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重新調整該做的


本文是KryonPatagonia(南美最南部)的通靈訊息,日期是2012126日。本文解答了很多人常問的問題和誤解,也分析出那樣子問的問題出在哪裡。這裡再度教導人們如何用意念治療自己,但也不完全放棄科學的有效療法,試了只會對自己的身體有好處,跟醫學也沒衝突,甚至可以取而代之。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你開始感覺出來了嗎?你的認知有所不同,方便你跟隨我抵達一個量子化的地方。這艘船(郵輪)把你從陸地隔開來,足以讓你擺脫日常生活的實相。在你結束這段郵輪之旅時,你會跟一個家庭的歡樂能量融合在一起。有一些解決辦法已經到手,會有一些神秘事物,現在就有三個需要治療的。對一些人來說,和平會送到,取代不安。一些未來的計劃也變得明朗,全都因為你們今天跟我坐在一起。


你自願這麼做創造了一個狀態,有不同的平臺,不同的生命形態,思考得更清晰。你這麼做得越多次,你就越能感覺出這個轉換。因此我要你享受這一刻,放輕鬆,知道這麼做很安全,恰當也正當。親愛的,現在就請你打開你的心扉,近來你們已經做了很多感人的事,現在就讓我們來做點符合靈性邏輯的運動。


這次的通靈不會久,但是我會傳一些訊息給你們,我就稱這種調整為“該做的”--那些你認為該去做或者不該做的事,要看誰在負責些甚麼。你會問:“負責甚麼?”有人會負責那些“該做”的事,你也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是傳統,靈性權威,歷史以及過往的經驗。我給的這些訊息是針對每一個該做的而說,但不一定就是人家教你們和學過的。事情在轉變,隨著地球的能量在調整當中,你們身為光的義工長期以來在解開的謎團也開始在轉變。今天只有幾個該做的問題要討論,但它們會是常問也容易解答的事,也涵蓋了很多種不同的課題。







崇拜


我們先從有靈性的開始:上帝是世界的創造人,是嗎?的確是,是他,也是她。造物者不就應該被崇拜的嗎?全人類都知道這個事實,一開始就崇拜這個上帝的概念,各有各的形式。但是,在新世代的神秘學裡就不搞崇拜了,沒有神壇或建築,沒地方讓你跪下來拜,來感謝上帝的恩典。因此就有人當面指責你說:“你沒去拜你應該拜的。”你怎麼回答?
我給過這樣的比喻:你相信你就是上帝的一小片嗎?走在星球上的大師們都說過你就是。其中一位叫基督的認出自己來說:“我是上帝之子,”然後他抬頭看天說:“你也是。”因此妳體內有那個偉大的“我是—I am”,不過卻很難看到或明白,因為人類都在神性中尋找偉大的現象。他們尋找天空中自己期望的上帝,卻看不到在自己體內的上帝本質(佛性)
我們再來給“我是—I am定義,我們要確定上帝之子是什麽意思,意思是說你跟造物者有關係,也等於說造物者很可能就是家庭成員之一。當你想到你內在的上帝時,你就會很平靜,沒有戲劇,感到安定。
因此,你不一定能感覺出人體內在的東西有上帝的偉大,而是造物者的家族。我要問,你會如何對待你生你的家庭?最近你剛拜了誰?母親?父親?姐姐?哥哥?你會說:“不,我們都不會拜來拜去,而是互相尊重。我們都把彼此當成家庭成員,都是兄弟姐妹,沒有戲劇,通常都有歡笑,享樂,愉悅。我們互相照顧,互相友愛。”親愛的,這就是我們給這個“該有”的答案。
與其崇拜,我們有賞識,肯定,感恩與愛的慶典。看到了嗎,這就是跟“跪下來拜”的最大差別。爲什麽不模仿大師的話呢?如果你真是上帝之子,就別跪拜上帝了,而是成為他的家庭成員之一。你要懂得賞識裏面的那個,當你坐著的時候,要感覺靠近造物者,不要去提升不該提升的,而是去愛該愛的。
社區生活的力量


這裡還有一個該做的:有人告訴你們光的義工們要聚在一起才能發光發熱,集中力量發揮效力。聽起來很有理由,因為他們都同類相聚,聚在一起過群體生活,就能夠一起建立所謂的山頂之光的城市。


此外,聚在一起也能更方便溝通,教導,免受地球的舊能量的不良影響,以及會阻礙真正的光義工們的東西。這樣子哪裡不妥嗎?我現在要告訴你們,那些這麼對你說的人是來自舊的線性世界的人,他們要尋找可以過得更好的事物,但卻看不到光義工們真正在做的事。
你正在學習如何成為一位自給自足的生命造物者,你可以走入荒野中還是保有完整的靈性。這就是那句陳詞的核心概念:“我是故我在-I am that I am。”那句話不是說:“我還是我,只要一切還是不變。”你看,你就是一個自給自足的燈塔了。上一次你甚麼時候看到一堆燈塔建在一塊石頭上的?他們不需要彼此(來互相照亮)!上一次甚麼時候你看到燈塔們開會的? 
你會說:“那麼說有點滑稽,燈塔們都固定在石頭上,沒有辦法互相造訪。”沒錯,但是他們卻可以互相發射光芒,不行嗎?燈塔不就是建來發射亮光的嗎?光義工們或許會用量子的方式互相糾結,而且距離都不是問題?你現在或許可以改變想像你在星球上所處的位置。你需要保護嗎?你的光面臨危險了嗎? 
當這艘郵輪靠岸結束這段海上之旅時,你們都會各奔東西,分散到世界各地,有些人會熱淚盈眶地說:“我喜歡這樣,我想要留下來繼續這麼做。”我只能說你還是在舊世界裡體驗離別的悲傷。你一旦觸動了另一個人的心,你可以感動人家一輩子,如果你要的話,還是可以保持聯繫。你在這裡的會面會建立起一個光的網絡,你回到自己家裡把燈塔固定在一塊石頭上,全靠你自己,在你住的黑暗地方發射光芒。你明白了嗎? 
沒有所謂你該群居的事。如果你真想這麼做,其他地方都會陷入黑暗中。這麼做只對自己有好處,對社群有好處,對其他人都沒幫助。這麼做的人只是要借用彼此來感覺良好,并沒有幫到地球。這是第二個該做的。

靈性飲食--甚麼食物適合你?
我們來改一下話題。“請問Kryon,光的義工該吃甚麼?我聽到很多說法,有人吃肉有人不吃,有人連加工食品都不吃,也有人吃加工素食。”甚至有人甚麼都不吃,只吸入空氣而已!我該吃甚麼來餵養上帝和自己的身體?”
馬上有人會指向許多靈性的文獻說:“這就是你該做的。”其他比較不談靈性的人會解釋成化學的清理毒素,節食是爲了健康。也有人遵循家族傳統在思考吃動物的道德問題。哪一個才是真相?每一個似乎都有自己的邏輯和道理,對很多人來說都很合理。

親愛的,你的目標是甚麼?是爲了自身的健康,同時爲了上帝?多數人會說:“是的。”好,現在就需要一些靈性的邏輯。問題是:上帝在哪裡?答案:在你的身體裡。你要如何榮耀你內在的靈性計劃?答案就是儘量 能活得久一些(才有更多機會學到更多東西,也幫到更多人)!因為你要在地球上提燈提得久。我要如何給每個人一個應該吃的食譜,因為每一個人的靈性歷程都那麼獨特不一樣?就因為如此,你如何給出一個“對的食譜”要每個人照著辦,對每一具不同的身體都適用?但還是有人要這麼做(要勉強每個人都吃素或吃肉)

答案是這樣:你們每個人的內在有一個所謂的本能。本能就是“身體的智能”,本能是你在做“肌肉運動”時身體意識的能量。本能知道體內每一個細胞的變化,而你卻不知道。本能就是你的基因本身的意識,它就是你“自身覺知”的最終源頭。

本能知道所謂的阿卡西記錄,記錄了你在過去世的所有經歷。你賴以維持健康所需的食物就是你的細胞結構,都知道需要什麽,需要它習慣的食物。

不論你是甚麼人或住在哪裡,如果你的過去世中曾經是印度人,你現在就會吃得像印度人,即便你在美國的蒙塔納州出生和長大。如果你的前世都在亞洲,今天卻在布魯克林,你還是會喜歡吃亞洲的食物,吃得像亞洲人,因為你體內的化學成份“記得”這些飲食習慣,就憑感覺和味蕾去吃,來滿足身體比較容易消化和保持健康的食物。

(註:這就是爲什麽有些人沒吃肉就會沒力氣,有些人吃肉馬上就會不舒服,有些人只能吃天然的有機農作物,有些人要生吃活宰才覺得好吃,都跟前世的習慣有關。不論是如何受到環境和家庭的影響,那些原本就不習慣吃肉的人在被肉餵養了大半輩子以後,一旦改吃素,馬上就不想再吃肉了,改得很順很快。當然也不排除有些人的前世曾經是肉食或素食動物,再投胎得回人身,就很難改過來。不過,現在在吃的食物也同樣會輸入細胞裡成為記憶,下一世再根據現在的習慣去吃而不自覺,就會生生世世都在吃肉,在人身和動物之間輾轉投胎。重要的還是要能自覺,知道這一世的現在爲什麽會是這樣,為下一世做出改變,做個選擇,以便活得更好,或者繼續這樣子活,低我的任何選擇都會得到尊重,有體驗任何生命形態的絕對自由)

你的阿卡西遺產遠遠地多過你所能想像的。過去世的能量并不在過去()。這些都是你的靈性結構的量子能量,是當前你帶著跑的東西,是你的本我的一部份,是它們在影響你!

(註:過去的經驗,經歷和記憶并沒有隨風飄逝,隨著時間和死亡而消失或一筆勾銷,而是繼續跟現在的自己同時存在,也就是當下,不斷在影響一個人現在的行為與反應,自己卻不自覺,或者找不出原因來。那些以為人死後就一了百了的人想得太天真了,其實也很悲哀)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身體會告訴你這一切,你的細胞組織會呼叫那些你習慣吃的東西,好讓你的身體感覺舒服和輕鬆。如果你對現世的文化感到陌生,過去五世都在另一種文化裡,不要訝異你現在會喜歡前世習慣的食物。素食者吃素也有活力是因為他們的阿卡西記錄中有這種習慣,他們在吃適合自己的細胞組織的食物,而不是因為別人告訴他們要這麼吃才能變得更有靈性。


請注意你的身體智能,它會告訴你曾經是什麽樣的人。沒有所謂的該吃的食物,除了能保持身體健康有活力的以外。聽從你的細胞組織,讓它告訴你該吃甚麼。這樣子對你來說會比較有靈性的邏輯嗎?別想去“轉變”別人的飲食習慣,吃得跟自己的一樣“正確”。尊重阿卡西系統,自覺你的本能會知道吃甚麼對自己最好。我的夥伴最近在嘗試“沒有食慾”的食譜(Kryon的幽默,也有深層的含義)。


我該用醫生的藥來治病還是用靈性的療法?
親愛的Kryon,我聽人家說要儘量自然而不是用地球上的科學去治病。找醫生治病并沒有榮耀上帝。而且,你不是說過我們可以用意念來治病嗎?如果我們辦得到,爲什麽還要去找醫生呢?不僅僅如此而已,我的醫生也沒覺醒,不知道我的本能或者靈性身體所需要的東西。我該怎麼辦?”
首先,人類,爲什麽你要放那麼多東西在一個箱子裡?你不斷要求一個“是”或“不是”的答案來解答複雜的問題,就因為你在用3D線性的眼光去看一切事物。你要學會在3D的箱子外面思考。看一下這個標題,問的也是你該找哪一個,這個問題已經預先假設非彼即此,因為他們看起來像是不能相容的。

我們來用點靈性的邏輯吧:這是一個假設性的答案:“別找醫生,因為你可以用意念替自己治病。”我現在要問:在座哪一位辦得到的?多少人能有效地用意念替自己治病的?雖然你們全都是老靈魂,但你已經準備好能這麼做了嗎?你知道怎麼做嗎?你做出好成效來了嗎?你能夠單靠意念就能送走體內的所有毒素和細菌嗎?
(註:要靠意念或觀想的做法雖然簡單,但是要專注地發功用力卻很困難,需要很多條件的配合,不是單靠專注地想就可以辦到的事,更需要多練習,加上自身的頻率夠高夠純淨,才能發揮效力,要不然就像是用還沒洗乾淨的抹布去抹更加不乾淨的污漬那樣,越抹越黑)
我要給你一個真相,不論你選擇要看或視而不見,那就是:你還沒準備好!你還無法使用靈性的工具完全治療自己或別人。樂姆亞人做得到,因為昴宿星人教他們!這也是上帝的承諾之一,某一天你的基因會有效運作,能夠不受任何毒品藥物的污染,再也不需要醫療工業(人人都能自愈,再也沒有醫院和醫生),因為你已經能夠用造物者百分百的能量,就是你看到那些在地球上行走的大師們已經在做的事。親愛的,你可以期望在一個提升的星球中辦到這些事。最近有看新聞嗎?看看窗外(的天色,景色,雲朵,彩虹,天象等等),你已經到了(4D5D世界)嗎?我們有告訴你能量正在朝那個方向在移動,只是你還沒抵達罷了。(註:地球的時空,或者身邊的一切或時空已經轉向4D在演變,通過聲音,天象,景色,花草樹木,日出日落,氣候,氣溫,空氣素質,自然界中的一切以及人文和人造的事物去體現這種新的頻率或能量。由於變化細微,需要很精密的科學儀器長期收集大量數據才能看出差別來。一般上個人就要有很敏銳的覺知力才能辨認出來,或者具體一點的說是第三眼打開到甚麼程度,能夠在3D或看似3D4D環境中看出多少不屬於3D世界的東西來)就讓那些認為已經可以自我治療的人先開始學習這種治療過程吧,很多人會開始認識到自己有那種能力和天份。讓自愈的過程開始,但不要以為你已經到了彼岸,所有醫療的問題都(4D5D人那樣)能用自己的力量解決。你在這個壯觀的過程中還是個學生,如果你願意開始嘗試和學習(暫時依賴醫生解決一些問題)用量子化的方式跟你的細胞對話,漸漸地這些能力就會是你的了。有些人會學得很好,有些人只是開始在播種。現在我要告訴你靈魂怎麼運作,接下來幾年會發生有潛能的事。我們會給地球上的醫生一些新的發明和新科學,這些都跟人體的重大發現有關,尤其是體內那些量子化的本質。看看現在已經發生的事,這些科學已經開始給你們帶來好處,你也已經在用了。想像一下心臟能夠移植,因為你現在的這一顆就要停止跳動了。當然,這個手術在地球上每個月都有人在做。這個訊息是來自造物者,你知道嗎?不是憑空從某些黑暗的能量圖書館掉下來作邪惡用途的。(註:黑暗能量(來自阿修羅的好鬥世界)賜給人類的邪惡科技就是炸藥,化學武器,病毒與核能,都用來殺人,要不然就是給極少數人賺很多錢,對廣大民眾來說幾乎是一無是處,都要付出無以復加的慘重代價)因此,如果你--光的義工,需要一顆新的心臟,你要找醫生還是用自己的意念去製造一個?除非你已經能夠隨意自己製造一顆心臟,你或許可以考慮一下上帝交到內科手術專家手裡的訊息,這樣做也是要救你,好讓你可以繼續在地球上發光發熱。你知道我們想說明什麽了嗎?你也可以改變藥物,開啟一個很客觀的設計過程,但卻不是很3D的做法。你可以開始使用我們所謂的homeopathic--同種療法原則去試這些主要的藥物(如抗生素)。如果你們當中有人在使用主要的藥物去改善身體的化學成份以便活得更好更久,你可能會以為自己別無選擇。你會說:“這些藥讓我活得好,我還沒有能力用意識治好自己,只好靠吃藥。”在新的能量裡(4D新時空),如果你在這種類別當中就可以試試,安全,聰明,用常識和邏輯去做。挑戰就是:同種療法的原則就是有一種幾乎隱形的微元素可供攝取,是你的本能看得到的東西。本能“看到”你想要做的事情,然後相應地調整你的身體裡的化學成份。因此,你也可以說是給身體傳送“平衡的信號”。這個微元素不足以引起任何化學反應,卻又很有效。體內的本能看到你要做的事,開始跟你合作。換句話說,是身體在治療自己(自體免疫),因為你可以通過同種的元素發出指示告訴它要做些什麽。因此,爲什麽不利用主要的藥物去做?開始減少吃藥的份量,多跟你的細胞溝通,然後看看有甚麼變化。如果不成功,再多吃藥。不過,你會驚訝,多數時候你會成功。(註:原本應該吃完全部抗生素,只吃一半或不到一半就痊愈了,要吃完也無妨。佛祖教的現成土方法就是唸藥師咒,很靈,力量很強,還會配合醫院裡的專家去救人,讓病人自動找對醫生吃對藥,而不是不必醫生不必吃藥就能痊愈。在醫生束手無策時或者某些療法會致命時(如化療)就會取代醫生讓病人體內的病毒漸漸消失,原則是病人本身要配合,不能慌,不能怕。藥師咒如何運作使到體內的壞細胞和病毒自動減少到消失,不容易說清楚,也很難理解,病人也不必完全知道理解有科學根據了才能發揮藥師咒的效力)你還是可以繼續吃藥,然後減少到四分之一。同種治療原則可以讓你繼續使用藥物,但卻減少3D份量所需到一小部份就夠。你還是得內服,現在是除了化學作用之外還加了無形的信號。信號發出去之後,身體會合作,你就可以減少藥物的副作用。在靈魂的壯觀體系面前,你無法把一切都塞進是或不是的箱子裡,你可以用靈性的邏輯去看出上帝給你們,已經在地球上用的發明和做法。去動手術,救活自己,站起來說:“感謝上帝,讓這一切可能帶來的好處。”這是一個很複雜的課題是嗎?你們每個人都很不一樣,親愛的,你也知道要做什麽。不要爲了一個決定在糾結,因為你的本能會告訴你甚麼才適合你,如果你願意聽你內在的聲音。
沒有新世代。上帝沒變。守住傳統
我們來看最後一個該做的。有人會告訴你上帝跟昨天的一樣,今天和永遠的都一樣。他們會說,你不應該參與新世代運動,因為上帝沒變,上帝的能量一直都一樣。因此,你對於能量的概念開始轉變,認為改變對上帝的看法是愚蠢的事。他們還會警告你說:“離新世代的理念遠一點,轉向宗教的傳統和系統與靈性教導,都是地球上成千上億人發展出來的,歷史悠久。”親愛的,上面的辯詞就是因為誤解而說的。我要在這裡說一句話:昨天,今天和未來的上帝永遠都是一樣的。很美好的概念,上帝這個造物者永遠不變。改變的都是人類跟不變的上帝的關係。改變的是人類本身有能力超越過去的舊能量,用新的能量跟內在的造物者會面。是人類在改變,不是上帝。你周圍的環境(蓋亞)也在合作以便理解那位昨天,今天和未來都永遠不變的上帝。新世代是人類開始認識到他們跟靈魂的關係在改變,在日常生活中變得更加真實。意思是說人類可以開始用全新有內涵的方式去看到和感覺出內在的造物者。新的靈性工具已經在手中,對本我的覺知力也在增強當中。人類在改變!上帝還是一樣。從傳統中脫身吧,這些傳統只能把你困在自己建造的牢裡出不來,你在這個牢裡緊抱住神話在羡慕,卻不曾見到自己的靈魂是多麼的壯麗。

那“一個”該做的

你也可以說,還有一項該做的事貫穿每一件該做的。你該對所有事物都有所覺知。別給你身邊的能量分門別類,都是你的線性頭腦想做的事情。相反的,你可以將這些東西都融入到一碗靈性邏輯的湯水裡,變得對自己有意義。別把自己的守則規矩強加在別人身上,而是找出甚麼對自己有效,變得更健康時為自己慶賀。
親愛的,我是你的兄弟姐妹Kryon。我認識你,不論你在這一團人當中是年輕或年長的,你們全都是老靈魂,還會在一起很長時間,請記住這一點。這是2012年的第一個月,是許多新事物的開始。

就這樣。




本文完
如果認為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