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金星的高度機密Part II



降落在澳湖的金星人

1972年有上百個關於飛碟在Maui上飛和降落在島上偏僻地點的報告,而且有過幾次接觸。我們因此成立了星際事務所來調查這些報導,嘗試聯絡這些天外訪客獲取更先進的訊息來解決世界的問題,學習如何進化。幾位目擊者都說他們看到碟狀飛船,有圓頂和凹洞,跟那些在英國和美國被拍到的金星飛碟類似,說服我們檔案裡的照片不是造假的。一些目擊者也說看到長條雪茄型的飛船裡有小型探測飛碟飛出來(Part-1的照片),在Haleakala隕石坑和夏威夷地區上空盤旋,跟Onec所形容的一樣。(註:Onec是其中一個在地球上生活的金星人,下一篇專談這些人) 

同一年我們收到來自Willard Wannell上士長不可思議的消息。他在50年代在Oahu>澳湖的一個軍事情報單位任職,負責調查飛碟。他知道政府掩蓋飛碟的官方秘密,包括來自金星的訪客。我們找了他兩次交換飛碟與外星人的知識,他警告有很多人不是被軍方單位暗殺就是被封口,因為他們說了太多這些秘密。他看來也在封自己的口,顯然是被軍方嚴重騷擾過。直到今天他還是沒有發表他的非一般研究與接觸案例,同時還警告我們要小心。 

Wannell說他有兩度接觸到在澳湖的偏僻樹林裡降落的飛碟,還被帶上船,其中一次的詳盡報告就在我們的檔案裡。Wannell說他被帶到金星的首都Retz接受教導。他降落在一個能量中心,建在地面上的一個建築物裡,裡面有很多房間,多數是圓形的。那棟大建築物只是一個閃亮的大都市的其中一個集合點罷了,全都是圓頂式(半球型)的設計,以圓形的方式向外擴展延伸開來。建築物的半透明狀態是通過隔離部份光能量和調整局部建築結構的振動頻率製造出來的效果。表面材質的發光效果使建築物看來好像在動,其實摸起來還是結實堅硬的石頭。過後這些建築物又會被拆解,建材的能量又回复到宇宙能的原有狀態,方法是改變某些固定的振動頻率去完成這個轉換(形態)過程。 
(註:同樣原理也用在飛碟和各種外星人在地球上活動時的形態如飛碟的金屬表面,形狀大小,服裝,樣貌等等需要配合人類印象可以苟同的部份,比如說18世紀的遠洋殖民時代出現的飛碟是在空中飄的帆船,外星人的服裝也跟當時的穿著類似,今天的太空時代才都改成宇航制服好讓人類認同接受不排斥,可以說是入鄉隨俗,表示友好尊重地球上的文化)


金星上大多數的物體都用這個步驟去實體化(物質化),他形容牆上的美麗壁畫多數是風景題材,但卻有不尋常的亮度與沒見過的色度混合得很協調,而且到處都散發出花香伴隨著背景音樂。金星人穿着連身又貼身的長袍(類似古代雅典人的白色古裝,奧運會點火儀式上穿的那一種),樣子不像地球上的種族但又看來很祥和。 

Mannell讓我們看了一些在地球大氣層外面停放的巨型銀色飛船(這才是中型或大型母艦,無法進入大氣層,體積太大,太容易被發現,會嚇壞很多政府跟很多人以為外星人要侵略地球),非常清晰有更多細節(目前還是秘密沒有人洩漏收得很緊)Farida Iskiovet是聯合國議長委任的飛碟調查員,她告訴我Wannell的照片是真的。1973年我們跟Frank Stranges見面,他是國家級的飛碟調查委員會的總管,也是星際事務所的成員之一。他詳細報告了他在1959年在5角大樓接見了來自金星的使節Valiant Thor,他曾經在華盛頓的附近降落,跟總統Eisenhower會面。Stranges博士說後來Val Thor也跟議員Robert Kennedy見面。Farida完全相信Val Thor的存在以及這些會面,而且還說聯合國的使節也跟金星人會面,但我們手頭上暫時沒有這方面的詳情。 

(註:金星人急著要找艾森豪爾總統和Robert肯尼地是因為他們預見了1961年發生的古巴危機,幾乎和蘇聯打一場毀滅全人類的核子戰。艾森豪爾之後就輪到肯尼地當總統,Robert Kennedy是他的弟弟,是人權鬥士,因此會找上他請他轉告或影響肯尼地總統選擇和平。結果肯尼地跟蘇聯達致和平協議,雙方互讓不威脅對方。不過肯尼地因此得罪了秘密政府,即光明會裡的財團老闆造王者,不再聽話,結果被瘋子暗殺,方法是通過黑魔術控制精神素質差的人去殺。上一任的小布希和現任的歐巴馬也一樣被控制,如果歐巴馬不答應增兵阿富汗或不再聽話,被暗殺的預言隨時都會實現。911事件的幕後黑手就是光明會,回教恐怖主義也被利用來當帶罪羔羊,其實恐怖份子是弱勢族群,沒那麼大的能耐幹那麼大件事。911的目標是吸乾伊拉克的石油把油價推高造成全球通膨也花美國政府的錢去填滿軍工業的口袋。最近的南北韓危機也是他們在背後利用鷹派的李明博去刺激金正日。不過他們一直要把不受他們影響和控制的中國拖垮都不成功,都被中國領導人看破詭計。今年內還想重施故技搞類似911的事件,但都會被識破無法得逞,因為大部份美國民眾已經知道他們才是所有禍亂的根源

以上三位都是金星人,1959年在新澤西州被記者拍到的照片。右手邊是Valiant Thor,中間是Donn,女的是Jill,都是化名,頭髮顏色髮型等打扮得像美國人,讓人認不出是不同人種。下一篇詳細介紹他們和他們的飛船。


跟金星人會面

加利富尼亞的Michael X.Barton寫了一本書<The Venusian Secret Science>金星人的科技秘密>,透漏他在50年代在Santa Barbara的山後面見到金星飛船和金星人。他形容機師體格高大,穿一件式的制服,臉孔像一個智慧很高的人,顯現出男性的魅力和果斷,卻又散發出內在的和平,和藹與慈悲的氣息。他的皮膚是古銅色,一頭很長的金髮,像寶石般閃亮的藍眼睛,樣子非常健康,透過他的眼睛彷彿看透了深海,看到了整個宇宙。隨後另一個女金星人從飛碟裡走出來,一頭金黃色的秀髮,漂亮的古銅色皮膚,紫羅蘭的眼睛閃耀著金黃的光芒,身材比例很勻稱,腰間系了一條金帶(這條帶子很寬,應該是可以放很多東西在裡面的腰帶,但又看不出有任何拉鍊開口之類,手伸進去就可以拿東西,像魔術師空手取物一樣,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都有類似腰帶),鞋子是網狀黃金線織成的。 
以下照片顯示這位金星隊長的制服,腰帶和手上舉起的標誌/徽章,下文會提到代表什麼。照片中人George Adamski是他們第一個接觸的金星人,前世是金星人。


這個形容符合古代的象形文獻和壁畫,就在Andes(南美洲西岸的安第斯山脈)TianjuanacoTemple of The Sun>太陽神廟裡,描繪來自金星的金黃色飛船降陸,一個名叫Orejona的金星女人從飛船裡走出來,教導古代的人耕種法以及其他開展文明的技術,如建築,織布,採礦,務農等等(古代的中國傳說裡的神農氏,有巢氏等人也在黃河一帶做同樣的事情)。同樣的描繪也出現在Babylonian>(伊拉克)巴比倫人,Sumerian>(伊朗一帶)蘇美人,Egyptian>埃及人,Phoenician>(巴勒斯坦附近)腓尼基人,Chaldean>(科威特)迦勒底人,Mayan>瑪雅人,Aztecs>(墨西哥)阿茲特人,Aryan>(北歐)亞利安人,Assyrian>(伊拉克)亞述人,印度人和西藏人的記載。為什麼我們現在就不可以跟古代的人一樣相信這些東西?
(註:Part-1解釋過為什麼沒有政府願意跟外星人建立友好關係。少數秘密政府和有實權或政治影響力的人擔心民眾從外星人的信息中知道更多真相覺醒過來,看清幾千年來權利機構愚民和控制平民的伎倆而失勢,不過還是無法阻止民眾跟外星人通過靈媒和心電感應去互通訊息,能蓋就蓋能隱瞞多久就多久,保住自己的即得利益直到徹底穿幫為止才捲款而逃)

Barton報告說金星人的制服上有一個圖案,代表星際通訊的標誌,設計跟Xian>西人用的一樣(見上圖)。西人自認是地球人,是一個促進新文明的社群,不代表任何國家種族。他們相信這個地球應該是和平的一個過度,而不是互相攻擊對立的許多國家,宗教和政治體系。1972年西人在Maui設立,嘗試建立下個世紀的未來新文明,團結全世界擁有不同能力和技術的人,星際食物所是這個西人星際委員會的14個成員之一。我們的使命就是要聯繫其他星球更高的文明,提供我們建議,技術和思想讓人中進化,解決地球上所有的問題。 
每一個西人的會員和工作人員都佩戴這個徽章,70年代有幾十位會員報告說他們跟外星人見面,其他人也有見到飛船,一些人有心電感應。金星人是通過一個叫做Telolith的水晶的媒介來傳達訊息給地球上的人,可以在兩個界面之間進行心電感應的通訊。一些人就用這種方法和金星人取得聯繫,獲得他們傳過來的訊息。我雖然是董事會成員,卻沒有接觸過金星人,就決定也佩戴這個徽章加上一個古代的金星人圖騰,利用這個Telolith的水晶配合心電感應想要聯絡金星人,開始時我有點懷疑,但很快就看到不知名的飛船。

一天早晨在Lahaina,花了幾個晚上讀<金星人的科技秘密>之後,我自己一人坐在海邊的長凳上。一個神秘的陌生人走過來坐在我旁邊,幾分鐘都不說話,我覺得不大對勁,轉頭看了這個人。他有一頭長到肩膀的金髮,深邃的藍眼睛,長得很好看。我無法記住每一句話,對話內容如下: 
我說:嗨!他微笑一下也回應我。
我問他從哪裡來,他說最近訪問了Rocky Mountain,住在Great White Brotherhood>神智團的White Temple>白廟裡。這句話嚇了我一跳,因為這裡就是地球的靈性監管處(地球靈的總部),裡面有許多高智慧的大師/神靈在暗中開導人類如何進化和改善命運。我猜他是否也是其中一位活生生的大師,他笑說不是。不過他說是被白廟的大師指派他來Maui瞭解西人的社團,看能不能提供什麼幫助。

(註:地球靈就是一般人說的Mother Earth>地球媽媽,地球也是有生命的個體,也有靈魂,就像一顆活的千年大樹同時養活了很多樹上的各種小生命,也會感覺不舒服,會有自然反應治療自己來平衡人為的破壞與污染,也會跟人類的靈性一起進化。地球是因為有地球靈進駐才有了生命,才變得適合生命存活,因為另一顆星球--也就是火星--已經不適合3D的人類生活,需要另一顆星球來提供眾多靈魂投胎的3D場所,要不然就要去得老遠,也不一定在文化上容得下這些已經有很多前世記憶和關係密切的靈魂。地球靈原本是金星靈,受到太陽靈的邀請成為地球靈直到地球上的人類意識進化到可以提升到4D5D才由另一位10D以上的高靈取代。或許到時地球靈又要到另一顆暫時沒有任何生命的星球去開發讓習慣3D生活的人繼續投胎到那邊,那顆星球應該會是木星,正在產生變化。談到地球的轉變時會再說木星的事)

我已經習慣面對陌生人來找我問有關西人和飛碟等事,我就告訴他一些西人的事,順便問他要不要加入。 
他笑了一下回答:如果我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人呢?
這個回答讓我愣住說不出話來,反應過來之後才問他是哪一顆星球的人,他回說是金星人。
我開始仔細打量他,他的外表的確跟Barton書裡形容的一模一樣。他給了我他的名字,但是要我保守秘密,沒有他的允許不得洩露出去。因為他是其中一個在地球上化名執行一些任務的金星人,他來找我瞭解星際事務所的事。
我開始問他一些金星的詳情試探他,尤其是Barton的書裡形容的一些細節,他竟然如數家珍,一滴不漏,我深深佩服,因為有些細節還是我從沒聽過讀到過的。他還完整的解釋了母艦和探測飛碟的驅動秘密,跟磁場計劃以及其他消息來源的細節一樣。他肯定是知識豐富,我也介紹他認識星際事務所的其他工作人員,全部人都確信他是金星人。我們還帶他到Lahaina參加一個飛碟會議,會議舉行時天空出現幾架飛碟,很多人看到,報章也有報導。

聯合國的飛碟調查外交官聽到消息來到Maui要見這位金星人,我安排他們在我的秘書的家見面,我的秘書Maureen Maharry負責發布現在公開的這些機密,不久之後她被疑似CIA>中央情報局的特務謀殺。雙方會面時全部人都看到窗口外有飛碟出現。聯合國的外交官確定他是金星人,軍方情報單位的飛碟調查員Wayne S.Aho上校也確信無疑。我留住金星人在我們的總部住了幾晚,其中一個晚上,辦公室的兩個職員在午夜過後坐在外面聊天,一架飛碟出現在上方,這位金星人才解釋說是他的飛船,他開過這架飛碟繞過太陽才來到Maui(當金星位於太陽的另一邊時,詳情見天文學的金星),上面的人是他的同伴/同事。(這位應該是跟多數人見面的長髮金星人,像是隊長之類的身份,都是他在打頭陣,見上面的照片) 我出版的小報<宇宙太陽報>刊登了很多他提供給我們的訊息,但細節太多無法在這裡說得詳盡。 


金星的城市

Barton的報告中說他在加利富尼亞的偏僻山區裡見到降陸的飛碟,金星人跟他見面還帶他參觀金星的首都,格局是原子式的向外擴展,由3個主要的圓形建築物組成,都是圓頂式(半圓形)的水晶材質。其他建築物從中心像漣漪一樣向外延伸,好比腳踏車的輪子,有8條高速公路通到8個大城市,每個大城市又有4條高速公路通往周邊的衛星城鎮,每一個衛星城鎮又以同樣方式通往另外兩個衛星城鎮,以此類推,無限擴展至整個星球。在城市之間有大片樹林,河流和山脈。山谷間都種滿了美麗的植物,色彩鮮豔飽和(見下面的假想圖)。在樹叢間錯落地蓋了些圓頂式透明的水晶屋(類似蒙古包的住家)。金星的海洋像地球,但是都小而深,顏色多樣化。 


高速公路上的車子都用光能與磁場動力去操作,完全沒有聲音(應該是沒有輪子像磁浮火車離地而行),由太陽能推動(這就是50年代末金星人要提供給工業國政府的免費技術換取解除核武的條件,不過都被美國和英國的石油能源軍工業等大財團拒絕)。每一台車都被電磁場的能量包起來保護乘客確保不撞車,不論速度有多快。金星的空氣中比地球上電流還充電,因此整個星球都會發亮(地球上的人看去卻是很暗的紅星球),就像地球上的北極光,光度趨冷(白藍色)。大氣層像彩虹,Onec畫了一副叫做Tetonia的小鎮的天空也是七彩的(見下圖)。大氣層的2000(3218公里)範圍內看來像是很亮的白光,再上去300(482公里)才是一片黑暗。在城市上空的光有光圈/月暈的效果(類似耶穌和佛祖的頭後面的光圈)


金星上沒有人犯罪,這麼高度進化的文明可想而知。金星人都身體健康,也就沒有醫院。,每個人花大部分時間在屋外,只吃新鮮有營養的食物(會談一篇金星上的文明與人文結構)。我在1973年跟Barton談過,但是他的朋友Gabriel Green(也是飛碟專家)說他已經被(軍方)封口。我從他那裡取得的資料完全符合Willard WannelOnec提供的細節,當然也符合加拿大政府的磁場計劃報告書中的描繪。

Onec也描述了金星上七彩斑斕的水色,海洋上數以億兆計鑽石般閃亮的光點。這些景色都是金星人用優越的宇宙科技製造出來的效果,結合了心理與念力的超能力。地表上真正的金星人家園超出人類的視力範圍,處在另一度空間,因此地球上的人(用任何儀器)都看不出任何東西來。






本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