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花魂

April 7, 2012


本文是一段跟植物通靈人的訪談,透露了鮮為人知的植物與人的互動關係,尤其是花朵,花香,花粉精等等花朵提供給人類的服務。這次訪問時間是200278日。這裡的氣場照有一部份有版權,供出售用,因此只選幾張供欣賞,還有更多作品在www.impactlab.net/2009/06/30/electrifying-photography。照片都是在沒有光的暗室中用克裡安相機配合高感官相機拍攝出來,難度很高,攝影師也花了很多年時間才解決技術上的問題,拍出這樣的作品來。


受訪A>Caitlin Phillips。訪問QCeleste Adams

Q:你如何發現到自己能夠跟花神溝通?

A>小時候我就給植物進行儀式跟植物的靈魂溝通,我一直都跟自然界連結,但是在植物的世界裡,溝通的管道為我打開了大門,把我帶入花的本質與園藝中。

Q:我們如何開始跟植物溝通?

A>與其跟它們說話,對我來說也有點彆扭,我就用自己的直覺去感知。<植物的生命奧秘>這本書就形容了植物會對聲音和音樂作出反應,每個人都有不同層次的溝通方式,我的方式是比較有靈知的,我感覺到可以聽到它們在跟我說話。

A>實際上,你可以輕撫植物,你可以搓手掌去打開掌中的脈輪,就可以感受到植物的能量,如果用你的手在葉子間穿梭,植物會站起來或挺身。

A>最好是從你家中的植物開始,因為它們一直都跟你在一起,它們能夠知道你的日常生活中的情緒起伏,它們其實也在接收你發出的訊息。

A>你可以感覺出你家的植物的能量,你的手可能感覺麻木(有刺刺的靜電)或冷或熱。

A>你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最好是沒有音樂也沒人。動物也跟植物和自然界的東西有聯繫,他們在場時會有幫助。

A>問一下你自己對家中的植物有什麼樣的感覺,你家的植物其實還可以治療你,但它們先需要你的支持,先問它們有什麼是需要你做的,或許你得先加強他們的免疫力,或許要施肥,加多一點水,或一些陽光,幫助它們變強壯,然後讓你的直覺帶領你。

A>你錯不了,因為你不會傷害它們而是給它們加水或施肥。

A>另一種溝通法就是通過冥思中的夢境去做,如果你身在一個很放鬆的地方,你可以跟植物連結,它們就會在你的冥思中出現,然後請它們在你的夢境中幫助你,隔天早上接收它們給的答案,但也確保自己要記得睡醒前的夢境內容。



Q:這樣很好,因為植物也是你的家庭成員之一,雖然大部份人都不這麼想。

A>是的,希望你也開始看到自己是整個畫面裡的一部份,你不需要到森林裡去或者完美的自然環境,每一件東西都是自然界的一部份。

Q:你是如何發現到植物的治療功能的?

A>花粉精的使用者如Ian White有談到跟植物的守護靈溝通的事,你必須說:你能夠為我提供什麼優質的治療?就好像在跟另一個治療師談話一樣。

A>假設說你要治療咳嗽,你在睡以前請植物現身,最好是在乙太層裡做,因為夢境沒有邏輯現實的限制。在乙太層裡,我們會看到很多畫面,經歷一些夢境和探險,都對我們有幫助。

A>在你的乙太層裡,請植物的靈魂治好你的咳嗽,請它展示可以給你的優質治療。咳嗽可以回溯到兒童時期,你可能對著某些有能量的東西大喊大叫,這些業障又回到你身上來。這株植物或許可以提供你最好的治療,不只是表層上的治療而已,植物的治療工作可以很深入。



Q:花的個性有哪些?譬如說,玫瑰和太陽花的個性,或者仙人掌開出的花?

A>它們都有不同的個性,我不想一概而論,因為他們的個性是由跟它們連結的人而定,基本上,你可以跟花的守護靈溝通,請它們解釋治療的素質。

A>玫瑰會協助我們打開靈性,改造與覺知的門(或脈輪),我的名字裡就有Rose這個字。在我的通靈訓練中,我們用玫瑰的形象來當能量的載體,我們學習通過玫瑰的樣子來解讀氣場,玫瑰是一種中性的花,代表愛與靈性。

A>仙人掌的個性是堅韌和有力,它們會帶領你進入真相和根源的核心中。

A>太陽花是用來表達你外在的世界,展現你得到的禮物,它們會處理太陽神經叢的脈輪問題,譬如事業和自我表現。



Q:除了用花粉精,你也可以用家裡的某些植物來治療嗎?

A>當然,你可以請求植物轉移它們的能量給你,它們會把自己的能量重疊在那個你需要治療的能量上,你可以帶著它們的能量在心識上跟它們對齊。花的整體治療素質可以協助你表達你的最高能力以及你擁有的禮物,協助清理阻礙你表達的障礙物。

A>假設說我要覺知到更多個人的真相,玫瑰就可以協助調整自己的能力去得到這種覺知。

A>我不想成為太陽花到處走動,因為我不是太陽花,我要的是轉移自己的能量成為像太陽花那樣的素質,這樣我就可以加強我的表達能力。

A>這一切都跟回到個人最純淨的能量有關,也就是跟自然界連結。

A>在我們的純淨狀態裡,我們沒有任何問題,沒有痛楚,我們在過去的經驗中拾取過多的東西干擾到了真正的自我,植物可以幫助我們調整我們的品格和我們最原始的能量。

Q:花神(花仙子)有沒有形象?


A>我看到它們發亮,是能量的形象,很多靈媒把它們當成神話的動物,但我看到的不是這樣。

A>Elliot Crown談到他見過有人看到一株植物的樣子像一個肥大綠色快樂的人,當時這個人情緒悲哀,有可能是植物反映了這個人需要的另一面,因此,它們可以塑造和轉化形象。

Q:花朵是否有協助你配料來做出某種精油。

A>我的經驗是,花會直接給我一個訊息,譬如說:你現在需要跟我溝通。馬上就可以在花園裡看到它鶴立雞群。

A>我也有多次經驗在半夜醒來,被叫去花園躺下接受植物的治療,我相信它們都一直在跟我溝通,告訴我這麼製造花精油的配方。

A>每一個花的配方都有適合某種人的頻率去取代他們的脈輪,我可以說出哪一種花精油可以填補那個人的氣場缺乏的顏色。



Q:你是否有做過肌肉實驗看花精油適不適合?

A>沒有,有時我會用擺錘,有時用探測桿,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注視罐子裡的能量和眼前的人,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會否有效。

Q:你是否也注意你要達致的治療效果?

A>我看的是轉變,我要看到那個人感覺良好,至少有些變化。如果你在船上,你只需向左轉舵一個厘米,航行了300哩後你就會到達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如果你不再調整你的舵。花精油也一樣,它們創造了微妙的轉變,最後是有內涵地引導人到另一個方向。

Q:你有沒有最喜歡的花朵?

A>它們都很美麗,花朵讓我著迷。它們是如何長出那種有生命裡的色彩和振動頻率的?那種顏色如何從綠葉中爆發出來?

A>以西番蓮來說,如果你專注地看這種花,樣子像耶穌,它的外面有刺,還長毛,裡面有一個十字形。它很性感,強而有力,開得很大。我的一位生物專家朋友說:我們來給西番蓮交配吧。我們把西番蓮的花蜜拿來跟雄蕾混合,我們只是把手指放在上面去授粉,結果產生了一些樹脂,我想是因為西番蓮的樹脂本身就有很強的性能力。

A>那天晚上,我作了一個難忘的夢驚醒過來。在夢中,花仙子都是生命體,很長,很綠,很苗條。它們的聲音像警報,因為能量太強,它們要我躺在花園裡接受治療。

A>我開放自己接受這些花朵的治療,從那時起我的生命就改變了。



Q:你是如何抽取花粉精的?

A>你必須問植物它們是否願意製造花粉精,植物並不一定處在最佳的能量狀態,因此就必須先請求。

A>最好的方法就是請植物示現是否要參與製造花粉精,然後通過直覺去感知是不是製造花粉精的時候。

A>然後你就去摘花,放在水晶盆的水裡。花朵很會轉移能量,你可以很容易把花瓣放在水面上去製造花粉精。

A>你再問花瓣需要在水上待多久,通常都需要12個小時,然後再把花擺放在花枝下,就像是獻花回給植物一樣,水就成了你的染料,有能力轉變型態。

A>你再散步走一回就可以看到花的能量已經準備好,你就問植物是否可以轉移能量到你身上。如果你這麼做,你根本就不必製造什麼花粉精,你就已經在散步當中接收了治療的能量。

A>很多人都發現到他們在大自然的環境中走動時感覺良好,那是因為他們跟大自然的能量有連結。

A>我們身邊的植物都是我們的生命需要的,不論我們在哪裡,都不是偶然的,我們都跟每天的環境中生長的植物關係密切。如果你到Topanga峽谷去散步,你就可以找到馬鞭草,這一種療法可以對治那些對人強勢有傲氣的人。我想這種個性在好萊塢裡很普遍,因此很多人都可以從馬鞭草中獲益,我要說的是馬鞭草在這裡生長是因為它準備要治療身心失去平衡的人。

A>因此,我不會低估植物的轉化功能。



Q:你跟植物的互動最難忘的經驗有哪些?

A>有一次我在澳洲的一個熱帶雨林裡散步,進入一個異境,我感覺到植物托起帶我穿越森林,就好像飄在空中,非常神奇欣喜。

A>另一個有內涵的經驗是跟一棵榕樹的互動,樹有大根,像腳,這些樹在印度很神聖,而且有力量。我走過熱帶雨林忘了時間,感覺自己在飄著走,有一團藍綠色的能量圍繞著我,罩住了我全身的氣場。我感覺到很強的幸福快感(類似冥思中的喜悅)的能量大到我無法招架,更無法否認,我是被帶著穿過森林的,那種幸福感維持了整個旅程,我無法停止微笑。

A>我在澳洲有很多那樣的經驗是因為那邊的能量,在城市裡就比較難跟植物連結,但是在澳洲就有很多很古老和清澈的能量,就很容易跟那裡的植物連結。

(註:魔戒這部電影就在紐西蘭拍攝,那裡的森林非常古老,跟中國的一些聖山如黃山和張家界那樣的古老,能量就沒有受到人為的干擾和破壞。戲中的大樹就是一位有智慧的老人,會走路,已經成精,是樹精,這種精靈地球上到處都有,西方文化裡也有,跟中國人傳說中的精靈或仙人類似,可見也跟鬼一樣,中外皆然,就不是偶然的了)


Q:城市中人和郊區的人跟植物脫節是一個悲劇。

A>肯定是個悲劇,因為我們有那麼多利用植物來治療自己的機會和潛能卻棄之不用(還不斷嗑藥去填滿醫生,醫院和藥劑工廠的口袋)

A>我們已經失去對神聖事物的感官知覺,我們吃的食物並沒有給我們什麼生命能量,因為我們並不承認能量的本源,因此我們的身體並沒有處在正面的生命能量中。

A>請注意你在家裡用愛心去準備的食物以及你在外面的櫃檯買的食物的差別,你得到的食物是不同的能量素質,你吃下肚的是能量,吸收的營養也是能量。如果沒有神聖事物的感官覺知,你就等於跟能量源流斷了線。

A>如果我們肯開放自己去接受,外面就有大把的資源等著你去用。大自然的智慧願意跟我們溝通,協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面對的一切和每一件事。它們就是在哪裡準備要轉換我們的實相,我們只需請求它們協助就行了。
(註:植物是2D的生命,有一部份是從3D的動物下調投胎而成的,因為動物界裡最低密度的動物如毒蛇,爬蟲類都當過了,也平衡了一些業障,但還不是完全清理,某些靈魂就選擇成為植物的集體意識來為大家服務,包括人類,作為前世所造惡業的補償,也為自己的下一個生命累積善業)

A>除非我們開放心門去接受它們(承認它們也是有意識的生命),讚揚它們,感恩它們所提供的服務,要不然我們就什麼都得不到。

(註:佛祖曾經花了七天七夜的時間專注地跟他選擇坐禪的那棵菩提樹對話和感恩,真正原因很少人知道,也不可說。可以說的是佛祖的禪定功夫已經可以跟那棵菩提樹對話和交流思想或訊息得知很多事情,確定的是那棵菩提樹有靈氣,是準備為佛祖的開悟服務而存在)




後記

Caitlin Philips是一位有靈視能力的花粉精顧問,香精油治療師,她從1990年起就開始治療的工作,不過從小就已經開始跟大自然的智慧共事。

Caitlin是在Berkeley心理學院受訓開發靈視力成為治療師,出版自然界智慧以及跟動物溝通的文章。到了巴厘島之後,她得到了清楚的訊息要把花療法用在公眾身上,之後,她再去澳洲製造花療的精油,她也在巴厘島和Ojai舉辦靜修課程。

Caitlin教導客戶如何調整自己跟大自然校準和溝通,她還計劃在巴厘島,意大利和洛杉磯開治療中心。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