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與神對話的幾個真相

前幾篇以及很多篇常提到的幾個概念如:

>每個人都創造了自己以及集體的實相
>每個人都是造物者的上帝
>人類才是所有現狀的肇因和始作俑者
>人的力量大到可以破壞整個地球毀滅整個文明也可以解救自己

等等匪夷所思的論調,借由這一篇摘錄自<與神對話>系列叢書裡的部份內容來說明以下幾個基本概念

1。所有人創造了現實,逼自己和大家共同去面對 
2。人就是神,上帝,造物者
3。誰決定人類的文明什麼時候結束

這幾個基本概念裡的答案也同時 回答了許多問題,諸如:


>為什麼人可以那麼壞那麼惡毒? 
>為什麼人會那麼容易憤怒然後懷恨在心非得要復仇心裡才能痛快?
>為什麼人類那麼愛打打殺殺,殺生流血,互相製造痛苦?
>為什麼人類之間無法和平相處,互助友愛?
>為什麼說人創造了宇宙中的一切,包括地球和所有生與滅的現象?
>為什麼神,上帝,佛,菩薩等等法力無邊的天人都無法阻止或容許人類毀滅別人也毀滅自己?
>為什麼人會來這個世上?有人受苦有人享福?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為什麼現在的世界會是這個樣子?這是必然的發展模式嗎?沒有其他更好的途徑了嗎?
>為什麼地球會有那麼多自然災害?環境越來越不適合人類生存但卻適合動植物繁衍?
>為什麼人無法像天人那樣有那麼多力量(或神通)
>為什麼人類誤解了人生的信仰還是堅持己見什麼真理都聽不進去?
>為什麼人類經歷了幾千年那麼多人間導師的教導還是無法看破全息宇宙的幻像?
>為什麼人類要緊抱著權力,金錢,財產,私利,肉味,名聲,外表和虛榮不放?
>為什麼一個人會出生在那樣的家庭,有那樣的父母親,兄弟姐妹和親戚?
>為什麼一個人會遇見另一個人或者遇見了卻不想認識,擔心吃虧,受騙,被欺負?
>為什麼一個人會經歷那些別人很少會經歷的事?
>為什麼人們的生活與一生總是忙個不停,沒有時間或機會停下來喘一口氣,直到自己虛弱到走不動了或躺在病床上才能慢下來?
>為什麼。。。有那麼多問不完的為什麼?

一旦明白了幾個基本概念, 一通就全懂,再問多一次也是多餘的了。

Q是問的人,A是回答的神。 


所有人創造了現實

Q:為什麼世界會是這個樣子?為什麼我們無法停止殺戮和受苦?為什麼我我們無法找到和樂相處的方法,彼此友善,互敬互重?我們是否永遠都會這樣子?難道沒人能做點什麼事來改變現狀嗎?我是否應該放棄希望,不再期望,別再想改變現狀這件事?因為反正怎麼想怎麼做都行不通?好吧,請神來回答,如果真有這麼一位神的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我很高興你問了那些問題。都是好問題!一連串的好問題!是一個好的開始。首先要謝謝你來參加這次的對話,謝謝你給我一個機會用這種方式跟你們暢談。我一直都在跟你們說話,但不是用這種方式,你們當中或許有人有所發現,或許還沒發現(其他對話的方式)。因此,我很高興我們之間有這個開放的直接管道可以溝通。附帶一句,是的,我是真的存在,是有一位神,稍後我們再談這個神,因為不想偏離現在的主題,這裡問的問題非常重要。 

A>世界是現在這個樣子,是因為人類造成的。世界並不需要是這個樣子,然而,你們的思維和人生都反映在這個世界上。人類從古至今所累積的集體思維都反映在你們現在居住的世界裡。

A>你們人類沒能停止殺戮和受苦,那是因為你們人類有殺戮和受苦的心理狀態。那些在你們還沒來到世上的人相信殺戮是合理的方式去解決他們的爭端,或得到他們想要的,或他們需要的東西。他們也相信受苦是人生的正常經歷,甚至有人還說,這是神的要求。目前的人類經驗就是由這些信仰產生,你們的長者是出於這些認知而創造了他們,以及你們的實相。

A>你們可以找到相處的方法,彼此友好友愛,但這個世界要你們放棄這些信念,因為那些比你們早到的人一直都不願意做這些事。不要放棄希望,永遠不要放棄改變這個世界的意圖,除非你已經對現在的世界感到滿意。你只有一個理由去改變世界,或者改變任何事情,那就是你要證明你是誰。這就是一切生命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

Q:生命的目的是什麼?我不明白你這裡說的是什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生命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意義又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生命的目的就是提供一個方法讓一切萬有(的神或上帝)在經驗上認識他自己。換句話說,生命就是神,他在體驗自己(的神性)

Q:如果我們在這顆星球上所過的生活,連帶所有的殺戮,所有的痛苦,所有的貪婪和自私,都是神在體驗他自己,那麼我就不想跟這種神有任何關係。 
A>可以了解,因為眼前還看不見那個禮物。
Q:什麼禮物?
A>神給人類的禮物。
Q:你說生命的現狀是一件禮物?
A>是的。因為你們正在以你們所要的樣子在過日子,你們永遠都是隨心所願。

Q:那不是大多數青少年在體驗的生活,我沒見過任何青少年是那樣子在體驗生活的。
A>人生並非大多數青少年要的那個樣子,因為青少年不是你們世界上最有權利的人。你們當前的世界是由你們當中最有權力的人創造的,他們大多數是老一輩的成員,也不是全部老一輩的人而是由少數人創造出來的。你與生俱來的權利叫做<原始權力>,也就是<你真正是誰>的本質,這就是我所謂的<禮物>

Q<原始權力>
A>是的。
Q:我們都一直擁有?
A>是的。
Q:連嬰兒也有?
A>是的。只不過他們不知道而已,因為他們不記得,大多數人也都不記得,甚至是長大了,連大多數成年人還是不記得。大家都活在可以形容為失憶症的狀態中,忘了這個一直都擁有的原始權力。

Q:這力量是什麼?我們能用它來做些什麼?
A>它是<>的力量,是<>的力量,它是<我是誰我到底是什麼>。你沒聽過你們是<以神的形象>創造出來的嗎?
Q:我聽過那句話,說的沒錯。
A>然而,你們大多數人並不明白這麼說的含義,因為你們相信<生來就有原罪>的說法。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是生於<原力>(原始力量)

Q:我們能用它來做什麼事?你還沒回答我的前一個問題。
A>創造。
Q:創造?
A>原力就是創造的原動力。
Q:創造什麼?
A>任何你喜歡的東西,任何你選擇想要的,不論是什麼東西。
Q:是嗎?
A>真的是這樣。這個力量不僅僅是你們擁有的東西,它就是你之為誰的根本身份。你們擁有創造的力量,如果你們知道這一點,整個生命就會改觀。

Q:如果我們所有人都擁有這個力量,它是如何運作的,為什麼沒人在使用它?
A>讓我先回答第二個問題。大多數人沒有使用原力是因為他們並不知道自己擁有它,他們認為人在面對生命時是無能為力的,因此他們相信什麼就經驗到什麼。這個答案的後半部就是前半部的答案。相信什麼就經驗到什麼,就是這樣子運作。

Q:我們會體驗我們相信自己將會經驗到的一切嗎?
A>沒錯。
Q:我不相信。
A>當然,不相信就不會體驗到它(原力的力量),大部份世界上的人都是如此。世界上幾乎所有人都否定自己的這種力量,因為他們不相信自己擁有那種力量,這就是世界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原因。

Q:為什麼每個人不是生下來就都聰明乖巧? 
A>我要告訴你一個了不起的秘密。每個人都是一生下來就聰明乖巧的,每個進入肉體裡生活的靈魂都知道,為了要做那些要在地球上做的事(要完成的功課),他們必須先知道每一樣事情(才能做出明確不後悔的決定)。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來這裡做同一件事。有些靈魂利用肉身去做某一件事,有些則做另一件事。所以,在地球學校的某些學科裡,有些人彷彿比較聰明或靈巧,而其他人彷彿在其他科裡比較行,或者擁有完全不同的天賦。
(註:把一個繪畫或音樂奇才硬塞在理化數學班裡就顯得遲鈍,同樣的,把數學天才塞在藝術班裡上課就顯得笨手笨腳)

A>每一個實體身上都有天賦的權利和完美的禮物,因此,你沒有什麼可學的(事物,比如俗世的知識法律處世之道等等),你需要的是重新憶起你(出生以前)一直都知道的東西。沒有人需要去教嬰兒怎麼信任(陌生人,嬰兒什麼人都信任,什麼人都可以抱),也沒有人需要教孩子怎麼去愛(他們什麼都愛,不懂得什麼是心機),對於你們人類的新生兒來說,這些事都是很自然的(根本就不必學),他們就是帶著這些理解來到世上。

A>因此,人生不是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一個創造的過程。你並不是在學習知道你是誰(知道自己是誰並不是重點),只需回憶起你一直都知道的,選擇你現在希望自己去體驗的,你就是在創造<你是誰>這個身份。

Q:為什麼世界到處充滿怨恨? 
A>人們互相恨對方,因為都對彼此抱著錯誤的想法,同時也對人生以及人生該怎麼過抱著錯誤的想法。這些想法都成了(牢不可破的堅定)信念,使得他們非常有威力(不可挑戰)。你明白了嗎?你相信什麼,你就經驗到什麼。

Q:為什麼?
A>因為那是神給你們的力量的運作方式,它是創造的力量,是原始力量,你與生俱來的力量,就是<>的力量。這個創造力以三種方式在你體內運作:(順序產生)在你的思維()裡;在你的言語()裡;在你的行為()裡。

Q:信念是思維嗎?
A>沒錯,也因此在它們背後有創造的力量。你變成你所思,所言,所行的顯像,世界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就是這個原因。

Q:你以為我們願意讓世界變成這個樣子的嗎?錯了,我還沒認識任何人願意創造出現今世界的這個樣子。
A>沒錯,問題出在掌管你們的星球上的人類一個更大的信仰系統(強勢的主導信仰),而不是你和你的朋友們的個別信念。

Q:什麼意思?
A>地球人的生活方式是建立在大多數人認為應該是那樣的人生上面,但是人生並不一定要像他們以為的那個樣子,但他們還是堅定的相信人生就得如此這般。人類的信仰系統是建立在一連串的了解上,其實全都是誤解(錯了還以為很對不曾質問或想去改變或阻力太大無法改變)。當這些信念改變時,世界就會改變。

(註:獨裁者,大富豪,毒梟,發動戰爭的人,製造種族和宗教衝突的人,諸如此類,都義正言慈的認為必須通過非常和極端手段來取得長久的和平,富足的生活,繁榮的社會,消滅會給大家帶來痛苦的敵人,拯救被魔鬼迷惑的羔羊,說服更多人認同和支持他們的想法。他們領導的路線才是對的真理或硬道理,大家也認為果真如此,要不然會世界大亂,雖然那個假設的可能還沒試過是否真的會像大家以為的那麼糟糕,就以推理去判斷先下定論認為必定是那樣,現在的路線是最好的選擇。結果就世代相傳,直到發覺錯誤就很難再轉彎回頭重新開始,要等到發展到窮途末路整個體系崩潰了才來改變或鬧革命,但一轉眼已經過了幾千年的春秋,這就是全體人類的悲哀)


人就是神,上帝,造物者

Q:你()為什麼讓兒童受到性虐待或體罰? 
A>我可愛的朋友,我能夠明白在你的靈魂深處,你希望種種的殘酷都能夠從地球上消失掉。這麼多人希望那樣,這麼多人在努力。世上有那麼多性虐待是因為世上有那麼多的性壓抑。人類從小就被教導要對他們的身體的某些部位感到羞恥,還要對性別感到自卑和慚愧,結果上百萬的人都有你意想不到的性情結。隨後的對話裡,我們將會談到你們如何能協助改變這一切,以及你如何能幫助處理周遭的人可能會有的任何情結。不過你並沒有問我為什麼世上有性虐待和體罰,你只是問為什麼我讓這些事發生,我的了解是,那是兩碼子不同的問題。

Q:是的,是不同的問題。所以,為什麼你要讓它發生?
A>當我創造你們所知的生命時,我只是單純的把自己分散成無數個較小的自己(比如細胞或更小的元素)。這就是你們常說的:人是按照神的形象創造出來的。由於神就是創世者,也等於說你們所有人都是(造物者),因為你們有自由意願,正如我()有自由意願一樣。如果我沒有給你們自由意願,你們就無法創造,只能服從。服從不是創造,而是屈服順從的行為,不是一個有力量的行為。神從來就不屈服於任何人,既然你們是神的一部份,你們天生也就不屈服於任何人。這就是為什麼當你被迫屈服時,你立刻反抗,因為屈服違反了你的本性,違反了存在你核心裡的<你是誰>(神性),所有年輕人都比任何人(成年人)更明白這一點。(註:成年人都已經被現實磨練到懂得怎麼屈服而不是反抗,也不再抗拒,最後真的變成屈服)

Q:那些以自由意願傷害別人的人又怎麼解釋? 
A>是有很多那樣的人,我也有能力阻止他們(傷害別人),但是我沒有阻止,那是因為生命的過程本身就是自由意願的表現,在自由意願的大前提下,活不下去的就是死亡。即使自由意願的表現不是至善的,也必須容許那種(至惡)的表現,不然,自由意願就是虛有其表的原則。<自由>這個字與<>這個字是可以互相對換的角色,沒有其中一個,就沒有了另一個。因此,神要存在的話,自由就得存在,缺一不可。
(註:這就是兩極化的3D地球物質世界裡最殘酷的現實或供選擇的兩種體驗人生的方式,要讓至善存在,也得讓至惡存在,才能讓善良顯得至善,只是這種以至惡的方式去欺負至善可以說是悲哀和痛苦的,也是一種立地成佛的魔鬼訓練。因此,至善的人還得感謝至惡的人把自己的頻率逼上了天堂和天使的水平,是先苦後甜,因為至惡的人犧牲了自己去面對以後的痛苦來領悟至惡的後果,是先甜後苦)

A>不過,自由之美在於它允許所有人而不是少數人擁有和表現。換句話說,地球人完全有自由意願去凝聚成集體共識來永遠消除性虐待和體罰的作為,也有自由的集體意願去消除忍受到現在的殘酷與悲慘的生活。
(註:因為一個人選擇用魔鬼的方式破壞大家共同遵守的規矩跟秩序去尋求私利,導致其餘的99個人對彼此的信心與信任的瓦解開始防衛猜測先作最壞的假設來避免自己受到傷害或吃虧,結果形成了每況愈下的惡性循環,一顆爛蘋果導致整籃子的好蘋果也都爛掉。其實可以不必這樣,只需把那顆爛蘋果隔離開來治療去毒之後再放回到籃子裡來,而不是把每一顆蘋果都用防毒防蟲的保護膜包起來,或是把爛蘋果完全毀滅來殺一警百,結果就是一顆比一顆還爛,這就是悲觀與負面選擇的悲哀局面,也就是過去幾千年來的習慣和處理方式)

Q:如果不是這種對話,我怎麼知道心理的那個聲音是自己的思維還是神在對我說話?(一些只相信教科書的心理學家都說那是你的幻覺,是自己在胡思亂想,因為這是最方便的解釋

A>如果我要跟你溝通,還有什麼別的辦法?把神的思維放在你的腦袋裡不就是一個最有效的方法嗎?當阿奎(神學家)對於神學概念忽然間<腦子裡有想法時>,有人說他<受到神的啟發>;當莫扎特對於音樂創作忽然間<腦子裡有想法>時,有人說他<受到神的啟發>;當杰弗遜對於自由定義忽然間<腦子裡有想法>時,有人說他<受到神的啟發>,才寫下了<一個國家在神的照耀下>的獨立宣言。如果不是通過他們<腦子裡的想法>,你認為我是怎麼與人溝通的?你以為我會出現在他們家門口,身穿一件白色長袍(像高靈長老),遞給他們一卷秘笈嗎?你以為我會出現他們的床頭上面,像一團迷霧,將我的智慧大聲的吹到空氣裡(化成文字)嗎?我是否必須這樣做才比較可信?這就是你認為的應該是這樣才有說服力?也就是說,一件事情越是奇怪(像眼見為憑的奇蹟那麼嘩眾取寵),就越可信?

A>我要告訴你們這一點,我是以最可信的方式接近人們,我這樣做有非常好的理由,因為我想要被相信(而不是讓你們驚嚇或目瞪口呆),即便當我靠近時你們也不以為然(不認為有神在你們身旁)。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要神在他們的生活中出現最可信的方式,就是要我穿著長袍像鬼魂般出現,親手交給他們一塊寫了字的石板(像摩西那樣從神的手中接過十誡)。沒錯,我是做過那些事,但你以為我只能夠做那些事而已嗎?其實,通常我都是以自然得多的方式接近人們,就像是生活裡的一部份一樣(神不知鬼不覺)。我可以是一個思維(想法或概念或理解),或者是一種情感(如慈悲心,愛心等高等感情),也可以是一個靈感(創作或發明的好點子)。正如我現在的到來,是通過你內在的感覺和聽到的無聲的話,其實,你所<聽到>的聲音跟你現在通過對話接收到的訊息是一樣的。


誰決定人類的文明什麼時候結束

Q:這個世界什麼時候會結束? 
A>問題不在於世界要不要結束,問題在於世界會變得更加不適合人類居住,那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如果事情按照現在的現狀進展的話,你們所知的(3D)世界有可能在你們這一輩子內停止存在(地表敗壞,文明凋零倒退),不過地球本身還是會繼續生存。地球沒有理由不再存活多幾百萬年,它都已經存在那麼久了(其實還年輕得很,屬於少年期,目前大約是6600萬歲,還有幾十億年可活),它有能力輕鬆地延長它的壽命。所以問題不是地球會存在多久,而是你們還能夠生存多久,如果地球的居住環境繼續惡化下去,這才是問題所在,也只有你們才有答案。這是你們現在必須決定的事情,沒錯,通過你們的行為,你們每天都在作決定要怎麼生存。你們許多人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或者沒事發生,或者認為人定勝天,你們(的科技實力)可以扭轉已經啟動的墮落與轉移的過程。這些都是幻覺,你們或許應該探討,如果遠離幻覺,創造一個新的文化故事(新的文明),會否對你們更加有利。

Q:世界為什麼對事情的輕重緩急亂了秩序?難道只有年輕人才知道什麼是迫切要解決的,而不是賺錢,登峰造極,出人頭地之類的事情? 
A>這就是人類希望體驗的人生。有時候好像只有年輕人對於人生中的輕重比較有概念。年紀較大的人往往說一套做一套。比如說,他們要長壽,要過健康快樂的日子,卻照樣抽煙喝酒,頂住所有生活的壓力,努力打拼去獲取蒐集那些年輕人認為沒有意義的東西(如名聲,跑車,豪宅等等奢侈品)。這種雄心壯志和力爭上游的上進心,或者屹立不倒(的堅強形象),都是建立在恐懼的基礎上,一般年輕人都不太會做那種事情。

A>當然,恐懼的是<不夠>(比如金錢,權利,食物,奢侈品一直都不夠,還要更多)。人們就是這樣在體驗恐懼,實際上已經變成很多地方很多時代的人的共同經驗之一。換句話說,恐懼已經不再只是人們的思維,而是每個人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了。
(註:害怕輸給人家,比不上別人,怕落後,跟不上,怕窮,怕被人家或家人看不起,辛苦得到了怕失去等等恐懼心理)

A>這個現實進一步肯定了那個原始思維(恐懼未知的將來和無常,害怕大自然的破壞),於是創造了惡性循環。首先是(前人的)思維在實相中創造恐懼(的社會觀和結構習俗),實相倒過來肯定(後來出生的人的)思維再加強這種觀念(成為必然和自然不必懷疑不可改變的鐵律)。然後思維再進一步加強創造的現實(變得更牢不可破不可改再傳給下一代),現實再進一步加強這種思維和觀念,再繼續鞏固這個實相,互相循環深化,結果是整個世界在這個幻覺中打轉,就像是在<Alice In Wonderland--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每個人都會說:(戲如人生)虛虛實實,真假難辨。

A>是的,名與利的確不是人生中快樂的泉源(反而是製造更多煩惱的禍源,還沒聽過人紅是非多嗎)。而年紀較大的成年人會說,他們都知道這些道理(冷暖自知),不過卻抱著不放繼續假裝這些東西是帶給他們快樂的源頭(因為放不下,已經騎上馬了面子拉不下來)。結果他們說的是一回事,做的又是另一回事。新一代的人就不以為然,他們知道真相,他們不需要金錢或物質上的成功,也不渴望爬上大公司的階梯(大不了不幹去擺地攤,瀟灑得很,就是別逼人太甚,不然就先炒老闆魷魚)

Q:我的人生是被命運主宰(注定的)嗎? 
A>絕對不是,也永遠不會,你的人生完全由你來掌控。

Q:你怎麼決定誰來當搖滾天后Britney SpearLady GagaMichael Jackson,誰又來當平民百姓和粉絲,誰來過平淡平庸的日子?
A>我無法決定誰來當搖滾天后,誰來當超級粉絲或路人甲乙丙,誰來過精彩或白開水的人生。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現在就已經在做這種選擇。問題是你並不知道你正在做選擇,怎麼選擇。這個問題已經有幾個人問過好幾遍。

Q:當你創造人時,你如何決定給每個人哪一種才能?為什麼你會給Celine Dion(鐵達尼號電影主題曲的主唱人)那麼好的歌喉,卻不讓她成為花式溜冰的金牌得主或是性感女醫生?
A>這可能就是我來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讓我重複剛才說的話,我不做那種決定,而是由你們自己做決定。請你這麼想,現在的你就在每一刻重新創造你自己,你在畫自己的畫像(相由心生或明天的人生),你的畫就是你的人生,你用的色彩就是技巧和才能,能力,特性,身體素質以及外在環境的客觀條件。我只提供畫布,你選擇顏色自己去畫。

Q:不可能是那樣。如果可以選擇,我會選擇Celine Dion那樣的歌喉,我們都想像她那樣,或者像馬怪爾一樣打出全壘打的功力,或者有演戲的才華(成為大明星),或者有領導魅力(成為總統),或者有寫作能力,至少不會是個庸庸碌碌之輩。
A>沒有庸庸碌碌這回事,只有甘願勞碌的人(因為有所追求,有目標有計劃才會去忙,可以有選擇不要這麼忙,代價就是不要想賺那麼多錢要擁有那麼多東西)。每個人都是特別的,每個人都非凡,每個人都多才多藝,而且都擁有他們來到這一世所獨具的能力。

Q:那是什麼能力?
A>你會進入人世間過這一生是因為你有特殊的理由要用特殊的方式去體驗你自己要體驗的事情。在你進入這個身體之前,你只有意識和覺知,也就是說,在你投胎以前,你存在一個(沒有肉體的)實體裡面,也就是一個生命體內。當你決定好要怎麼利用下一個人生去了解或體驗某些事情之後,你就選擇了現在的自己和精確完美的人,事,物去完成那個目的和達到那個目標。

Q:你的意思是,是我們自己選擇了現在的父母? 
A>是的,而且你們的父母也選擇了你們,這些都在一個非常高的層面上(靈魂的潛意識裡)進行所作的決定和協議。其實這樣做對所有在這一世裡相聚的人都一樣,沒有任何人偶然意外的會遇見(認識)另一個(原本陌生的)人。

(註:選擇來世的父母的彈性是根據個人的靈魂的靈性水平去決定,那些有修行慾望少,定力夠的人有比較多自由去選擇和取捨哪一個家庭和父母兄妹。換句話說,懵懵懂懂過一輩子的人就隨業流轉,根據自己的性向去被同類吸引,喜歡錢的人會被有錢人家吸引,但又得看自己在前世有沒有修到這種福氣,要不然會自動被業力牽引到窮人家去。
所謂的靈性水平就是你的意識處於3D物質世界或4D5D以及更高的水平,處於3D的意識就很唯物主義,對物質的慾望與附著力很強,業障也多,自然就很容易或很被動的被這種心態和類似景象牽引過去,幾乎是身不由己,無法控制自己,更無法控制下一世要投胎到哪一戶人家去,你的高我的靈魂會根據業力法則替自己做決定,情況類似<西藏生死書>裡形容的那樣,是大多數人要面對的過程,很被動就是了,完全由高我掌控,因為自己掌控不了高我而是掌控了低我。
這個低我隨著身體的死亡也跟著死亡,由高我取代中陰身去尋找和決定投胎對象和機會,一方面去彌補業障,一方面去尋找可以鍛煉靈性成長與提升的機會,另一方面去完成上輩子沒有機會實現的願望,比如當醫生,繪測師等等職業或其他要完成的事業,還有其他許多要在下一世達到的目標與工作,自己的高我最清楚需要什麼)

Q:為什麼我會選擇一對虐待我的父母呢? 
A>每個靈魂都選擇正確又完美的人,事,物(雖然表面上看來很不完美而且很變態)來製造機會去完成靈魂的成長計劃,不過每個例子都各有不同,因此無法概括的評論(必須回溯看很多個別的靈魂史和原因)。也許,某個靈魂渴望體驗<寬恕>的素質,或許在往後的人生裡想要用學來的<慈悲心>去幫助其他受虐待的人。為什麼一個靈魂會召喚來某個特定的情境或人物,有數也數不請的理由(相信一切都有原因有秩序就對了,不必刻意要知道為什麼,怎麼發生,過程是怎麼進行,有哪些科學根據,等等,知道了也對靈性的進化沒有實質的幫助)

Q:那麼說,根本就沒有<偶然的邂逅>這件事囖? 
A>沒有。你以為宇宙設計出像雪花那麼複雜而且絕不重複的東西(見雪花的放大照片),會製造出像<偶然的>邂逅這麼隨機的事來嗎?

Q:沒錯,我以為宇宙裡有<隨機的機率>(巧合是科學家無法解釋時的方便之詞,因為先假設一切都是隨機發生的而不考慮一切都有秩序的可能)
A>沒有。每件事都是完美有秩序地發生,如果有<隨機>的話,事情就要失控了,哪一個神會讓事情失控的?
(註:天人也不會讓人類失控自我毀滅,除非毀滅是集體的強大意願,就不會阻止。如果只是少數人要毀滅全部人的意願就會插手制止,不可能會讓這些人或魔得逞,要不然人類也不會活到現在)

Q:所以你是在控制和創造每一件事的發生囖?
A>我並沒有這麼說。我只是說我不會讓事情失去控制,但我並沒有主導或操控事情怎麼發生,你們才是在執行的幕後推手。

Q:那麼,我能不能使到原本有秩序的事情失去控制呢?
A>如果你要那樣做,他們還是會有秩序的失去控制(而不是自己無緣無故的失去控制)。任何你故意去做的事和所有的創造,在某個意識層次裡,都是個有意圖(有計劃)的行動,都不能說成是失控。

  
沒有兩個雪花晶是一模一樣的,不管怎麼拍,都從來沒有重複過,可以說每一個雪花都有生命有個性,順應外在環境而出現不同的造型。如果拍照以前對它付出最純潔的愛心,會比這裡看到的每一顆還美,鑽石顯得太單調了。已經有人把造型輸入電腦放大用琉璃做出立體的六角墜子


放大很多倍,簡直是拍到了水晶的原子粒的原狀,否則外表都是一樣的雪花

   
全部結晶的原貌都是六角形,或許跟物質世界裡的六慾和六種感官有關,歡迎知情者提供更圓滿的解釋


鬼斧神工的完美比例與對稱,水晶也有這種完美比例,而且更美,只是還沒拍出來


看來好像有12個角,結果還是只有六個主要的,另外六個比較短


六個角裡的每一個生出三個角,每個分支再生出三個角,像樹枝的生長方式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