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帝的11點概念




本文是Kryon在2007年5月20日首度在莫斯科的演講之一,接受俄國的光義工的邀請前往,有很多聽眾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訊息,而且是用俄語去說,再翻譯成英語。跟上一篇的迷思不一樣的是,本文談了上帝都有的素質,特別只談論11點,因為11就是代表光明的大師。這11點上帝的概念給長期受到天主教信仰影響的莫斯科人帶來一個全新的認知。


開場白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你們當中一些人可以想像你們跟天使走在一起,有人說:Kryon,聽起來太甜蜜了。或許因為你還沒明白天使的本性才會這麼說,如果有一個很大很強的人站在你跟恐懼之間斬除你對敵人的印象又如何?如果有一個強有力的個體替你開路,在你的生命中安排各種巧合給你祥和又如何?對你來說太過受寵若驚了嗎?你會接受嗎?

親愛的,只要你知道上帝是誰就好辦多了。或許現在是該讓你們知道的時候,因此我請我的夥伴在第一次拜訪者塊大陸時提供一些核心的訊息,這些核心訊息就從現在開始以這個延續了幾千年的古典語言(俄語)開始。訊息會整理到你們聽得懂但不會害怕,因為訊息會聲明上帝大過你們所以為的。



有人問:Kryon,你是說你要告訴我們上帝是誰?是的,我會整理一下要點,因為我的夥伴喜歡有頭有尾的秩序。我們會提供給他11點概念,前三個跟上帝是誰有關,另三個談上帝的做法,後四個是對上帝的誤解,最後一個是上帝對你有什麼要求。現在我的夥伴有點緊張,因為他以為他必須跟踪者11點概念,別擔心,我們會替他整理。


上帝是誰?

第一點 : 上帝可以定義嗎?

可以,就是一個愛(慈悲)的能量,這是一個大字,對很多人來說意義重大。你掌握得了這份榮耀嗎?你聽得到他的音樂(頻率)和看得到他的色彩(氣場)嗎?你看得到金黃色嗎?的確是很美麗。當你在帷幕的這一邊時,什麼頻率都垂手可得,那裡有無限的頻率,聲音轉變成光(觀音即可見光彩),都一起共存,並沒有人類的分離,是你們在地球上未曾見過或聽過的(音頻和光彩)。我該如何替這種能量定義?但聲音和光在一起振動共鳴到很高程度(速度很快)時,他們就一起創造出和諧(如燈芯的振動速度越快,亮度就越高而不是閃爍不定),再也沒有任何事情比這個還沒好的了。當人類看到和聽到這種能量時,就是人類快要回家的時候。我該怎麼形容這份美好呢?

上帝是無限的,是宇宙的天體智慧,有創意,上帝就是一切萬物的慈悲核心,每一個部份(碎片)也都是無限無量的,但(碎片的)身份又很獨特,只要有一小片的上帝不見掉,上帝就不存在,現在這裡就有很多小碎片(的上帝)

如果我告訴你,當你不存在了,上帝也不存在,聽起來會不會太偉大?我知道你的名,我曾經用光唱誦,當你走完旅程歸來時,我會再唱多一次,上帝是宇宙中有智慧的創造源頭,在地球被創造出來時你也在場,因為你就是上帝的一部份,跟我一樣,我也是你的兄弟姐妹。其實地球成形時我們還在一起,你不敢相信?需要質疑嗎?回去吧這個記憶從自己的(潛)意識中拉出來,你就會感覺到個中真相。老靈魂們,你就是萬有的一部份,宇宙的創造力之一小片,你或許還感覺不出來,但卻被人類自己隱藏起來。


第二點 : 上帝是個夥伴,不是獨立個體

你會向上帝禱告,也有一種張他的畫像,跟任何人的想法一樣,上帝只有一個,其實不是
(佛也沒說過宇宙中只有一尊佛,而是無數的無所不在,像空氣和光那樣)。上帝是無數無量的,像無量光(粒子)一樣,而且還是你的夥伴(因為也在每個人心中,也就是佛性或基督意識)。有人想問:如果上帝是我的夥伴,那麼我在地球上幹嘛?親愛的,答案太明顯了,你只不過是來這裡一陣子,統一要解開一個謎。這個謎的核心價值就是要在這裡發現你是誰(真我的身份),因為你辦得到,也可以改變星球的實相世界。

地球上發生的事是宇宙需要的其中一個解決方案,由不知道自己的神性的人類以自由意願去解決,這就是你,你是在黑暗的二元世界裡星際的夥伴。

有人說:Kryon,我並不覺得自己是星際的夥伴,這不就是一個謎了嗎?因為不相信才成謎,在場的許多人會告訴你不一樣的想法,因為我在說話時他們感覺得出被愛沐浴,他們看到我周圍的顏色
(氣場),感覺得出自己是宇宙造物者的夥伴,完全知道這種愛在他們的血管裡流動,就在他們的DNA裡面,是一種很壯觀的合作(感應道交)。


第三點 : 上帝是一個很大群體的宇宙體,能量跟你的一樣

你的DNA裡有大師,你擁有跟星球最偉大的上師一樣的工具,不信就回頭看看他們。歷史上你最喜歡哪一位上師?他們全都是人類
(以人的身份成道)。

有人會說:不,他們不只是人而已,其中一位還是上帝之子
(耶穌)。的確,他是這麼說,但他不也告訴過你也是上帝之字?他是否有告訴過你,你的能力有多大?(佛祖出世時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因為人的力量最大,尤其是願力>Will Power)。他們都是啟動體內靈性工具箱使用所有工具的人,就跟現在的你一樣(並沒有生來就有超能力)。你辦得到嗎?你會說:我辦不到,我不可能成為上師,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這不也就是你的自由意願所選擇的嗎?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強調的(自由意願與個人的選擇)。人類自行決定自己是誰,有多偉大(如獨裁者和帝王高高在上把自己捧成半神半人要當全能的上帝,把自負的驕傲心魔發揮到極致)。這就是你眼前的謎,你有能力去發揮,你是宇宙的一部份,也可以沒能力(如果自認不行不可能)。

上述三點都在形容上帝,每一點都有你在內,唯一要理解的是:你是上帝的一份子,但比起你以為的還有更多,那些治療師和先知們都知道。他們開始感覺出聽眾之間的轉變,要是今晚就發生,在你體內產生轉變,如何?你允許嗎?這不就是你的自由意願了嗎?有人離座後會改變,有人不會,有人已經很靠近這股能量
(慈悲),感覺到了卻硬氣心腸來不接受,這就是天使們哭泣的時候,但卻還是得尊重自由意願的選擇,稍後再談這件事。


上帝會怎麼做?

第四點 : 所有發生在星球上影響人類的奇蹟都是人創造出來的

你會說:是的,在我的文化裡讀到的奇蹟不是人類做出來的,而是上帝的信使
(耶穌,是教會在鼓吹,賣弄,強調的神蹟,吸引人們屈服和入教的手段之一)。你忘了吧,你所記得的在地球創造最神奇的奇蹟,最偉大的上師都是人類,是人類為人類服務,改變了地球的振動頻率。上帝從沒派遣任何一位天使來地球展現奇蹟(賣弄神力得到崇拜),不論你們的神話故事怎麼說,都是人類在做神性的工作(讓奇蹟發生,不是神仙用神力參與人間事去造業,人類只能跟他們同頻共振,吸取他們的能量,自己再決定怎麼做,也就是所謂的加持,但還是有條件,雙方都必須配合與合作)。

你以為你遇到的奇蹟是別人
(上帝,天使,神靈)做出來的?你有沒有想過這件事?我們說過你不能為別人做決定(不尊重別人的自由意願,主宰別人的命運,決定別人的生死和前途,但神靈不能也不會決定別人的命運),你也不能要人家相信(你認為對和真實)的事情,你也無法用自己的力量去治療任何人(還得有對方的配合,要不然任憑你功力再強也救不了人家)。你只能夠讓他們看見,知道和理解,由他們自己治好自己的病。如果你身上充滿了光讓他們看到你身上的上帝又如何?或許他們可以看到你在靈性旅程上打開的門背後的風光,感覺到你所使用的光能量,也開始自己的療程。要是他們的生命出現了奇蹟呢?(比如治好絕症)。你會站到一邊稱讚上帝說:太好了,感謝上帝(感謝主),但是你卻沒想過是你給他們打開了門讓奇蹟發生。

在場的一些家長就曾經把孩子帶到覺醒的路上,也有孩子把家長帶到覺醒的地方,還有好朋友帶好朋友去覺醒。大愛莫過於此,是你打開了互相治療的大門,然後站到一旁欣賞他們的奇蹟,這就是上帝通過你去做的事情。

你必須知道上帝通過地球上人類的神性辦事,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你是上帝的一小片,在解謎的過程中提升了地球的頻率,上帝並沒有下來碰人類
(如上帝之手的繪畫),是人類以自由意願選擇打開自己內在的關口(脈輪和心門)讓上帝之光(靈氣,能量)流過身體。這些人稱自己為光的工作者(光的義工,志工)。
第五點 : 上帝不會批判你在地球上所做的一切

你們很難相信會是這樣,即便我們說了很多次,還是有人驚呼:不可能是這樣子,不可能!沒有批判是因為人類必須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面對平等自動平衡的業力機制)。你來到這裡是要學習選擇朝向光明或黑暗發展自己,要朝向黑暗面靠攏也是你自己的決定(黑暗面的人會誘惑你,拉攏你,上帝阻止不了你,也不會插手管制,人類要殺人要打仗也得尊重他們的自由意願)。這就是自由意願的考驗,上帝不會干涉,是謎團中的一項考驗,成為天體的創造所需的答案(慾界宇宙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

有人會說:做壞事的人總得付出代價吧?我再度提醒你關於Prodigal Son的寓言,來自古老的文獻(聖經,源自蘇美文明,耶穌也說過),再回顧這個寓言中的比喻。一個父親送兩個兒子出門去發展自己的事業,父親就是上帝(天父),一個成了大好人,另一個成了大壞人。當他們回家時,都共享同樣的(洗塵)慶典,沒有批判(大會)

上帝不是一個會搞批判的上帝,因為人類有自由可以選擇他們要前往的方向,上帝不會拿著一個鐵鎚在你背後(敲你的頭打壓你的不聽話),只會在你的旅程上給你愛。天使成為Lucifer(墮落天使或撒旦)只是用來比喻人性中的邪惡,天使或你都有能力成為光明王或黑暗王,明白了嗎?這就是一個待解的謎,你就是地球上最光明的光明,也是最黑暗的黑暗,不需要外來的力量(使你成為哪一個)

在場的一些人有顆沉重的心,也有人用沉重的心在閱讀這些訊息。他們自問:上帝不會原諒我造的孽。親愛的人類,我要讓你知道,上帝都知道你做的一切事,只把愛流向你。請消除那些你自己創造出來的想法,那些破壞人間法律的人就得面對人類的批判,因為是人類自己創造出這一套賞與罰的體系制度,但還不是神性的系統。天堂與地獄是人類想出來的3D實相,不是上帝創造出來的,而是人類以為的上帝的神話在延伸。

當你看一幕謀殺案的戲劇,落幕之後有警察來逮捕開槍殺人的演員嗎?沒有!演員們都集合在一起舉辦慶功宴,然後再等下一齣戲去扮演地球舞台上的新角色(角色對換的輪迴肥皂劇)


第六點 : 人跟上帝的溝通是直接的

你不需要圍成一團(如禱告會)跟上帝說話,你不需要寫下來交給另一個人去解讀(如解籤詩),沒有人在排隊(掛號預約)要見上帝,沒有所謂的最佳和沒空的時間,溝通一直都可以立刻進行。收到訊息以後,你要馬上做或是遲一點才做?想一下吧?

有人說:我來這個地方聽到有人跟Kryon這個個體通靈,一些內容很有趣,我需要時間考慮一下,但不是現在。事實上這個人應該不會再考慮(而是丟在一邊不再去想)。

我們說過了,你認為你
為什麼會坐在這裡聽講?你以為你來對時候,或者是要做一個人生中的決定?這裡沒人會理你,因為這是你跟你的高我之間的事情。你可知道這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很安全,再也沒有任何時候像現在這樣可以讓你打開(跟上帝)溝通的大門了(要大菩薩蒞臨通過人的嘴巴在人的面前說話是很難得的機會,很多人上教堂上廟燒香一輩子都沒聽過一次大菩薩或大天使開口說話)。連懷疑論者都會說:親愛的上帝,證明給我看你是真的。是真的就會打開你的心門(打不打開由自己決定,不是上帝用神力強行撬開你的鐵門),打開就是神性的心路歷程。真相的展現要快要慢由你自己掌握,還記得我昨晚說的話嗎?那些真正要尋找內在真相的人是有福的,過程也就這樣開始。那些引導你的美麗個體(天使/守護靈)會開始幫你推門(一道道的許多門,門上有門,門內有門,門外無門),然後你才會開始感覺出來,知道我說的真實不虛。


對上帝的誤解

對上帝的嚴重誤解是因為人和文化產生的,有些人(或文化)有完整的理解,有些人沒有(因為被人為曲解到東一片西一塊的看不到全貌),有些只是用簡單的3D概念去誤解多次元的上帝,有些人被少數人(神權組織)控制,產生恐懼以便給他們自己更多的權力。

第七點 : 地球上沒有人必須為上帝作出犧牲

上帝沒有要求地球上的人為他賣命犧牲自己,不需要上帝就已經創造出不少的條例法規了,你受的苦還不夠嗎?我是在跟那些生活在黑暗中被(嚴刑峻法,生活壓力)壓迫得很不快樂的人說話。你的健康亮紅燈,感情關係也糾纏不清,你必須明白這些苦惱都是你自己造成的,上帝沒有要求你這樣子受苦,從來沒有過。

記得前面第二點說過的嗎?我說有一個夥伴關係存在,對不對?再說一遍,在這個宇宙大家庭裡,你不需要受苦受難。請拋開那種靈性要有成果有所成就就得面對困境和受苦的想法(天之欲降大任於斯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肌膚,空乏其身的苦行法,其實是爬蟲類的魔鬼訓練法)。你要你的家庭成員也跟你一起受苦嗎?你會不會告訴你的妹妹說:我要你過來我家一趟,一路上我要你受點苦,踩過幾根鐵釘,爬幾個陡峭的樓梯等等。你不會這麼做,因為你愛她,你還會為她祈禱,對不對?你甚至還會跑出去找她,確保她的安全。你看,這就是家庭成員對待家庭成員的做法,如果不是人類在人與人之間和人與環境之間製造問題就不會有苦難(比如泰國的政府和開發商過度開發工業區破壞郊區的生態環境導致今天的水淹首都,而且曼谷也在陸沉,因為土質軟,是三角洲地形)。

有人說:慢著,Kryon,那些生來就殘障有疼痛的人又如何?並沒有人害他們。是人類(也可能是你)害他們這樣子,都是你們自己編寫的拼圖裡的一齣戲碼。相信我,這一切都是預先同意好的(見註釋)。那些帶著困難來到世上的人是備受祝福的,原因通常是要讓大家活得更好(靈性有所成長),或者要激發慈悲心(不只是同情心而已,還有包容忍耐)。這些都是推動頻率轉移(提升)的潤滑油,但你們都不容易明白。

(註:所謂的相欠債,討債和還債情結,這種想法還是沒有真正導致覺醒,只是一種很無奈聽天由命的逆來順受心理,心中還是有不甘願和自卑。反而是那些殘障的人心理素質堅強得多,正面積極度過人生,也不自暴自棄,除了喚醒其他人的慈悲心,自己的靈性也有所成長。日子過得太好的人前世有累積出這樣的業報,前世的低我靈魂可能是窮極潦倒太久也很渴望要過這樣的好日子,不過也相應地減少了讓靈性成長的機會,因為對物質還是有很強烈的擁有慾望,因此就一再的投胎回來。如果一個有錢人從高山跌落到谷底甚至破產或一窮二白,其實是件好事,離開悟的大門近了)


第八點 : 上帝沒要求也不需要你的崇拜

我想給你們一個畫面去扮演一個角色,假設說你死後來到帷幕的另一邊,你獲准回到地球上跟你的子女們在一起
(不可以想來就來,見註釋),但卻是隱形的,他們看不到你。現在你就飄在他們頭上,甚至用關愛的能量去碰他們,在對的磁場狀況下(頻率相同時),他們可以感覺到你在碰他們。

(註:人死後忽然間擁有肉身所沒有的許多能力,就不能隨便到陽界裡來,避免一些靈魂學徒濫用這種能力再造業或擾亂業力的秩序,反而無法或沒資格再投胎回來。因為能力伴隨著責任而來,在心智尚未成熟前就不允許隨便想來就來,必須先跟導師請假,導師有把握這位學生不會亂來才放人,時候到了就要回去,不能久留,也不鼓勵逗留太久,因為誘惑太多,會把靈的頻率拉下去。那些自制和自律能力強思想成熟意識水平高的靈就可以自由來回,不必請假,更自由但卻不會濫用這種自由和能力)

但是他們卻說:我很怕,有一個超自然的東西碰了我一下,可能會傷害我,我必須趕快拜拜,因為這種力量太大太神秘了,或許我還得跪下來表示誠意才不會被對付。也許我歌頌讚美一下,它還會給我一些好處(中獎得一筆橫財)!這時的你作何感想?你剛剛改變了你的子女們的生命,只要你是帷幕的另一邊想碰他們牽他們的手。上帝也是這樣子看人類,人們感覺出被觸碰的偉大力量,就蓋大廟造大雕像跪下來朝拜,其實他們是在拜他們自己的兄弟姐妹。你看到了會怎麼想?這是你要的嗎?


第九點 : 你不必上課苦讀去見到上帝

你需要上多少次課,受多少訓練才能打開自己的DNA裡的多次元本性?有人說:還是開始上課的好。他們要你讀遍經文記住經中的字句,列出一張可以證悟的清單,還制定了自己的一套章法要你這麼做那麼做,通常都是他們在看管你的一切行動。他們是要你畢業擁有一張文憑(考獲執照)去成為自己的大師。他們說:如果你按照我們制定的步驟去做,你就會更了解上帝。

(註:除了梵蒂岡管轄的基督教和天主教神職人員必須讀書考試拿執照以外,沒聽說過要他們修什麼行,就只是要他們去說教演講讀經解經,然後用讚美的美言去禱告。佛教裡也有一派人或很多人整天都在讀經解義,老師拿一兩句或者一些術語來解釋一兩個小時,也花很多時間去解經,學生們也在熱烈討論經中要義,有人還能信手拈來就是高深莫測充滿智慧的佛家語湊成一篇短文和答案,讓聽的人很讚歎其佛法知識之淵博,解答釋經之曼妙。一番討論之後,各自回家,法喜充滿,卻什麼都沒修到,聞思修三部曲中還停留在聞的階段裡打轉,思也是偶爾為之,並不深入或擴展更廣,用在日常生活中也只是點到為止,無法貫徹信仰之精髓,因為沒修到。
另一批人就沒說那麼多話讀那麼多書,只是要做功課,幾點起來有早課,下午有午課,晚上有晚課,必須唸這部經那部經,不過唸多了就變成很機械化的動作,以致和尚唸經,有口無心,結果還是遲遲不得證悟。還有另一批人的做法和強調的又不同,有在修,一直都在修,不過卻不惜吃苦,上山砍柴,下山挑水再上山,或者翻山越嶺,把體力拉扯到極限,幾乎快要靈魂出體疲憊不堪了,才來靜坐,因為這樣才比較容易入神或入定,為的還不是要切斷肉體感官去打開靈性感官,然後才有機會進入證悟階段。但還有很多人並沒有這麼辛苦勞累還是一樣可以切斷肉體感官去入定,苦行僧的做法只是眾多做法之一)

我想問你,地球上(證悟的)大師們接受過訓練嗎?從哪一家學校畢業?親愛的,學校就在你的身體裡面,你是否要上學去認出自己的臉或者觸碰上帝的手?而且在現在的新能量裡(見註釋),已經有人設計出一些過程協助你開發和認識內在的大師,他們是在幫你啟用你的DNA裡的新工具,看到你自己也覺知到的新工具。他們並沒有要你去死記死背沒用的歷史教科書(舊知識,不合時宜的名詞和做法)以便爬樓梯去抵達某些高原,他們也沒說你需要他們才能找到上帝。上帝不會管你識不識字,上帝只想碰你,跟你的內在大師建立起夥伴關係,但是只能在你打開心門願意知道更多時,那些手上擁有新能量的工具的人才準備幫你用多次元的眼光(第三眼)去看東西(看超越3D的東西,自助者天助也)。

(註:由於通往銀河系中心的星門已經為地球上的人打開,蓋亞也在調整自己的角度去吸收這股來自10D的能量給地球充電和轉換整體的空間頻率。現在這個時候的人比本文明過去七千年更接近這股高能量,除了2600多年前那些靠近佛祖這股更高能量的人不說,不需要很大的努力就可以乘上這股直達銀河系中心的光子高速公路去衝浪或乘火箭直飛升天,不必像以前的人那麼辛苦地爬,因為以前的阻力太大。因此很多知情的行者(見下一個註釋)已經在利用這個機會更精進努力,進步會很快,不在此時,更待何時?)
(註:Star Wars裡的Sky Walker>天行者就是指有修行的行者,用光劍斬心魔,不是斬黑暗王,因此在戲中只是斬手傷身,沒有一劍穿心沒流血。劍就是光,手上的劍柄是工具,什麼樣的脈輪和氣場比較強就會現出什麼樣的光,就會有所砍有所不砍或有所不能砍雖然也無所不能砍。星際大戰這部電影不只是科幻小說而已,裡面要傳達的訊息也是多次元和量子化的)



第十點 : 上帝不管政治

這一點很難理解,有人會說:Kryon,你越線了,每一件事都跟政治有關。不,別誤會。有人會問:我如何成為國家的最佳公民?每個國家的答案都一樣。俄國的最佳公民都在生命中找到慈悲,在每一個文化和每一個社會裡,最有慈悲心的公民將會改變領導層以及國家,他們也會成為最佳公民。你可以想像地球上所有領導人都是慈悲的,不論住在哪裡,每個人都關心每個人會是一副什麼樣的景象。

(註:若干年後,當大多數人的意識提高時,辨識力更強洞察力更深了,智慧也有一些了,自然會強調慈悲心勝過其他才能和智能,
因為有慈悲心的人一定會以服務他人為目標和導向,
就會投票給真正有慈悲心的領導人,潛意識裡以那個人的脈輪高度來決定個人的素質,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都是選下三輪發達包裝得像天使的假聖人來領導國家,只有這樣才能確保領導層的少數人不冷漠,殘酷,冷血,不戀權愛錢,不徇私,不貪污,不允許政商勾結,真正的以民為主,為民服務,而不是以前的你民我主)

你也許會說:我恐怕活不到那個時候。對了,這就是一個計劃,你們的計劃,不是上帝的,是你們在和諧融入時(1987年)決定的,最終地球上的人會以慈悲心對待彼此,國與國之間也一樣,還有對環境生態以及蓋亞的慈悲。

(註:這就是4D星球的能量以及4D居民的意識素質,成為一個主調和所有人在追求的素質,而不是貪得無厭賺更多錢爭取更多更高水平的物質享受,不再一切都以自己為出發點和終點去考量,因此,別國有難,政府和人民都會出手幫忙,而不是袖手旁觀,這種情況已經越來越普遍,大家會認為幫助別人脫困是件很神聖的事情)

不過,這不是單一政府世界(光明會推動的New World Order>新世界秩序)的開始,不會再發生(而且早已失敗),也不是單一宗教,更不會發生(只在星球B發生),是人類在日常生活中以慈悲心不分種族膚色對待別人,不信就等著瞧吧。或許不在你的有生之年出現,但你卻是其中一份子,是你在發動引擎讓它實現。你正處在一個前所未有的歷史高點上(過去的文明如果有慈悲的話,就不會是打到今天的戰爭史)。你代表了已經覺醒的老靈魂們的世界性運動,創造了地球的頻率振動,導致巨大的轉變(時空大挪移)。

現在是覺醒的年代的開始,逐步把地球推向和平,不再是不可能的事,而是已經在進行中。瑪雅人和古代中國人都已經預見到這些事了(見註釋)。你還在以為2012年是世界末日嗎?或者是舊時代(雙魚座能量,黑暗勢力,負面思想,好戰爬蟲類,獨裁自私的君主,愛錢的大地主,奴役全部人的高利貸金融機構等)的末日?

(註:中國的推背圖裡有預見到大同世界,不過大同世界出現之前卻還是有大戰,本來應該在2010年發生,卻被1987年首批覺醒的人改變了時線的發展方向(見前文<霍比族的預言石>),避開了那些血腥的戰亂,只是面對地殼和天氣的轉變,也是提升到4D必然的現象,但沒有像諾亞方舟那個時候那樣滅絕大部份的人,動物和文明,而是少數靈魂選擇在那個地方那個時候罹難藉以喚醒大部分地球人的慈悲心,給空間大挪移的動作注入更大力量,成為勢不可擋,爬蟲類無法力挽狂瀾的局勢,讓這種潛能成為事實)

有人還是不信,他們說:不過,Kryon,看看那些新聞,多麼噁心,他們互相指名道姓,殺來殺去,一點都不文明,難看死了。對了,當你打開照明強燈照向黑暗的地方時,就會看到這幅景象,那些躲在黑暗中的種種醜態衰樣統統曝光。如果你沒看到敵人的臉,你就無法打敗敵人(活在黑暗中的人總是當幕後黑手,聰明地用白手套在前面指揮樂隊,要奏什麼曲子都由幕後操盤手決定,不是站在舞台上的指揮家去決定)。這些人臉上充滿了恐懼,邪惡,自我,怨恨,無情,冷漠。
(註:巧的是,幾乎每一個都滿臉橫肉,像沙皮狗那般醜陋,有的還神似某些動物的臉,3D末期和4D世界裡的人都已經可以貌相,相由心生,無法掩飾。利比亞狂人的最後一刻就是這個樣子)

請相信目前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地球上進行,沒見到報導是因為他們(習慣黑箱作業的人)不習慣報導(有希望又鼓舞人心)的好消息。那些表現出人性的慈悲的事對喜歡戲劇(悲劇和極端後果)的人並不是很有趣(沉悶不夠刺激)。請耐心點忍受這場光明與黑暗的戰鬥,18年前我說過你們就在這場戰鬥中,也分裂你們彼此(有人選擇舊制度的黑暗,有人要新世界的光明而意見不合,各投各的票支持自己心目中的領導人而一起付出學習和認清真相的代價)。你是哪一種鬥士,害怕戰鬥嗎?(不是要你動刀動槍,而是有勇氣面對內心中的天人交戰,時常為了成全別人而做出對自己不利的選擇)。既然知道你手上握有光明的盾牌(保護自己但不攻擊別人),為何不放輕鬆點,開始步上這段光明的道路成為光義工的大軍裡的一份子,他們都是有智慧的老靈魂,有能力改變整個局面。

我們快談完了,準備好多個碗來盛洗你們的腳時流下的眼淚。我們會打開帷幕多一陣子,跟你們同在多一刻。
(註:耶穌洗約翰的腳是一個暗示為他人服務的謙卑精神,這個動作只是教導的形式之一,這樣大家的印象會比較深刻,但是人們卻停留在這個動作之上,沒有進一步去思考這個動作背後的意義,也沒有在心中發揮這種精神。結果主教們就經常以這個動作在教堂上作秀表示自己的謙卑,爭取信徒的信任和尊敬,但自己心裡卻沒留下這種謙卑的精神,反而是很鄙視信徒們的無知,好騙,以為自己高人一等,有權有地位)

怪事還是可以在這裡發生,你走的時候會不會問:今天上帝拜訪了我?你怎麼評估這裡發生的事?有人從國外帶來某些人給你某些東西是愚蠢的嗎?是真的有一個靈魂的兄弟在帷幕的另一邊跟你說話?這些兄弟姐妹都曾經跟你在帷幕的另一邊手牽著手?你有沒有可能感覺到你自己曾經跟這些兄弟姐妹滑過宇宙來這裡聚首?


上帝要什麼?

如果你辦得到(也相信)上述所說的,就是第11點上帝要的東西了。上帝只要你自己去看到你真正的自己(真我,真如本性,高我,佛性,基督意識等等),你只需要有勇氣的膽識(不是蠻幹無知的無畏)去面對,因為這個信仰會永遠改變你的今生與來世。是的,有人會看著你的改變(如守護靈),也有人不喜歡(違反他們的利益,因為你知道得太多)。那些不喜歡的人也不喜歡任何改變(更不肯改變他們自己,一直堅持自己是對的,不後悔被指責的錯事),因為他們依賴你的無力感(無知和屈服的小綿羊心態)去生存,或許那些人才是你生命中不需要的人?改不改變都是你自己的選擇(自己選擇投票給哪些人當領導),每樣東西每件事都環繞著自由意願在旋轉。

今天來到這裡心裡感受到Kryon的觸碰的人都是備受祝福的。我是你們在這塊大地的夥伴,準備啟動愛的直覺,展現慈悲胸懷,在你們每個人的DNA裡攪動激活。我想說:記得我,記得我,我是個(上帝之家的)守門員,我會再看到你們,你來或離開這個星球時,我都是你第一個看到和最後一個看的人(是個光球,見前文<瀕死經驗的特殊案例>),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了解你。我是人類的僕人,永遠都不接受崇拜,一直都準備跟你平起平坐。

你還在猜今天是誰來看你了?你會很驚訝的。

謝謝你,就這樣。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風險,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