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你是星際流浪者嗎




本文摘錄自<一的法則>的編者兼通靈人Carla L.Rueckert專為流浪者寫的<流浪者手冊>。這裡無法全部轉載,只選第一篇提供可能是流浪者的人參考個中的案例和別人的經歷,希望可以提供更多線索讓想要弄清楚自己是誰或有感覺自己不屬於這顆星球的人去比對自己的經驗和疑問,希望有人有所啟發有所發現,請開始覺醒,時間不多了。



前言

1994年我在日記上寫了這段話:
 



我們需要對話,地球的流浪者們,我們必須告訴彼此我們的故事,憂傷的兄弟姐妹們,這是我的故事,我的時辰到了,該是呼叫所有流浪者以最有價值的方式去服務的時候。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這次的豐收,就在千禧年的黎明即將到來的時刻。

(註:大約在1993年星際聯邦在與獵戶帝國的Amaggadon光明與黑暗的對決之中已經可以說是取得了初步的分水嶺勝利,尤其是天狼星人平定了Nibiru上的爬蟲類聯盟勸他們放棄接管和殖民地球的想法,跟隨星際聯邦的維和部隊Ashtar Command指揮部的領導去協助地球的提升。到了千禧年以後獵戶帝國的大王已經知道大勢已去就逐步撤走離開地球,也不再跟星際聯邦搞對抗,只剩下地面上人類中的爬蟲類還在玩舊把戲,掙扎求存,要保住王位,經濟主導權,玩垂簾聽政的遊戲,奴役剝削利用別人為自己墊腳等等作為)

六年以後,我編了這本手冊,希望實踐我心中的渴望,分享我的故事,並且鼓勵所有流浪者都做一樣的事。
 
我是一個流浪者嗎?是的,從前世的回溯催眠過程中,我重新體驗在另外一個星球的生活的一部份,甚至看到我們這個群體來到地球成為流浪者。這份催眠資料在<Secrets of the UFO--幽浮的秘密>一書的第8章(下一篇再談裡面的內容)。

那麼,做為一個來自外星球的流浪者,對於所有的流浪者,以及登入者,我歡迎你們回家,我歡迎你承擔地球的使命。
 

廣義而言,有另外一大群人也是流浪者,雖然他們的根源在地球,他們的靈性正開始意識到自己是永恆的公民。一旦尋求者覺醒過來,不管他是不是來自外星球,他都已經成為人群中的流浪者,永遠是一個靈性的局外人。(註:不要把觀點聚焦在流浪者來自什麼地方而是他們的心理和思想素質,只要有跟他們一樣的精神與靈性,也是流浪者)
 

沉睡與覺醒有何不同
 

對於一個沉睡的人,物質世界是最真實的,他們的目標是俗世的:事業的野心,結婚,金錢,權力,影響力,受到愛戴(高知名度),融入社會中(妥協委屈求全),這些都是他們認為值得追求的人生目標;而覺醒的人則追求物質幻象以外的(永恆)目標,就再也無法回到以前舒適的老窩了。

我覺得,任何一個會被這本書吸引的人,都可以成為流浪者。
 
流浪者的定義與使命

對於流浪者最清楚的定義是來自<一的法則>第一冊:
 

Q:你曾提到Wanderer>流浪者,誰是流浪者?他們來自何方?
 
A>我是Ra。如果你願意,想像你們海灘上的沙子,數不盡的沙粒好比智能無限的來源。當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Social Memory Complex(6D天人稱呼自己的群體)已經獲致它對於自身渴望的完整認知時,它可能做出結論,認定為渴望服務他人,就藉由伸出他們的手(一種比喻),到任何一個呼叫援助的個體(或地方)。這些實體,你們可以稱為憂傷的兄弟姐妹,他們會前往憂傷呼叫的地方(也就是聞聲救苦的觀音菩薩的子弟兵們)。這些實體來自無限造物各個範圍(星球星系),藉由服務的渴望結合在一起。

(註:觀世音菩薩在天界裡的影響力巨大,無遠弗屆,僅次於佛,只要有人呼叫求援,整個宇宙中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到,沒有任何人擋得住他們,包括獵戶帝國裡的封鎖極權政體,但必須呼叫才會來,尊重個人意願不勉強,地球也是其中一個備受關注的星球之一,每時每刻都有人在求援,東西方都有,不一定是東方的觀音菩薩的刻板形象,在地球上的化身估計有至少32個或更多,聖母也是其中之一。因此很多人在修觀音法門,即便死後沒有證到什麼果位,比如說逗留在4D和5D或6D空間裡繼續學習,也已經有了觀音菩薩那種慈悲心,頻率的振動與光的性質跟觀世音相近,自然就被吸引過去成為觀世音這種精神或意識體的集體成員之一,分派到各個地方去幫助還在低層次空間裡學習的人。
很多人家裡拜的觀音神像並沒有菩薩級的觀音常住在內,而是4D的阿修羅或福德正神代表觀音入住,能力雖然有限,但應付一般狀況也綽綽有餘,非常必要的時候才向上一層的導師求助。除了應付該家庭成員合理的大小需求之外,最重要的任務是觀察各個靈魂的成長與覺醒,並自動提供指導和援助,不必求也會樂意的幫,本來就是他們的責任,還引以為榮,因為換班時要向導師報告成果。如果家庭成員中有人有修行或者靈性的水平有所提升,星光體或以太體的振動頻率已經不是一般人的3D或4D而是5D,6D或更高,換班來住的天人或守護靈就不再是4D和5D而是更高層的了,這樣才能應付需求與暗中提供協助。
如果修的法門或頻率傾向於智慧方面的能量,來的天人就不會是觀音菩薩那個意識體的天人而是文殊菩薩或普賢菩薩或其他頻率相近的意識體,有確定在修或專精的法門肯定是本尊那一邊過來的天人,同類相聚的原理。如果不專,什麼法什麼門都修,不但自己亂,連天人也亂,不知道誰該派人來幫最恰當。如果某人精進有進展,最高層的觀音菩薩或普賢菩薩偶爾會來關注一下給予鼓勵,這是一個不常有的殊榮,很多天人會很羨慕。
曾經親眼見過一件事,一位金融海嘯之後宣告破產的大學生,車子房子馬子全都蒸發掉一無所有了都還不清欠債,每天清晨六點大門一開就到觀音菩薩的大廟堂前唸咒打坐,半年來從未爽約遲到,結果有一次聽到觀音(還不一定是最高層的觀音)在他耳邊說話要他出家,他嚇到趕快拒絕,因為還年輕還沒結婚生孩子,還想東山再起。所謂的觀音菩薩或某某菩薩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群體一種精神或意識或能量,跟在這裡說話的6D天人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是一樣的性質,或許就是屬於觀音意識的那一批天人。
同理,如果家裡擺了觀音像卻壞事幹盡,比如在家裡或廟裡開賭窟,應召站,吸毒,殺雞宰牛,放高利貸,設立詐騙集團等等,就不會有善良的天人入住而是餓鬼惡魔來住,因為同類相聚,被低頻率的陰暗能量所吸引。而那些以牟利斂財和私利為目標掛羊頭賣狗肉在經營的廟宇教堂或其他宗教組織,不論蓋得多堂皇神像有多莊嚴音樂有多催眠經書詩歌唱得多動聽嘹亮都不會有正派的菩薩或天使在內,因為頻率不對還很刺耳。所以誠心要拜神的人眼睛要明亮,不要拜錯廟,被人家賣了還在替人家數鈔票。因此,神像佛像菩薩像基督像廟宇佛堂教堂什麼像什麼廟都可以是假的,看不見的才是真的)

Q:目前他們有多少人降生在地球上?
 
A>我是Ra。這個數目只是大概,由於地球迫切需要提升其振動(頻率),就吸收大量(這類)實體湧入幫助豐收,目前數量接近6500萬人(70年代的數字)。

Q:這些人是否大多數都來自第四密度?或者來自其他密度?
 
A>我是Ra。少數屬於第四密度,絕大多數的流浪者,如你所稱,屬於第六密度(第一波的投胎潮)。服務的渴望,必須在心智上有很大的純粹度,就是你們所說的有勇無謀或勇氣。(註:大無畏的精神不需要謀略,純粹為了救人也會往火宅裡衝)

星際聯邦的Q'uo對於流浪者的際遇有以下的描述:
 

>流浪者,基本上來說,是一個沒有特定目標或終點的旅行家。這個名詞暗示著一種情感上的孤寂,不安定與落寞。北風冰冷地吹打在流浪者的身上,太陽無情地對著他們放射炙熱的光芒,很少人會認為成為一個流浪者的靈魂是值得渴望的事。所有第三密度的本能都是朝向就地生根,有個安定的家庭,保護自己的家人。流浪者似乎是沒有根的旅人,因此很自然地,我們選擇這個名詞來形容那些來到地球想要與地球子民們合一的群體。
 

如果這個旅程如此困難,為什麼我們還要承擔這樣的工作呢?Q'uo又說:
 

>你們來這裡是為了把光帶進一個黑暗的世界,就是這麼簡單。流浪者降生於此只有一個目的:去愛,去愛,去愛。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流浪者)將會被傷害,被打垮,被屈辱,被挫敗;(一再的)考驗你的信心,你的道路將會跟一般社會(裡的人的選擇)完全相反。你做事只為了一個理想,就是聚焦在無形的造物者,而非外在的現象,科技的玩具與物質的娛樂。即使地表上有許多生命樂於享受這些外在的現象,你仍然可以選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也就是慈悲與智慧)中向前進,為祂服務。最重要的,我們要提醒每一個實體,平淡無奇的服務與戲劇化(讓人感動落淚)的服務(自我犧牲)都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如同一個人的嘴巴可以述說許多事情。但如果肉體的其他器官不能正常運作,嘴巴也就無法發揮其功能。因此在彰顯任何天賦之前,要先維持身體某種程度的平衡。
(註:要幫助別人就得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如果自己都不健康,哪有能力或力氣去說話引導別人)
 

在這本手冊中,我將分享我個人的故事,以及許多曾經寫信給我,分享他們那些流浪者的旅程。同時,我還會分享星際聯邦的一些觀點。
 

你也可以將這本書當作一本入門手冊,教導自己如何在忙碌的世俗生活中,依然能夠活出一個奉獻與充滿信心的生命。有其他美妙的書籍在教導人們如何過隱居的生活,這本書並不是其中之一。這本書是給忙碌的人們看的使用手冊,因為他們沒有閒暇去享受,他們必須工作養家,照顧家人的衣食主行。
 

這本書是關於連結與分享,提供給許多已經覺醒或正在覺醒的靈魂們,這樣的人會發現自己是陌生人來到了陌生的土地。我們希望流浪者可以在這本書裡找到有用的資源,可以實際地用在每天的生活與奉獻中。
 

當我即將結束這段前言,準備開始寫第一章時,地球沉睡著,植物生根向下,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開花的季節是個尚未實現的承諾。我們的地球開花的時節也逐漸接近中(現在距離開花的宇宙時間可能還不到一秒鐘)。形而上的說,我們期待地球與人類的一場豐收,身為流浪者,我們的主要使命是什麼?我們在這裡呼吸空氣,以開放與燦爛的心胸迎接當下。我們在這裡允許無限的愛穿過我們,然後流入地球層面。如果我們以快樂的心與每一個當下相遇,我們早就已經完成我們的主要工作。這聽起來很簡單,卻將是我們嘗試在做的最困難的一件事,也就是成為我們最深沉,最真實的自我,以這樣的自我懷著一顆開放與深情的心,確切地迎接當下。
 
流浪者的故事

當人們寫信訴說他們的故事並詢問他們是不是流浪者時,我總是回答,如果他們閒逛進入這個領域,又發覺這個問題與自身有關聯,那麼他們肯定是流浪者。這個問題對於許多人而言具有核心意義,以下是兩個例子:
 

>我有時候不禁要問自己是否失去理智了,我的世界整個上下顛倒,我不再關心所有物質的東西,對於靈性生活,輪迴轉世等等信仰都跟以前大不相同!我通常不信賴我所閱讀的東西,以及我在冥想時接收到的意念,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流浪者,我也不知道這件事對我會有什麼影響。但我確切知道是我感覺有了寬大的同情心,寬恕以及包容,有些時候同時為這個世界感到憂傷與喜樂,一種令人困惑的感覺。
 

>我似乎沒有心電感應,從未通靈;對於靈性事務卻有深刻的感覺,喜愛音樂,大自然,動物。感覺我好像來自另一個星球,但從未有過特別的經驗,比如(外星人)綁架,造訪等等,因此我無法肯定說自己就是個流浪者,這又是混淆法則在作怪?我在沉睡中嗎?
 

如同我在前言說過的,如果我們感覺自己是一個流浪者,我們就是。至少以靈性局外人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發現自己在某種程度與周遭的社會有疏離感時,是因為他的興趣與一般社會大眾的興趣不同。世俗的人追求具體的東西,有形而上傾向的人則追求事物的本質。
 

以下幾個例子說明了一些流浪者對於自己的身份覺得十分確定:
 

>我必須告訴你,我非常非常肯定自己就是一個流浪者,或者來自另外一個密度的生命。自從我的心智/靈性/情感層面重生之後,我就感覺自己是某種東西的一部份,我正在準備自己,提供自我成為一個載具,給那些希望提升的人們使用。
 

>我還想告訴你,我已經開始領悟到自己是個流浪者,不僅僅是知道而已,知道存在於大腦(的理智)中,領悟是在心中(的智慧)。
 

>我不僅發現我不是孤單的,還發現我確實是完整符合流浪者的人物檔案。
 

這就對了,人物檔案!有許多這類問卷還蠻好玩的。我在此選擇Scott Mandelker在他的最新著作<Universal Vision:Soul Evolution And The Cosmic Plan--寰宇視野:靈魂進化與宇宙計劃>中提出的ET問卷。
 




流浪者的問卷

你的童年
 

1。你是否常想到,或做白日夢,或幻想關於外星人,飛碟,外太空世界的事?
 
2。你是否感覺你周遭的日常事物有些奇異,像是人體,天空的顏色,樹木和大自然,人類的建築物,以及成年人?
3。你是否感覺你的雙親不是你真正的父母,你有一個失落的兄弟或姐妹,或者有一個家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4。你可曾做過魔法的夢,如飛行,無形的靈界朋友,接收到特別的指引與保護?
5。你是否曾經仰望夜空,懷著盼望的心情,心裡偶爾會說:帶我回家。。。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或者問天:為什麼我如此孤單?

你的人格
 

6。你是親切,溫和,和平,不具侵略性的,不是偶爾這樣,而是一直都這樣?
 
7。你是否為這個世界上所有人類犯下的邪惡與殘暴感到難過,困惑,悲傷?
8。你是否覺得金錢,財富,以及成功的事業並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9。你有時候覺得和植物與動物相處比跟人們相處更舒服?
10。一般而言,你是敏感,體貼,慷慨的,也很關心你周遭的人們?

你的經驗
 

11。你可曾覺得與他人不同,生錯地方,或者與人類社會格格不入,從出生到現在都有這種感覺?
 
12。你可曾有過異像,夢,或目擊飛碟,而激發真實的靈性成長?
13。你可曾有過戲劇化的夢,關於地球的變遷,地理與社會結構的大變動,世界末日或未來的文明?
14。你是否有邏輯或科學的嚴謹頭腦,不會感情用事,並且對於熾熱的熱情與渴望感到有些困惑?
15。你可曾與仁慈,親切,高度進化的外星人有過清晰與靈性提升的接觸?

你的興趣
 

16。你對於科幻小說,長篇奇幻小說,天使,高科技,世界預言感興趣?
 
17。你對於亞蘭提斯文明,樂姆亞文明,通靈,金字塔,新時代觀念和幽浮感興趣?
18。你對於冥想,另類治療,或將愛與光帶到這個世界感興趣?
19。你是否認為人類社會缺乏對於靈性真理的認識?
20。你有一種強烈的目標,感覺到你的使命是要幫助地球與人類?

(註:也許可以加多一條:你是否不由自主地自動被這個版的大頭貼或文章內容吸引過來?為什麼呢?
 
問卷不只這一個,還有更多可供自己參考鑑定的,或許這份問卷沒能讓你全部答是或對,其他問卷可能會說中你心裡鮮為人知的事情,下幾篇再看)

計分
 

每一個肯定的答案,給5分。
 
每一個有些肯定的答案,給3分。

加起來,如果是:
 

100-75分:你肯定是一個ET靈魂,或許你自己一點也不感到驚訝!
 

75-25分:你可能是一個ET靈魂,你需要更多的內省才能更確定這件事。
 

25-00分:你大概不是一個ET靈魂,但為什麼你會對這個話題感興趣呢?
 
超自然體驗

許多流浪者似乎是透過超自然或幽浮的體驗而覺醒。幽浮的產生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我們集體的原型心智投射出來的影像,這個理論與另一個原因,就是類似事件扮演了喚醒人與其他身份的啟動角色調和在一起,或者說它們就是這些原型投射出來的真實物體,我相信前者與後者都同樣準確。無論如何,大多數的幽浮體驗,包括夢境或超自然的幽浮體驗,牽涉其中的外星人大多數是正面的,並且有意在形而上的層面幫助地球。許多流浪者不管為了麼原因,確實在他們的覺醒過程中有過這些體驗。
 

星際聯邦中第5密度(5D)的Latwii群體,Q'uo的原則的主要發言人,解釋為什麼有這麼多流浪者會擁有這些經驗:
 

>我們的觀察是,你們的幻像中的原子結構振動(頻率)的改變(也啟動了靈性DNA裡的其中一個密碼去激活其他組的基因)確實代表一個過渡期,有些人稱為新時代,水瓶時代,或愛的密度(次元/空間)。由於你們的(3D)幻像本質的轉型(到4D),原本被稱為超自然的經驗現在已經越來越普遍了,因為你們現在已經位於愛與理解的密度(主導水瓶時代的兩大思想狀態,也是淺層的慈悲與智慧),這個密度的本質是允許實體(個人)使用心智的力量去創造,去溝通,並與環境合一(開始有一點神通可以跟天人直接交流)。
 

(註:從1988年起,地球進入水瓶座的光子帶的邊緣範圍時,第3度和第4度空間之間的隔紗開始變薄,開始有更多人可以見到4D裡的景象和人,包括天外來客4D或5D的天使的幽浮甚至是6D和7D的天人,視個人體內靈性的頻率層次,純粹度或淨度而定。這是地球在2012年12月21日正式進入第4度空間之前會逐漸普遍的現象。頻率低的人會見到餓鬼或其他剛剛死去的中陰身的鬼魂以及只比人類好一點但還是有點壞的阿修羅;頻率高的人則見到天使,正面的外星人和阿修羅,4D到7D的都有,見到善鬼也可能沒發覺那個人是鬼或處於中陰身階段,完全跟活人一樣會走動說話也穿衣服。現在已經更容易用數位相機拍到完整有穿衣服的鬼,半透明可以看到身體後面的景物。會另外談地球到2012年時以及之後會出現的許多狀況,請留意以後的篇章)

星際聯邦的訊息經常說我們已經在享受第4密度的第一道光芒,這些論調引導我們去感覺轉換到第4密度並不是以狂喜,(肉身)升天或末世大災難的形式進行(不要相信那些末日論者鼓吹的滅絕大災難,外星人已經說過很多遍不會那樣子發生),而是一個早已開始的過程,並將持續許多年,甚至好幾個世紀(估計最早要到2022年才會全部轉換成4D星球跟3D的物質世界完全脫離不再交叉互見)。我個人對於超自然的看法是,它們有時的確具有喚醒流浪者和啟動地球靈魂(蓋亞或地球媽媽/女神)的功能。在本章後面,我們會更深入探討這點,但首先,我想分享幾個真實故事,主題都與超自然有關。下面是另幾位流浪者的自述:
 

>(在夢中或冥思時)我有完整的意識,我仍然是我,仍舊是獨特的,但我沒有身體或形體。我可以在同時間看見所有的方向(不靠眼睛去看,彷彿四面八方都長了眼睛),當我看著更廣闊的太空,就等於看著一切萬有以及一切虛空,全部都在同一個時間內存在(只有當下,沒有過去或未來,當下就可以看到過去和未來)。雖然我在那兒沉思我的新生命(或者說新的困境會更貼切),我清楚覺察到那股力量,合一(的一體性)以及(宇宙)知識。我是其中一部份,所有具有生命或能量的東西都是太一(太初或源頭)的一部份。雖然我無法知道所有知識,但只要我組成一個問題,那些已經學到習或體驗到的知識就會湧入意識裡讓我吸收(容量無限,因為沒有物質成份在內,都是無形的訊息),不過首先我得演化到足夠的程度(靈性的層次或頻率要對上),問對的問題才行(問錯的問題就得到怪怪的答案)。
 

>1995年9月,我在工作室繪圖,一把聲音從我的腦裡浮現。一個星期以後,它開始在我的冥思中出現。這個聲音不是英文,我以為它是亞洲語言。幾個月後,我決定把它錄起來,將帶子拿到某大學,跟一位中文教授和另一位日文教授談過,他們都無法辨識是中文或日文。這個聲音持續冒出來,直到今天。
 

(註:這種聲音可能是外太空家鄉的語言,而星際聯邦的太空通用語比較接近西班牙語的發音。另一種像亞洲語言的太空語或靈界語言是接近藏語的發音或文字,或印度的巴利文,因為這種語言很接近高層空間的天人在用的語言,特點是一個字可以包含很多訊息,一個音也可以接通更高層的空間,是久遠以前的覺者們慣用的語言。因此咒語都用巴利文或藏文會比較接近原音,同一種語言也在高人很多的織女星人裡通用,是已經搬到昴宿星系落戶的前織女星人,樣貌像現在的北印度人。當然也有可能是來自大角星的某一種語言,因為大角星人就是中國人的外太空祖先,詳情見前文<類人外星人>)

>我的故事從1960年代晚期開始,我經常演講關於新時代的教導。有一天,一個4到5英寸直徑的圓形光點在房間裡玩耍,它從門前飛到天花板,再到四面牆壁。我起初以為是某個人在外面用手電筒照射,於是走到外面去查看,沒發現任何人,也找不到任何光源,於是就回到房間坐下來。我觀察這個光點在房間四處飛行,在椅子下,在圖畫後面,在我的椅子後面。真奇怪,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光。然後,它坐在我的肩膀上,一瞬間,它進入我的身體,我才看到一個生物長得像電影<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第三類接觸>裡的小個子外星人。接下來發生的事更加匪夷所思,我被帶到外太空某處,在一個透明泡泡的中心,可以在同時間看到所有方向,我看到太陽系的誕生,生命開始的過程,以及太陽系創生的整個過程,我看到生命的元素。
 

(註:小個子外星人應該就是小灰人外星人,不過能夠以光點出現的小灰人又不像是小灰人做得到的事情。或許小個子是個人的既定印象的自然反射,光點本身就是一種意識,根本就沒有樣貌,是個人的印象中以為的電影中的外星人形象,這個印象應該是60年代外星人的刻板形象,因為當時第三類接觸這部電影還沒拍成。而且也沒有進入任何太空船,應該跟小灰人無關。比較可能是外太空或其他空間的靈體,不過單靠這一小段無法確定是何方神聖,有找到這一段的全部原文再討論)

在結束這個段落之前,這裡有兩個與肉體有關的超自然故事:
 

>你問我關於手上的三角形切痕以及皮膚下的肉球,那個戲劇性事件發生在1986年8月22日。我起床的時候發現雙手有手術後的痕跡,以及一個小硬球在我左手頂端的皮膚底下(好像打雷預防肺癆針那樣腫瘤一粒)。我彎曲手指時小球會四處移動,不久又消失了,進入我的體內,位於雙手拇指的切痕很快就痊癒了。
 

>在25歲時,我發現鼻樑上有和小腫塊,幾乎就在我的雙眼正中間,感覺很痛苦。我以為是個大面皰,於是走到鏡子前看一下,驚訝地發現那是一個新月圖形,根本就不是什麼面皰,似乎是被什麼力量置入我的皮膚底下,所以我伸手要感覺它。就在我快要碰到它的時候,它像是一道閃光突然鑽進我的頭部。那種感覺非常奇怪,彷彿它是活生生的東西。
 

(註:上述兩例通常都是4D科技比較弱的小灰人的做法,不必當事人同意就暗中置入一些東西在體內,一般上都是小灰人的流浪者在投生前早已經約好會這麼做。這是為了通過人體來改善他們的族群的基因結構去繁衍出更進化的小灰人而不是用同一套基因技術去越改越退化。只要不是綁架挾持給當事人帶來恐懼感都可以算是正面的小灰人。其他類人外星人,不管是4D到6D的都好,都不用這個方式去喚醒他們的流浪者兄弟,都不會近距離接觸而是在意識上點醒與暗示,由流浪者自己去發覺,這樣就不必老是靠外力幫忙而是自助,而且力量更強,或許還會提升到很高的境界超越太空中的同伴們。
不太明顯的接觸和暗示或提示也是為了當事人的前途著想,而且流浪者本身就有底或所謂的慧根,不必面對面的提醒,間接的提示就夠,自己會明白,也就是有自知之明,覺知力強。有很多流浪者選擇這個時候投胎到地球除了要協助更多人類覺醒之外,自己也要藉機會自修自助提升到更高層次,因為有機會接觸到完整的佛法,在很多天人的世界裡不一定能接觸到整套佛法,佛祖也說過同樣的話,確實是這樣,他沒騙人。接觸越多外星人的世界就會發現越多也證實佛經裡在以前無從證實的事情)

一個美妙的靈魂,一位年長充滿能量的少女寄給我一段<Road In The Sky--天空之路>(飛碟專家George Hunt Williamson寫的書)的摘要,因為她感覺與她的身體上的記號有關聯:


>我們如何辨別或認出一個流浪者來?這並不容易做到,然而,與我們每天在一起工作和生活的太空朋友們(在天上密切關注流浪者的靈性覺醒的工作人員),藉由身體的記號被他們在太空中的兄弟辨認出來,這些記號以傷痕的形式(一種不屬於地球的鄉愁與孤單無助之感)從出生那天起就烙印在身上(不在皮膚上而是在心裡,尤其是靈魂或靈性的DNA裡,皮膚表層上看得見的也許有,但例子不多)。它們的樣式是不尋常的Stigmata>聖痕(見註釋),不是宗教那種。這種記號對於個人而言如同一把紀念的鑰匙,藉由思想這些奇異的傷痕(有些是地球舊文明或火星舊文明毀滅失敗的沉痛記憶),該蘋果(見註釋)立刻進入正確的心智與振動框架(提升意識頻率自動或迫切要覺醒),揭開了一層記憶的罩紗(衝破3D世界裡的隔陰之謎甦醒過來)。
 

(註:外星人用<蘋果>來比喻星際種子和流浪者,因為需要放在鹽水裡保鮮,要不然很容易也很快在地球的有毒空氣裡氧化,表示他們在地球的惡劣環境裡非常脆弱容易受傷腐化,鹽水是天上的兄弟在保護照顧他們的比喻,因為時刻都在關注不讓他們那麼快或太容易死掉)
 

(註:<聖痕>原本是指那些身上有耶穌受難時的跡象,如掌心和腳板流血,頭上好像戴了荊棘很刺很痛之類的,經歷了耶穌受難時的感受。這個現象一方面是有可能耶穌將要上身通過這個人說話,當然是靈魂或潛意識同意的,另一方面可能也是靈魂選擇這種方式去消除自身的業障。Stigmata被拍成了電影,內容描述梵蒂岡如何派人封鎖消息,尤其是耶穌通過這些人透漏和糾正聖經裡的謬誤,誤解,扭曲事實與各種別有居心的謊言。這裡的聖痕不是宗教裡的那種,就是說不必經歷這些人的痛而是心理上的疏離感和流落他鄉的憂傷,好像蘇武牧羊那種孤單落寞)




。。。。。。續下一篇:<流浪者的覺醒>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