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流浪者的投生過程-2




。。。。續上一篇<流浪者的投生過程-1>家庭

現在轉到其他世界的家庭生活。3位催眠對象都透漏了現今地球上一些社團組織在嘗試的延伸家庭結構(同類相聚的社團以及網路上的社交組織如Facebook和Twitter等等平台)。



Q:在你的家庭裡,你有兄弟姐妹嗎?
 
C>不是你們這裡以為的那樣。
Q:請說明一下這樣的結構。
C>我們在這裡出生,都是同一類人,我們都是同類相聚,各自組成了一個和諧親密的社群,像鄉親會,彼此之間沒有分別。我本身就有7到8個父母親。
Q:你不曉得自己的親生父母嗎?
C>當然曉得。
Q:但是你卻說你有7到8個父母親?
C>是的。
Q:你當他們是親生父母或者只是養父養母?
C>他們都是父母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概念)。
Q:你都是他們生出來的?
C>我們知道是誰(那一對父母)種下的種子(愛情的結晶),但是社區裡的凝聚關係卻比身體(誰生的)還要重要得多。每一對父母都可以為我做任何事,我的兄弟姐妹們都不在意身體(是誰生出來的),我們就是一個大家庭。
Q:你是某一個母親生的?
C>是的。
Q:有許多父親?(濫交或雜交是人類的概念)
C>不,是交配(有愛情的性愛),是私底下的配偶關係,每個人都有隱私(尊重隱私,不會去理會別人的情愛關係與自由)。
Q:你跟每一位父親都有關係?
C>只能說我的身體跟親生父母有血緣關係,但是在社群或鄉親會裡我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很多長輩都可以扮演父母親的角色,血緣關係和父母的角色可以分開看待)。
食物

我們再回到前一陣子說到的郊區。
 

B>我看到很多圓形的房子,都用同一種材質,都位於廟宇附近。我們聚在一起,相信這是我們吃飯的地方,地板很光亮。
 
Q:我們?你的家族?
B>不是那樣的狹義而是一種目的,家庭的目的,我相信我的親生父母也在場。
Q:你的一餐裡有什麼東西?
B>沒有肉,我們不吃動物的肉。像湯,但不是肉羹,是白色的,但又不像是菜餚,溫的,就是沒有肉在內,不會有害。我們的碗像大理石,外圍有一些雕刻,是同一種材質。
Q:我給你一張紙你能畫出來嗎?
B>碗有腳,可以站,像大理石,但卻不重,像祭典用的碗(如水晶碗)。桌子中間有一個大碗,全部人從那裡拿食物,有人在伺候我們。
Q:湯是麥片還是蔬菜?(大飯店的自助餐必備的那種)
B>不清楚,但很濃稠。。。
Q:是粥?
B>裡面沒有硬塊,很順滑,卻又很濃厚,金黃色的(像麥片粥)。
Q:像馬鈴薯糕那樣的濃度和顏色?(家鄉雞的店必備的副食)
B>是的。
Q:你不吃魚嗎?
B>不吃。
Q:你們的稻米是哪一種?
B>稻米就是穀粒,是一種像馬鈴薯的根,其他地方的人也吃類似的東西。
Q:(問A)你又吃哪些食物?
A>我沒看到有人耕種務農或織衣,很多東西都靠頭腦想出來。你想要什麼,就自然會出現在面前。
(註:。。。。)
Q:你也跟人類一樣的工作,吃飯睡覺嗎?
A>我受過訓練不需要做那麼多那種事情,別人會做多一些。他們的衣服很簡單,像和尚的穿著。
Q:(問B)你穿什麼樣的衣物?
B>白袍,很寬鬆的布料。
Q:衣服是什麼材質?
B>布料。
Q:來自星球的原材料嗎?
B>是的。

我們可以假設他們有各式各樣的服裝可以穿,到了廟裡就會穿上比較像和尚或祭司的長袍。其中一個催眠對象說他在外太空執行任務時穿的是緊身的太空裝,很貼身又很舒服沒有壓迫感(像運動員穿的一種尼龍材質的高級布料或者像新一代的貼身太空裝Bio Suit,見圖片)

 


社會

之前說過這些團體裡沒有政治概念,但似乎有一個<政府>,不過那是全心全力投入服務的組織而不像地球上那些少數人在控制一手遮天為所欲為的政府。C在以服務為目標的政府社團裡出生,但不一定要留在那個種姓或階層裡。
 

C>我屬於某一個社團,受過特別訓練在政府組織裡服務。我們就像和尚,貢獻所有心力去幫助整個社會,而且從小開始。我現在已經10歲,我正在學習如何幫助別人。
 
Q:是正規的訓練或者是有系統的學?
C>都是。我的社團要我們自己決定,如果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可以加入其他社團,8歲的時候就決定了。
Q:你被推選留在這個社團裡?
C>我很滿意這個社團。
廟宇

這類社團從小訓練這些人的地方被稱為廟宇。B似乎在這樣的地方花的時間比A和C還多。
 

B>這是一座高大的白色建築,我正在外面,外觀非常美麗。有石級進入建築,裡面又不一樣,不是方形,比較圓。(像希臘古神廟的設計)
 
Q:是什麼材質?
B>像石頭又不是石頭,是一整塊,沒有銜接的一整塊。
Q:你是說一整棟建築就是一塊大石頭之類雕出來而不是一塊塊堆砌起來?
B>是的。建築是圓形的,前面有一種設計像是浮雕凸出來,像寺廟門口常見的那種,門外有一片葉子,有門上的流動物顯示出來,不是文字。
Q:是一種符號或標誌(圖騰)嗎?
B>是的。
Q:你在這裡幹嘛?過去在這裡有什麼活動?
B>看不到過去,是一種直覺,我就是其中之一。
Q:請回到你剛入門的階段。
B>我在裡面了,被燭光圍繞,暗得很漂亮。燭光,金黃色的亮光在上面,有一個神壇,有穿長袍的人,我身邊還有其他人,都穿著同樣的長袍。壇上有多位導師(上師或祭司)。他們發出的聲音都是音符(像唸咒的聲音,咒語或真言本身就是一種高頻率的天籟和能量,不要等閒視之隨便亂唸),卻不是用嘴巴唱出來的。有聽到音樂卻不知道從哪裡發出聲來(找不到樂器或喇叭)。
Q:請說明入門>Initiation(古埃及人入教的儀式,類似現在藏教的灌頂)是什麼意義?入門之後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B>一位僕人。
Q:你成為一位僕人?誰的僕人?做些什麼?
B>上帝的僕人。
Q:你受到祭司的指使嗎?
B>不,沒有。
Q:請你再回到之前的時間點。
B>我看到自己已經很老,手上拿著一個杯子。
Q:一樣(材質和設計)的杯子嗎?
B>不一樣。
Q:你現在在廟裡嗎?還只是一個學生?
B>我已經可以自立,有那麼多要學的,知道的又那麼少,但還是可以應付,這就是一項挑戰。
Q:你教些什麼?宗教上的靈性發展或者也在教別人同樣的東西?
B>都是靈性的內容?
Q:時間再往前推移,你正在做些什麼?
B>之前發出的愛與能量都跟這間廟有關,用來服務大家,但都不是用物質物理的形式進行,而是由思想和儀式去做,這是一個愛的能量中心。
Q:這些思想能量都是來自這間廟或是裡邊的人?
B>都有,都是。
Q:廟的功能類似金字塔?
B>不是金字塔。
Q:是同樣的服務性質嗎?
B>這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是發送愛,力量,能量的中心。
Q:他們把能量發送到哪裡去?整個宇宙或是只有這顆星球?
B>不只是這顆星球,但主要是環繞著這顆星球,是一個保護屏(見圖片),有治療功能,也發送到有需要(治療)的地方。



Q:(問C)你去了哪裡?
C>我到了一個地方,不知道是哪裡,但很漂亮。
Q:請說出每一個印象。
C>這是一間廟,我們經過了最美麗的青草地,美麗的樹,美麗的地方。我們走進這間廟,一座白色大理石的大廟(像泰姬陵那種)。。。。沒人在裡面,但能聽到聲音,我們就在那裡歇一會兒,再決定下一步要做什麼?
Q:(問A)請你走近你的目的地,尤其是你的導師。
A>我好像走進了一間廟,有很多石柱。
Q:請描繪你進入這間廟時所見的一切,包括入口。
A>大門的兩旁有大石柱,有3到4個階梯走上去,全部表面光滑閃亮,頂端是半圓蓋子。有音樂,但不是由喇叭播放出來的那種,充斥了整個空間(像環繞音響),隨著光點起舞,所有的一切都在閃爍當中。
Q:請形容一下建築的結構,牆壁有沒有接縫,或者是一整片或者其他。。。。?
A>全部的牆都是一整塊,大約有十尺高,上面才是圓頂蓋。牆面光滑,金黃色。
Q:估計牆面有多寬多大?建築體積很大嗎?
A>從外面看很大,裡面卻不大,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Q:從外面看有寬百多尺嗎?
A>少一些,也差不多。我從大門進去,大堂中間的地板上有一個軟墊,外面變得暗一些,不是全黑,是昏暗。
導師

這間廟和裡面的導師都會發出一種特殊的光芒。
 

Q:有人在引導你嗎?
 
A>有,但不在人身裡,好像在風中。
Q:看得到嗎?
A>看不到,就只有光,非常漂亮的光,可以看到風在說話(空氣中的音頻聲波),光線中會閃爍著火花。我跪在軟墊上,再也沒有其他物件。我在音樂中祈禱,光芒從上面向下流向我,開始時是很強很亮的金黃色的光,像瀑布一樣的灑向我,把整個殿堂照亮。我先來這裡再去見導師們。
Q:你有觸碰到什麼東西的感覺嗎?或者只有感受?
A>只有很溫暖的感覺,跟光融為一體(分不出彼此),滲透了身體內外(像魚在水裡人在空氣中),感覺像是在大海裡,是一種團聚。這些導師似乎是一個美麗的群體,受到學生們的景仰。社團裡的人到了某一個年齡就會承擔導師的工作,像地球上的人退休後當諮詢顧問一樣。在他們的世界裡,卻是一個全新的事業,將所有所學的知識傳授給社團裡年輕的成員。
Q:(問B)你如何跟導師相處?他如何引導你?
B>他只是祝福全部人(像人間的喇嘛上師給信徒的祝福),他有很多愛(慈悲),還有。。。。金黃色的光芒。
Q:很漂亮是嗎?溫的還是冷的?
B>不文不火,只有被祝福的幸福感。
Q:(問A)你靠近你的導師?請形容一下。
A>我再走出這間廟,有人在等我。
Q:同一個你剛才經過的人?
A>是的。
Q:他是你的導師嗎?
A>不是我原有的導師。我們要一起去找導師們,他一直都在等我(在大堂裡)吸收那些光芒。
Q:現在你們就去找你的導師?
A>是的。一路上有草地,我們好像走上一個山洞,這個洞穴可以看到整個城市。
Q:你的導師就在洞穴裡?
A>不。一面黑牆打開,我們走進去,有三位導師坐在一個半圓的平台上等我們。
Q:請形容他們?他們的身份?
A>他們都趺珈而坐(蓮花坐姿),身上穿了白袍,發出的光照亮了整個洞穴。他們的頭髮又長又白,眼睛閃爍著光芒,很有力量。我們面對面坐下來冥思,然後有一些東西從他們的頭腦傳進我的頭腦。。。,是知識,我都知道但卻無法記得長久。他們解釋給我聽,我們也都同意。我就像一顆種子(星際種子),得到他們的熏陶與滋養,我被選中來(地球)傳達他們的訊息,我們會在某一個時段被引用。我的外表像個小孩,內在卻是又老又有智慧。他們所見所理解的我全都見到和理解,我有一段時間無法用這個小孩的身體說話。這是一種奇怪的結合,現在全部的導師都在給我灌輸知識。我的小孩子身(的智力)都知道全部事情,但卻會遺忘,不過身體裡的老人(靈魂潛意識)卻會一直都在,訊息與知識也不會磨滅,我感覺得出這一切都是愛,全面的了知一切,卻又有點混亂,因為我是他們的種子,我屬於他們。
Q:這些訊息該如何透露?何時才能透露?
A>一點一滴一步一步來,足夠讓這個孩子平安的出去,在惡劣的環境中受到保護,孩子將會被送到地球上來,但還不是馬上。孩子必須先經過很多訓練(冥思方面,因為必須靠這個去重拾所有記憶和覺醒)。當孩子在地球上生活時,就會一點一滴的重拾這些知識和記憶,不過不會讓別人知道(要不然很多人以為他們要出家而緊張)。我不認為全部的知識會一次過完全湧現出來,而且孩子也很小心去透露知識(看情況看場合分享知識,避免衝突辯論和攻擊)。
Q:(問C)請你逐月逐年地回溯你在星球上的下半輩子。
C>我在教導社群裡的年輕成員,我的伴侶已經出去過一次。
Q:他比較強?
C>是的,還比我年輕。
Q:這麼說他已經完成過一次在其他星球上的工作?
C>對了。
Q:他去了多久?
C>一年。
Q:他回來時一切都還好嗎?
C>他有點厭倦,就回來教導年輕人。
Q:你跟他一起在教嗎?教些什麼?
C>很多東西。我協助年輕人更了解他們自己,這是我的主要興趣,其他人教導處理個性的其他技巧和紀律,這樣才能融入不同的空間或次元。

這一句就是重點:<。。。。個性的紀律(去)融入不同的空間>,許多跟外星人對話的內容中不斷強調這一點。這些兒童在廟裡跟導師們一起完成課業之後,就可以正式投入實際的服務。
 


服務

A在催眠時專注在她這位廟裡的老人在<死>後到地球旅行的過程,因此我們無法知道跟服務有關的內容。B都在談他在廟裡的工作,有暗示了一些在其他星球上的服務。
 

Q:我相信妳是一個很快樂的實體,妳是否有跟那些飛船出差過?
 
B>我跟他們都是一體的,使用飛船出差只是我們的一部份工作。

C在這方面提供最多資料,服務的基本功能是:
 

C>不只是有很多人在地球上投胎成為人群中的一份子,為的是逐步把這些人帶回到來處,還有很多人也不斷的乘坐飛船拜訪地球(天上地下都有)。
 

C也談了她在自己的家鄉的使命,考驗合格後再到其他星球去完成其他使命。
 

Q:現在請回到妳15歲的時候,妳又老又有智慧,回顧過去5年,有發生過什麼事嗎?
 
C>都是美好時光。
Q:哪一方面的美好?
C>學到很多,開始時會承擔少部份責任,幫助別人(流浪者都喜歡幫人)。會像照顧星球上比較不幸的人,比如說(留在3D或4D裡)無法跨越空間,留在肉身裡的人(見註釋),協助他們找到方向,但不會干擾到他們,看到成果時會很有成就感。我的第一個案例是一個部落,他們無法應付吃稻米的動物。我和另外兩位同伴在野外種了另外一種稻米去吸引這些貓科動物去吃,沒害死任何動物又保護了這個部落的稻田,也不直接干涉。部落的人自己也感到驕傲(是自己的努力),我們也覺得好玩。
(註:地球將會在2012年12月21/22日正式完成4D空間的轉變時出現在其他星球提升頻率與空間時都出現過的狀況,有人覺醒身體起了一些變化順利跨入第4度空間,有更多人選擇逗留在第3度空間的肉身裡面,也就是目前或之前正在損壞的地表和氣候。換句話說,地表上到時會有兩個世界同時存在(現在已經在交接中互相重疊,因此會有好壞的混亂現象參半同時存在一個界面裡),開始時彼此還會看到對方,但隨著日子的流逝,一些人會平白失踪或發生事情或其他變故從個人的生活圈子和印象中消失,或者一個真正的自己留在第3度空間,在睡覺時才跟第4度空間的家人會面,而那些在第4度空間的人卻能夠看到第3度空間的人而第3度空間的人卻看不到第4度空間的家人以為他們已經失踪或死亡。這就是為什麼這裡會說那些留在肉身裡的人無法跨越第3度空間忍受地球逐步損壞萎縮的苦日子。但也有人會橫跨兩界來去自如,主要是在幫助人,不是為了好玩。更多細節會另外談這件事)
Q:這是你們的星球嗎?
C>是我們的。
Q:現在你是在一個被大自然災難摧毀的星球上工作嗎?
C>是的。
Q:你在哪裡做些什麼?
C>一切都需要時間去改善,如果直接現身去幫,這些人就不會以為是自己的努力,因此需要時間。
Q:因此你們只是引導?
C>是的。只需要把找得到的東西放在他們體內,事情就自然會水到渠成,但需要時間。
Q:你們有找出災難發生的原因嗎?
C>有,而且很容易。星球的板塊互相推擠,然後就是大火(火山爆發)和洪水(海嘯)。星球上大部份的人都住在這塊被水淹沒的陸地,洪水也同時滅了火,不過很少人倖存下來,生還者都住在偏遠地點,看來好像整個文明都。。。。。(滅亡)
(註:這個情況類似發生在地球上前兩次的樂母亞文明和亞蘭提斯文明,目前位於南印度洋,太平洋和大西洋的海底。這兩塊大陸的陸沉把現在的幾個洲如亞洲,澳洲,美洲推上來,而幾個大板塊就位於日本,台灣和菲律賓的岸外,另一個板塊位於印尼的南部岸外,也就是2004年發生南亞海底地震和海嘯的地方,再一個板塊的銜接處在南美洲的東岸一直到美國西岸的岸外,這幾個板塊碰撞推擠的地方常常發生地震。其他內陸的地震不是地底的板塊運動就是火山爆發引起。。。。。)
Q:板塊是什麼構成的?
C>地表是泥土和石頭。。。。
Q:他們互相碰撞?
C>互相推擠,產生高溫,有一塊被推上來,蓋在另一塊上面。兩塊大陸相撞,就像火山爆發,非常恐怖,是大面積的破壞(全球性的)。
Q:大災難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C>我不知道。
Q:全都是自然災害嗎?
C>板塊一直都不穩定,我不懂得因果方面的哲學(也就是業力的因果關係,不那麼容易說清楚和找出肇因,很複雜,只有少數層次很高的天人才能追溯到造業的源頭,因此人類很難明白災難跟業報的關係,怎麼說都不肯相信),只知道因為不穩定才這麼發生。
Q:大板塊有穩定作用?有提供某種形式的能量嗎?
C>這些大陸是星球的地表的一部份。
Q:現在你到了重建階段,他們能夠自助了嗎?
C>還沒。
Q:你還在幫他們?
C>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讓他們舒適些。我們還在尋找記錄,必須從某些地方找回來,因為不想重新再造新的記錄,一定有一些沒有被水摧毀或埋在土堆裡。
Q:是哪些記錄?有什麼作用?
C>所有重拾他們的文字,歷史和文化的記錄。
Q:這些人都長什麼樣子?
C>他們都長得矮,皮膚也黑,就像穴居的土人。
Q:你們跟他們是什麼關係?
C>他們不知道我們在這裡,雖然他們察覺到有怪事發生。
Q:你在這裡待多久了?你的生命中的多少個月或多少年?
C>在身體裡只待了一年(以肉身出現一年),在空間裡就待得更久。
Q:辦完事後你就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C>是的。回去休息。
飛船

C繼續敘述她在社團裡教導年輕的成員直到她過世。在<死亡>過後,她在另一度空間等了一年多,直到她的伴侶加入。為什麼她要等?這三位催眠對象開始透露他們要投身到地球當<蘋果>的準備工作。OAHSPE這本書談了很多這些蘋果,還指出他們來自Hautuon這顆星球,名字的發音跟另一位星際聯邦的發言人Hatonn一樣:
 

>現在可以看到數以千萬計的守護艦,在Hautuon星球的太陽旁邊環繞(初期投胎過來地球的第一批流浪者就有6千多萬人,天空中每一個守護艦就是一個流浪者的變身或載具,幾百萬艘在太空中飛並不誇張)。這些守護艦本身就像很多顆星星,裡面運載量數以百萬計來自許多世界的天神和女神們,都是乙太體的靈魂。他們成了Hautuon星球的兩翼,白點像雪崩那麼壯觀,用來平衡有限生命的星球成為紅矮星時的搖晃。
 
(註:這或許就是當時Hautuon星球正要從3D轉變到4D時的狀況,跟地球類似,就是在進入成為紅矮星的階段(如現在的火星)而產生的搖晃和萎縮,體積變小但質量不變,密度更高。因此外星人也稱空間為密度,越高層空間的星球質量的密度就越高,頻率也越高,顯然是比空間,次元,界面等等名詞還好的定義。因為空間到了5D和6D就沒有意義,因為哪裡的人都感覺不出時間,只有當下,再高一點就連空間的感覺都沒有,如何再稱為幾度空間。但是密度到了某一層空間也沒有意義,那裡的人無法明白是什麼密度,只有光的頻率還有概念。這些天人的飛船在星球的兩翼展翅(見圖片)平衡與減弱星球的搖晃,就像現在的地球一樣,如果沒有外力的幫忙,現在的大地震就不會是9級而是破表的10到15級,海嘯也不會是十幾二十公尺而是更高,早就讓地質學家們目瞪口呆,就不會再發表什麼百年一次的能量釋放這種教科書的言論。除此之外,天狼星人也在地球的幾個重要地點置入水晶來穩定與平衡地球的搖晃。又是他們在背後幫忙,還請來能力更強的仙女星人助一臂之力別讓地球文明滅亡死傷太多人,不能再像上兩次的樂母亞文明以及亞蘭提斯文明那樣完全沉入海底。現在又再了解多一些天狼星人有多麼疼地球人)
下圖是Nibiru星球的翅膀,類似上述的狀況。Nibiru也曾經從3D提升到現在的4D,也經歷過類似的過程。現正在充當天狼星的前哨兵以及星際聯邦的維和部隊協助其他星球成功提升,也阻撓獵戶帝國的人來搞破壞



這些飛船裡的人都是乙太生命體。有人報告說他們進入這些飛船被帶到地球上來(飛船裡的人也以一對一的方式照顧引導這些在地面上行走的人)。他們離開物質體後換成一副新的輕薄身體。這些飛船都長什麼樣?為什麼需要這些工具?

Q:請形容一下這些飛船的外觀,再形容進入以後的內部景觀。
 
A>飛船沒有腳,底部緊貼地面,有一個門由上向下打開(像飛機門兼階梯),也可以當斜道走上去,飛船的中部凸出來,有邊緣。
Q:是圓的嗎?
A>是的。
Q:中段比邊緣還厚?
A>中段比較厚。
Q:飛船是什麼材質打造成的?金屬還是陶瓷?
A>看來像是一種金屬。
Q:像不銹鋼那樣光亮,或是鋁,或銅,或鋅,或其他?
A>表面平滑,但是不光亮。
Q:旁邊或外面有通訊桿之類的東西嗎?
A>沒有。
Q:請走進去,形容一下內部的樣子?
A>裡面是圓形的,我坐在靠近窗口的椅子,但是有光,我有點搞不懂。。。。
Q:你進來前有其他人在場嗎?比如機艙人員,服務員之類的人?
A>沒有任何人。
Q:你坐下來以後,有看到什麼操控盤或駕駛機艙嗎?你如何控制飛船?
A>在我的印象中沒有能源動力,而是靠意念去推動,但是不清楚是全部人的意念或是導師們的集體意念。
Q:這麼說飛船是靠念力推動的了?
A>是的。
Q:現在門關上了嗎?
A>門關了,可以走了。
Q:你是怎麼起飛的?想一下就飛嗎?
A>是的。
Q:你怎麼離開的?誰開飛船?誰是機長?
A>不,不是這樣。裡面充滿了光,裡面的人跟飛船形成了一體去控制怎麼飛,思想形態跟我們在廟裡的思想狀態一樣,我們就是這樣子離開。
Q:現在把時間往後推移10%,你又看到了什麼?
A>我們從(上師的)洞穴出來,走下石崖。我前往城市,那邊有人會把我們送到地球來幫助地球,我很興奮。左邊有一個建築,像個沙漏,但很細長。最高的平台停了要起飛的飛船,都很大,可以容納來自四面八方的很多人,全部都在飛船裡集合。
Q:飛船是什麼形狀?
A>長圓筒型。(這只是中型的母艦,還有更大的很難想像。見圖片)
Q:像雪茄?(比較像沒有發動機的平底船)



A>是的。看來裡面還有很多樹,像一顆大樹,中間是平的。
Q:你是說像樹幹?
A>是的。
Q:還有樹枝?
A>不是樹枝,那些是小型的飛船。
Q:是什麼形狀?
A>很輕,銀色,圓盤形的,底部平坦,頂部也平,中段部份很寬,像合掌的形狀。
Q:建築頂層有圓頂罩嗎?
A>如果你想要一個圓頂蓋就會有一個,我還在探索這方面的知識,我們的念力可以創造出任何建築的幻象。每個星球上的人都可以辦到(在4D以上才開始容易,在3D的物質空間裡很難,物體太堅固轉換形態不容易而且很慢),因為某些原因,那些控制幻象的人選擇了這種飛船的形狀(這是最好的設計,因為一進入太空就再也分不出方向上下左右,倒過來站也以為自己在上面,比如那些在南半球的人),或許在某些情況下有一些好處。
Q:是什麼促使他們要作(星際)旅行?
A>讓我整理一下。又是念力,這是一部份人的思想活動,由於大家是一體的,全部人都在做這些事情。我在想的不是一艘飛船而是旅行計劃,大家都專注在想這個計劃。
Q:你在想什麼?
A>我在想飛船是如何在太空中飛行(空間移位,並沒有飛),但是線索不多,最後還是會把時間和空間定位在某一顆星球上。(地球上)某些人或某些科學家會觀察到時間和空間不是一體而是可以分開來處理的兩種概念,人們會稱讚他,不過卻看不到時間和(其他)空間,然後他離開(人世)。後來又會有幾個人終於看清了時間和空間原來不在同一條線性(非線性的>non-linear),他們所見到的只是某一個時間點上的某一度空間(比如說2050年的第4度空間或第三度空間),而不是全部時間裡的全部空間(當下包含了全部的過去和未來的每一度空間)。因此他們所說的時空,在望向天空時只是一個幻像(全息宇宙的虛擬假相)。他們不知道的是他們所看到的地球只不過是一小塊地方,就像從大房子(太空)的窗外看著裡面的一個小房那樣(卻看不到大房子的銀河系的各度空間,只能看到物質面的東西)。由於人類(科學家和一般知識份子)缺乏想像力,因此很難用語言向他們解釋時間和空間的本質,人類的腦力也缺乏力量,沒經過訓練(如冥思和瑜伽術的修心修性)去看到真相,就無法知道時間到底是什麼東西。必須等到他們明白了,他們的星際旅行將會是在幻像中的旅行(而不是從A星球的沙漠飛到B星球的沙漠)。我們用思想旅行,因為我們明白空間與時間的本質,其實這兩者什麼都不是(是空的,只是概念而已),也不是由星星點綴而成(的星系),在時間的旅行裡沒有任何有意義的概念(同樣一秒鐘可以抵達一個光年或一百光年的地方,一秒又有什麼意義或分別?),也沒有建立概念來理解的必要。這樣做的話就等於要用(時間和空間)兩個字來解釋無限那麼的不自量力和自慚形穢。我們所作的星際旅行法超越一般智力(物理知識)和語言去解釋如何進行這些事。有一天,未來的兒童(星際種子)會明白想像力這種東西,當他們看到星星,他們就會看到一切萬有,也就會看到(其他)空間。時間和空間的概念把那些我們要幫助的人隔開來,以致我們需要更長時間去教導這些人,同時又沒有所謂時間的長短(或時間表什麼時候可以教完),全部在當下發生或不發生。
(註:人類當中那些自命不凡的知識份子,菁英和科學家必須知道外星人怎麼看他們才來確定自己的權威與智力的高低,比如說小灰人的宗教或信仰就是科學第一,人類的科學和科技產品在他們眼中簡直就是小學生的玩具,不斷出亂子,有能力利用核能發電卻沒有能力控制核能的輻射。因此他們看人類的科技是輕視加上容忍的態度,容忍人類出差錯而不指責教導。人類當中的科學家必須先學會謙卑才有機會獲得外星人的高抬貴手扶一把)
離別

A說她上飛船來到地球之前感到憂傷,因為通過投胎過程在地球上出生會逼她遺忘光和一體化的真相。
 

Q:請進入這棟建築,然後告訴我裡面的狀況。
 
A>我還沒進去,我先回到導師的房間一陣子。
Q:你知道妳將要離開了嗎?
A>知道。我進去時他們站在那裡唱歌。
Q:為什麼要唱歌呢?
A>因為我們將要離開。
Q:現在你跟導師們有哪些互動?
A>我轉向其中一位,他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深情地望向我的眼睛,再轉向另一位也是一樣。我從他們的眼神裡獲得很多力量和知識。當時我還不知道那些就是知識,我轉向第三位時,他對我凝視。
Q:同樣的觸目而視?
A>我很難不感到憂傷,但我覺得這是正常的,我流淚他也流淚,然後我轉身就走,不再哭泣。
Q:你現在是要去那個鑽石狀的建築或沙漏型的建築?
A>是的。
Q:其他四位呢?跟妳一起走嗎?還是有不同的導師?
A>我不認識其他人,我繞了遠路。
Q:為什麼?
A>一路上再冥思,我知道這是有益的。我已準備好,走下山坡走向沙漏形的建築,到了入口處向上望,身上穿了長袍,也加了其他東西。
Q:其他人都到了嗎?
A>都到了,全部準備要離開。
Q:都穿同樣的衣服嗎?
A>是的。
Q:然後呢?
A>就像導師們對我做的,我把手放在他們的肩膀上,互相對視(用眼神)交換慰藉,憂傷,愛,知識與理解,是感覺全體合一的時候。然後我們一起走向高塔,像乘坐電梯一樣直升上去。
Q:到了上面又怎樣?
A>有一艘飛船停在平台上,圓形的。
Q:走進入了嗎?
A>我們都進去了,但感覺這一艘比較小,比其他已經離開的還小。
Q:足夠5個人乘坐嗎?
A>足夠。
Q:你在飛船裡面的身體是一個靈體,乙太體嗎?
A>發亮的(乙太體)。
Q:形容一下內部結構,裡面和外面都是圓的嗎?
A>裡面有椅子,好像還有地方可以走動。我們從廟宇進去(飛船),在裡面走。沒有打開的門,直接走進一個開口,我們的憂傷就消失了。
Q:裡面一共有多少人?
A>不知道多少個,應該不到一打。
Q:你準備要走了嗎?
A>是的。

這些蘋果要到地球來履行任務的那種感傷也在其他被催眠的人的心裡出現,而且不是同一個星球的人(很多星球都有很多自願的流浪者)。這種感傷可以理解,自願來地球提供服務,就像自願加入海軍的人的感覺(要離鄉背景一段長時間)。他們都知道不會有好日子過,卻又相信履行這種義務會使自己變得更成熟。海軍造就了一個男子漢,投胎地球造就了一個上師。其中一人通過Yolanda(通靈人)說:
 

>我感到悲傷,同時又充滿欣喜。她有鄉愁,因為離家鄉很遠,我明白這一點。我在這艘飛船裡,也離家很遠,那種歸屬感很深。很多人自願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完成這些任務,但是在地球上執行使命就很不幸,因為大部份時間會失去記憶,忘了自己來自遠方(還有種種誘使自己激發種種慾望去墮落的誘惑,真的是很危險的任務)。
 




。。。。續<流浪者的投生過程-3>
 

如果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