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祈禱與冥想-1






本文是Kryon在美國的Nevada州一個小鎮的演講,時間是2004年3月20日。
這裡談的靜坐冥想雖然只是大綱,並沒有談到實習的方法和細節,卻用另一種以前的禪修大師從沒談過的方式來解釋冥想的狀態跟基因裡的層次的關係,有禪修基礎的人可以理解這種關聯,一般人就很難想得通。雖然他很少直接談冥想的主題,但是大部份訊息的內容還是透露出禪修行者都知道的概念,比如當下,心門,願力,三摩地,業障等等,只是沒直說和使用東方的專業術語罷了,因為開示的對象是西方人,尤其是舊信仰和一神論宗教思想根深蒂固的西方社會。因此,脫離輪迴的業力巨輪,提升靈性,超凡入聖,回到上帝的殿堂等等出世的大小目標,還是要通過禪修的實習去辦到,即便沒有在正襟危坐得像個行者,還是要在日常生活中的身口意做到行者們通過靜心去修煉出來的心理素質,方法很多,還是沒有捷徑。


開場白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我們剛告訴過你這裡有一股甜蜜的能量,但也不只是這樣而已。但這個人(靈媒)坐在你面前時,他准許自己讓高我為多次元通訊服務,因此,有一種能量被創造出來,但是這股能量無法被捕捉,被記錄或複製,但是卻“看”得到和感受到。有些人甚至還體驗到一些物理上的變化,因此,我們邀請你來感受今天的能量,閱讀的人也都聽見了嗎?
接下來的時段,我們要請你暫時把你的信仰擺在一邊,停止你的時鐘,讓你的身體機能自己懸空幾分鐘,除了維繫生命的部份以外(指呼吸),這樣就能專注。很多人還在問這種事真的能發生嗎?靈魂真的能這樣子跟人類溝通嗎?我還是要一再地說,一直都是這樣子溝通,所有記錄下來的經書都有這種溝通的性質。今天的狀況跟歷史記錄不同的是,也是我們說過的,我們得到允許去掀開(遺忘的)帷幕一點點,而且只需要掀開一點,就得配合地球磁網的調整,才能允許訊息透露,能量和過程有所轉變,(溝通的)步驟也有所改進。你感覺出來了嗎?
新的顯化方式是有可能的,我們在談的是正在你的基因裡進行的變化。親愛的人類,大師的能量正在你的血液裡滾動,在你的基因裡飆升的是多層次的維度,在那些層次裡有你的認知能力,去辨識這個通靈的經驗是真是假,因此我們邀請你來做同樣的事。我的夥伴有可能在跟帷幕另一邊的人說話嗎?每當我們給你純科學的訊息,幾年後這些發現就會出現在你們的科學期刊裡,代表了什麼?(見註釋)。表示我們很愛你們,給你們有用的訊息,而且還不止是增長知識而已。
(註:今年的諾貝爾獎的物理和生物學得主都跟量子物理和基因的發現有關,未來的得主還是會圍繞在這些很尖端不斷有新發現和突破的純科學領域裡,共同點都是要跨越3D的局限進入另一個次元的領域取得突破,真的能突破,4D的大環境允許一些以前無法發現的東西可以觀察到了,很多以前都不可能的事都開始能辦到,包括治療所有病症和延長壽命)
你應該知道這裡正在發生的事,我們知道為什麼你會在這裡。我們都坐在你的身邊,我們都知道你的秘密。。。不是那些負面的秘密,而是躲在你的基因裡關於你是誰以及你到過的許多地方(許多世許多人生)。我們知道你的歡樂與悲哀,也知道你的無奈無助,這也是我們迫不及待要替你洗腳踝的原因之一(替你洗塵,協助清除污垢)。掀開帷幕的能量創造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雙向溝通管道,很多人開始感覺到內在的覺醒,感覺到自己成為多次元的生命,對自己說:“對了,我就知道是這樣,有不一樣的地方。。。雖然我不明白那是什麼,確定那裡真的有東西。”
你帶著意願,開發中諒解的智慧,慢速證實你所相信在發生的事情,你就創造了一個境況,讓我們可以坐在你的腿上。有人感受得到,有人沒感覺,但也不僅如此而已。這些日子以來,你所認識和愛的人在這一世離開了你,你知道我在說誰了嗎?或許你就是來這裡要感受這些人的存在?
有些人可以在這個時候在這裡顯化出物理的變化,也就是不該出現的東西出現了,也是你的顯化能力的結果。也許有不該出現的香味出現了,讓你嗅到。也許你跟椅子之間的實相會移動一點點(稍微離座升起一點點),或許你會讓奇蹟發生,也許你會利用這個改造過的能量發揮一下你的大師能力?
我們稱這個聚會為治療的集會,我們這麼做有目的,我們要讓這股能量在這一群聽眾和讀者當中落實(可用),因為我們要指導一些前面的人學過的東西,而我的夥伴也有一些把握可以解讀訊息和傳話。首先,我們要祝賀這些坐在我們面前的人。


在線性的時軌外向讀者問候
我們想要跟你分享一個“現在”(當下)的概念,是你們看不見的東西。親愛的人類,你們可知道讀者是誰?答案是你不知道。因為你被困在線性的時軌上,你會說:“這是個在Reno主瓣的現場通靈,我們正在聽。”是嗎?那麼你又如何解釋是誰的眼睛正在閱讀?(指過後才讀到訊息的人的那個時間,也就是另一個現在正在發生和進行的事)。你看,現在有另一位讀者在用眼睛逐字掃讀,加入你正在參與的這個治療聚會,讀者也跟你一樣可以顯化。現在我想請正在聽的人做一些事情,正在讀的人做另一件事情,兩者都跟你的現實很不搭。讀者,對你來說,也許是遲了些(才讀到訊息),但我請你祝福這些坐在我面前的聽眾。而聽眾則會想,“Kryon,你這麼做太早了些,這些讀者會在散會後很長時間才能讀到現在的訊息,我們早就不在場了,我們都會在家裡度過幾個星期,這些訊息才會發表,很多事情都已經發生過了。”
我的回應是,對了,這就是你那個線性思維最準確的認知,對於那些開始體驗到大師級的奇怪感應的人,這件事對他們來說就有意義。為什麼我能看到(後來的)讀者而你卻看不到?兩者(聽眾和讀者)都很真實,不過都沒看到對方(因為時間點不同)。
聽眾們,那些坐在這裡的人,你能否馬上祝福那些讀者?你看,兩邊的人都體驗到了這個能量(彼此的存在),但是都彼此拒絕承認對方就在自己的時線(時間點)上。這不就是多次元訓練的開始了嗎?那些用耳朵在聽的人以及正在用眼睛看的讀者都可以互相祝賀對方,好像是一種超越時間和空間的體驗。如果你辦得到,如果你能夠在同一個時候碰到對方,那麼你就掌握了這個多次元的概念了。
聽眾和讀者都會說:“Kryon,這裡有矛盾,你不是說命運不是預定的,但你又可以預先見到讀者?”
是的,我可以見到。
“不可能,你必須能預知未來才有辦法。”
我的回答是:首先,既然我感覺出你們所有人都同時存在,讓我問讀者一個問題:你是真實的嗎?如果是,請通知這些聽眾,因為他們不相信(你的存在)。你當然是真實的!因此,我要問: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說過很多遍未來並不是預定的,但潛能卻非常真實。那些讀者就在現在這個時候在Reno的集會上被看成是一個很有可能的潛能。你們每一個人手上都有一支畫筆,可以在宇宙裡畫出很可觀的能量,讓你可以根據現在(當下)這個能量去預測到你(或其他人)可能會做的事情。這不是預定的命運,而是在估計潛能。我們說過的,如果你聽到現代的播放機傳出的音樂,你預測這個音樂將會停止,你有因此而成為預言家嗎?沒有。你在做的就只是說出會發生的事,而且是設計出來會這麼發生的事,除非事物本身自己決定改變(不按照設計路線走,不在線性時軌裡走)。機器跟你之間的差別在於你們都理解到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換你要聽的音樂。
如果你明白了這個事實,你就能明白現在還有很多人在外邊,他們在未來的幾年內用眼睛閱讀,跟你一起在這個大廳裡,不在我們現在的時間內聽和看我們要教導的東西,這就是家庭了,事情就是這樣子做。現在有一個腦筋急轉彎要思考:如果說,在一段時間過後,換成是聽眾拿起這些稿件在閱讀,你會說是真實的嗎?如果就是你本人,就在現在,我要問你:你如何同時在兩個地方出現?你還是會說:“Kryon,這麼說有點荒唐。我們可以輕易辦到是因為我們有線性的時軌,我們是在一個叫做時間的活動跑步機上跑步的個體動物,是跑步機在動,我們並沒有跑出去。”說得對,因此我還要再問你:如果你沒有那個在動的跑步機,帷幕的另一邊也沒有這個東西,那麼你又是如何同時可以聽和看的呢?你的跑步機停止時,你的生命也終止了嗎,或者只是時間終止了?這是個謎題(有違事實),是嗎?我們花時間在談這個概念是因為,如果你沒能理解這些(跟現實)不搭的本質,你就無法進一步理解其他事情(比如當下的概念),那些都是跟上帝溝通的核心概念。
如果你能理解,我就可以請你進入另一個層次:你能否看到或感受到你的認知範圍以外的個體,為你的生命(靈性的進化提升)被委派給你的(指導靈)?這個概念如何,比上一個還難理解吧。
你經常都感覺孤單,不過整個大廳都佈滿了來支援的團體,我不是指那些指導靈,我是在形容一個牽涉到整個星球那個很龐大又複雜的能量體系。你們對於能量如何把人類放在地球上的過程沒有概念,那個你們所謂在你們到達地球前的集會,是多麼的複雜,牽涉到很多能量和推力(業力與輪迴的巨輪),都是你們不知道的,當中有跟你們所愛的人和失去的人的協議潛能,其中一些人跟了你一輩子。你還跟你現在所愛的人有一個協議,在你離開以後,你的其中一部份會留下來陪他們過完這一輩子。你的周圍都有各種潛能,就連那個你什麼都需要去做,只需要跟著走的(被動或沒行動的)決定也是你在出生以前就選擇好的路線。請記得,路線很多,但是你只能在一個時候看到一個,導致你以為只有一個可能和事實,你別無選擇,只好體驗上帝為你安排的命運。這或許就是人類最大的誤解,連光的義工都會誤解。上了年紀的人還記得唱盤上的唱針嗎?如果唱針長眼睛,就會看到一條凹槽,不論唱盤上錄了多少歌曲,唱針就只看到一首歌的紋路(還以為紋路是直線的)。你明白這個比喻嗎?印象(概念)不等於事實(真相)。
你坐在這裡,但這些事對你來說都不清楚,是嗎?其實,連那些正在讀的人也覺得可笑而放下手中的紙張讀不下去(斥之為荒唐)。在教導開始前先讓我們整理好這個聚會的能量,假設說這裡的人不論是誰都被邀請以他們各自要的形式來展現自己。親愛的人類,你正坐在這裡,你可能會感覺到有人碰到你的肩膀,可能是在頸項或者頭部或者腳步感到有力道在按,也可能是更壯觀的景象。也包括讀者們,因為再也沒有任何事會比獨自在爬文更獨立自在的了,很個人化很有隱私是嗎?或許今天也一樣很有隱私,但是今天很多在我面前坐著聽講的人正在跟他們自己的實相認知對抗在祝賀你們,即便你並不在他們所理解的時間範圍內出現。或許你也可以對他們這麼做,即使你認為這是一件已經過去了的事。如果是這樣,我們就開始這次的指導。


禱告與冥想的過程
今天我要跟你們談點特別的東西,跟冥想有關,至今已經有很多人在練習,不過我並沒有清楚地談過,今天會談。有人說這是祈禱>Prayer,有人說是冥想>Meditation。過去的禱告(和祈禱)被認為是在跟上帝說話,冥想成了在聽(上帝說話)(見註釋),其實,這兩者都是溝通方式。今晚我們要給你一些訊息讓你知道是怎麼運作,另外也要讓你知道一些可能你還沒察覺出來的本質。
(註:禱告(希望,期望,祈求等等)是人對上帝說話,卻聽不到上帝的回應,因為內在的耳朵還是關閉的。靜心冥想是在聽上帝的回應,也可以問上帝任何問題,都有問必答,因為內在的耳朵,眼睛,喉舌全開,但自己也必須配合,別再用頭腦去想和說,心門必須先打開,開得越大越好。當然也可以祈禱,用心祈禱或祝願,但不是用腦在希望,期望,想像,就總是心想事不成,因為心門沒開就沒力量,無法發揮純淨的願力。
冥想是一般人在做的事情或境界,因為還需要用想的方式才能進入無想的狀態。冥思是阿羅漢和菩薩,尊者,大師,行者的境界,不必再通過想去達到無想的狀態,直接切入進入當下的境地,好像有一個關掉頭腦的按鈕,馬上切換成神性的頭腦。換句話說,他們可以越過很多準備過程,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活在當下,甚至是無時無刻都處在當下或靠近當下的地方)
給你這些訊息的最佳方式就是回答這方面的問題。首先,我們在談的是覺醒的人類和家庭成員的生命線。有人說:“Kryon,我真的沒時間去靜坐。”我們也說過,在這個新的能量裡,有沒有靜坐並不重要。如果你有意願要跟你的(靈性)家庭成員溝通,你從一個地方走到另一個地方時就已經在用第三種語言(心的語言)在冥想了(時刻保持正念的覺知,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也就是行禪或生活禪,要有禪修的底子才能成為習慣)。不過,我們現在要談的是focused meditation>專注的冥想(專注正念的止觀和內觀禪修法),這個修法不只是在溝通而已,還有顯化的能力(或能量)。
專注的冥想和祈禱都不是隨便做的事,不是那種引來靈魂抱你一下或者在石英鐘上用11:11向你眨眼的暗號。這種冥想是人性的你(低我)跟靈性(神性)的你(高我)之間的互動,這種能量時刻都在互換(時而低我,時而高我,時而天使,時而魔鬼),如果你允許的話,可以跟上帝做最有深度的溝通(智慧和知性的交流)。
在最近的一次通靈活動中,我們有形容你在冥想時是在跟誰說話。我們要你明白的是,當你在跟上帝說話時,你並沒有張開眼睛望向天際看到天堂,期望從天而降什麼偉大的東西來到你跟前拜訪你,而是倒反過來做。你努力要找到那個住在體內的神性,上帝的火花就在每個人的體內,你或許不相信,因為一切都不符合你的二元性世界的規矩。隱藏得隱秘的真相是,你的內在有這個很可觀的本質,很多人都在這個新(世代的)能量中發現了它(的神性)。


冥想的層次
冥想有三個主要的部份。第一個可以是意願(或意圖),這一個也是超過80%的人都在花時間要跟上帝說話的部份(一直在意願上打轉,很懷疑,要先確定,不斷閱讀,要修的話也下不了決心,拿不定主意,或者意圖不純淨,不正等等)。靈魂接收良好(完全知道人的意願和意圖),不過就只是哈囉打個招呼罷了。
第二和第三個過程的層次我的夥伴就給不出名字和概念,但他會盡量形容得貼切。第二個是他所謂的姿態(姿勢和心態,達致靜止的狀態),第三個他就只是形容為接受和提供(感恩地接受,慷慨地迴向,一來一往地流動)。這些都只是目前的名詞,因為這些概念的原貌在你們的語言(英語)裡的任何一個水平都是未知的(沒有特別和公認的專用詞彙)。其實這些層次的冥想都不是文字所形容的那麼容易(比如要迴向最有誠意的祝福給傷害你最多的敵人或惡人),那些有深切體驗見到一些跡象的人就會明白我在說些什麼,而且解釋跡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沒有文字,只能靠直覺的感知,稍微動一下腦筋去想就失準失真,摻雜了個人的我見)。


第一層的意願
現在來談意願,有三個問題要問,我要回答這個跟祈禱和冥想有關的問題。想像你已經準備好要去溝通,全靠你自己。
Q:親愛的Kryon,親愛的靈魂,冥想或祈禱之前需要先做儀式嗎?
我們的回答是:靈魂都喜歡儀式(比如靜心前淨化心靈和感恩呼喚上師的儀式)。我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人類讓這個活動變得特別(莊嚴)的方式,這是一個榮耀和尊敬大家庭(所有上師的靈魂)的作法(也是謙卑有美感的)。因此,我們會說,如果儀式讓你感覺良好,儘管去做,我們不介意,而且你們還會聽我們這麼說好多遍:我們會耐心地等待,直到你準備好了。如果有儀式,我們會肯定這種榮耀。如果你們建立一個神壇,我們會到,如果沒有,我們還是會來。我們一直都準備就緒,不論你們要怎麼做才能感覺是恰當的。
Q:Kryon,來這種聚會前是否要先節食才恰當,以便能淨化身體?
當然是恰當的,但還不是條例。你的身體一旦準備好了(乾淨和清淨了),我們就會到(因為靈魂有潔癖)。
Q:那麼,我們該節食多久?
你想要節食多久才夠?不論你需要多少時間去節食,在你準備好的時候我們就會到。你看,我們並沒有去哪裡(因為無所不在),我們就只是一直在觀察。不過,你也要明白,我們很享受儀式,因為是你在榮耀這個過程。
Q:我想我要問的是,在祈禱和冥想以前,先淨化身體有用嗎?
要看你是採取哪一條路線(傳統,信仰系統和修法),有些人(什麼儀式都不必)就能立刻打開話匣子直接進入最後一層或最高層(進入對話的模式),有些人已經打開話匣子,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抵達直接對話的狀態。每一條路線都不一樣,有些人不慌不忙,有些人要直接進入狀況。你要知道,當你跟靈魂開展對話,即便只是很粗淺的層面,只是在第一層,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你也只是打了個招呼(發出了要連結的意願)。你可以解釋三天才能準備好打開話匣子,在這三天的過程中,我們就集合了一個團隊來聽你說話,這件事你沒想到吧?你看,都跟你的意願有關,但是,有一件有趣的事發生了,如果你沒進入另一個我們稍後要談的層次,就一直停留在第一層,就像是幾千名電影觀眾進戲院,電影卻沒放映。你看,除了意願,總得還有其他事要辦。
另一個問題。
Q:有沒有章程?每個宗教似乎都一些章法,而且都很不一樣。你想要坐還是要站?你會朝向某一個方向或不需要?白天或晚上最好?你該穿什麼樣的衣服?你要為上帝做什麼樣的準備?
親愛的,為什麼你不就坐著去做?你也知道我們很有耐性,我們會等。(簡單地坐著就是坐好來,哪裡的那麼多規矩?有什麼意義?)
Q:不過,地球上也有一些文化裡的人會爬高山長梯去朝拜(如日本的禪宗)。他們爬完時,已經精疲力盡,有時候手腳還傷痕累累。其他社會的文化還會鞭打身體直到滿身是血,必須受苦才能來到神壇前跟靈魂說話。又怎麼解釋?
答案還是一樣,我們會等。任何讓你覺得恰當的事對我們來說都是恰當的,你儘管可以去做你們想做的事,怎麼做都不會有批判(對錯好壞)。我們一直都準備好接收你們要傳達訊息的各種方式,但是,我們也想給你們一個建議:為什麼不坐下來做呢?讓我問你:如果你是上帝的一小片,為什麼你一定要經歷那些過程?你在呼喚你的兄弟以前會先鞭打自己的身體嗎?為了跟你的夥伴說話,你就必須爬上高山才行嗎?如果你堅持要這麼做,還是沒有批判,我們一定會等你(準備好要靜心)。
Q:Kryon,有一個問題是,我們需要問和求多少次才能得到一些東西,或者如何更好地解釋那些我們需要擁有的東西。很多人相信,為了讓靈魂完全明白人類的困境,我們就要不斷地求,有人認為任何祈禱都要不斷地重複(才有效有力量)。你也知道我的生命很繁雜,我需要很長時間去祈禱跟上帝解釋(個人的)事情。通常我都會睡過去,睡醒時我才發覺自己還沒完成禱告,因為問題太繁雜了。我要面對這件和那件事,如果這件事沒發生,另一件事就會發生。如果發生了,我就會有麻煩,會寢食難安,戲劇性的結果失控,跟那些不明白事情的人起衝突。我的人生真的很複雜!
我想要給你一個情節,我要請你假設你有一個一輩子的朋友,魔幻般地跟你在另一個多次元的地方跟你聯繫,你做和經歷的每一件事,這位假想的朋友都分享了,你就假設這是一位兄弟或姐妹,跟你關係親密的人。雖然是個假想的人,如果你要的話,還是給他/她取一個名字,也可以讓這個人長得像你,但是,他/她卻是多次元的(你只是3D次元裡的人),沒有包袱要背,也沒有胃口要餵。其實他/她就是你的一部份,可以是任何一個性別,任何可以讓你高興的,不過他/她就是黏著你。你笑的時候,他也笑,你悲傷的時候,他也悲傷,你無助的時候,他也無助,任何你知道的事這位夥伴也立刻知道。你們肩並肩走過這一輩子。
這只是一個比喻。。。或者不是?讓我介紹這位夥伴讓你認識吧,名字就是你的高我,也叫做“跟上帝的連結”,就住在你的基因裡。我要說得更清楚點,它知道你所知道的一切(是另一個純淨的自己)。親愛的人類,你問,需要重複多少次或者要告訴上帝多少次你的問題有多複雜?為什麼你不能坐下來做(靜心冥想)?(如果你的心靜不下來,這麼聽得到上帝的回應?說得再多也解決不了問題)
現在有一個挑戰,下次你坐下來冥想時,什麼都別說!你能明白為什麼嗎?為什麼你不能坐著被愛?在這個層次裡,這才是最有用的做法,你要知道上帝就在的身體裡,你所知道的一切和經歷的事靈魂都知道,不需要解釋,也不需要集會(上教堂去禱告和聽演講)。
你會很驚訝是誰更想跟你說話,你可知道我們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我是從那些圍繞在你身邊的夥伴們以及坐在你身邊的人的觀點來說,按著你愛著你,在你越過這個意願的第一階段之後,準備好聽你說話。我們很想要進來協助你解決問題,我們甚至想要在能量上跟你融合為一體,我們要幫你成為大師,我們要掀開那個帷幕(的矩陣限制)好讓你能親手實現你要的夢想,我們要做到能讓你站起來說:“好一個光榮的生命,有時候很艱苦,但是在這顆星球上渡過是一個很特殊的時光!”上帝就是這樣子,上帝是無所不知的人生夥伴,準備也願意站在你的身邊(扶持你)。但是,那個(遺忘的)帷幕,二元性(兩極對立的生態)實相擺在你眼前的考驗需要你自己去找到上帝。你已經是上帝的一部份了,不過,這個真相還是完全隱秘。
那些能夠對所有人這麼說的人是備受祝福的:“我對自己很滿意,我很高興能在這裡,或許我的生命中有一些挑戰,那是因為我選擇在這裡拋開靈性的沉重包袱,其實這些事情是在協助轉換和改變這顆星球。我要高歌,因為我很高興自己能在這裡(參與這個偉大的盛會,幾萬年才有這麼一次集會)。”親愛的,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能自稱靈性安康(沒病快樂)的人才是有智慧的人,這是大師的智慧,在歡慶考驗的過程(有這個機會接受考驗正式提升靈性)。而且這些人正坐在我面前聽和讀,我是在一個大廳裡對樂姆亞人說話,那裡沒有時間,我想你應該知道自己是誰。


第二層的姿態
在我談第二個層次之前,我想要提醒你一個經常都忘記的過程。當你在這顆星球學習各種課程時,你一直都認為這是你和另一個人的事(恩怨),你是否有想過,你在做的事和你的無奈都在幫助這顆星球?(忍受攻擊和不公平的對待去原諒別人)。你是否看著他們(欺負你的人)巴不得快點甩開別再煩你?你是否曾經想過你就處在懲罰模式中,把這個星球當成一個監獄?
我要再提醒你們一個很有靈性很壯大的過程,你們就是光的使者和解決問題的大師。當你們處理這些問題時,換句話說,你原諒,你得到了戲劇化的甜蜜果實,你不再被過去的一些習慣情緒化地壓著按鈕不放,你脫離,你改變你的業命,地球都知道。你去到哪裡,地球就跟著轉換(頻率)和改變,都因為你。你到處走動,以為自己只是個普通人,其實不然,你是在給一個自己製造的大謎團解密。第一件你還要做的事就是:(1)認識到這個你自己創造出來的謎團;(2)檢視裡面的玩家;(3)尋找解決方案,改變遊戲規則。如果謎團是你製造出來的,也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規則。想想,要知道你不是來這裡受苦的(還有更重大的任務要完成,不要受困在受苦的概念中,落入兩極化的生態遊戲中)!
這個層次很難說清楚,但還是沒有第三個那麼困難。第二個層次是一個成為的狀態,是你從意願移到另一個很難形容的境地,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有些人感覺到就在睡眠的迷離狀態(半夢半醒之間),有些人以為他們在睡覺,其實並沒有睡,他們只是通過另一種方式去取得訊息,並不是用口傳,跟我把訊息傳給我的夥伴是一樣的方式。
這是一個覺知到實相的夢幻邊緣,意識與無意識之間的拉扯。這個地方有你習慣的實相,也有另一個有點怪異,你無法記起,但又要你記得的動作。那些有練習冥想的人就能夠在這個邊緣維持清醒的覺知,無法用人類的一般認知去定義。
這是一個介於4D的你(乙太體)以及跨次元(量子化)的你之間的一個跨次元入口站,你從這裡起跳,躍入基因的另一層跟他們合作,跟他們(細胞)說話,你會在這裡看到那個我們說過對你的生命很重要的幾何(神聖幾何的螺旋圈,開始反向旋轉進入另一個次元的過程或通道),也是你曾經實習古老真相的金字塔,在這裡事情才開始發生。這是一個可以創造(用意識創造實相)的狀態,是一個很甜蜜的地方,充滿了上帝的愛。
這個時候你會感覺到體重比正常的還重,因為你的細胞組織的改變產生了物理性的變化,你的認知也轉變。科學家見識過了,他們知道你的腦波在冥想時的變化。你的認知變得稍微有點跨次元,你的身體好像比較重是因為你“知道”(覺知,不必想和辨認的直覺)你已經比原來的自己還要大得多(靈體膨脹浮起),重量對重力的比例也改變了,那些常在這個狀態中冥想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有東西壓著你,你無法動,一些人開始在眼簾背後看到顏色,一些人還在視網膜的神經尾端看到一場燈光秀(不同顏色的激光秀),所有身體內部的機能都開始移動和轉變。這個階段就是世上所有大師們能辦到的,就是放慢他們的身體機能一些些,甚至停止一段時間(進入冬眠狀態,不生不死,只剩下呼吸,心跳也幾乎停止,有點嚇人),力量就是這麼強。
姿態是我的夥伴所能用的最佳字眼(就是止觀或三摩地),這是個準備進入第三個層次的能量,意願(或意圖)也到位了(夠純淨,沒有邪念和非份之想),你知道你在做什麼,這個姿態只是開始在物理上影響你,現在你才開始要體驗魔幻。
很少人能達到第三個層次,你會坐在這裡想你要的東西(還在想與無想之間掙扎和學習維持無想和無為的狀態),但也只是在造橋,你還在努力當中(彩虹橋很美麗,但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造出來)。你要如何進入第三個階段?當時候到了,就有事會發生,降臨到你身上,在你的所有其他方方面面都穩妥了,姿態都正確到位時,就會得到允許(進入神性的世界)。這不是個過程(由不得你按部就班辦到或強行跨越),而是一個允准,先要得到你自己的智慧細胞結構的允許(夠純淨,頻率夠高,沒什麼業障,沒有阻礙,全都準備就緒,換身成功或完成細胞的改造,投機取巧硬闖的通常都成魔,不倫不類,時而像天使,時而像魔鬼,不定性)。


第三層的溝通


。。。。。續下一篇<祈禱與冥想-2>

2 則留言:

  1. 非常感谢,杰出的工作

    回覆刪除
  2. “靈魂真的能這樣子跟人類溝通嗎?。。。。” 完全可能。 只要有一定无线电基础,了解信号的检测 共振 调制 解调等等。随便找一本中专的书看看。在次非常感谢,杰出的工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