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你的選擇是什麼


本文是Kryon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市的演講,時間是2009年1月17日。主要內容是談人類在各個方面都在面對的選擇。
開場白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那些話已經說過很多遍了,有些在相信的人面前說,有些人也不相信,但每一位我都認識。事實上我是一位姐妹,兄弟,以及上帝的一小片。我不是什麼值得崇拜的對象,不像你們在地球上的兄弟姐妹那麼值得受崇拜。我是個家庭,我會在這裡傳話的唯一理由就是要在這裡坐在你的腳踝上洗你的腳,讓你知道你已經辦到了的事。


沒有其他時刻會比現在的我們還不一樣,我一直都帶著愛而來,準備給你們恰當的訊息。對了,有很多人大作文章說這些事都不可能,也沒發生。有人說這些事只是一個在裝神弄鬼的人在演的戲,你也可以說是騙人的,假的。我要告訴你的是: 要說服那些在今天得到治療的人會有困難,因為治療是真的在發生,很多人看到的顏色也都是真的。


再也沒有什麼事比這個更振奮人心的了,對某些人來說就像昨天那樣,我也把話傳給了我的夥伴,過去他無法傳譯多少訊息,但現在不同了,即便他無法相信已經逝去的時間(20年)。今天的訊息跟以前說過的也沒什麼不同,不同的是你今天就坐在更新的(4D)能量當中,那是你們最近才創造出來的能量,親愛的人類,你們現在已經開始看到謎團在揭開。


對了,這裡還有人會說:“只不過是個人在說話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是嗎?是那個人創造出這個廳堂裡的能量嗎?怎麼可能?有一些人已經開始感應到。真的是上帝在通過這個人的嘴巴在說話?上帝的定義是什麼?你知道上帝這個字是人造的名詞嗎?上帝就是內建在人體裡那個宇宙的菁華(最小的原子粒,現在的強子),那就是上帝。我現在就坐在線性宇宙中生物的個體群前,都是無量壽的,人類一直都曾經這樣,也一直都是這樣(的無量壽,通過輪迴延續生命)。還是有人不相信這是真的,不可能會是這樣子,他們會告訴你說上帝不會這樣子跟人類說話。不過我要告訴你,靈魂就是這樣子在跟人類說話,一直都是。


讓我用比較普通的說法來解釋這種通靈的能量方便你理解。假設(地球這個)監牢裡有一個人,名叫Saul,他的主人已經去世了大約30-35年,但他不完全是Saul,因為他已經改名成Paul。通過它的主人,他看到了上帝的顯靈而改變了對靈性的認知,他理解了人類的能力,就寫了封信給在Ephesus和Corinth的朋友分享他的喜悅。他告訴朋友事情有多神奇,雖然人在牢裡,跟他的主人未曾見面,訊息卻很有份量。這個人就是傳道士保羅-Paul,他寫的信就成了這個文化裡的文獻,這些文獻就成了上帝的語言-Word of God(聖經)。現在我要問你,你在讀Corinthians和Ephesians這兩本經典裡的上帝是誰?是上帝的語言,或者只是保羅寫給朋友的話?答案就是保羅這位傳道士受到了這種愛的能量的影響無法拒絕而寫出來的感受,事情就是這樣子進行,過程就叫通靈(或感應道交),就是這樣,一直都是。


這裡就出現了兩種特質,一種是用耳朵聽的,一種是用眼睛聽的(成為後來的導師,見註釋),這就把那些過後聽到的(重播錄音)加上在量子狀態中讀的你結合了在場的“當下”的人(天使與高靈)。因此,我們把全部的聽眾都量子化成為沒有時限的一組人,因為這些訊息將會持續下去(幾千年後的人讀到了還是管用)超越了現在活著的人的生命。


(註:用眼睛聽或者用耳朵看就是通過靈性感官去看和聽,不過比靈性感官更高明的做法就是所有靈性感官已經融為一體,眼耳鼻舌身意中的任何一個感官都可以有任何一個感官的功能,隨便一個的都可以聽看嗅等等,已經沒有所謂的哪一個感官專管哪一項功能的事了)


這個訊息跟選擇有關。你在做什麼?你要做什麼?你在哪裡?你做了些什麼?我是Kryon,是你所在的上帝的家庭中的一小份子,也就是說我不只是在帷幕的另一邊,神聖不可侵犯,不可靠近,不可觸碰。相反的,我跟你們每一位在每一天一起行動,因為靈魂也跟你一起每天行動。但是你並沒有時常這麼想,你還把我們的靈性經驗分門別類部門化格式化。今晚那些離開的人已經冥思過,聽過通靈的訊息,都在社交的時段裡進行,或許你還會去吃一頓美味的晚餐。這些事都很正常,但是你必須理解我們也跟你一起走出去,因為我們都愛你,我們也是你們的過程當中的一部份,因此我們都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事。你也許可以叫我們為指導靈或天使,甚至是能量,怎麼稱呼都行,事實上你不曾孤獨過。好一個承諾!聽著:那些不相信今天透露的真相的人也跟其他人一樣有同等的天使跟著他們一起走出去。這就告訴了你上帝的愛是什麼東西了嗎?

選擇恐懼


親愛的,你現在的選擇是什麼?由於你有一些選項,你就有機會可以選擇害怕即將到來的事,因為有很多人要告訴你2012有多恐怖。過去20年我們在談的每一件事都跟這個有份量的轉變有關,跟你做過的事有關,跟你可以做的事的潛能有關,而這顆星球的覺醒狀態有潛能可以移入當下裡。你正在為2012作準備,不是為了那些恐怖份子告訴你的末日作準備,而是為了那些古人在石頭上刻下的訊息和神奇的真相(瑪雅的像形文字)作準備。


你一邊在談的當兒,銀河系的星球校準已經在進行中,但卻不是你會在2012年12月才會得到的結果,而是已經發生了的事!跟天文學家查證一下,你就會看到兩萬六千年一次的週期已經到了至日之最。為什麼你會害怕2012年那個已經在發生的事情?況且你早在1998年就已經感覺到這種轉變了。你如何在轉變的當兒影響了自己的生活而拒絕承認身邊在發生的事?你已經在這個校準的最高潮了,還不夠明顯嗎?


不知情的人類正在為大多數人認為會在2012年發生的挑戰作準備,但我可以告訴你那不是挑戰,除非你自己去創造出來,如果光的工作者能夠按照他們要的方式進行,就不會是一個挑戰,跟2000千禧年的轉變沒什麼兩樣,也跟那些末日論者為人們創造的毀滅日期要大家擔心的意圖一樣,因為製造這些末日時間點對他們來說是一門大生意(利用恐懼心理去賺大錢)。請開始看到謊言裡的真相。


我現在要告訴在聽的人以及會讀到的人2012年不是末日。創造這些神秘日曆的人(瑪雅人和昴宿星人)算對了,因為他們看到一個週期性安排,使到這顆星球的頻率提升,繼而影響到人類的意識。那個新的水晶網也跟這個正面的轉變校準,但這件事卻是一張鬼牌,沒讓古代人預見到(所有古代神準的預言都沒提到,因為沒見到,也沒算出來),就沒在他們的日曆中,卻又巧合地預言到一個頻率提高了的地球。水晶網是在2002年左右(2001年的911事件之後)被創造出來,用來承載人類集體意識的轉移以及創造即時的轉變(見註釋)。這是沒人預見到在1987年發生的和諧融入的轉變,也是你現在感覺到在一個被壓縮的時間裡出現這麼多改變的其中一個原因,當然,這個水晶網不在他們的語言之中,也不在諾氏。這件事說明了地球的什麼事情?那就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告訴你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事!


(註:911事件並沒有給全世界的人帶來恐懼,反而是更多的同情與慈悲,只有策劃911的人在利用全球媒體的宣傳去製造恐懼,若有其事地在防恐,其實都是自導自演很逼真的一齣大戲,比好萊塢的電影還要逼真)


你正在看這些事的新安排,你立足在這個恐懼的部門裡的哪一個位置?你的選擇是什麼?今天又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如果你要怕,當然可以,那是你的自由。不過,如果你要找出真相,你可以看一下來源,瑪雅人已經給你們了,他們說,當人類的意識真的轉移時,就是很高的能量開始在動的時候。


不過,2012也有潛能跟2000的千禧年的到來一樣被當成充滿恐懼的關頭,還記得嗎?(見註釋)也有很多神聖的文獻在談這件事,是嗎?(如聖經的啟示錄)而且還有很多預言詩也在談,對吧?結果是發生了什麼事?不多。我們要告訴你的是,我們正在2014年裡(在2009年的現在)給你們這些(關於2012年的)訊息,(預言了卻)沒發生的事是不是很有趣?


(註:當時有傳言全球的電腦系統因為2000年的時間設定不準會導致系統癱瘓,世界大亂,結果只是小事一件,被人為的宣傳給誇大了,很多人都花了冤枉錢去預防系統當機,也有很多人趁機撈了一筆)。


人類,你對這個課題的立場是什麼?你的選擇是要怕還是不要怕。你在今天做的事都注入了水晶網裡儲存在那裡,而且是集體的,你知道嗎?

經濟的選擇


關於你們的經濟問題,你今天所選擇和參與的是哪些?我們在2008年12月說過了,你是否有勇氣去慶祝蕭條(或窮困,挫折與逆境)?親愛的人類,在這個叫做美國的國度裡,我們要慶賀你們所做的事。在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任何人民像你們那樣在這個全世界最大的經濟體裡用這麼大的力量去處理貪婪的問題(見註釋), 這種貪婪是地球上最顯著力量最大的(強大到推不倒),而你們卻選擇要清理。如果你們看一下媒體報導的,故事都很恐怖,很驚訝(意想不到會那麼醜陋和貪得無限)。我要問你:為什麼我們在一年多以前告訴過你們的事會讓你驚訝,意料不到?這不就等於告訴你這個清理的潛能已經在進行中了?當然就不值得訝異了。


(註:縱觀歷史,幾乎所有的貪婪都在集權的體制底下在有權力的少數人之間肆無忌憚地為所欲為,不但暗地裡貪,還可以合法化光明正大地貪,美名為官俸厚祿,行政津貼之類的種種名堂,大花納稅人的錢,也公私分明,但卻是公財私用,自己盡量不花半毛錢,盡量用公家的,這樣就可以省下所有必要的開銷,將近零的生活費,百分百的淨收入。而且,一些人即使知道了,也投訴無門,公開的指責還會被告污衊罪要賠償名譽損失,用官司和律師費磨到被告人傾家蕩產。要改變唯有在大選時用手中的選票轟政黨下台,不過大多數選民的都會在選前得到一些糖果和一點好處,也就不會去計較那些沒有證據或無從證明或已經合法化的貪污作為,繼續投票支持這樣的領導班子,繼續逼其他腦袋清醒的人也要活在這麼一個愚民的政治生態中,非常悲哀。因此,烏鴉的身體會這麼黑,蛇的身體會這麼長,嘴巴那麼大,什麼都吞得下。因此,絕對權力還是等於絕對腐敗,這就是3D世界裡的線性結果,幾乎沒有例外)


媒體會告訴你們這個經濟不景氣會持續很多年,但他們也不確定你們可以從深淵裡爬出來。這個潛能是清楚到你們將會經歷這個過程,就像你們經歷了轉變的過渡期間的其他考驗與挑戰那樣。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將會變得更強壯,修剪就是這個意思。


“這麼說來,我們這個下沉的經濟大樹看起來很醜陋,是嗎?”是的,當你鋸掉所有樹枝修剪樹木時,你好像在殺死這棵樹,但你們也知道在太陽升起後春天降臨時會發生什麼事。情況跟現在的經濟一樣,靈性的冬天快要結束,春天將要到來。你們將會見證到我說的話,因為這就是我現在(2009年)跟你們說話時看到的(2010-2012年的)潛能。


這不只是那些新世代的人的轉變,如果星球要轉變,就會影響到社會的主流,這個主流在哪裡是最強大的?就是金融!而且你們要先改這個體系,最困難的部份就是要改正你們這個以債務為本的經濟體系中那些借貸的條規(是債主大小通吃只賺不賠奴役式的不公平條規)。或許同時你們的政體也在改變當中?你害怕嗎?你會是那些(東窗事發)躲起來的其中一人嗎?你今天的選擇是什麼,聽的人和讀的人?你在今天做的事會影響到水晶網,繼而影響到整顆星球。你知道嗎,一個在今天選擇不害怕的光的工作者>Light Worker-光行者(星際大戰裡的Sky Walker就是指這些人,發音也特別選最接近的來暗示)一個人就等於一個體育場裡全部都選擇害怕的人。原因是因為他們有光!也就是說,他們可以在黑暗中看到東西是因為你們所作的選擇,光的創造就是恐懼的消散。當你不在一個黑暗的地方時,你就不會擔心害怕身邊的東西,其實,這個比喻我已經用了很多次了,真相確實如此。

神秘訊息的選擇


你對地球作了什麼量子化的選擇?現在我們要來點反常的。如果你認為通靈還不夠奇怪,那就真的很反常(跟一般人不一樣)。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在這裡的選擇是什麼?你選擇這個時候要來的嗎?這個時候你感覺如何?如果你正在讀這些文字,如果你正坐在我前面的座位上,如果你正在聽或讀這些訊息,你就有可能覺知到是自己選擇了這種經驗,這樣的訊息已經教導了很長的時間,卻還是很反常的。“你是說是我自己選擇要來要在這裡?”是的,是你的選擇。


(註:有意識地選擇以及被動和慣性沒經過選擇去做的事在本質與內涵上完全不同,靈性的高我會替自己做出對自己的靈性覺醒和提升最有益的選擇和決定,而非靈性的低我並沒有經過這種有意識的選擇去決定要做什麼事,也不明白高我已經替自己作了哪一個選擇,因為兩者還是我行我素不連結的)


親愛的人類,你的靈性直線是什麼?你選擇了哪一條直線?你選擇了當個提燈人嗎?或許是,不過我要談的是那個量子化的選擇,也就是那個有你的名字在內的投生(創造)之穴,這是今天要教的內容之一。你是否知道你今天作的選擇將會改變地球的水晶網結構的本質?也影響了下一次(下一世)會再回來的你?當然,你在今天所作的選擇也會影響今天的地球的能量,而且是全新的,在20年前並不是這樣。


你主動同意要在這顆星球的這個時段進來,而且意義非凡,樂姆亞人。我再說一遍:有太多人這麼說:“我很平凡,我要上班,我有家庭要顧,我每時每刻都在求生存的(緊張)狀態中,我照顧自己,也照顧家人,這就是我在做的事情。”是嗎?那為什麼你還會來這裡?是你選擇要成為生存者的嗎?為什麼你來這里會有靈性?如果你正在讀這些文字,為什麼會這樣?是什麼促使你這麼做,生存者,或者還有其他?你當然知道不只是這些而已。


你的起心動念都是光。單單認為你可以在這顆星球上提升頻率的想法本身就已經帶著地球的光在想了,而且會在兩代人的時間內形成一個很不一樣的星球。這就是我們所見到的,也是我們一直都看到的。或者說單單在這裡就已經足夠?很少人這麼想,因為在3D世界裡你認為你必須做一些有價值(值得去做)的事情。如果剛好就夠行嗎?請記得我們說過的話:更高的意識把光送到地球上來,僅此而已,不需要治療人們,寫書,或對聽眾演講。地球上那些真正的光行者就只是單純地活在社會上通過互動與正常的俗世生活去散佈他們的喜悅。


光行者,你們正在改變這顆星球,而且還按照計劃的時間表在做。也許有人會對你說:“選擇在這個時候來的確是個很反常的決定,因為你選擇在最困難的時期到來,看看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況且,你也會碰到2012那個結束點,你們都將死亡,好一個奇怪的選擇。”


噢,太好笑了!這個說法足以讓靈魂笑掉門牙,因為事實正好相反。上帝的愛不會帶你來這種地方讓你埋在土堆裡,不會帶你來這裡等地球翻跟斗然後被隕石撞得稀巴爛讓你死得恐怖悲壯,上帝不會那麼做,但還不是你們會在這裡的主因。你們是在帷幕的另一邊作出了選擇,現在你在這裡的頭腦是3D的,還不是上帝的腦袋。因此,你現在的選擇是什麼?你要提著你要來這裡點亮的光還是不要?對了,你會坐在這裡,讀這些訊息或者聽通靈人傳話就不是偶然的意外了。


你們當中有些人已經能夠開始覺知到這些訊息是為你而說的,而且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你開始明白一個真相,知道這是來自帷幕的另一邊的聲音,而且聲音充滿熱情,因為愛你,就要向你致敬,要洗你的腳踝。你有在聽嗎?唱反調的,你也在聽嗎?不信邪的,你正在聽嗎?即使你不相信,我還是要告訴你,即使你有多麼的不願意,你的腳踝還是被洗滌了。對你的愛已經無法計量,一直都是這樣,對那些走出去之後譏笑的人也不批判。


其實我都知道你是誰,兄弟姐妹們,當一切都結束,在你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我們又會在一起,然後我們一起笑著回顧今天你說的:“別拖我下水。”地球的造物者,你已經在水裡了。在地球還是氣體還沒成型前你就已經在這裡了,也知道今天你會在適當的時候住在地球上。


你的選擇是什麼?


啊,老靈魂們,你今天的選擇是什麼?你有太多的選項,你要治療還是不治療?不過你不會有3D式的,而是有點多次元的,工具也已經運來了,真不容易。你會選擇怎麼做?你要選擇上前去推開那道門,或者真的很難?是否有點超乎3D實相使到你不願意嘗試,或者你的腦袋還無法進入狀況?或許你想要,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始?


這是給你的指示:坐在上帝跟前被愛!說:“我準備要成為多次元的生命體,不需要知道為什麼怎麼做去打開帷幕。我全面開放去感知那一隻來自另一邊的手觸碰我。”你敢這麼做嗎?你敢跟高我連結嗎?你的選擇是什麼?太難,太不尋常,太毛骨悚然-spooky?如果你真的知道你們現在每一個人也是幽靈-spooky。幽靈和毛骨悚然的定義是:不能套入3D裡的東西都算!


這是個美好的系統,又美麗又完善。老靈魂們, 我看到一個完整的你,我沒看到你在這一世的性別和貼在臉上的(男或女的)樣子,我只看到一個珍貴的人也是上帝的一小片。我是你的兄弟,你的姐妹,你就跟我一樣,都是選擇。

在阿卡西裡採礦


你知道嗎,如果你能開採阿卡西,你就可以改變一切?(見註釋)。你知道嗎,如果你能夠進入阿卡西的圖書館去改紀錄,你就能改變你的下一輩子?如果你創造了一個得到治療自我價值的能量,就會一直是療愈了的生命(沒病,尤其是心識的病),這些你都知道嗎?就像一個不斷在灌滿的靈性的罐子,全都在下一次等著你(去享用)。如果你能夠在這一世創造出(身心靈)健康與長壽的人生,就會在你的多次元DNA裡刻上一筆。當你再回來時,不論你的靈魂選擇那一種人生,這種素質都會一直留在你的DNA裡。想一下這件事對人類有什麼意義!你今天做的事就是明日的人類的樣貌。


(註:開採阿卡西記錄是Kryon介紹的新概念,就是拿回過去世的優良素質,Kryon說那是你已經擁有的寶藏)

靈性的選擇


你們有多少人願意觸碰上帝的臉?你對於今天的轉變有什麼選擇?這兩者都有關聯,你知道嗎?轉變就在眼前,而且已經發生好一段時間了。你應該在這個世界和地質在最近改變那麼多時看出來,你就在這個轉變之中。你的選擇是什麼?你要成為這一部份去推動它還是害怕?這些轉變會推動下一個階段的改變(2013-2024的12年),其中一個會推動的事是能夠多快的結束這個經濟蕭條。如果你聽專家說話,他們會告訴你所有可以考慮的選項,但沒人有答案。因此,選擇還是在於你。因此,快速復甦的選擇也是你的選擇。要不要買專家們的賬,害怕或不害怕,參與或不參與,都是一件大事,不是嗎?不過,所有的選項全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你是否想要觸碰上帝的臉?這並不難,因為你就是上帝。這裡一片祥和,親愛的人類, 這個廳堂裡有人說:“Kryon,我很想要這麼做,但卻很難,我就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也有人常說:“Kryon,你不知道我的情況,如果你知道,你就不會這麼說了。”親愛的人類,我們都知道每一件事,這些話都本著良心在說,而且都真實不虛,都為了你而說。我們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事,因為我們每天都跟你走在一起,你一旦從恐懼中脫身出來,你就會看到顯像。碰一下高我的臉,這是多年來發出給你的邀約,去尋找你靈性的自己,去找到你的上帝的一部份,去找回你那神性的你。


今天就去碰上帝的臉,我知道誰在這裡。好一個美妙的系統,由你來規劃和操作,你就在這裡聽和讀這些訊息。你要知道你在這個系統裡不是一個無助的抵押品,一切都由你來掌舵,當你認清這件事能駕馭了,祥和就永遠屬於你的了。沒有戲劇,會有挑戰,這就是人生,不是嗎?但挑戰對每個人的影響都不一樣,從來都沒相同過。


這就是今天這個個體代我說的選擇和靈魂對眾生的愛。要知道,你跟我一樣,就像我,也是屬於帷幕的另一邊。這個挑戰說人生只是短暫的,你可以假設這把聲音是來自家裡的,如果你願意這麼想。我承諾,將會有這麼一天,我們會在榮耀的殿堂中再度見面,我們可以回顧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在這麼短時間內跟你談過的事,一個你允許我們洗你的腳踝的日子。


就這樣。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