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覺醒的意義



本文是另一篇Kryon在莫斯科的演講,日期是2007年5月19日。這一篇是同年稍後更深入談覺醒的內涵的前奏與簡介,之後就發表下一篇<覺醒的八種轉變>。    


開場白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有人說人類無法做到你們現在看到的通靈,他們說:"太快了,這種溝通要發生,人必須花更長時間進入通靈狀態"。歡迎認識一個新概念:頻率高的人已經可以用另一腳跨入帷幕的另一邊,這樣就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去準備,看到了嗎?我跟我的夥伴走在一起,很多時候他以為是他自己在說話,我會跳進來幫他說。你知道是怎麼進行的嗎?你認為百分百跟高靈同步會有什麼感覺?在場有人知道,他們是活在這種能量當中的治療師,每一次他們站在接受治療的人面前,就知道該怎麼做,他們也不必熱身,也不必坐在地上冥思。他們不需要進行什麼儀式在身邊圍滿有能量的石頭(擺七星陣的水晶石),因為他們已經完全掌握這種能量,也就是一個調好對應頻率的人。


有些人是來查看通靈人的,我知道有誰在場,先讓我對你們表示敬意,我知道你想為星球做點事,也知道你的心裡有什麼。每天都有一大群天使跟著你回家,跟你一起工作。你能坐在這裡是我們的榮幸(很多人都懶得來聽,只忙著賺錢和娛樂)。老靈魂,你知道自己是誰,知道我在說什麼人。有很多人已經來很多次了,要知道你在這一塊土地上工作時受到愛護(保護保佑)。那些有一顆慈悲心為人類努力的人在這群人當中發光發熱,但是其他覺醒的靈魂的潛能也不容忽視,力量也很大。

還有人在納悶:是真的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今晚要教導的是覺悟。有些人可以完全不理會在教些什麼,只需要坐在這股能量中,每一刻都會上升。當你允許自己去感覺這些東西時,這裡的個體就會增加(每個人的守護靈或三魂之一會醒過來出現在身旁,就不只是肉身而已了)。我必須用3D的術語來說,因為他們無法計算,只能靠感覺。有些會圍繞著你,有些會融入,有些要坐在你的大腿上,沒什麼好怕的,這裡很安全,在你的生命中恐怕沒有比這裡更安全的了。

要問是真的嗎這個問題就必須作箱外思考,你會說:如果是真的,就請上帝顯靈給我看。會的,我們會這麼做,只要你做好你的那一部份,我們就會做我們該做的事。如果你的心打開來,我們就可以幫你填滿,像是灌滿一個等待上帝的愛的空罐子,你一定會知道,離開時成為不一樣的人。

今晚所談的都是這幾天的通靈的一部份(續上一篇<上帝的11點概念>),特別設計來讓你聽到所有訊息,參與這股能量流中,平衡了科學,語言,音樂和愛。今晚的聚會結束後,我不會離開,你們明天早上再踏進來時就會感覺出來,知道這是一個神聖的地方,不只是另一個外國人的脫口秀。這是個碎片們的家,有很多上帝的小碎片聚在一起去感受來自帷幕另一邊的音樂(頻率),不分語言,國家和關係。


覺悟。Enlightenment

有人說:我要覺悟。這是一個大字,不是嗎?裡面就有光。我現在就告訴你那是什麼以及不是什麼,這又是其中之一的教導(下一節的<上帝的11點概念>)。先從最簡單的核心訊息開始,再延伸開來。

有人會說:覺醒是這樣那樣。。。。。因此,一個人的覺醒在另一個人的眼中會看成是愚蠢的。人類一直都在尋找上帝,有趣的是,85%的人都屬於某一個信仰體系。有些人並沒有皈依或洗禮,一生出來就自動成為那一個門派的教徒,因為生來就有那種基因和尋找上帝的直覺,就順水推舟不反對,也就是說,人是創造出來尋找上帝的生命。

世上有上百上千種上帝的信仰系統,大多數人認為他們找到了上帝,就把上帝安放在大殿中,倒回來告訴大家說:我覺醒了,你還沒有。我們找到了真正的上帝,就在我們的殿堂中,如果你來我們這邊,就會跟我們一樣覺悟。其實那不是覺悟,而是還在搜尋當中,尋找上帝(還沒找到或找錯了)本身並沒有錯,得到祝福的人是那些知道自己有找到或者還沒找到的人(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者),但很少人這麼清醒(還頑固地盲信盲從不用常識思考)。

人類追尋上帝是靈魂在人身上看到最值得尊敬的一件事(因為很不容易),因此不會對你有任何批判,不論你用什麼方式去表達自己對靈性的理解,或任何你接受和不接受的信仰系統。不過,大部份人在找到了上帝的殘餘片段時,感覺得到,看到了,還被震懾住了,卻沒有更進一步去發現更深層的核心。這就好比崇拜一台電話,因為聲音從那裡出來,卻不進一步考慮聲音的另一邊是什麼人,從哪裡來。因此出現幾百種不同品牌的電話,不同的名稱和概念來界定誰才有資格聽到聲音(不入教的人就聽不到,被魔鬼俘虜,聽到的都得救,沒聽到的都下地獄),但還是對來源一無所知。

那些會說我想要知道上帝的人備受祝福,因為這種尋找的意願比任何東西都備受尊崇。一個懂得尋找家,知道裡面缺了些什麼的人是美麗的。他說:我要覺悟。
現在就讓我們來給覺悟下定義:

覺悟是人類在自己心中找到的上帝本源。這是尋找上帝的成果,在人體外面找不到,只能往內找到。設計成這樣子,人們卻不用直覺去找,因為人類以為上帝比任何他們可以想像的還要偉大,往內尋找是他們最後一件會做的事,而答案就在裡面。

(註:當一個人用感官知覺去觀察外面的世界時,就會用智能去理解一切事物,包括在外面的那個上帝以及自己的生理肉體,就一直壓制靈性感官的覺知,觀察不出來腦力,邏輯,經驗和知識都無法理解還違反常理的事物,也就沒想過要往內觀望和尋找,靈性感官和直覺能力就越麻木和遲鈍,就一直都找不到答案。只能夠在遇到善知識的提醒,而自己也有慧根和意願去接受和相信另一個智力還無法理解的事是有可能的時候,才會開始往內尋找,才開始發現更多東西,謎團一個個慢慢解開,離真正的上帝越來越近)

親愛的,看看你們的歷史,每個在地球上行走的上師都告訴過你們同樣的意義,不過他們的一些話都被誤解(用自己的主觀觀點去理解),還被刪掉(因為對一些人的利益不利),只因為大師們這麼說(上帝不在外面而是在自己裡面,要真是這樣,什麼教堂都要關門結束營業了)。

有一些上師(如耶穌)說:你是上帝之子,造物者的女兒。你是永生的,每一個都是。但你們還是認為人死後生命就結束了(因此必須在活著的時候盡量爭取,不管別人的死活,自己的福利最重要,反正死了就全都一筆勾銷),其實你是(不生)不滅的永恆生命,你的一生只是眾多人生中的一個。那些在場的人都是老靈魂,其實80%都是,他們是最先覺醒的人,因為他們最先感到好奇,想知道真正的答案。有些人不怕通靈,不怕把心門打開去感受內在上帝的大愛,因此你也可以說覺悟就是發現內在的真相。


真相。Truth

因此,我們會有今天的研討會,有趣的是在多次元的世界裡進行3D式的辯論。有人問:Kryon,真相是什麼?只能有一個真相,適合每一個人不偏不倚的真相。誰說的才對?我們會說,你的思維太單軌,太3D了。你們的生命中的一切都是線性的,對嗎?你望向鏡子時,算出了裡面多少個個體?你會不會說:只有一個我。如果是這樣就太單一(狹隘)了,裡面有很多個你(的前世),而你也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大,因為你的3D思維限制你看到其他(3D以外的)東西。

很多人都在談高我,我要問:那是誰?人類的回答是:那是人類心靈的一部份。的確是,你和那個高我都在鏡子裡面,有兩個,你需要多少個來組成一團?一個(高我)之上還有另一個,另一個之上還有另一個更高的,層層上去都有,怎麼樣?(見註釋和圖片)。在多次元時空裡,每一個人都是一個高度複雜的群體裡的一個融合體,都有靈性的目的。不過你只能在鏡子裡看到一張臉而已。

(註:人體的七個脈輪之上之外有第八個脈輪,位於上一層的4D空間,進入或完全融入這第八(高我)意識之後就等於進入4D空間,裡面又有另外七個脈輪,上面又有另一個5D的第八脈輪,又再重複同樣的提升過程把所有4D的七個脈輪都融入這第八脈輪裡進入5D空間,又有另外七個脈輪在那裡以及第八脈輪在上面,以此類推,層層上去,直到完全擺脫所有脈輪進入合一的空境和佛性的意識裡。
如果沒有清理掉3D脈輪裡的雜質(負面不清淨的頻率),就提升不到4D或無法適應那種頻率,上得去卻留不住,又要被拉下來,因為基礎不穩,無法投機取巧,除非前世有底有練過,沒練過的還是要重新學,而不是複習重拾記憶那麼輕鬆。有練好過沒練,只要是練過,就永遠烙印在基因裡,到了下一世還在,可以拿回來馬上再用,就是無法磨滅。因此不必假設必須用苦行法去重拾前世已經學到的本事,就輕鬆地順著感覺走,知道自己的進展速度和卡住有困難的部份,對治那個阻礙,尋求突破,再往前挺進。自己的高我最清楚最恰當的做法,不會去做傻事,除非低我硬要做傻事。
因此,提升和融入了第八脈輪之後,雖然見到的光就跟每一度空間的人進入第八脈輪的阿賴耶識時見到的一樣的壯觀,但還不表示已經成佛修成大天使大菩薩,只是輕輕地碰了一下上帝的臉罷了,還無法安住在內不動,還是沒準備好,但也至少在3D之上,也有可能已經把全身的頻率調到適應5D,6D,7D或更高的意識層次。當然7D的都已經擁有和經歷過6D,5D和4D的調頻階段,而不是省略其中一層直接越過去,沒那麼便宜的事,佛祖和諸大菩薩也沒人例外,沒經歷過的就越不過去,除非前世有底,看起來就好像是跳級而上。如果真是那麼簡易方便,地球上和地獄裡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和鬼,也沒那麼多動物了,地藏王也可以收工提早退休了。
雖然每個人在死亡時會融入第八阿賴耶識的高我之光,上帝之光,佛光或基督意識,那是因為低我的顯意識徹底死亡消滅時(像昏迷入眠那樣)自然產生回歸原點的動作,不過當留有業跡未清除的潛意識醒過來之後,就開始脫離純淨的高我之光,再層層下墜到適合自己的性情和業障的頻率空間去重生,結果不是再回來物質世界投胎就是暫時到靈界裡接受治療,清理和溫習,準備好了再提升或者再回來投胎完成未竟的課業和目標,只求圓滿,因為高我是圓滿無瑕的。
只有少數在世時有練有準備的人可以在死時進入所謂天堂的5D或更高空間裡,因為真正明白業力原理懂得死後去向的人很少,都是一廂情願的以為和道聽途說,人雲亦雲信以為真,極少數思想非常單純的人誤打誤撞全面提升了自己的頻率進入5D的天堂或高層的4D靈界。更多沒殺人沒幹壞事的人還是進了地獄,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那樣,意識非常迷糊。連外星人說的收成(進入4D安住不再回來投胎的)也少得可憐。
修行人越是深入的挺進,境界就越寬大深邃,頻率密度也越高,低我就顯得越渺小,高我也變得無我,見過高我之光的人不但不會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反而變得更謙卑,因為知道天外有天,自己的高我再偉大也只是一小片罷了,但是在看別人的高我時還是覺得高我的偉大值得敬愛,即便別人的低我看起來很粗俗不堪,終究擋不住高我的光芒遮不住慧眼的透視力。
上圖只能用線性的表達方式去說明多次元量子的脈輪層次,因此有誤,或容易誤解,你還是必須想像一個無形的圓形球體,往內剝開和提升頻率而不是站在地面上往上升,天使和天人從來都沒有以這種直飛上天的方式來回天上人間,偶爾要的時候才會這麼飛一下子而已,要不然他們會飛到悶死自己都還沒回到家。因此3D世界裡的2D插圖還是很有限,無法表達真正的結構,需要一點多次元的想像力)

現在就讓我告訴你真相是什麼。的確,宇宙中有一個基本的核心真相,又簡單又深邃,很多人都知道那是什麼。真相裡有一個核心能量,那就是上帝的愛(大愛/慈悲),這就是造物者的能量,也是原子的核心能量。人類怎麼使用這個核心的愛是3D人類私密和獨特的真相,意思是說,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核心的真相,真相是什麼就決定於你怎麼使用上帝的愛(理解和發揮出來的深度與程度不同就會見識到不同的效果和實相)。

有人會說:Kryon,我不喜歡這個說法,太多真相了,我會不舒服。那麼我再給你一個比喻。人類的生理靠什麼來維持?你或許會說:當然就是食物了。我問:是一種食物嗎?你說:當然不只一種,我吃一種我的伴侶吃另一種,我們選擇自己的身體適合的食物。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每個人對真相的靈性需求,你有一個可以對應你的身體能量的慈悲指數,因此有些人可以是瑜伽士,有些是治療師,有些人只是要感覺那是什麼東西。為什麼不在今天發現自己的真相?不論是哪一個,都會永遠把你跟上帝連結在一起去點亮你的生命。這就是你的真相,你所得到的覺悟(不同層次的意識水平會有不同深度的覺悟,因此每個人覺知到的真相都會不一樣,不過又可以相通,不衝突)。


上帝的不管政策

靈魂會遵從覺醒的一些規矩,你也許聽過,但也是核心訊息。你們當中有人相信上帝是外在的力量,在等待上帝下來為你們做一些事。有人趴在地上哀叫說:你看,我在受苦,上帝,請幫幫我,做點事!你可知道上帝不會為你做任何事?這個星球上的人和上帝的關係就是以自由意願為基礎,上帝只能在要求覺醒而不是援助時通過人類去辦事。做法是這樣子說的:親愛的上帝,我在這裡,也知道上帝是我的一部份,我與你同在。請告訴我必須知道的事,我準備改變自己。這樣的人就打開了大門讓上帝的能量流過他自己,門就像地球上的光點,上帝就通過人打開的門不只是幫了這個人,還用這個人去跟整個星球合作。除了人類本身(的允許),上帝無法在這個星球上辦任何事,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光的志工們有多重要。你還認為你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能改變嗎?你可以在這個大城市裡走動說:我只不過是千萬人之一,什麼都不能做。這就是你出錯的地方了,因為你的認知還是3D的,不是多次元的。

再給一個例子。想像一杯純淨的水,裡面有數兆的微生物,完全純淨。有一滴濃縮的調味料掉了下去,不久之後你就會有一杯有味道的水了。在黑暗中的一點光明也一樣,大片的黑暗中只要有一點光就不再是黑暗的了。你會說還有千萬個黑暗的地方,但這一點火花也可以點燃其他火花成為火把燒光整片黑暗的森林,這片森林可以在你的工作場所也可以在你家,規則是上帝通過那些發光的人去辦事。

許多其他宗教也有他們自己的光志工。地球上的光志工都是很平衡(沒有分別心)的人,都很慈悲,不會拒絕人家,你們都想和他們在一起。你可以通過自己的眼睛去看到裡面的上帝,認識上帝的眼睛(第三眼打開到某個程度時會在冥思中見到上帝的眼睛,一隻眼睛而已,散發慈悲心的眼睛)。這個星球上有很多這種眼睛,在一些你無法想像的地方(可能就在你身邊每天見面的人身上卻沒發覺),就是這種規矩,上帝只跟那些跟光結合的人合作,允許這種慈悲的力量去照亮他們自己。


上帝眼中的人類

讓我告訴你我們看人類做的一些趣事,人類習慣把他們的成功與失敗都推給外面那個比他們還強的力量。有奇蹟發生時,他們說:上帝保佑,今天上帝給了我一個奇蹟,有好事發生。有壞事發生時,他們就說:今天有魔鬼來訪,把我拉了下去,有壞事發生,都是撒旦的錯。因此,人類都坐在那裡認為自己無能為力,有一種黑暗與光明的拔河賽一直都在進行,好事就是上帝的功勞,壞事都是撒旦幹的。人類把所有事都推給某某神秘的力量,而自己就坐在兩者之間無話可說。

真相是什麼?其實根本就沒有外在的力量在拉扯,而是在每個人心裡強有力的黑暗與光明在作平衡(業力機制),叫做地球二元性的考驗。我們說過了:黑暗與光明的種子住在每個人的身體裡,是人類的自由意願在決定最光明的光明或最黑暗的黑暗。人就是個靈魂的動物,是地球實相的最終創造者。人在地球上很有力量,可以在自己的國家和文化裡改變一切。自由意願不就是一個完美的系統了嗎?當你變得慈悲時,你也影響到身邊的所有人和環境周遭(植物和物體也受到感染產生變化調高頻率),連遠在天邊的天使也知道你在做什麼。


為什麼知道真相會那麼困難?

有人問:Kryon,為什麼會那麼困難?為什麼尋找真相的系統那麼模糊那麼難懂?特別得很不容易發現。那是因為要尋找真相的人必須有純淨的意圖,才會成為地球之光,就不能在尋找內在的上帝時有恐懼感和抗拒改變。
(註:另一個說法是人類自己的執著與無知跟真相脫離隔開不連結,創造了很真實的3D矩陣,把自己的真我意識困在裡面睡覺,顯意識不願意醒過來去認清真相。跟那些接觸到了真相的人卻還是不相信的情況一樣,並不是真相沒人說出來,而是聽到了也不接受,因為靈魂在睡覺)

第一個造成困難的就是不相信,現在這個場合也一樣(有人不信,或半信半疑),我們不會去批判這些人,只看到群眾裡我們都愛的人類。我是Kryon,我是守門員(天堂的守門員)。我看著你來地球,也看著你離開,我知道你的天使名字,在你坐著聽講時躲起來。你的每一個決定都得到祝福。懷疑的人,我在跟你說話,你可以在離開時認為是假的,而且很愚蠢,但天使(背後靈和守護靈)也會跟你一起走出去。你或許一輩子都不曾跟他們說過一句話,但他們一直都準備好聽你說話,不論你信或不信,都不批判。因為在你噎下最後一口氣時的最後一天,你就會看到他們,那時我們會為你的生命歡慶,我承諾我們會這麼做,而且你會記得每一件事。
(註:每個人死時見到的第一個東西就是一團光,很柔和很慈悲的智慧之光,也可以根據自己希望見到和文化中以為的本尊如耶穌,天使,菩薩,佛等等其他印象中的神祗的樣子出現,但都是假相,其實他們都沒有形象,無形無相,就只有光而已,都因為慈悲順著那個人的既定印象去呈現自己)

恐懼讓那些人不敢做我們在談的事情,因為害怕,他們說:我不要覺悟。地球上一些老靈魂很害怕,上一次他們在地球上覺悟時堅持信念,結果被害死(比如那些反對天主教神權被迫害的的正統基督教徒),只因為他們帶著光明的火把,他們的DNA和阿卡西記錄裡藏了那段歷史,一遇到靈性的東西他們就跑,不想靠近。這裡就有幾位是這樣子,在場有薩滿族(部落巫師)的人,卻假裝自己是技師。他們現在很不想碰這種東西,下次吧,也許會。很多人不想再聽了,是嗎?我答應你,當你打開那扇門,整個天使團會在那裡等你,信任的機制就在你的DNA裡。

讓我告訴你上帝的承諾,靈魂不會讓你失望,只要你的門一打開,內在就充滿了全新的能量,你的家人會發現到你更友善,更溫和,更平衡,知道怎麼治療自己的情緒。

我現在跟聽眾裡的一些人說話,他們自己會知道。現在不就是該放下你的悲傷的時候了嗎?你不需要再帶著那種感覺醒來,這是一個邀請,你沒有理由繼續帶著悲傷過日子,你是完美的,也是偉大的。你應該可以望向鏡子找到裡面的上帝,我們承諾會幫你填滿上帝的能量(但不能違反個人的意願逼人家去打開那扇門)。從你的憂鬱中爬起來停止哭泣,你來以前以為我們不知道你是誰,其實我們都知道(每個到廟裡,到教堂,到聖山聖地去找尋上帝的人都會有守護靈的陪伴護駕,確保安全去回,也就是護法神對大菩薩和佛發出的承諾與意願保護要覺悟的人)。我們知道今晚有誰需要治療(心靈的創傷),但只有兩天時間。你是否想要在離去時變得不一樣?這就是你來這裡的原因嗎?


時線

有人認為覺悟的過程就像買票,你可知道是沒有步驟的?沒有要你排隊的直線或必須遵守的條規模式(見註釋)。當一個人開始了解自己是上帝的一小片時,覺醒的過程就馬上開始,他們會說:親愛的上帝,我準備好了,我該怎麼做?請幫幫我,我會打開心胸,成為一位大師。他們覺得好像得到了一張靈魂的車票,尋找有變化的跡象,期望馬上出現在眼前。人們認為他們問了一個問題之後,答案就在手中的火車票。形而上地相信只要他們到了靈性的火車站,搭上了火車,列車就會送他們去答案的目的地。

(註:靈修的進展有趣和有挑戰性的地方就是不根據3D的線性步伐去進行,很量子化,也就是可以從任何一個低點或高點開始,其實是延續了上一世修到的階段。因此每個人的起點都不一樣,有人只是剛起步,進程緩慢,有人一開始就進步很快,到了某個階段才慢下來,又到了另一個階段遇到阻塞無法突破,有人好像直接就進入某個階段,從那裡開始而不是從最低層的開始。所以,後來者有可能追上,學生可以快過老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不過沒有競賽的觀念存在,而是互相扶持,分享經驗,互相學習,都有平等心,沒有比較分高低的分別心。佛也是跟大菩薩學習請教才成佛,成佛之後還是跟諸大菩薩平起平坐,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沒有誰高誰低之分,也隨時可以合為一體,反正頻率都很接近,只有細如微塵的差別。每一個要覺醒的意願都值得敬重,不論過程有多辛苦多慢,由於前世的種種客觀與主觀因素造成理解上的困難或慢開竅,都不批判,而是諒解。因為每個人生來都有跟佛和基督一樣的意識,只是被業障的灰塵層層的包裹住,包得像洋蔥那麼厚)

不過他們都失望了,這是一個比喻。這些人說:這張車票沒用,我到了火車站,那裡沒有列車,我再回去找那位上師,他要我再試一次,我又得了一張票,到了火車站時連車軌都沒有了。我很困擾,再回去找送票的人對質:這是怎麼回事?上師說:再試多一次。我又得了另一張票,這次連火車站都不見了,更糟。

現在讓我來告訴你,當坐在靈魂跟前問事情期望得到生活難題的一些答案時,什麼事會發生?你正在開始跟多次元的上帝合作,第一個要點就是:不要預先決定會發生什麼事,什麼時候會發生。我再告訴你為什麼你會得到一張票。那張票上面有多次元的星際通訊號碼(方便你跟上帝溝通的星際衛星電話密碼),你一推開那扇門(得到一張票),就不要有事情該怎麼發生才對自己有用的想法,因為上帝的能量不那麼辦事,你應該學習怎麼讓宇宙的智慧去打理一切。你信任上帝嗎?有人口裡說相信,然後在冥想時說:我需要這個那個,尤其是這個,現在迫切需要。你還有一張購物清單,是吧?有時候,一些人在我面前說了那一天發生的所有大小事,他們說:親愛的上帝,你不會相信今天我遇到了什麼事,我現在很煩惱,有這個那個問題要解決。你可知道我們就在這裡?可知道我們一直都與你同在?我們就是你身體裡的一部份(怎麼會不知道?)當你到處走動時請記得我們(也跟你一起走動),如果你有悲傷或困難,我們跟你一樣同時間知道,你的生命有歡樂時,我們也同時感受到。那些能夠坐著靜心一句話都不說的人是備受祝福的,因為他們知道上帝一直都在他們的身體裡。

你想知道天使什麼時候會哭泣嗎?可以告訴你,但你沒想到會是你的生命中的一部份,我也知道這種事很神奇。我知道你無法證明他們在這裡,但你也無法證明愛的存在,因為都是無形的東西。你跟身邊很多天使一起來到這個世界,搬來搬去不斷成長,找工作,找伴侶,體驗生活。一些人無法明白天使怎麼會在身邊,有困難時就會有悲傷。這時他們就會準備牽你的手給你祥和與愛的慰藉,但是你卻不曾推開覺醒的那扇門(讓他們幫得到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沒人教得正確,有教也沒說到重點,或者講得太玄沒人能明白)。這時候天使就會哭泣,他們想幫你卻沒得到你的允許,因為你一直以為你是孤單無助的一個人。

我們要走了,你知道什麼是覺悟了嗎?就是當一個人達致平衡(有平等心沒分別心)對每個人(每個生命,包括動植物)都慈悲時,眼裡沒有任何批判(怨恨,詛咒,復仇),別人都想靠近他們(因為沒有非份之想不佔人便宜),這就是覺醒的人了。你看,他們找到了自己的真相,而且很適合他們的愛心,他們不但不害怕上帝的愛,反而可以像探照燈那樣放送出去(照亮別人)。

有人說:聽起來太好了,太溫情了。我會說,因為你忘了你是誰。珍貴的溫柔的都為了你而給,給每個人,別再害怕上帝的愛。

至少維持到明天。。。。。。就這樣。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