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覺醒的八種轉變-1




本文是Kryon續訪問莫斯科之後在墨西哥市的演講,再進一步談覺醒的內容,日期是2007年10月20日。轉變都是由裡到外的變化,都跟意識,思維,概念,理解,思想等等哲學理念和靈性思維和意願態度有關,見不到摸不著,掌握克服之後就可以改變外在所有可見的事物和世界。對很多人來說,很迫切需要知道要怎麼做才算覺醒。   


開場白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你認為人類的情緒從何而來?愛從哪裡來?是來自你內在的上帝的一部份。為什麼你會感覺出你對別人有那麼多的關愛?你認為全都是人類的情感嗎?不是,那是人與人之間的內在上帝被激活產生出來的。連那些不信上帝的人也得承認有愛存在,你可以不相信自己有肝(因為沒挖出來看到手沒碰到),但肝還是存在。你是個可以自由選擇的人,可以決定接受或不接受現在發生的事。靈魂不會來碰你一下好讓你相信,這就是我們給你的禮物:選擇的自由(自主權,上帝不會從你手中奪走,只有人類會這麼做)。


這個天使團佔據了整個場地,你看,我來到這裡也可以感受到人類的愛心。或許你還不相信,真相就是:不論你選擇要相信誰,都會有靈性的生命在愛你,而且愛是無法衡量的(不是人類之間的愛情那麼論斤稱量地盤算自己能得到多少又損失多少)。

在你抵達地球時的投生之風(隧道的氣流)那股能量中,我也在場。在那個中界地帶(中陰界)裡沒有時間,允許我們可以在你們每個人出生時在場(死亡時也馬上就到,如西方三聖和上帝之光),也可以在這裡跟你們說話。在你的3D空間裡,你說:Kryon就在這裡跟我們說話。同時我也在另一個地方跟那些你們所謂的剛往生要進入帷幕的另一邊的人打招呼。我同時在跟那些死亡和出生的人打招呼,我只需在那個多次元的交界處看著每個人來來去去就行了。
(註:還無法理解這種分身術同時在不同地方跟不同人互動對話的概念或原理的有發問時再解)

這些事都跟上帝的法規無關,沒有儀式或模式,他們只跟一件事有關,那就是上帝的愛(大愛/慈悲)。你也有家人在帷幕的另一邊多麼的關愛你,我們要在出生的隧道前牽你的手(希望你成功完成目標),也要在你跨過帷幕回來時也牽你的手(帶領你,希望你可以過關,也就是業力輪迴的中陰界的考驗期裡根據意願和選擇分配去向),這就是家人對待家人的做法(不論家人有多壞,有過多少恩恩怨怨)。親愛的,我想告訴你一個人死時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別怕,你回家了(是一種感覺,不是有人用嘴巴在耳邊說話)。這就是上帝的慈悲在運作,記得嗎?
(註:蘋果電腦創辦人Steve Jobs>賈伯斯在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Wow! Wow! Wow! Wow!才斷氣,很顯然是看到了很壯觀的景象,他從沒見過的,看來他死得很爽快)

如果能夠在這裡變點魔術,就是讓你感受到我的感覺,我代表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團體,我代表那數以億兆認識你的上帝(都在每個人心裡有一個),我也存在於許多地方(無所不在>omni-present,但一般人的理解還是上帝的力量強到無所不在,在身體外面,卻沒想過就在自己心裡)。我是多重個體,在你們所謂的空間外面,要理解會有困難(三界之外的空境中)。你只需明白,當你與我同在時(進入當下的空境),就會跟我一樣(成為Kryon,大天使,大菩薩或佛的一部份)。

或許你是第一次來聽講(或第一次讀到這種訊息),或許有人叫你來聽?我只需要你聽就夠了,沒有壓力要你相信任何事任何訊息。不過,可否請你打開心房去感受這股能量,因為這裡的能量在振動。我要你注意,我們不會給你教條,法規,要你去哪裡報到(登記成為會員教友),要你參加任何團體(活動,小組,禱告會,法會等等)。原因是什麼?因為你們都已經有上帝的一小片,在兩極化的星球上走動。

你是靈魂的家庭成員,每個人都一樣,包括那些還不相信的人。請聽著,當你離開這裡時,你跟其他肯相信的人一樣被愛,你的不相信不會阻止天使跟你一起走出去。你害怕這樣的愛嗎?這種愛不會壓迫人,而是很被動的,只等你來感受。

這兩天我們會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上個月我們濃縮很多訊息可以在短時間內發出。今天說的也在過去20年的通靈裡找得到,但你自己必須去找。今天的教導內容是:人類從覺醒到提升的八種轉變,是很宏觀的回顧了整個旅程。

這些轉變都不是條規,也不是步驟,而是不會在特定時段內發生的轉變,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時間點上覺醒。但還是有人會問:這個階段到那個階段需要多長時間?真的是沒有答案,因為真正的覺醒靠個人,(時間表)由自己決定,要看個人和星球實相之間的關係(理解與認知,何時才認清3D矩陣的假相讓靈魂在人醒著時也清醒,而不是要到人在入眠之後才醒)。

今天提供你們四種覺醒的轉變,明天再給另外四個。這個故事很壯觀,在我開始以前,我必須說這是一個人類跨出自己的(3D)空間之外左右環顧,開始問自己是誰的故事。


轉變一:對覺醒的事產生好奇

問題是:是真的嗎?就從這裡開始,你們在座每一位在道上的治療師都經歷過這個緣起。一些人巧合地來到這裡,有大覺醒的機會,個人心裡中立和不信的立場有所轉變時就會問:真的會這樣嗎?

或許你從沒允許自己坐在這裡這樣被愛?你知道你跟誰在一起嗎?你能否明白你身邊有幾百個不會批判你的人,不論你是誰做過了什麼(錯)事?真是這樣子,必須由你自己去感知是真是假。在這個舞台上已經出現了一些顏色(氣場變化),特別為那些明白是什麼意思的人而顯現,因為現在要給的知識真實不虛。

這個訊息並無不恰當之處,並沒有要你做任何事,只需你暫時打開一下心房。記得你的第一個轉變和覺悟的感覺嗎?是真的嗎?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變化?覺醒的轉變是當你愛上了上帝。你的問題是:這裡通靈的訊息都是真相嗎?是否還有更大的拼圖?生命中更大的目標?這是個重要的轉變,但90%以上的人一輩子都不會這麼做(不相信看不見的抽象事物,只相信看得見拿得到用得著的物品和金錢,活到人生最後一口氣還是堅持不信),只有少過1%的人類會覺醒(但這1%卻影響了很多人,成了幾十%)。

數量當然不夠(推動時空大挪移的大動作)。算一下,70億人口的1%也很多(七千萬人),有很多光。覺醒轉變時,你開始在心中感覺到上帝的愛(慈悲)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你還在納悶是真是假,對嗎?有些人無法置信,就把門關起來,但還是無法改變真實的事實(不因為你把門關起來就是假的,只有自己還在以為不是真的主觀認知,就像把頭埋在沙裡的鴕鳥)。你可知道意識轉變時有什麼變化?你還在決定要不要牽這個跟了你一輩子的天使的手,他還有一個名字,叫做高我。那是第一個覺醒時會發生的轉變,而且還是大轉變。


轉變二:你確定是真的了,決定做點事

這八種轉變是人類的靈性通路上的主要關口,但你也必須知道一件事,有很多人沒有通過第一個關口,停在那裡不動。他們來這裡只是要感受一下這裡的能量,他們心裡接受相信這一切,感受流遍全身的上帝的愛,但這通常就是他們需要的,也需要這些(安慰),有人還需要更多,會問:我如何更靠近在內心中發現的那個天使?我必須在這個星球上做些什麼事嗎?有跟靈魂溝通的方法嗎?有的話,方法在哪裡,我該怎麼做?

這個轉變就需要人類自己的意願去推開那扇門到達帷幕的另一邊,大部份坐在我面前的人已經推開那扇門,這就是有點嚇人的部份,是嗎?因為你現在要做的事違反你的現實,你的朋友可能不再是你的朋友(還把你當敵人,因為黑暗會抗拒光明),因為這個轉變把你擺在宇宙知識的發射台上。通過這個轉變的人都備受祝福,承諾是:你不在黑暗中,你也不是獨自一人。門的另一邊有一堆拿著你的名字的天使,你的門一打開,他們就會湧向你的生命裡,你的第一個感受就是祥和,自己去證明是否恰當可以接受。

有人問:好吧,Kryon,我要怎麼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做法。有人會去靜坐,說:我準備好了,讓我知道要做些什麼。有人去找書本查找提升的步驟和訓練系統,有人去找知識以便更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這些都是恰當的行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需要,取決於他們的文化和生活經驗。上帝不會坐在椅子上說:你做錯了!上帝很有耐性,如果你必須(像禪師或苦行僧那樣)爬一千個階梯到山頂朝聖才能準備好,我們也跟你一起爬,這是上帝的愛的表現,沒有批判。你需要這些步驟嗎?那麼天使就會坐在你身旁陪你展開這些步驟。

有人說:這個答案沒回答到問題,你在告訴我每一個到達彼岸的方法都對嗎?是的,用任何你要的方法去推開那扇門,需要多少時間都可以,結果還是一樣(只是推開同一扇門)。門開時會感覺到內在的上帝在流動,你不會知道要怎麼做,但你肯定知道是真的來了。

這件事有點難解釋,好比一個長期待在黑暗中的人,準備打開一扇背後充滿光芒的門,有人會等,不想發現任何東西。有人會再打開一點點,看看那是什麼樣的光,還有人(想都不必想)大剌剌猛地推開門,說:親愛的上帝,我準備好了,咱們走吧!告訴我必須知道的(這類人通常是看遍人間醜事和衰樣,對這樣的世界很厭倦,急需解脫,就不會考慮那麼多,也沒有恐懼,早就遍體鱗傷,所以早就準備好了)。這是第二個轉變,在八種轉變裡,這個最關鍵,因為覺醒的過程正式從這裡開始,一旦開始,就很難再停下來,因為人類不可能忘掉已經知道的秘密,特別是這種有內涵的東西。

我想問你:你一旦在這裡感受到了上帝的愛,看到了我顯示出來的色彩,你還能倒帶回去關掉印象嗎?或者假裝自己從來都沒見過?沒感受到?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因為你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接下來會發生的就很有趣。通常這個轉變到下一個轉變會有一段很長的距離,取決於個人的意願要快或慢。無論如何,都沒有批判。有人會說:我應該可以在多少天或幾個星期內完成這個階段的轉變。真的嗎?要怎麼衡量?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會完成?你如何知道門開到什麼程度?沒辦法知道,因為很個人化,在場有些人的人生目標就是要幫你開門,這樣對你來說開始變得合理些了嗎?他們是來這裡幫你在上帝的愛心中放輕鬆,也取得平衡(不偏激不走極端)。

之前你聽到另一位導師Peggy的演講,你可知道她在地球上的任務是什麼?不難定義,就是要平衡你的觀念讓你在心中感受到上帝的愛。當你經歷各個階段畢業時,你就可以說:現在我更明白內在的上師了。它協助人們開門見到和理解光明,25年前還沒有這些教導,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地球的頻率(在1987年以前)還沒準備好(還很負面),很難在和諧融入前理解這種能量。現在已經有很多這類教導,都當做新發現的新能量給你們的新訊息(新知識)。


轉變三:知道好壞都來自自己的意識

這是最難理解的轉變,尤其是當人們終於理解生命中的黑暗與光明的內涵時。過去幾個月談論很多次,因為是人類最難接受的事,而且必須經歷這一個階段的轉變才能進入下一個,意識就是這樣子進化(不能越級)。這個關沒過就到不了另一個關口,每一個轉變都是為下一個作準備,是直線進行的,不因為他們很複雜,而是因為意識轉變時逐步透露秘密的本質。

在3D裡,人類觀察到一些有趣的現象。有一些美好的奇蹟發生時,比如痊癒(得了絕症不但沒死,還百分百醫好),他們就說:一定是上帝救的,我做不到,就讚美上帝。遇到一些邪惡的壞事時,好像有黑暗的東西把自己引入黑暗中,人類就說:那一定是魔鬼幹的,撒旦找上我,不讓我有好日子過。你看,人類是不是很有趣,不論好事壞事,都跟人類本身無關。好事都是上帝的功勞,壞事都是撒旦的罪過。那我要問你:你又在這裡幹嗎?你就只是中立地坐在這兩種勢力之間,任由一方拉著你的靈魂走?你就什麼責任都沒有嗎?

那些明白每個人心裡都有光明與黑暗力量的人是備受祝福的,有上帝的存在,也有上帝的不存在。讓我替你給黑暗與光明下定義吧:
黑暗就是無光;光明就是沒有暗處的明亮。
黑暗無法影響光明,但光明可以消滅黑暗。人類有選擇的自由要在地球上走哪一條路去活。

這就是你們無法相信的部份,更不願意接受的說法,所有你們看到,聽到,感覺到的魔鬼都是人的意識的產品。星球上所有美好的奇蹟,包括死而復生的事都是人類的意識所創造出來的,掌握光明的大師就是你自己。

多年以前,慈悲的上師耶穌在這個星球上行走時說:我是上帝之子,你也一樣。都記載下來,這麼說這麼想就承認了你內在的大師。當人們明白他們的靈魂裡沒有戰爭(沒有天人交戰,沒有分別心,沒有掙扎),他們自己必須為自己決定要的光明或黑暗負責時,就會是一個突破,為一切事扛起應負的責任。沒有人做任何事讓你變得一文不值(是自己選擇要爭要搶讓自己面對失敗,能力強的輸給手段更狠的),沒人會來抓你俘虜你(是自己選擇接受誘惑和被誘惑),你一直都是尊貴的,一直都把光明帶在身邊(卻把鑽石當枕頭,或拿來當馬桶的踮腳石)。

回顧一下前面說的,有人因為好奇而覺醒,決定做一些事要推開那扇背後有光的門,得到了答案讓上帝的愛湧入自己的生命裡,改變大到靈性的知識充塞了整個細胞組織,開始直覺到東西怎麼運作,確定自己的直覺正確,也變得不那麼會批判別人,更像大師。他們已經可以在生活中放下怒氣,讓戲劇擦身而過消失無踪,他們知道也看到了自己的決定產生的效果,然後在內在的層面看到了黑暗與光明能量的光譜(在冥思時看到自己的氣場顏色,認出了黑暗與光明的自己)。在覺知到自己體內的上師之後,他們就有所準備要進入第四個階段的轉變。

親愛的,這就是我們在20多年前告訴你們的術語,叫做植入>Implant。是意願的植入,允許沒有業障的提升進化。這個概念有點難解釋,但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註:提升就像爬山,必須卸下包袱,輕裝上陣,包袱就是那些許多世累積下來的業跡(業力的痕跡,印記,累積,業績,業障)和賴以生存的情感寄託。業障和情感的累積與沉澱物是由慾望和情緒生起的愛戀,執著,貪婪,憤怒,仇恨,恐懼,批判,習慣,得失心,分別心等等沉重的心裡負擔。想要登山望遠就必須先有意願(的植入,由外提醒,由內產生)放得下甩得開這些拖住自己前進與進化的鐵鏈,要不然一邊要往上爬,另一邊則往下拉,自己被兩頭拉扯會很不舒服,很掙扎,不知該往哪一邊好。因為兩邊都要,偏偏這個世界的設計就是不允許魚與熊掌兼得,必須作個選擇。錢再多,幫手再多,腦力再強都無濟於事,因為你面對的是無形的業力(或壓力)。
要嘛就守住現在擁有的一切別爬山,要嘛就把那些登山時不會用到還是多餘的累贅留下,只帶對爬山有幫助的配備上山,也就是要登山(須彌山)的意願,意志,毅力,耐心,堅忍,寬恕,慈悲,精進等等精神素質去爬。尤其是原諒,諒解,寬恕,包容,慈悲這些美德去甩開揮之不去不斷回來糾纏的怨懟陰影,一筆勾銷不必再去想,不必再回頭,沒有賬好算了,也就沒有業力賬本在身上,也就無債一身輕,不會再被這些又厚又重的賬本拖累拉回山下,要不然沒累死自己,也會累壞幫自己扛著大包小包上山的驢子(幫手或導師)。
爬山不是搬家,更不是搬舊家,而是要換新家。到了新家,你要什麼都有,頭腦想一下就變出來,不要時就讓他們消失,再換一個全新的。在丟掉那些有的沒的罈罈罐罐裡的雜物時,也別忘了帶走枕頭裡的鑽石(夜明珠);在倒掉洗澡水時,別把嬰兒(純真的童心)也倒掉,否則到了半路你還得回頭去找去拿。想像一下,一個輕裝上陣的登山客可以一邊爬一邊欣賞風景,完全不必為背包(基本配備)以外的重物操心,更能享受這個漫長但很有滿足感和成就感的登山過程)


轉變四:明白自己的靈性路途是在消除生死輪迴的業障

如果靈性的覺醒不曾在自己身上開始,業障的能量就留在身上(無法消除,繼續輪迴)。這是阿卡西的體系(運作方式),你必須知道你有過很多次人生和其他生命,這些人生的能量重重相疊,過去的人生經驗造就了你現世的經驗,這個系統的古代名稱就叫做業力>Karma。

我想問在場的父母有關你們的孩子:他們是否生來就像一張白紙任由你來教他們所有事情?你也知道不是。那麼是誰教他們嫉妒的?誰教他們生氣發怒?誰教他們害怕水和某種動物?不是你教的吧?那麼又是從何而來的?為什麼一個兒童會有某一種才能(如藝術天份),另一個卻完全沒有?為什麼其中一個會那麼感性,另一個卻又那麼理性?為什麼一個會成為軍人,另一個不想從軍?答案就是業力。他們都帶著前世的能量而來,業力隨著他們的每一世在拉扯他們的意識中那些未完成的解決方案和能量(覺醒和提升的目標)。

每個人都有這種業障,除非個人決定要清空這一切糾纏和捆綁,而這種能力只在20年前開始出現(由於光子帶的勢能介入),現在在座的每一位都可以這麼做。我要說的是:親愛的,在場的人,那些業障還在你們身上,造成你們要面對的挑戰,因為你還沒允許它們離開你(自己還沒放下業網的執著與依賴)。

回顧一下這個過程:你可以清空那些未完成的能量(未滿足的願望,期望,執著,成就,俗世目標),從原先設定好的路線跳脫出來,重新創造一個新的能量,好像到了一個完全沒有業障的星球。你的生命中的一些特徵會改變,恐懼會被擺脫掉,因為那是業障的一大部份,我的夥伴(靈媒)已經辦到了,他還可以指出是在哪裡做到。他是一個左腦(智能)發達的工程師,但是他允許自己去打開那扇門,拋開那些捆綁的東西把業障清空,現在,他的右腦(感性)跟左腦一樣的發達。同樣的,許多他生來就有的東西(前世業)都不見了,由他要的新東西取代(不屬於3D世界或超越六道輪迴的業,善業與天人的福報)。作出這種選擇的人是備受祝福的,因為開始時會很不舒服(不習慣是因為違反低我的既定觀念和俗世的生存體系和遊戲規則,其實是不公平的爬蟲類生態,弱肉強食,適者生存,不問道德與後果),之後發現他們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未來才知道很值得這麼做(可以決定自己要活多久,怎麼活,怎麼離開,再去哪裡,一點恐懼都沒有,非常自在)。


總結

我們的結論是:當人類從沒有業障能量的清淨中站起來時,他們也就真實地在上帝面前展示自己,不知道自己還會去哪裡,還有什麼巧合會出現來幫助自己,不知道該期望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就像一個全新的人,準備創造一條自己從沒見過的道路,因此會感覺不自在不舒服。但是,這就是我在轉變時給你的承諾,你不敢歡慶這個未知不確定的狀態,你不敢說:上帝,我在這裡了,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這是件好事嗎?你的親友看到你這樣子,會說:你是真的瘋了。你如何告訴他們你在這裡跟一大群天使手牽著手(因為肉眼看不到)。

一開始你就會有一大團體在背後支持你,到了第四個轉變才是這個團體開始展現他們自己的時候。這個轉變允許你走入黑暗,用哨音吹一首曲子,不怕3D體系裡的缺陷。這個轉變允許你理解你也在參與自己創造的實相(現實)。你怎麼會害怕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怎麼會在自我治療時害怕那些細菌?

親愛的人類,我們不會說再見,眨一下眼我們就回來了。對我來說,(時間快到)就像我的夥伴閉上眼後再張開讓我們繼續(見註釋),對你們來說,就需要回家一趟(隔天再來)。別驚訝,有一些天使會跟你回家(護送你),有些還會讓你保持清醒(認真思考)。為什麼他們要那麼做?(見註釋)或許你今天用多一點力氣把門推開,他們就會迫不急待要牽你的手(把你從3D帶入4D的意識境界的空間)。你允許他們這麼做嗎?

(註:在當下裡的時間一眨眼的瞬間可以等於人間一年或一百年,更何況是一天之隔)
(註:某些天使,守護靈就是個人的前世或現世很愛自己的親友,已經在天界裡修到天使的水平,因為有情有慈悲,記得曾經跟自己有緣的親友,就自願回來當守護靈,迫不急待要幫這位親友提升,不必再輪迴。不過礙於自由意願的法則,不得強推,只能適時地給予暗示,由個人產生意願去覺醒,去找出答案,重逢,聯繫,敘舊,畢竟只有這樣才是那個人自己的成就與覺悟,而不是外人的拉拔,那種成就也更紮實,不容易退轉)

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我愛人類。

稍後(明天)再回來,就這樣。


。。。。。續下一篇<覺醒的八種轉變-2>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