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瑪麗的故事


本文是Kryon在德國漢堡的演講,日期是2008年4月12日。這一篇通過Mary的一生來闡述人出生到世間來的目的,約定,對地球的服務與貢獻,以及來去前後留下和帶走的東西。
這次集會的特別之處是召集了幾位不同國家為Kryon傳話的靈媒,主要的靈媒Lee Carroll特別聲明:Kryon不是一個產權,意思是說很多人都可以為這個慈悲的生命通靈。過去許多年,尤其是在歐洲,已經有很多人在為Kryon傳話。今天,我們邀請了另外五位Kryon的靈媒來德國的漢堡跟我們一起參與這個第一屆國際的Kryon會議。他們來自德國的其他地方,還有南美洲和南非。每一位都在週末為Kryon通靈,我則是被安排在第一個晚上通靈。這是一個團結的年頭,我們要向各位展示的是我們之間沒有競爭,我們都用各自的獨特性團結起來傳達四海皆通的上帝的愛。

開場白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這是個甜美的好地方。你會坐在這裡體驗這些很多人在取笑的事都有一個好的理由,一定有一個理由!這裡有一股很濃有目的的能量,會在今晚以超越語言的方式展現,這股能量在椅子和走道間川流,會觸動很多擁有自由意願的心。
或許有人會帶著否定心態來這裡,很多人會說:不可能會這樣發生。因為他們不相信,讓我跟不信邪的人說幾句話,你不認為事情會這樣子發生,是嗎?這是我要對你說的:你無限地被愛!對你的不信沒有批判,你的不相信不會有任何負面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這裡有一團天使就站在你身邊,每個人身邊都有。如果今晚你選擇打開你的心門,只要你願意,他們甚至會碰你一下。今晚你帶來了什麼,又想帶什麼回去?是今晚的悲傷嗎?要不然會是什麼?或許是你的生命中那些無法解決的問題?或許是痛苦和病痛?這是我們承諾的:這棟建築整天都充滿了珍貴的能量,如果你要的話,還可以在裡面沐浴。你可以更輕鬆地離開這個地方,你也可以把你認為無法解決的問題留在椅子上,因為你也是上帝的一小片。
還有人無法相信這是真的,他們說一整天都有一個人坐在台上假裝在通靈,假裝是因為所謂的通靈是不可能的事,上帝不這麼做。讓我給你一些東西去思考:你是否明白每一件神聖的訊息都是由人類寫出來給你的?地球上所有珍貴的文獻,所有文化中的書本都是人寫出來的。上帝並沒有下來寫任何東西!上帝用人去寫,這就是家庭成員跟家庭成員之間的合作,每一條訊息都是這樣子傳達。
有人高舉書本說:“這是上帝的語言!”請弄清楚:這是接觸到上帝的人的話。有時候他們的文字很真也很美,那是因為人類接觸到上帝。。。。這就是通靈了,而且從有史以來就開始了。或許你錯過了特殊的裝飾,建築和條例?或許你覺得需要那些東西才能找到上帝,才算真實?讓我告訴你需要什麼才是真實的:你必須打開心門去看(觀)和感覺它(上帝),你將在踏出這個門之後跟來以前很不一樣,如果發生了,就沒有任何人或組織可以奪走你的信念說不是真的。這就是我們來的原因。。。。來碰每一顆想要被觸碰的心。是你嗎?你允許那個人是你嗎?你可知道有多少愛把你帶到這裡來?
我要從頭到尾跟你們說一個故事,跟一個地球上的生命有關,但不完全是一則寓言。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主人翁是一名叫Mary>瑪麗的女人。在你的想像中,請你觀察我所觀察到的。瑪麗只是一個普通人,我會帶領你看她從出生到死亡的經歷,我這麼做的時候,我要你把自己的名字套入她的名字,因為我要顯示生命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希望我說完以後,你有一個頓悟的靈感—覺知到你自己是誰—因為所有我透露的瑪麗就是你的生命的啟發。
創造的洞穴
我在說以前,必須先談這個故事的緣起。20多年前,我對我的夥伴說過一個地方,叫<The Cave of Creation-創造的洞穴>,是我們所謂的Crystalline Grid>水晶光網的一部份。地球上真的有這麼一個洞穴,但沒有任何地球人會發現到在哪裡,從來都沒有,以後也不會。任何研究都找不到,甚至連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因此這個洞穴一直都是隱秘的,在你的三維世界裡也一樣隱秘。很多地質學家已經承認,地球的地殼大部份是水晶材質的,要找到這個地方是不可能的,因為它長得就跟地表上的一切一樣,而且深到沒有任何人類可以抵達(還沒到就死亡)。
這個地方會在3D裡是因為這是你在地球上的生命的神聖過程,而你就在3D地球上。在這股水晶能量中有許多物質的水晶,其實它們不只是水晶而已。每一個都代表一個靈魂的能量,不只是一個人的個體而已。那是每個人的核心神聖的高我的靈魂能量,在這個地方裡有每一個在地球上生存過的靈魂,這不是預定的命運,而是知道你如何被創造的潛能的知識,因此,這個星球就有足夠的未來,代表過去和將要到來的。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美麗的水晶球,但這是意料不到的:每一顆水晶球裡都儲藏了所有你過去的許多轉世或在這個星球上做過的事。換句話說,每個人都有一個高我,但卻有很多前世。你在這顆星球上來來去去,這就是你一直在做的,因為你愛這顆星球(為人間裡的事物著迷,一直被吸引回來),不論你認為你是誰,大部份人都來過地球。今晚那些坐在神秘位子上的人都在地球上生活過,在場的所有人裡面,只有17位是新鮮人(第一次在地球上投胎)。
請聽我說,你真的來過,你直覺上也知道,在那個創造的洞穴裡有一顆水晶球刻上了你的名字(相當於傳說中的生死簿),你每次回來時都把靈魂寄放在這個水晶球裡,下一步會發生的事就是你這一世的神聖DNA在出生時跟過去世的神聖DNA結合在一起,也就連接了所有過去世在地球上的記錄準備開展新生命再創造新的記錄(業因和業果)。
你到的時候就啟動這個水晶的能量,在離開時關掉它。也就是說,即使你的核心高我離開了,它還留下來沒走。你在這顆星球上所做的一切和每一步(每一個起心動念和言行)都在這顆水晶球裡振動,即便你的靈魂能量已經能夠離開這個世界,因為它是水晶材質(非物質的),就記住所有你經歷過的大小事,然後儲存在星球的水晶光網中(見註釋和圖片)。請想一下,你做的一切和學到的一切都保存在水晶網中,這是你在這裡的一部份機制,也是你通過無數和累世的地球經驗作出的貢獻之一,使到這個系統得以操作。

(註:地球的水晶光網佈滿了每一方寸的土地,人走到哪裡都會留下足跡,也留下光和影,收藏在那個地方的水晶光網裡。因此,每一個歷史古蹟或老地方舊房子都保存了每一個時代發生的事,而且還重疊得很厚,像樹的年輪那樣,也像圖書館裡的編年史和舊報紙那樣,任由你選擇要看那一年那一天發生的事,而且是現場的,逼真到看不出哪裡像是在演戲。如果方法正確的話,隨時可以提取重播來觀看,就像手機可以掃描數碼圖那樣去看到解碼後的精彩內容。
因此,有些覺知敏銳的人到了一些地方會感覺出那裡的靈氣,煞氣或怨氣或其他氣氛或正負能量,以前發生過,當時的人感受到的心情和情緒都烙印在地板上,牆裡,天花板,座椅等等物體裡面,好像有回音一樣,傳進自己的靈性感官裡去感知到這裡發生過一些戲劇化的事情。有人在古屋和老地方湊巧地看到古人穿著古裝一閃而過,好像見鬼了,其實也算是活見鬼,不過只維持了一兩秒的時間,自己的第三眼又關上看不見。怨氣比較重的地方如紫禁城裡(其實就是鬼城或人間地獄)就有一些地方常常在重演某某人被害死的戲碼,這個人的高我早就走了,不過低我的印記還在,不得消除,繼續痛苦,情緒還在,聲影殘留。日本大海嘯的那幾個市一直都有人看到死去的民眾慌張地在街上跑,重演海嘯發生時的驚慌情景。
如果能夠配合時空轉換的蓋亞去開發自己的第三眼,旅遊就不再是沉悶的觀賞人去樓空的古蹟而已,而是舊戲重演,比起看後人重演的現場版還要真實得多,而且是由歷史記載的主角本人在你面前演給你看。這就是另類或真正的時光倒流回到過去,跨越時空去看但不是參與當時發生的歷史事件,參與的話你可能就再也回不來,最多只能對話交談。現在已經比起以前的3D星球更容易和有機會實現這個夢想,很多人雖然還是看不到,但已經可以感受出來一些地方的特殊氣氛,也算是比其他人走前一步,可能會是第一批走入時光隧道去觀看歷史事件的幸運兒。這件事在下一篇還會再談到)
下圖是麥田圈的水晶光網,人力可以做得這麼精細嗎?


瑪麗的故事
讓我來介紹瑪麗這個人,對你來說是瑪麗,對我來說即不是女人也不是男人。在我這一邊,她是個美麗的天使,是完美的生命,完美的能量,也不是一個個體。換句話說,她在我這邊是跟我一樣的群體,因為能量不是單一的個體,而是許多種素質的“湯”,不是什麼“物體”。你明白了嗎?因此,她在帷幕的另一邊是所有素質的總和,不是你以為的身體,瑪麗還不是瑪麗,但快要成為瑪麗。
我所在的帷幕的這一邊沒有時間,對瑪麗來說也沒有時間概念。在我們的多維度空間裡,沒有個體也沒有線性,瑪麗就只是上帝純淨的一小片,他將要留下一半的自己進入我所謂的The Wind of Birth>投生之氣。這麼說有頭緒了嗎?瑪麗是一個快要成為地球上的上帝那一小片的女人,這將是她到來的第343次,他準備要前往了。
這整個故事的機制對你來說很難相信,因為你無法想像沒有線性也沒有個體(自我)的東西。每當有天使要造訪3D星球示現讓任何人看到,為了合理化,人們就把皮膚和翅膀加在他們身上,給他們一個名字。人們必須說成是某個東西,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天使的能量是很多素質的多面體,沒有身體,沒有個體自我,沒有名字,但你需要這些東西才能把他們合理化。
這個美麗的生命,名叫瑪麗,上帝的一小片將要分裂成許多神聖的能量碎片,其中一片正在前往投生的隧道成為人。其餘的呢?就留在這裡。這雖然不是你的神聖經典中所教導的,但事實就是:你有大量的能量停留在懸空的能量體系中,以星球的磁場和水晶光網的形態去顯示出來。
我剛給了你們一個秘密,但是沒有人會相信。你就像瑪麗,你以為你是一個<我>的個體,其實不是。你可知道你是群體的一部份?你可知道你的另一部份(高我)在其他地方?就是那個你成為高我的“地方”。你可知道這就是所謂的聯繫?你認為這(高我)也是你(自己)的一部份,但你還是假設高我跟你是分開來的。不是這樣,是你脫離了其餘的你。或許現在你可以開始明白為什麼跟高我連結有多麼重要,因為是你連結了你自己。
你知道將自己分裂開來是什麼結果嗎?就是不承認你是上帝的一小片,以便全然無知(遺忘)地來到地球。為什麼原本是天使的生命要這麼做?我要告訴你的是:因為他們愛這顆星球,他們愛人類,他們在地球上有事要做。你開始明白了嗎?你來這裡是有目的的。
我們一再談到投生之氣,從我們的觀點來看,那是捲入一個漩渦裡的能量,是3D世界跟多次元世界有衝突的現象(脫離多次元空間向3D的方向往下旋轉),因此這個碰撞很有看頭。瑪麗就快要掉入這個漩渦的閘門中(見下圖),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投生過程,每個人都經歷過。

投生的約定
你知道為什麼Kryon要洗濯你的腳踝嗎?因為你很難辦到(無法謙卑,身段降不下來)。瑪麗將要出生,她選擇了她的父母,她的父母也選擇了她。。。。他們不是一些人以為的在很早以前就約定好,而是在一個無限時間的地方這麼做,這個地方代表了過去世的智慧以及你迫切需要的現在(當下)。這是一個很古老的決定,也代表你目前的需要,無法跟你解釋清楚。
由於每個人都是分裂了的個體,因此就有一連串的靈性計劃在所有人當中無時無刻地在進行。你們選擇了彼此來完成課業,得到獎勵,考驗自己,吸取經驗,這個(業力)計劃極端複雜,無法在一天內交代完畢,但它也代表了一直都存在的潛能,又可以根據人的簡單選擇(意願)去改變(繼續重複同樣業障或一刀切斷,不再糾纏)。
這個屬於瑪麗的能量靠向那團投生之氣,她快要投身進去,我也在場,每一件這種事件發生時我都在場,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我看着天使換身成為人類,一次又一次地重複這個過程,都跟熱愛生命有關。

現在我們來到了人類的邏輯關口,智能強的人類希望用語言和時間的謎團去套住靈魂(方便理解),他們問了一些跟3D道德有關看似很深奧的問題。
“Kryon,你將要形容瑪麗的出生,對嗎?”
是的。
“我們希望你幫我們指出瑪麗什麼時候開始她的新生命。是在胚胎形成時?生物的還是靈性的?什麼時候發生?生命在什麼時候開始(有胚胎時還是靈魂進駐的時候)?
唉,你太3D了!你無法用3D的思維局限來用問題誤導靈魂(跟着你用3D的頭腦去思考)。地球上最高智能的思想家只能夠在他們自己製造的罐子裡找理由(來理解各種現象),從來都無法理解罐子外面還有一個世界才是真實的世界。我會告訴你瑪麗的生命在什麼時候開始,但是你會不喜歡那樣的答案,因為那是多次元的。那是在一個沒有時間的地方開始的,是瑪麗和她它的父母在談的一個協議,他們在談瑪麗出生的潛能,那個時候生命就正式開始,有地球還未形成前的潛能,也有昨天下午(會發生的事)的能量,就是這樣子發生。

你是否能理解,你的生命就在你的父母相遇的潛能中開始?那麼,在你的祖父母相遇時以便生出你的父母的潛能又如何?是的,當時(他們相遇時)你就已經在計劃中了。如果要讓這件事變得更有趣,在你的祖父母相遇時你就已經跟他們有關係了(因此有些人跟祖父母會比較親近,關係比父母還要好)。在這裡,你就像一隻魚缸裡的金魚在猜那個在外面敲打玻璃缸的聲音,你的世界像魚缸那麼小,因此你問的問題都一樣(不論怎麼個問法怎麼造句還是老問題)。你必須打破這個魚缸成為一個多次元的思想家,真正地擴展你的思想,容納那些神聖的問題去想為什麼你會是現在這個樣子,那麼你思考的潛能就會突飛猛進。
我還想告訴你一些事,對這裡的一些人來說會有意義。有一些天使的生命經歷這個出生的過程,帶著美麗與愉悅,愛和複雜的因素而來,這樣他們就可以處在靜止的誕生狀態中。你可知道,有些人來了卻在三歲時就死了。如果你遇到這種事,要知道這個潛能是早就已經安排好的,而且有原因,這些經歷出生死得早的天使備受祝福,或許他們還來不及說話,思考或理論,為的就只是要在一些人心中在某些狀況下種下慈悲的種子,以便改變他們。
或許你也經歷過這種事?父親母親們,這是你的處境嗎?你知道我在跟誰說話,如果是你,你可曾慶祝這件事?你可以嗎?那種協議很有深度,你永生難忘,是嗎?他們也一樣。這是一個在地球上創造慈悲的系統,而且行之有效。你可能就參與其盛,你可能就用你的慈悲用這類事件幫助過這顆星球,地球就很不一樣了。你可曾想過?很多人因為這些事而討厭上帝(的不公平),完全不明白是他們在提升這個地球的振動頻率。但是瑪麗並沒有這樣的協議在身,她準備來這裡過完一輩子而且長命。
我向瑪麗道別,她就掉入了投生的閘門。第一件發生的事就是她到了創造的洞穴,她找到了那個水晶球,裡面有她的靈魂能量,因為振動而發亮。你有頭緒了嗎?你認為你有多少個前世?讓我給你一些東西去思考。你有多少個前世都沒有關係,因為同一個高我都在每一個前世裡!核心的靈魂就是每一世相同的老闆,也就是說高我一直都在每一世裡陪你度過整個人生,他就是每一世的共同點。這麼說是否讓你知道怎麼利用這個訊息?當你們一些人開始跟高我連結時,你其實是在跟你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前世的)能量連結。瑪麗把新的能量再輸入那個已經儲存所有自己的前世經歷的古老水晶球裡,然後再回饋輸入所有的能量和學到的經驗進入瑪麗的新基因裡,她就帶著所有前世的印記在這個生命裡活動。瑪麗出生了,她是一個美麗的女嬰,她的父母很高興也很滿意這個女兒。

政治不正確的思考--凸顯真相
就在她的生命的首幾個月裡,瑪麗顯示了她將會成為一位藝術家的潛能,而且是好的藝術家。現在再暫停一下,很明顯的,瑪麗的藝術天份是從前世帶過來的,人類也一世又一世地帶著一些素質出生,這些素質不受限於父母親的生物遺傳。你有沒有發現到,在你們的政治正確的社會中,人家告訴你人人生而平等?請問每一位媽媽是否如此,因為她們都有幾個大不同的孩子,其中一個可能成為歌星,另一個就是不會唱歌。其中一個很喜歡閱讀,另一個則喜歡跳舞。父母看著他們說:“為什麼我的孩子有同樣的父母親卻那麼的不同?”這麼說或許政治上不夠正確,但確實如此。

每個小孩來的時候就已經不一樣,很難有平等的。看看一些人出生時的恐懼,都把出生前經歷的不安與惶恐帶到這個世界上(尤其是那些經歷死亡的恐懼和在地獄裡走一回好不容易才爬出來的人)。問一下媽媽們,為什麼有些孩子感覺那麼安定,有些連自己的影子都怕?這就是系統的一部份,都有目的。人人生而平等?是的,每個人在出生時都同樣擁有改變要怎麼個出生法的力量,但是每一個人都帶著前世重疊的印記而來。那些第一次來的人(沒在地球上投胎過的)就帶著每一個“無知”的空白而來(跟無明和不覺醒不同)。現在有很多這樣的人(新人類,靛藍人,星際小孩),要認出他們很容易,這些人對這裡的一切事都很吃驚(無法理解,無法接受,不滿,不妥協,想要改善),他們無法適應這個星球上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之道(互相猜疑,設計,自衛,利用等等),這是他們第一次踏足地球來摸清怎麼會這樣子。
瑪麗還是一個小孩,做許多小孩都會做的事。你看,在你年紀還很小的時候,你會看到在身邊的能量(長大了就看不到,因為第三眼關閉,見註釋和下圖)。問一下那些媽媽們,妳是否曾經抱著嬰兒而他們卻望向其他角落?他滿面紅光,笑得很開心,在角落裡跟不知名的朋友玩,你轉過頭去卻什麼都看不到。我說得對嗎?你是否會納悶不得其解?嬰兒在出生後的前幾個月(到一兩年不等)都看得到帷幕的另一邊的人,這是他們生存的本能之一,這是家的一部份,會跟他們在一起成長成為另一種愛—人類的愛,然後漸漸地這些多次元的景象消退,再也看不見,也都忘了。但是每個人剛到的時候都會看到這些景象和人。
 
(註:第三眼會關閉是因為開始向小孩灌輸在這個世界的生存之道,低頻率的思想觀念和訓練去加強智力,埋沒潛意識的感知能力,低我取代了高我去成長,上三個脈輪的能量往下調到下三個脈輪的自衛,慾望,佔有,自私,情緒,等等下三輪比較強的負面能量,以便在地球這樣的自私社會中生存)
我們不會詳述瑪麗的整個人生,但我們會告訴你一些重點。瑪麗成為一位好的藝術家,她並沒有成為神秘的靈性導師(新世代導師)。Kryon不曾在她的生命中出現過,她也沒讀過任何Kryon的訊息,沒來過這種聚會,但瑪麗卻能夠用她的藝術去治療別人,她成了世界知名的藝術家,真的能畫。很多人從她的作品中看到了跟靈性連結的訊息,瑪麗卻說:“我只是畫我所感覺到的東西。”其實,她的每一筆都在感覺她的高我。

最大的誤解—上帝在乎你怎麼覺悟
現在暫停一下,我剛告訴你瑪麗找到了她的上帝,你或許會說,“她怎麼辦到的?她並沒有追隨那麼多宗教的靈性規則。這個世界的結構充滿了教條和法規,她如何不必參加這種靈性的聚會去找到上帝?沒有宗教,也沒有新世代的知識?”
我要你記住,當你打開允許和接納的門,不論你怎麼抵達,你就打開了回家的門了,這就是我們要你做的事—至少努力去找那扇門。這就是整個人生的目的,就是要找那道門,方法(法門)很多。
在場有多位導師已經替你設計了一些步驟讓你去找門,因為他們知道你需要那些步驟!是你的實相需要步驟(而不是真的需要,因為人的既定概念還是線性的)。當然也有人說你不需要什麼步驟,步驟是給需要的人用的。你明白我要說的嗎?上帝就在人類的系統中,這個系統尊重步驟的神聖性質,也允許很多途徑去開門。因此就沒有所謂對或錯的步驟,只要能帶領你去覺知到你內在的上帝,找到高我就行了。
很多人馬上要說,“Kryon,我不喜歡這個說法!總該有個找到上帝的正途吧,上帝是神聖和複雜的,我們是3D而簡單的,你說的。怎麼現在又告訴我們沒有所謂的正途?”
我沒這麼說,我說的是沒有正確或錯誤的過程。肯定有一個正道,愛與慈悲就是找到高我的關鍵,但卻有很多訓練愛與慈悲的系統允許你去找到內在那個上帝的愛。
聽著:想像一下你是個有愛心的父母,幾十年沒見到你的孩子,再想像他們小時候就被人家抱去撫養,忽然間你接到一通電話,是其中一個打來的。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在哪裡,我要來見你們!”
你的心馬上融化,不會嗎?我找到了我的孩子!更甚的是,是他們找到了我!你在電話中回說:“來!過來見我,我急著要碰碰你。”
現在,我要問你一些問題。如果孩子在一台紅車(紅塵的地球)裡出現,你是否會對他們說:“喔,對不起!你走吧,我只要你在綠車(綠洲的4D世界)裡出現。”
你不會這麼說吧?你會管那是什麼樣的車子嗎?你要的只是握住他們的手,或擁抱他們。答案就是,你不會管他們怎麼來(但有一些長輩還會在意他們的孩子或晚輩開什麼樣的車子來拜訪他們,唯物到極點)。如果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找到了這個很神奇的步驟,這個步驟帶領我領悟到你們在哪裡,結果我找到你們了!”你會管那是什麼步驟嗎?會的,你會歡慶,因為這是你的途徑。另一個孩子則說,“我不需要任何步驟,因為全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見註釋)。你是否不理他們,只因為他們沒使用第一個孩子在用的步驟?不會!
(註:法門無限,每個人都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東西,融會貫通之後成為自己的一套法門,就像佛祖跟瑜伽行者到處拜師學藝之後發現到那些技術的瑕疵,漏洞或不適合自己的地方,就自創適合自己的一套而證到最高點。開始時還是要學別人的好方法,不過到了某個程度時就誰也幫不了,只好靠自己去取得突破,這時就需要以前打下的好基礎去發展出能夠突破自設的局限的方法了。因此在聲聞緣覺期間要盡量多吸收好內容給自己打穩基礎,明白基本原理,以備在遇到瓶頸時不必再回頭來打基礎,還可以用這個基礎去創造適合自己的一套修法,充分展現智慧)
不論是哪個步驟或沒有步驟,只要是能把人帶回家的就值得祝福慶賀,這就是真相。人類必須在尋找上帝的過程中覺得自在舒服,這樣他們才可以在以後尋找其餘的部份時找到(更多)真相。

瑪麗的回歸
瑪麗也跟所有人一樣變老了,她也開始知道自己時日不多,年輕人不會想這種問題,在老年時就自然會這麼想。因為頭腦開始想要回家,瑪麗的頭腦也知道她自己不會在地球上待太久。
這時候,瑪麗已經有自己的孩子,他們也都很長得很漂亮,多數人都會畫東西或作画。他們也不是生而平等的,他們雖然沒有瑪麗的神聖水晶能量或過去世,卻有他們自己的。你們每個人都被在這個星球上做的事所塑造,因此都不平等,都那麼的不同,那麼的獨特。
瑪麗該走了,這是個悲傷的故事,對每個不斷經歷同樣故事的人來說是悲哀的,只有少數人例外。瑪麗身邊圍繞著家人,她離開後子女們慶祝她的生命,她們帶來她的一些好作品進入醫院病房裡,那些作品又感動了許多顆心和靈魂。人們會坐在她的作品前掉眼淚,有些人因為碰到了上帝的臉而流淚。想一下她在世間留下的能量,通過她自己的方法,自己的過程,她認識了上帝(沒有上教堂或佛堂,也沒讀過任何經書)。
(註:不要以為捧著佛經在念經或抱著聖經天天在禱告的人就一定能上天堂或到達極樂世界,而什麼經都不唸的人卻可以更慈悲,充滿愛心,不自私,心胸寬闊的人反而到了天堂,適應那種頻率,被吸引過去,還大受歡迎。重點就在人心(的振動頻率和擴展的意識),不是手上的經書)
瑪麗逝世時的第一件事就是靈魂再回到創造的洞穴,需要三天的過程才能融入帷幕的另一邊(去適應和換身,見註釋),那是地球上的三天,好讓瑪麗關閉她的水晶網絡。想一下這個水晶球裡的新東西,除了她的前世在地球上的所有經驗以外,還有這一世的經驗,所有的藝術作品,現在她要離開這顆星球,但這些作品都不會被帶走,都留在地球上。
(註:不論是蓋亞或活著的人,在經歷時空大挪移的換身過程中,也會經歷這三天,跟死後的人需要三天來完成切換成乙太身也一樣,不同的是蓋亞的時空大挪移允許人們不需要通過死亡的過程去轉換肉身成為乙太體的性質。這是幾萬年才有的一次機會,非常珍貴,因此會有那麼多靈魂選擇在這個年代出生,地球上的人口是以前的樂姆亞文明和亞蘭提斯的好幾倍,前所未有的人口爆炸,也非常熱鬧)
現在請聽我說:這個水晶能夠讓地球振動出更高的頻率,在瑪麗離開後,還在替瑪麗發揮效力(如聖人和哲人留下的教導不滅)。你看到這幅景象了嗎?你坐在這裡以為自己是個普通人,請想一下你在一生中做過的事(是否留下可以振動地球到更高頻率的事),想一下你幫助過的人,你們都做過的好事,想一下。。。。全都留下來了。你也許認為自己很平凡,但請相信我說的,在你離開(這顆星球)以後,這顆星球會記得你曾經在這裡。好一個系統!好一個生命的榮耀!

(註:稍後再談一篇跟這個系統有關的細節就會明白,為什麼自己到過的地球的每一個地方都會記得每一個留下不只是足跡而已的靈魂能量)
我再度歡迎瑪麗回來,看起來她就像是去了一陣子而已,我們開派對了。瑪麗在融入那個所謂的上帝的能量中時,她說:“回家的感覺真好”。那個名叫瑪麗的個體停止存在,只在那個跟地球的水晶網對話的地方存留。
人類,這就是你的模樣,很多人都不相信,你就是上帝的一小片,是這個星球史的一小片。深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洗濯你的腳踝(因著你的神聖與偉大)。

下圖顯示人從生到死,死到生的轉換過程,都回到一個原點再出發再循環,包括成為各種動物再變成人,又再變回動物,周而復始,像一個躺下來的8,成了數學上Infinity>無限循環的符號。在數字學裡,8這個符號就有這樣的意思或潛能,表示不斷在重複同樣的事情,沒有突破
本圖裡暗藏了一個頭和身,樣貌並不好看,可能是畫家在仿效達文西的藏頭畫法,也可能是畫家自己沒發覺到的無心之筆成了神來一筆,很容易看出來,也很難看出來,其他次元裡的東西就是這樣子,你若不是馬上看到就是一直都看不到
我們要走了。或許今晚你會允許自己去相信這些事,或許對你開始有意義。這個時候正好是你開始放掉那些你不會帶回家的東西,譬如恐懼。我知道是誰(在怕,Kryon看得到人體的氣場顏色,害怕時會變紅,深紅到快要變黑),你是否想要釋放那些東西?通過原諒去釋放行嗎?你原諒了那些背叛你的人和事了嗎?我知道是誰。你是否也想要丟掉哀傷?那就推開自己內心中的那扇門吧,因為那裡有一個連結的繩索在等著你,一旦連結上,所有累贅(業障和心理負擔)都會褪化消失,你就成為一個平衡的人,不是有宗教信仰的人,也不是有靈性的人,而是一個充滿喜悅平衡(沒有分別心和二元性)的人。
要我們走很難,因此我們留下來,當通靈完畢後,我們還是會留下,為明天作準備,要走真的很難。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你知道今天是誰來看誰了嗎?我們知道你會坐在椅子上,或許是我們來看你了?或許這就是我們常做的事?的確是這樣。你聽到了嗎?
就這樣。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