了物質生活。一些在夢中見到阿修羅界裡的親人的人都說那邊的人可以隨時變出你想看到的任何東西,所有物質都不是永久的。永久的是精神上的意識,無所不能。只要還在認為物質就是一切,就別想進入4D以上的空間去大開眼界,只能等到人死以後不得不脫離肉身才被迫覺醒,但還是無法控制自己隨業流轉,99.99%或更多的人就是這樣投胎再投胎已經好幾百世)


控制大自然和物質世界

這是他們駕馭大自然的方法, 就像國王和皇后一樣去指使大自然(怎麼變化),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要雲就造雲,要陽光就把雲推走,因為他們在第4度空間的世界裡。 
(註:4D裡物體密度比較稀薄比較輕,移動起來就比較容易又很省力,不像地球上的自然界那麼不可控制,因為密度太濃稠,阻力就大)

在久遠以前他們的星球同時有第3(物質世界如現在的地球)和第4度空間(如地下的阿修羅世界,樂母亞等文明)
3度空間是下意識的(次意識或亞意識),不是真正的有(清醒)意識。現在就有很多人有意識地在地球上的天堂生存(在地底下的第4度空間),也有一些大師(靈性導師)有意識地生活在3D世界裡,多數有意識的人都在4D裡生活。
(註:地球上同時有3D4D兩度空間一起生存,以3D為主,當然少不了2D的植物界和1D礦物界,也有少數5D的人同時存在一個地球上的5 度空間裡。真正清醒的意識在3D世界裡變得不清醒,白天是下意識清醒,要到睡覺時不想不看不聽不聞不問任何感官知覺時意識才清醒過來,可惜醒來後又什麼都不記得)

在金星,他們是一體的連結在一起,生活在受保護的天堂裡。這是一個神靈的星球,不可侵犯,又很少條例法規,他們來地球是為了分享智慧,要給人類一些訊息,警惕人類,示範另一種(發展與進化)的途徑。


總結

在靈性的道路上,還有其他更先進更覺醒的文明。重要的是知道他們的生活方式,拿地球上的文明和其他太陽系裡的文明作比較(去學習)。他們對人類不健全的成長感到悲哀,但也高興我們正在努力當中。我們是一點一滴去明白,他們的導師叫我們不要太沉迷於跟外星人的聯繫,因為這樣想的話會期望外太空的力量來拯救我們,然後不想再回到地球上來,等同於逃避自己該負的責任(躲避自造的業障和業債)。我們在地球上什麼()事都沒做,卻要人家來救,是行不通的。 
(註:這是指某些教派的人欺騙信徒說外星人會來救他們,不救其他不相信的人,像是要拿到諾亞方舟的船票一樣,必須聽話,必須相信教會負責人說的話,要不然就沒有資格得救。如果有外人搬進你照顧了半輩子的社區,幾年內到處破壞環境之後住不下去了就拍拍屁股一走了之搬去新地方再繼續破壞,這樣的人你歡迎嗎?要救嗎?業障還是要自己來承擔,別人也不能夠代為收拾個人的爛攤子)

太陽系裡也有其他負面的團體,星艦等,灰人外星人不是來自其他星球而是地球本身(基地在地底下,但還不是地球的原住民,很快就要談他們談得仔細)。地球上的第4度空間裡有光明的文明也有黑暗的文明(金星也一樣,只是以光明正面的為主流主導,負面的是少數民族,沒有力量,不構成威脅),有各種怪物,龐大的動物等(龍和其他大型的靈界動物)
每一個空間都有不同形式和樣貌的生命,只有在3D4D才有物質化的身體。要進入其他空間如5D6D7D需要其他身體如Astral Body>星光體,Mental Body>精神體,Causal Body>起因體,AtomicBody>原子體或其他靈體。
(註:3D的地球人勉強可以用現有的肉身進入4D的半物質世界一陣子但不能逗留太久,會不舒服,反之亦然。以肉身進入4D空間會暈頭轉向,精神恍惚不能集中,以半物質身體進入3D空間很容易被細菌感染生病,味道臭,氣溫難耐等等水土不服的現象,主要原因是頻率不同的後遺症相衝相排斥)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