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重新調整知識

本文是Kryon在美國科羅拉多的通靈內容,日期是2012年1月14日,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解釋了很多人常問常以為的問題,就是要跟高靈說話就必須像聖經裡描繪的那樣用耳朵聽到另一把不像人有磁性和神性聲音在說話,最好還是穿著白色長袍,留長鬍子,手上拿著千年金仗,像魔戒電影裡的長老那樣,現身在眼前看到,就更可信了。如果沒人對自己說話,皮毛也沒起雞毛疙瘩,閉上眼時都是一片漆黑,忽然間閃過一個好念頭或超有智慧的訊息或近乎完美的解答也會認為是自己想出來的,絕不是來自天外的好東西,或者還是不承認那是自己的高我跟上帝搭上線,傳來上帝的話或高我自己也在說話。
本文下半段是與前樂姆亞人的對話,談到很關鍵的技術問題,包括胎中的嬰兒與懸浮技術的突破,可以引發很多匪夷所思的想像以及對未來美好世界的憧憬,滿足很多科幻迷們的夢想。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我這邊沒有3D的時間,要給出跟你現在的實相同步的訊息有困難,因此,我們只能給你知道那些已經在你的時線內存在和活躍的能量與潛能,這就是今天要談的內容。
我們只有幾件事要談,需要我們放慢速度和要求準確,因為我們要給的訊息是我的夥伴(通靈人)完全不知道的,我只是給了他直覺的景象(不必想卻出現的畫面),然後他即時解讀他所接收到的訊息和理解到的內容。就連你現在聽到的聲音,他所展現出來的意識狀態,以及圍繞著他的能量都因為他有能力在量子狀態中跟靈魂融為一體。
這位坐在椅子上的人跟我有個協議,這是他還沒說過的。多年前我對他說:“我們要這樣子通靈。”他說:“我不要完全被取代(離體或睡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像凱西那樣)。”因此我們讓他融入,對他說:“如果你在這段期間跟我融合,有一天這種融合會是永久性的(一輩子都要當Kryon的傳話人)。”他同意,然後問我:“融合會很不正常嗎?”我回說不是。而且是每個人都辦得到的事,不是等著靈魂坐在人的面前傳話,就像你們現在看到的那怪,而是在任何方面都直接親自接通到造物者哪裡(接通上帝的總伺服機或宇宙超級電腦),一點都不會不正常,而且還是地球上的人在心靈深處直覺地感受到的,就是要跟宇宙之家取得聯繫。
人類已經做這些事很多遍了,但是還沒這麼做以前就已經做出來了(稍後再解釋)。妥當地融合會逐步地聯繫你跟造物的源頭,使到你停止成為人類,你們所定義的生命形態。
(註:很多科學家和藝術家就是這樣得到來自天外的靈感,創造和發明出很少人想得出來的新東西,而且大幅度地提升了整體的文明水平)
那些在地球播種的人今天也在這裡走動,他們沒死,他們都處在量子狀態中(多次元空間裡),可以去任何他們要去的地方,他們正住在地球的某些角落,包括(加利福尼亞的)Shasta山和夏威夷,以及地球的許多空間交匯點(註)。很多讀到這裡的人都知道我在說甚麼,這就是一個要實現的承諾,地球的每一個地方都會經歷轉變的過程,通過決定的關口(選擇的十字路口),開始另一個轉化的過程,這個過程會改變現有的3D實相成為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新世界(提升成為性質完全不同的非物質乙太體4D世界)。


我的通訊密碼
我儘量不用密碼,同時也不給你們還不知道的細節,靈魂答應過人類,既然現在是一顆有自由意志的星球,我們就不能給你們暗示,所有已經透露的必須是已經存在於人類腦中的潛能,所有將要到來的發明已經在某些人的腦中出現,要不然我們也不會說,這是要尊重你們要面對的考驗以及你們已經累計出來的經驗,也是你們跟我們的約定。
或許這是你第一次從通靈人口中聽到這種話,我們不會談還沒出現在地球上的事物。真相就是如此,通常人類的創意,理念,甚至是發明的潛能和哲學需要十幾二十年才會讓大眾聽到。因此今天我們也要告訴你們一些我們看到已經出現在地球上的東西,這不是預言,而是已經來到地球的東西,我會儘快談一些。
2012的新能量
你們正處在一個剛開始的新能量中,跟之前的新能量又不同了,2011年尾,跨入2012年時,帶來了我們很早就預告你們的東西,就是The Bridge of Swords—劍之橋。這個我們之前說過的劍之橋是人類用來從一個能量跨入另一個能量的橋,也在整個宇宙間得到歡慶,不只是那些在地球播種的人在歡慶,那些幫助地球人播種的人(外星人)也在歡慶,前輩晚輩都在歡慶,他們就站在你身邊,在你面前,在你的生命走廊中,越過我們頭上的劍(彩虹橋),歡慶凱旋,就像軍隊中有人結婚那樣,一排衛兵用劍架起一道走廊讓新人走過,這就是劍之橋的比喻,也是你們正在做的事。
親愛的,這樣聽起來又有點神秘了,其實那些舉劍的人都已經經歷過你們剛經歷到的事,他們都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會帶你往哪裡去,他們已經等很久了,有太多來自宇宙各個不同角落的人,他們都知道。
現今勢態的協助
你們會得到援助。開始軟化的地球還會發生甚麼事?老靈魂們都是提燈人,提了很多年了,他們可以讓地球的其他人都在黑暗中看到光明,這就是他們一直都在做的事情,但也是件逆流而上的苦差事。
這個比喻已經用過頭了,不過我們還在用,因為夠簡單,想像一下已經在黑暗的地球上行走了幾千年的人(還以為白天和物質文明就是光明的),漆黑一片,不是邪惡也不是神秘,就是沒有光(智慧之光)。在這個黑暗期裡的人類不團結,當全部人都在黑暗中走路就很難團結,看不到前路就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你就只能照顧自己,最重要還是能生存下來,這才是最基本的事。
在生存的模式裡,你召集身邊的人來給你安全感和感覺舒服,你聽得到他們說話,感覺得出來,然後集合在一起成為一團人,在黑暗中抱在一起,這就是你所知道的地球的比喻。因為你在黑暗中,戰爭爆發了,你看不到其他人,害怕別人,準備誓死保護你擁有的(家園),這幾乎就是所有人類歷史的寫照(都是打仗的歷史),但是忽然間,地方亮起來了。
如果一個完全沒有光的地方有一點亮光,即便只是一小點,會發生甚麼事?忽然間,很多人會朝向有光的地方走去,如果你看得到前面的路,就不會再害怕那些看不到的東西了。你們有自由可以團結起來,因為你們也看到了跟你們有同樣想法的人,你有思考的自由,獲取知識的自由(而不是由聰明人來控制和設計你該知道些甚麼以及甚麼是不可以讓你知道的)。
這個訊息就是我告訴過你們會發生的事,你或許會說這就是星球重新在調整知識。在你還知情的情況下,悄悄滴,軟化的動作在進行中,把星球的雄性能量轉化為雌性的能量,也就是說,重新平衡失衡的天秤,南北兩個半球開始融合,再也沒有所謂的雄性北半球,而是平衡的地球,也必須這樣子非洲才能開始做他們要做的事。
看一下(南半球最落後的)非洲,必須平衡一下,已經開始了。非洲在75年內成為“新世界”。當你治療好一個大陸,給他們所有基本該有的,再也沒有病菌或獨裁者,會出現甚麼景象?答案就是一個一個很客觀的新文明已經開始,沒有國界,沒有要拋開的包袱,除了貧窮要丟掉以外。注意非洲,然後“靠邊站”(不要插手)。
當地球開始軟化變得更光明時會發生甚麼事?就連恐怖份子也會改變。人類,我要請你們來看一件你們每料到的事。當蘇聯解體時,多少人知道爲什麽沒發生內戰?因為那裡的人不再支持舊能量(軍人和共產黨)。這就是意識的物理顯化,如果人類都團結起來不再同意舊能量所灌輸的哲學,他們就活不下去。要是大部份的世界人口都不要再打仗了呢?其實你已經看到這個事態的發展了。有沒有人告訴過你們另一次世界大戰已經“過期”了(註)?在3D時線裡,的確是這樣(有發生核子大戰),在舊能量的世界裡,這種事會發生。
(註:按照古今中外神准的幾個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最遲會在2010年10月或以前發生,在2012年尾結束,而且還是核子大戰,全球人口少了三分之一,另外三分之一死得慢一些,因為發生一些氣候異象被迫結束,但那是3D時線裡的事,早在1987年就開始脫離這條時線,到了今天已經遠離3D時線,跨入4D時線裡了。就像一艘在大海中航行的船,原本一直都對準正北方航行,但是船上的人決定調整一度,偏離正北方一度,在航行了一千海里以後,開始時偏離的100公尺已經偏了1000海里,另一邊正北方在引爆的核子彈就沒聽見也沒看到了)
我要你們注意一些國家,但我沒有時鐘,我只能告訴你,很有可能發生(通常都在10年內在物理世界顯化為事實),你們要注意這些國家的轉變,而且轉變還很顯著,但也有一些國家的轉變不明顯,比較明顯的是古巴,北韓,伊朗,當然還有委內瑞拉(註)。我要你們注意的是,當他們發現自己在世上已經沒有盟友時,他們會怎麼做。就連一直都在支持他們的兄弟國也成了他們怨恨的對象(如中國與北韓的關係疏遠),有些人開始說:“他們看來是不會再支持我們了。”再注意看同步發生的事,去世的領導人也會把他們的老辦法一起帶入墳墓裡。看一下新領導人會做些甚麼,請記得現在告訴你們的這些潛能。

(
註:比如委內瑞拉的魅力領袖Hugo Chavez—查瓦斯剛剛在201335日去世,金正日在20111217日生病去世,古巴的Fidel Castro--卡斯特羅雖然還健在,但已經退休,在2011419日退去所有職務當個國家元老,政權交給他的弟弟,現任古巴總統Raul Castro)

舊能量還活著,但不高興
我要告訴你們一些事情,舊能量正在做垂死的掙扎,在哀嚎叫喊。舊能量閉關沒有投降,也永遠都不會低頭,他們就只能慢慢地逼死自己。會有一段對峙相持不下的時間,有些人還是堅決認為唯一可以得到他們要的一切的辦法就是創造戲劇化情節(如911事件,炸彈,亂槍殺人,恐嚇開戰等等),戰爭和散佈恐懼。他們會繼續在你們都認為很安全的地方跳出來把你們都拖下去(開始憤怒,要開戰,要報復),他們很討厭看到這個地球要軟化他們讓他們變得溫和,就繼續磨刀擦槍,恐嚇,製造新聞,雖然他們都不是大多數,但是卻叫得最大聲(如北韓)。如果你全身都很健康,甚麼都好,只有腳趾紅腫而已,你會怎麼看?你的腳趾好大,好嚴重。你就開始在媒體上看到他們不斷在報導這個腳趾(炒作害怕心理和開戰危機的節目),不停地疲勞轟炸你的心情,導致你也擔憂憂鬱起來。我想你們應該能理解這個比喻。
(註:這是2012年1月的通靈內容,似乎已經在談2013年4月在北韓發生的事,還有把伊朗妖魔化誇大威脅的媒體造勢,好賣更多武器給幾個中東的有錢佬和以色列,現在終於成交了,上百億的收入)
又是氣候問題
我的夥伴在過去幾年都在“唱反調”,給你們我通靈時談的氣候現象(不是大家以為的氣候暖化而是要進入小冰河期)。是氣候暖化嗎?不是。情況會好轉嗎?也不會。這是歷經兩代人的循環週期,還會有地震,海嘯,火山爆發,颱風。這是海洋的自我調整生命,人類也必須跟海洋一起渡過這個時期,這是預期中會發生的週期,由於你們還沒經歷過上一次的週期轉變,就還沒瞭解。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也有跟動物一樣敏銳的直覺感官,好讓你們在對的時間留在對的地點(註1),但你們卻不相信,你會說是天使在幫你,而不是你靈魂(高我)。小東西就容易理解,大的概念就是神秘的,其實同步巧合的過程都是一樣的(不論事件大小)。“親愛的靈魂,那麼我該住在哪裡?我該往哪裡去?”靈魂就在這裡回答你,對你來說就是直覺,但是,你的第一反應卻是說:“不,是我自己在說話。不,我在等來自天上的聲音。”(還想用肉體感官去聽需要靈性感官才聽得到的聲音)。你還是不明白那就是上帝跟人說話的方式,通過那個牽著你的手的微弱聲音在問題發出後給你直覺的第一印象跟你說話(註2)
(註1: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第六感,在事情還沒發生前,會感覺渾身不舒服,想快點離開那個地方,要不然感覺好像要窒息似的。一離開不久,那個地方就發生大地震,海嘯,火山爆發之類的災難)
(註2:其實就是不必出聲,而是在低我還沒開始思考之前立刻插入給出直覺的答案,那就是高我知道的最準確的答案了,之後再分析再想靠舊經驗包括情緒去判斷的結論都不準,都看走眼,都是低我以為的事。這就是爲什麽需要不斷強調感知(覺知力)比認知(分析判斷力)還要好用,要多給自己機會磨練這方面的能力)
有時候你還沒發問前就已經得到答案了,因為我們可以預先知道你想要問什麽。有時候我們急著要快點給你答案,興奮到你還沒問就先回答你了。這就是一種引導,可以期望,都在這個星球重生的領域裡,今年開始加強。現在妳是要接受還是丟掉這些訊息,因為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物理學的天啟
我們現在來談已經可以透露的物理學,都是美麗的事物,開始在科學界裡出現,科學家開始看到理解了一部份,現在眼前就有一位,名叫亞衛,我認得他。
(註:亞衛就是Todd Ovokaitys,基因研究員,Kryon團隊的成員之一,聽眾之一。Ovokaitys博士被Kryon認出時樂姆亞文明期裡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也守護著樂姆亞重生廟宇裡的真相,在1994出版的Kryon書第二本裡有討論這個廟宇)
人體內的阿卡西記憶能帶給人類甚麼東西?你的阿卡西記錄就是靈魂的記憶存檔,設計來傳達訊息給你,特別是在地球的能量轉變到某個程度足以開展天啟的過程。尼古拉塔斯拉在他的實驗室創造出無重量的東西,也就是你們所謂的反重力。他懂得如何用無線電傳送電力(通過地面傳導而不是在空中),讓他氣餒的是她無法證明到讓大家信服。當時的技術還不成熟,而且地球的能量也還沒準備好(太過3D),因此他無法通過別人的信任那一關。不過,他又回來了,愛因斯坦也一樣,你們將會看到他們能搞出甚麼東西來。
你們現在的能量已經準備好實踐他們那個時候無法實現的理論,其實也跟他們現在做的一樣的精准。注意看科學界如何忽然間找到經年無解的解決辦法,而且還是簡單到你們會說:“爲什麽他們以前都沒想過。”
你可以看到冷熔解,我之前也說過的,冷熔解的試驗是正確的(指過去Ponds和Fleshman那個大打折扣的試驗),這些試驗無法重複呈現他們發現到的東西,因為他們沒考慮到磁場(電磁波)會影響他們的試驗(在地下室裡擺了一大堆電子器材去搞試驗),他們以為只是化學試驗,其實不是。這是物理界裡以外發現到的原因,至今還是一個謎,結果變成化學結合磁場,但卻很少人這樣子試驗。Tesla也面對同樣的問題,雖然他看得到他的東西彈上天花板,但卻不知道爲什麽會那樣子,他也知道跟他的磁場設計有關,就是無法用當時的工具和技術區設計出他要的東西。你可以想像和理解他的無奈嗎?地球上的發明與發現經常都是這樣子進行(大環境的障礙無法突破)。
與亞衛(Todd博士)的對話
Todd就在這個新能量裡,他的樂姆亞阿卡西記錄已經開始透露他原本就已經知道的事情,這個能量顯露出他的意識裡的(前世)記憶痕跡,他也不是立刻得到所有他要的知識,沒有人是這樣子(看到前世記錄,都是一點一滴適時地顯露)。他有看到一些怪現象,促使他開始尋找答案的旅程,他現在又再記起的事情都是一點一滴慢慢放消息給他的。
  
我要告訴亞衛關於他的腦核松果體那個有深度的調節并不是來自乙太界的東西,而是他本來就知道的事(暫時忘記罷了)。我們可以假設說他需要被指針刺幾下才能跟得上2012的時鐘,真的有效,而且他也已經準備就緒,沒遲到。他早就已經有這些底子的痕跡和概念,因此他會知道這些沒人談多的物理週期現象,也就是我們今天要談的事。
重生的廟宇
亞衛,Todd也曾經在樂姆亞那個所謂的重生廟宇中試過,過後也曾在更後來的亞蘭提斯再試,都不成功,因為亞衛不在。亞衛有一種樂姆亞人知道的不尋常素質,就是他的命比他們還長三倍,他擁有一些能量的秘密,特別是DNA。在重生的廟宇裡,他發現到一些現在的人發現到的東西裡的其他東西,我沒有時間表,能有多快?你還是會看到。
我要點名亞衛才能繼續這次的教導:早安,亞衛。
(註:其實時間已經快到下午五點,但是聽眾都聽得入神,不知道時間,也就是說,時間的精准獨并不重要,只有3D人才會那麼分秒必爭,也給彼此製造壓力而精神衰弱)
Todd:您好,磁性大師。
我們談過話,私底下談過,你不是被推到現場來的,因為我們都一直用愛恰當地談事情,以便發佈已經到來的課題,也配合你的時間表。你還記得重生的廟宇裡的哪些事?你還記得當時的能量嗎?
Todd:有用到地球原有的磁力核心,在某些地方特別密集,再被高度加強。
你記得,親愛的聽眾和讀者們,重生的廟宇就在樂姆亞的峰頂,樂姆亞就是地球的最高峰,知道今天還是最高的(註),只是大部份都泡在海水裡,唯一還在海面撒謊能的就是今天的夏威夷。夏威夷島就是一座大山上的山頭。如果從海床量到海拔上的高點,就會是地球上最大的山脈。到現在峰頂還積雪。你能夠想像高兩萬尺的山嗎?如果是從外太空看,會是甚麼摸樣?這就是昴宿星人首先選擇要落腳的地方,太明顯了。
(註:概念類似佛說的須彌山,太陽系和銀河系裡很多地方的結構也是如此,不一定是物體的高山,而是乙太體的高點,須彌山這樣的結構在3D世界裡也會顯示出實體的高山,幾乎每個國家都會有這麼一個最高點和最高山,地球也一樣)
亞衛,你應該還記得你一直都覺得冷,因為你無法再廟宇裡裝暖氣,無法操作。你今天看到我的夥伴帶來的一個科學錄影之後,是否開始記起一些有趣的事?
我們在談氣溫,這個氣溫冷到能量可以通行無阻(超導,註),這就是強化磁性十倍甚至是一百倍的催化劑,如果溫度夠,還可以放大到一千倍的磁力。在沒有技術性機械的情況下,這是其中一個你可以在廟宇裡做試驗的條件之一。
(註:這就是用超低溫冷卻物質讓物體懸浮,再也沒有電阻的研究,雖然到目前為止還無法做到零阻力,但也已經可以做出用磁鐵互相推擠的原理來推動的告訴懸浮火車,沒有聲音還很穩定快速,還是有用到電力。如果能做到零抗阻,就完全不用電力,不用任何骯髒能源,完全用地球每一寸空間都有取之不盡的磁力,電源幾乎是免費的,還很安全,不會電死人,也不會污染空氣和人體。在航空方面,可以做出用磁力推動的飛碟,不需要機頭機尾和機翼的設計,還可以懸浮在空中不掉下來,當然可以垂直起降,而且可以載重更多人和東西,因為不需要笨重的機器,不是噴氣式的推動原理,完全跟目前的飛行原理無關,噴射機和直升機會像螺旋槳飛機那樣被淘汰,連汽車也會飛上天,或者貼近地面不用輪子來滑動,而且還無煙無聲,不會相撞,沒有車禍,除非是故障才會從空中掉下來,但也可以設計其他降落方案安全降落,比如降落傘和氣墊。因此,從來不會有飛碟相撞過,要故障掉下來也很不容易,只是懸浮時不穩罷了,只有遇到飛機時才有差點相撞的機會,不過飛碟裡的裝置可以避免相撞,閃開的速度只需一秒鐘就可以決定要閃,至少超音速三倍,算是慢的了)
我想問你,你還記得你需要用多少物理器材去做這些試驗?我問這些是要知道你的阿卡西記錄裡還記得什麽事,我們說過有所謂目標人的事。
Todd:這時候的關鍵條件是一個磁力推動器,有一個位於所謂的目標人上面和下面的幾何形,兩個都是磁性的,有一個無區域點產生推擠,重要的是反轉與反旋的作用(才能穩住不會飛出去)。
很好,大問題就是,人類本身也是糾結的嗎?那麼人類跟什麽量子化的東西糾結在一起?你還記得嗎?我想問你,室內(廟宇)有多少人?
Todd:大約10個。
是的,有特別的人物嗎?
Todd:模板的人類。
對了,真實如此。你還記得多少這個模板的本質,也就是可以注意到的人,如果你看得到他們?你還沒達到那個地步,因此我們必須在你的記憶總跑步,如果你不介意。
Todd:當然可以。
稍後我會再回來你這邊,現在我要開始一個過程好讓全部人都能明白發生甚麼事,這個過程中有啟示。我要你看一下基本的原子結構,我之前做過的,但還沒把你們帶到這個階段來。我要你跟我一起看這個電子,假設你在原子裡跟它一樣的小,我的夥伴,請放慢點說,因為你沒有這方面的訓練,重要的是你有得到訊息,重視地表達而不是加強。
物理學家說電子會旋轉,其實不會,也無法轉,因為電子沒有表面,都只是能量。雖然無法轉,但卻有電子的潛能,這個星球上的每一顆粒子,你所見到一切事物,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兩極化的創造物,這是一條新的訊息。一切的本質都是兩極化的,這麼設計來取得自我平衡,由於這個你們所謂的正極與負極的存在,它們就會在一個場內移動來平衡自我,場就是全部事物,物體和其他事物。
(註:這也是業力自我平衡的機制和原理,發出一個作用力就會產生另一個反作用力以便拉回到原本的位置,所有以兩極和二元性原理建立起來的大小環境和場地裡都會有這樣的作用。很多人以為只要想得沒有分別心就等於是脫離二元世界,可以不造業,其實只是看到自己暫時的想法或想像,實際上還是二元的頭腦,兩極的身體,整個人還是身處在兩極化二元性的大環境裡,并沒有脫離這個場地。如果真的是沒有分別心和回歸到原點的當下,而且還能睜著眼睛維持這個當下的狀態一陣子,那怕是短短的一秒而已,身邊和眼前會出現的狀況是很驚人的,完全違反所有物理原理,無法解釋,也不會隨便說自己已經脫離二元化思想,只因為暫時沒有分別心,因此,真正懂得二元化原理的人不會隨便說或者以為自己已經脫離這個狀態。
也有人一聽到有人提起邪惡的事物就認定還有分別心,思想是二元性的,其實也是一種兩極化的偏見,認知到有邪惡力量的存在跟批判對錯的分別心是很接近但性質不同的兩回事。邪惡的東西不會在自己眼不見為凈或裝著沒那個東西就會自動消失不存在,世界就全都是好東西,有人問起魔界的事時,佛祖也無法否認,只是選擇不談或少談,但還是不得不在必要時談到魔這個東西,尤其是心魔的存在這個客觀的事實。因為你必須先認清到魔的破壞力才懂得選擇有建設性的佛性,有智慧地明白爲什麽會那麼選擇。當你痛恨魔界,要用正面的力量消滅魔界裡的人和事物時,就真的掉入了對立對抗與互相破壞的兩極化作為當中要爭出個勝負。即便你有能力去除魔斬妖把他們都殺個片甲不留,取得了勝利,你也自動成了新的替代魔王,雖然手上還揮舞著上帝和佛的旗幟,旗幟上也寫著正義之師,其實都不是佛或上帝會做的事情,而是魔界裡的處理辦法,殊不知已經殺死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前世的一家人。如果你選擇原諒,不搞對立,對抗,敬而遠之,能避免的儘量避免,無法避免也要尊重魔王們要玩命的自由意志,他們也拿你沒辦法,因為你不是他們眼中必須消滅的敵人)
不過,所有兩極的事物都有偏見,也就是我說的族群壓力。電子帶的電(或者以兩極旋轉),我們說的正電會被負點吸引來抵消彼此的效應,他們需要彼此來創造出沒有作用力的平衡狀態,他們必須取得平衡,要不然都會不高興。我用這些字眼來強調物理粒子自己不會去找平衡點,就連不動科學的人也可以理解。
即便是原子也不會有每次都可以匹配的電子組對,因此就會經常出現我所謂的異類,一旦有一強一弱的異類出現,整個原子不是被正電子充電就是被負電子充電,要看哪個異類是正極或是負極的。這時候的原子就會找另一顆原子也有一個異類是相反的來平衡自己。這個現象的名字就叫磁性,我剛解釋過磁性的概念,科學界也知道了一部份(註)。他們還不知道的是,所有東西都有兩極的本性,他們很懷疑,但已經有理論很快就會提出來,我今天先給你們,因為這個概念已經出現在一些人的腦子裡了。
(註:以超導這麼難突破和解決的科學試驗難題,科學家已知和掌握的磁場原理太少了,恐怕連10%都不到,要不然也不會再用汽油在推動飛機,汽車,發電等等)
因此,從最小的粒子,原子,電子到更大的銀河系都有兩極的本質(註)。在銀河系的正中央有一個你們所謂的黑洞,其實就是一個推拉的量子機器,稍後我會告訴你們爲什麽會這樣。
(註:銀河系的慾界宇宙乃至另一個色界宇宙都還是二元性的,都沒有回歸到沒有分別心的原點或當下,只是表面上看起來沒有3D人那麼明顯的分法和強調,其實還是有一點分別心的存在,那怕是二元性本質已經減低到只剩下1%的無色界天人,還是沒有完全脫離二元世界)
大問體就是我現在要回答的。爲什麽萬物都有兩極?爲什麽要這麼設計,小到連電子都有?最小的粒子如你們剛發現到的上帝粒子Higgs Bosen以及quarks—夸克,全都有兩極。自然界中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時沒有兩極的。爲什麽呢?我說出來時物理學家們會笑。不是譏笑,而是同意。如果不是這樣,宇宙就會很單調沒趣,悶死人了。每一顆粒子都被創造成是兩極的,就等於是創造出一個自我平衡永不停息的宇宙,要不然就是一片死寂,平靜,不變,也甚麼都不創造。因此,沒有兩極就沒有生命,生命都是兩極化的,因為每顆粒子就是二元性的,需要這樣子宇宙才能存在。也沒有理由要一個沒有生命力的物理世界,你以為生命是機緣巧合陰差陽錯地出現的嗎?你們說星球上有生命是一件很偶然的事(因此其他星球就很難找到生命),你也太3D了吧,其實生命是被設計出來的。
我們繼續談亞衛的事,要不然會越扯越遠。亞衛,你剛剛描繪了廟宇裡大糾結的創造過程,你所形容的其實是磁性和無效點,說得好。你是否也明白磁性和無效點就在你的銀河系的中心點?
Todd:當然。
也就是說銀河系本身就是一個糾結的狀態,這也解釋了爲什麽所有星座和太陽系都沒有按照牛頓定律來走,反而是一起行動繞著同一個中心(銀河系太陽)旋轉,因為它們都糾結在一起。我剛給出了緣由,科學界很快就會明白這個道理,一直以來都是個謎(爲什麽全部都繞著銀河系中心轉),現在你們知道了。
你有了一個大糾結,是你可以想像最大的東西,銀河系本身就是糾結的。你是否也能在日常生活中發現到也在糾結的其他事物?當然有。
親愛的人類,接下來我要給你們的東西很有美感,跟基因有關,亞衛也知道,他還能變出一些魔術來。
DNA的藍本是完美的,這位博士可以告訴他現世怎麼投胎,我告訴過他的,DNA在你體內是完美的,但是你卻不知道DNA如何運作,看起來好像是二分法,既然是完美的,設計來延續生命,但卻又做出違反自己本能的事來。
DNA被設計成一個信息源,用來接收附近的信息,信息是由人類的意識創造出來的,然後DNA根據傳達給它的信息去調整自己的姿勢。換句話說,如果一顆星球的能量低,DNA的能量也低。這是一台量子機器,如果人類的意識創造出來的能量低,機器的表現就差。
我要為生命下個定義,不是生物的生命,而是靈命,很多知識份子會不喜歡這種定義,靈命由靈來檢驗(水平)是當人擁有自有意志的時候。那是什麽時候?就在他們第一次呼吸時,不是在子宮裡。有人會說:“不對,不對,靈魂在母體時已經是活的了。”等等,我說的是靈性,這是靈魂的看法,這才是你從另一邊過來呼吸的第一口氣(出娘胎時接觸到體外的空氣)。
在母親體內的嬰兒是沒有自有意志的,他的選擇是跟隨母親的決定直到他出生(可能會被墮胎和其他傷害)。其實只是一個等著擁有自有意志的靈魂,我們也談過很多靈性的本質說明靈魂會做出甚麼反應,我現在談的是二元性的生命,有自由意志。
先談一下肚子裏面的嬰兒,我要讓你們知道一個過程,尤其是那個懷胎240天的時期。在那段期間,嬰兒的DNA是完美的,因為還沒呼吸第一口氣,DNA還沒開始測量星球的能量,因為被隔離在胎中。你有發現到嗎?胚胎裡有一個完美的嬰兒,嬰兒的DNA裡有所有阿卡西的本質和父母的遺傳,不同而且還沒告訴你們的是,這些DNA是百分百倍設計出來的。
DNA裡的量子指示全都在跟嬰兒的肉體說話,為那第一口氣做準備。我現在讓你知道,Todd,亞衛,這也是你已經知道的事。
解釋重生的廟宇
重生的廟宇中有兩種人類用量子的方式糾纏在一起,一個是目標,另一個是“模板”。以亞衛的DNA知識延伸生命就是把目標和模板糾結在一起把特定本質傳給另一個。
這麼做唯一行得通的做法就是DNA要有量子的本質,的確有。過去十多年來的指導告訴你90%的DNA未被解碼,在量子的指示配套中是“垃圾”,因此,DNA的分子必定還有一些量子本質有待發現,真實如此,而且還有超過30億個DNA分子的化學部件的指令,對於蛋白質解碼的部件那些基因製造的化學成份有關的指令來說更是如此。簡單的說,我告訴你的DNA是很活躍有生命力的,可以改變所有你認為是“正常”的實相。
(註:正常的實相如認為手斷了就不會再長回來)
亞衛,你把目標的本質創造出跟模板人類相糾結的狀態解釋得很好,現在我們再透露這個模板是一個女人,而且還懷孕了,你就有。。。。
Todd:。。。。完美DNA模板的本源!
對了!重生的廟宇的秘密是雙重的:(1)在地球上未出生的嬰兒裡的DNA是完美的,你可以在孩子還未接觸到星球的能量前轉移一部份那種完美的本質。(2)你可以通過跟DNA分子的溝通延伸生命以及做治療。你看到了這件事的意義了嗎?跟孩子一起,有智慧也神性的母性是唯一能夠坐在模板座上的人,你是否已經開始理解到這個美感,這個意義以及它的方向?
主流科學還會出現一些東西。首先,你會發現到一些DNA的秘密,而且還是胚胎狀態的,開始看科學家們如何發現到胚胎中的細胞演出內在的魔術。你已經知道胎盤裡有不尋常的幹細胞(註),你也知道預定程序的大人幹細胞還在身體裡。未出生嬰兒的DNA又是怎麼樣的?(知識份子請繼續讀下去,現在就停止會引起騷動)。第二,亞衛今天的工作是沒使用樂姆亞時的辦法做出來的“完美模板 ”,這就是爲什麽你會是做這項工作的人,你來這裡延續這項工作,從2012年起會達致完美。
(註:有人抽取羊胎素去保持青春或回春變年輕,不過都有反效果,一旦停止服用就回覆該有的老態,張國榮就是其中一例。奪走小羊生命去美容的都有代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為出生嬰兒的胚胎細胞還沒人研究,不如說是火星上的東西,因為科學家不會用3D的辦法來用這些細胞,也是目前你們的做法。如果他們去試,還是行不通,裏面有你們還在學的量子化過程,是非侵入性的,其實很有用,可以把一個生物細胞的素質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再從一個人轉移(複製)到另一個人(沒害死任何生命,不是3D的做法)。用“無線”的來想,你現在想的東西原本需要一千里長的電線來傳達,現在用衛星傳送就行了。這個類比顯示你們正跨入一個重新理解能量轉移的新觀點,我們再來談一下廟宇裡的待產媽媽。
  
亞衛,你現在明白你當時在做甚麼了嗎?你還需要其他答案嗎?
Todd:我能否說,我需要嗎?是的,需要。
(註:哄堂的答案,如果說不需要,就是傻話,錯過再挖寶的機會了)
亞衛,你的夢想是甚麼?你夢想知道甚麼你還不知道以及想要知道的?
Todd:我想要調整DNA以及協調的校準好讓我們都能自由行動,就像昴宿星人可以在量子狀態下來去自如(隔空移位或跨越時空)。
你當然會想知道,因為你用自己的阿卡西所看到過以及記得的事情看到一個更大的畫面,你也知道是有可能。
現在,這裡的所有人都在問他們剛聽到的同一個問題:“我們去哪裡找一個孕婦現在就這麼做?”
(註:哄堂的一句話,一來不會馬上解釋怎麼辦到,二來大家急著想知道怎麼辦到,就必須再回到起步的階段,急不來)
做法不只是這麼簡單而已,昴宿星人懂怎麼做。這些訊息都來自他們提供給你,亞衛,這是當時他們給的,不是現在。昴宿星人不需要孕婦來做你們今天在做的事情,他們也有DNA,不過卻是全面開發的量子狀態(乙太體非物質),這就是人類的發展潛能與樣板。
我要再度提醒,我的夥伴在過去給你們關於物理學態度的問題,我們現在又回到二元性的討論中。亞衛,這個“態度”嵌入到你所發現的自然發明物中,物理很活躍,自己會尋求平衡,也就是說你所在創造過程的每個場都有一種本質,你準備好了嗎?那就是完美的DNA,在未出生嬰兒的藍本裡就已經有這種本質,不需要孕婦(註)。這種本質可以傳給人類,不論他的細胞結構正處於哪一種姿態都可以接受。
(註:嬰兒的出生不需要通過母體去分娩,類似試管嬰兒,但卻不是生物學或基因學的克隆方式,是量子的憑空生出成為一副身體,但身體只是徒具可見的外表和實體,本質還是透明可穿透的。5D人就是這樣子出生,所謂的化生,量子化的化學出生法)
你在做的工作就是創造出一個有昴宿星人素質的量子場,細胞接觸到他們的信號時可以收聽,目前還沒微調完善,但你還是會逐步發現更多。當你完全掌握時,你就擁有一個創造未來的機器,不需要一個“人類模板”,而是一個有人類模板素質的樣板(仍舊是人模人樣,不會長出像小灰人或鳥頭人身或魚身的外星人)。
這個過程和其他技術都會被科學家發現,不是只有你而已。只有你一個人獨自擁有生命的奧秘是不恰當的,就會還有其他人也知道(註)。動物胚胎的研究會開始透露這些 秘密,好讓人類也可以長回斷臂,以及許多我們在過去23年談到的未來。但還是有一個問題待解:“動物在地球上的角色是甚麼?”他們也輪迴嗎?”這是下一次再談的課題。
(註:不能把全部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被少數人壟斷操縱或收藏,甚至是破壞)
注意這些快要發生的事,也注意如何廣泛使用成年人的幹細胞,全都已經攤開來擺在你們眼前了,全都等著2012年的到來才大放異彩。
(註:許多突破性的科技需要地球的大環境的徹底轉變和允許才有辦法突破,原本無法反應的材料開始有反應,許多研究瓶頸也因為研究物的本質起微妙變化而順利掌握,比如上帝粒子的出現和看見,因為那些無法突破的瓶頸阻礙是量子化非物質或肉眼不可見的東西,不適合在3D的環境裡穩定存在,也很不配合,科學家即便知道它們的存在也無可奈何,就像你開著汽車回到古代的馬車社會卻不能用那麼的氣餒)
亞衛,你的其中一個本質就是曾經跟昴宿星人一起生活過,你還是跟他們處於一個糾結的狀態中,當然不是3D的,他們想要再聽到26000年前他們聽到過的音調(高頻率),他們已經準備好了,信號一旦發出去(註),就等於是告訴他們“人類到來了,不會再離開”(不會再倒退回到3D頻率)。
(註:Todd在2012年12月21日搞了一個樂姆亞唱詩班工程)

這就是今天要給的訊息,有人說:“Kryon,太多科學了。”其他人說:“的確,造物者的完美系統已經在我們手中。”親愛的,不要被科學的細節給嚇跑,你們不需要知道細節和操作原理,我們只是請你慶祝這些成就。上帝這個造物者就是宇宙的總物理學家,已經用這些工具創造出生命體系以及(自我)平衡的愛(有慈悲和智慧的業力機制)。這一切都將改進人類的生命和人類的理解(對生命和靈性不再無知)。

我們還是要再告訴你,核子與每一顆原子的電子之間都充滿上帝的愛(),那就是造物者的湯,為生命而存在,準備牽著你的手前進,只要你願意。這是地球上在調整的知識,跨入量子世界(非物質乙太界)的第一步,請拭目以待。
(註:從3D的顯微鏡來看,原子與核子之間的距離好像很小,不過再深入放大來看時,距離就像是太陽系到銀河系中心的距離,這既是爲什麽要找到像夸克和上帝粒子這樣的東西會這麼困難,好像是大海撈針。換句話說,這個現象的意義就是,小等於大,大等於小,沒有差別,原理都一樣,宇宙裡的距離和大小其實都沒有意義,作用或阻礙,只在3D的線性環境裡好用罷了。你知道得越多量子世界裡的東西,就越是分辨不出彼此的不同,再回頭來看3D人,甚麼都分得那麼仔細,算得那麼精准,熱衷排名,誰優誰劣等等,好像兒童在玩遊戲那樣,幼稚得可愛)
我沒有時鐘,無法告訴你甚麼時候,我只能告訴你現在手頭上有的東西,而且是過去那些年還不曾有的。我們都一起走過了標點(3D的界線和終點),工作才剛剛開始。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