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流浪者的投生過程-3




。。。。續上一篇<流浪者的投生過程-2>


隔陰之謎

A和B也談到他們自己(在投胎以前)的感傷。
 

A>這裡的孩子都感到憂傷,因為知道了一切之後又要失去一切(記憶),被推進一個無所適從的環境裡。如果有決心還是可以重拾記憶,可以在夢裡,在所見到的景象裡,在夜裡的影子,在某一個時段裡記起。
 
Q:請詳細的說這件事,不要分析。
A>這裡有一些人,我無法分辨誰是誰,我們都在冥思,一言不發,我感到憂傷。
Q:冥思是在等著什麼事情?會發生什麼事嗎?
A>我們都將離開自己的星球,因此而感傷。
Q:你可以形容一下其他人嗎?
A>都沒有可見的肉身。我只知道他們比我知道多一些事而我比他們還感傷,因為對我來說心裡很掙扎,長期的掙扎。其他人都知道他們將要離開,就隨遇而安,我卻不行。。。。
Q:說一下這種掙扎,哪一方面的掙扎?
A>思想上的掙扎,知道了那麼多卻又要在離去時忘掉,再回到黑暗當中掙扎回到平靜的狀態。我現在感覺到很輕盈。



Q:(問B)請你再回到現在,所有空間的現在。有什麼特定理由要來地球嗎?你的任務是什麼?
 
B>幕簾關上了。(隔陰之紗或者是4D和3D之間的中陰界或靈界中途站)
Q:什麼意思?
B>來到地球時,整個層面的印象一洗而空,只剩下憂傷。
Q:為什麼?
B>因為這個星球(地球)。。。。
Q:不在同一個空間裡?
B>我看到了地球。
Q:為什麼你要來?
B>一切都將忘掉,記不起來了。
Q:為什麼呢?有必要(在投胎以前)忘掉一切嗎?
(註:這個設計是地球學校必備的基本條件,很少例外,偶爾有漏網之魚,但屈指可數,高層的天人導師倒駕回航時或許有例外,比如轉世法王。佛祖和許多大菩薩都可以例外,但是他們還是選擇跟所有人一樣通過正常程序進入隔陰的暗室再靠自己的決心去重拾原有的力量點亮暗房,示範給所有人看他們怎麼得道脫離幻覺,對他們自己來說有危險但基礎穩固不容易暈船。層次較低的5D和6D天人就會有迷失和造業的危險脫不了身被捲進業力的漩渦中,因為還在慾界裡面,慾望還沒完全斷除,好在他們生來就有愧疚心,會懺悔,會自省,懂得消除業障,大多數可以平安回家。為什麼一定要忘掉一切?這是原本就設計好的,就不談這個能量場的功能與作用,不能有前世記憶的原因是不論前世的經歷是好是壞,地位高或低都會阻礙這一世的靈性進化,會作比較,不是自卑就是驕傲,不是自暴自棄就是目空一切,反而不利於畢業和升級。對所有人也公平,還給每個人一張新的白紙去畫。也讓自己自發的去尋會失去的記憶,而不是天降神兵告訴自己前世今生)
B>沒了,沒有記憶了。
Q:家鄉星球上的所有記憶全沒了?
B>全沒了,一片空白,全新。
投胎

這些人的飛船抵達地球時,並沒有進入地球的天空,而是進入地球的靈界(4D空間,可以在地底或在空中,一般上不超過地球從地表到太空的150公里的範圍,是地球的3D全息幻覺電磁能量場的範圍內,或者說是地心吸力的影響範圍,超過這個界面身體就失重會飄),準備進入投胎的界面(中陰界的中間地帶,不是物理的範圍)。George Hunt Williamson說:
 

>如果這些流浪者不是乘坐飛船,他們又怎麼過來?他們自願來到地球,(跟所有地球人一樣)經過投胎的程序出生,有出生證書,上學讀書,生病,在角頭雜貨店灌汽水,在學校裡跟喜歡的人眉來眼去,甚至向老師丟紙團。簡單的說,他們完全跟地球人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他們不屬於地球。他們(的靈魂)佔據了肉身的軀殼,選擇能夠給他們最好的條件和訓練的父母親(通常都不是富有的但一定都是有愛心的父或母)去完成他們在地球上的使命。
 

一個名叫Sut-Ko的外星實體提供了以下線索:
 

>久遠以來都有光的導師來到地球投胎。有來自其他星球,其他星系,甚至是其他銀河系(如仙女銀河系),從你們所知的非物質空間或次元而來。這一班光的大軍投胎帶來了真理,愛與光明(智慧與慈悲的真理之光),這一班光明使節團秉持著對宇宙法則的萬有造物的奉獻精神,用肉身降級到黑暗的世界(地球這樣的五濁惡世,即是惡人當道拳頭大錢多的就贏)來傳播分享簡易的真理。不為了自身的利益,而是基於慈悲與愛的單純動機為萬有的宇宙服務。
 

>除了那些你們所說的Avatars/Great Ones>偉大導師到來之外(如佛祖,大菩薩,大天使,覺者,上師,信使及導師如耶穌和穆哈穆德等),也來了許多小導師,光明的靈魂(天人),都一樣充滿了慈悲與服務的熱忱。他們的工作看來並不偉大,卻形成了一個鏈,一種力量(光點),互相支撐連結的網。當這些所謂的<Goodly Companies--善心兵團>前來時,他們都是一群群這樣過來,而且都在過去許多世裡認識對方,一起合作過(協助其他星球提升,減少人們的痛苦)。今天,這些天兵們又再度降臨在地球上的許多地方(這就是耶穌說的二度降臨,不是指他自己一個人而是跟他一樣的意識群體,許多基督徒還在引頸期待耶穌從天而降在大審判中解救他們上天堂,耶穌已經親口說了他不會再來二度投胎),在地球這個(雙魚時代)循環末期<Age of Reason--講理的時代>為地球的提升(到4D的水瓶時代)而工作。這些靈魂投胎之後形成了遍佈全球的Lightlines>光線或Light Centres>光點(見圖片和註釋)。有些跟其他同伴失聯,孤單地在物質世界裡默默耕耘。他們有一種自發性的使命感要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和所記得的那一點發光的真相(真理)拿出來跟所有人分享,不論他們身在何處,處境如何。現在,許多一直都在獨自工作的人已經開始聯合其他人給所有人注入力量。這個包住整個地球的光網>Light Web已經可以激活到更高的頻率(去轉變地球從3D跨入4D的次元)。



這是6D的天狼星B的光網,顏色偏向靛藍和紫色,也就是最高的第六與第七脈輪的顏色。而地表進入4D的地球的光網顏色將會偏向第四輪和第三輪的顏色,也就是綠和藍的顏色。不過目前在主導地球提升的流浪者,星際種子,光的工作者和靛藍人等的脈輪則偏高,不是藍色就是靛藍色,少數紫色。等到更多人從第3脈輪為主的靈性提升到第4脈輪的藍色時,才會蓋過靛藍和藍色的主調。以前的色調是紅橙黃,也比較暗淡,因為有太多戰爭和專政奴役,反映出大多數地球人的靈性傾向和已開發又發達活躍的脈輪靈界

A,B和C形容他們如何進入地球的靈界。
 

Q:你準備投胎了嗎?
 
A>是的。
Q:你現在是在自己的星球的另一度空間還是地球的靈界?
A>不清楚在哪裡,但不在地球上。
Q:你還在飛船裡嗎?
A>不在裡面了。
Q:你怎麼出來的?
A>靠思想(念力),因為時候到了。
Q:非得要靠飛船從你的星球那邊過來進入地球的靈界不可嗎?
A>某個方面需要,在許多方面就不需要,我無法解釋,只知道必須乘坐類似飛船的載具來過渡(從星球到星球的星際旅行)。即便一切都是一體的,頻率是無限的,我們也知道所有地球上的一切事情,我們還是無法留在自己的星球上為地球工作,要不然會因為星球之間的不同文明與發展程度而混亂(互相排斥)。因此我們必須完全脫離自己的頻率界面,通過所謂的投胎進入地球的物質界面。我們也必須跟所有地球人一樣去學習靈性的成長(這樣才有辦法教導地球上的人,靈魂的學習與提升就是每個人投胎到地球的目的,當然包括抵消業債業障),因為我們那個界面早已不再需要經歷地球的現階段成長與提升。
Q:你怎麼進入地球界面的?直接降陸嗎或者有其他方法?
A>不,沒有降陸,不能那麼做。
Q:要怎麼做?
A>離開飛船就是了。
Q:從停在太空中的飛船離開嗎?
A>飛船已經沒用,我們丟掉身體,往下沉,離開飛船。
Q:你降到地球上了嗎?
A>不在地表上,只是靠近,在(物質世界)附近。
Q:是靈界嗎?
A>是的。
Q:在這裡要幹嘛?
A>我只知道我必須出生,但不知道會怎麼發生。
Q:有給你指示嗎?有指派新的導師給你嗎?
A>我有找人幫忙。(靈界裡的導師或是自願協調去牽魂的義工靈魂,尤其是帶領那些剛去世不適應靈界迷路的靈魂,也是外來靈魂的導遊,比如說土地公土地婆,就像是派出所和中途站裡的嚮導去維持靈界秩序)

Q:(問B)你怎麼接近地球的?飛船有降落嗎?
 
B>沒有降落,我們都是靈魂(乙太體)。
Q:你怎麼離開飛船的?
B>我們不再需要待在裡面。
Q:飛船去了哪裡?
B>不知道。
Q:有停下來,有開門出去嗎?
B>不需要任何門出去。
Q:那麼說你只需從那裡消失(空間移位)?然後直接降到地表上?
B>不是這樣。
Q:你暫時停留在(比地球界面還高的)靈界?
B>我在等待,觀望(尋找光點,有亮點還有顏色的靈魂)。
Q:身邊有你認識的人嗎?
B>看不到任何人。。。。只感受到當下。
(註:有些鬼也不會見到其他人,只能見到某些人,也只有某些人才能見到他們,頻率的問題)
Q:有找到人(的靈魂)嗎?
B>在靈界層面裡找到。(人在睡覺時靈體出外活動的界面)
Q:是誰?
B>父親和母親。。。。是母親。
Q:很美嗎?
B>靈魂,可親的靈魂。(很有親和力吸引頻率相近的母親的靈魂,或者期望某一類的靈魂成為自己的子女)
Q:她比你先到地球嗎?你在等她嗎?還有你的父親。因此他們才會認識對方,是嗎?
B>都是預先計劃好的。
Q:計劃好讓他們成為你的父母親嗎?
B>是我選擇了他們,然後他們也選擇了我?

Q:(問C)請你再回到自己的星球,是誰先離開?你還是你的伴侶?
 
C>我的伴侶先離開。(先投胎和慢幾天才投胎的人在地球上的年齡可以差幾個月或幾歲而不是同樣的那幾天,因為靈界中的時間概念不明顯,過了幾個月都可能還沒感覺出來)
Q:你等了一會兒才離開?
C>我在尋找對的人(可投胎的父或母),等待我要的挑戰。(可以學習的課程)
Q:都是自己決定的嗎?
C>完全是。(因為自由意願的原則,誰都不能替自己做主)
Q:我要你找出是誰替你選出自己的父母,為什麼?為什麼會在某個時候,某個地點(投胎)?是你自己選的,還是有人幫你?
C>完全是我的選擇。
(註:不論投生的家庭的父或母是好是壞,兄弟姐妹之間的親或不和,都是自己或彼此在投胎以前同意要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演出的一場好戲,從中互相學習,然後醒悟。越是極端激烈的經驗越容易覺醒,不文不火的幸福家庭可能就這樣懵懂的過一輩子沒學到什麼,只是過來享用福報或向某人討債)
同伴

這三位他方世界的人來到地球選擇自己的父母去出生,很明顯的一個計劃是這些蘋果成群結隊的來到地球。如果可以找出對方,彼此又記得他們的使命,就可以互相協助,一起和諧地工作。我覺得驚訝不可思議的是有些人在前世就已經認識對方。這個故事牽涉了5個人,我必須加多兩個男生,D和E。最妙的細節是A從沒見過E,卻在催眠中說E是她在家鄉星球裡的家庭成員之一。E已經過世,她不可能會認識他,只是從C的口裡聽到E的名字,單憑這一點點印象她就在催眠狀態中認出E來。
 

Q:我們回來看看這個妳將要離開的地方?
 
A>就回到這個小孩身上吧。
Q:妳看到其他要離開的人嗎?你認識任何一位與妳同行的人嗎?
A>我身邊站了個男生,他很樂意站跟我站在一起,我們相望,再望向飛船。我們還沒上船,我認得他,他曾經是我的同伴,但是我沒在地球上見過他。但是他會無所不在,一直都在我身邊,直到我找到新的夥伴(守護天使)。他在不同層面工作,因此我見不到他,不過他會直接看顧我和我的同伴(或伴侶)。
Q:還有其他你在地球上見過的人嗎?
A>我嘗試認出他們的名字,就是D和E(另兩位不在場的催眠對象),想知道他們從哪裡來,是同一顆星球或其他星球的人。D是我的星球上的人。。。噢不,他不是同一個星球的人,他只是負責協調所有人,他自己的星球以及我的星球上的人過來地球投胎。他是其他地方的人,我不認得他,但是他卻認得我。他就像一個閘門(或海關),所有人都會通過他到達要去的地方。我看到C,她長大了,靠我很近,我覺得自己應該比她年長,但年齡被擱置起來不動。
Q:還見到其他人嗎?
A>不在這個平台上。
Q:有其他人跟妳一起受訓嗎?
A>我無法知道其他人跟他們的導師學了些什麼,是有其他人在場。我們會互相幫忙把知識帶出來(散播出去)。
Q:形容一下其他人。
A>我找不到其他人,只知道自己還在洞穴裡吸收知識。
Q:你可以很輕易的見到其他人嗎?
A>我身邊那個人跟我一起進入洞穴,但我不清楚他會留在洞穴裡或是跟我一起來到地球。有人告訴我將不會(在地球上)見到無形的東西或者只能見到想見的東西。我還在星球上,不在地球上,他也會在,但是我不能像在地球那樣去理解這些事。我大概知道地球處在某個階段,地球人將會經歷這個階段,我通過冥思知道我或許會見到這個人,實際上(見不到)他會一直守候在我身邊。我不清楚其他人是否一樣(也有人守候在身邊),只知道在地球上會有一組人,那是遲一點的事。我在這顆星球上的外貌只是一個兒童,沒有年齡的大小問題。我有印象這些朋友稍後會來(地球),或者他們會接受跟我一樣的訓練(要來地球的下一班同學),我現在很矛盾,我了解宇宙卻又啞口無言說不出話來。這裡不需要開口說話,我接受導師們給我的一切(知識),因為他們才是真實的,我是他們的(一份子)。
Q:請前進大約十分之一,妳看到了什麼?
A>我跟其他人在一起,全部都坐下來歡笑,共5個人兩位導師。
Q:妳認識他們嗎?
A>我只認識(光的)頻率。
Q:妳認識那些跟妳一起來地球的人嗎?
A>認識。
Q:他們是誰?
Q:B和C就在我的左右邊,我們看來剛剛吃飽。
Q>其他人呢?
A:還有兩個男生,但是我對他們的頻率沒有印象。
Q>這一組人跟剛才那一組來洞穴冥思的人是同一組嗎?
A:看來好像不是,也很難說,還有其他組的人。現在是5個人,我很難確定是否有其他組的人,很難去猜想。
Q:在妳的星球上沒經歷過掙扎嗎?
A>是自己內心的掙扎,要面對眼前的知識以及任務。
Q:請繼續說這種掙扎和任務,妳怎麼離開?決定要去哪裡?
A>我們要去的地方會失去所有記憶重新成長,但是我們5個人會一起去也會(在地球上)認識對方。
Q:妳要去哪裡?是不同的星球嗎?
A>是地球。

Q:(問B)妳有選擇可以去其他星球嗎?有很多星球可以去嗎?有其他人參與嗎?這個星球內有多少星球可以去的?
 
B>沙。。。很多沙的地方。。。。需要我們。
Q:你是說沙粒?
B>像沙那麼多(的銀河系,佛祖形容的恒河沙數,同樣的比喻也最貼切)
Q:星球像沙那麼多,是無限的意思吧。你所認識的D,以前曾經跟你在一起嗎?
B>他是我們的其中一員。
Q:他也在飛船裡嗎?
B>不知道,在廟裡跟我們同在。
Q:他就是那位年長的導師嗎?
B>我想是吧,慈悲心是一樣的。
Q:你認識他的其中一位助理嗎?
B>我想是C,是他的助手。那天我們在的時候C就站在壇座後面。
Q:A這個人呢?
B>A跟我們吃東西的地方有關,我想是她在服侍我們。
Q:你的下一個投胎地點在地球嗎?
B>是。

Q:(問C)誰是妳的同伴?
 
C>是D。
Q:看看其他人,還有妳認識的人或曾經到過的地方嗎?
C>有很多人,我認識很多人。E這位兄長已經死了,A是我的媽媽,J是另一位弟弟,B是我的妹妹。
Q:他們都在哪裡?
C>都在社團裡。
使命

第6個人J是這個社團的一份子,也參與這次任務。或許他被派去取代退役的E。這個任務是怎麼回事?Williamson這麼說:
 

>這個世界上有好幾百萬人跟地球無關,他們不是在地球上經歷了幾世人就是在其他世界學到跟地球類似的經驗。一般來說,他們比普通的地球人先進得多。為什麼他們要來?答案是他們要幫助人類,他們覺得還有更值得地球人去追求的美好事物。
 

OAHSPE這本書裡也說:
 

>服務別人就是對別人行善,幫助別人,教導他們,讓他們快樂和舒適。但是行善還不足以升學升級(只是在累積下一世的福報,跟靈性的提升沒有直接的關係),還需要知識與能力去開發別人的潛能(拯救一個靈魂的功德勝過減少肉身的痛苦),因此那些高階的畢業生再下來把其他人提升上去。這個倒駕回航的過程就是天人的重生與復活(復活節的原本意義而不是教會鼓吹的神蹟或奇蹟)。這些正道卻不是永生的人(天堂的人還是會死亡再重生也會墮落)在提升他人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的靈性注入了力量。在他們結束地球上的生命時,你可以想像他們又把自己提升到哪裡去(肯定是更高的空間)。
 

C和B也說到這個使命:
 

Q:什麼原因讓你決定重返地球?
 
C>兩個原因。首先我想要幫助這顆星球,這裡的狀況不好,很多人在呼叫求助(禱告和求神拜佛),急需幫助。如果不在人身內就無法幫忙,這裡很矛盾,如果不在肉身裡就不能一邊幫一邊又不違反自由意願的原則,除此之外(投胎成人身)別無他法。
Q:另一個原因呢?
C>是因為我責怪自己不懂得在付出時不要求回報,因此我需要體驗如何分享我的所知而不要求獎賞。
Q:你是否有什麼要學要教的?生命中有什麼是要成就的?
C>教學相長,兩位一體,沒有分別。
Q:現在你已經完成自己的任務了嗎?
C>快要了。全部的拼圖都將到位,都聚集在一起了。雖然我需要的東西還不齊全,但全部都向我靠攏。
Q:下一步又要做什麼?計劃什麼時候可以執行?
C>聚首,一點一滴的來聚集。啊,只差一小片,其他拼圖會陸續到來,需要4年時間。
Q:在哪裡聚會?
C>不知道,只差那麼一塊就可以把全部拼圖銜接起來。
Q:聚會的最後結果會是什麼?
C>更多的線連接在一起,去完成。。。。跟電磁力有關(指包圍地球的光網,線就是非物質的水晶光線,類似光纖)。

現在是線條開始到位連接在一起的時候了,不只是這幾位蘋果而已,還有更多人。星際聯邦的人這麼說:
 

>。。。。我們逐步地透露相關訊息讓你們在適當的時候發現,我們有通過自己的許多管道,在你們的星球上走動的人,以及任何我們可資利用的途徑去傳達,不論是你們以為的事實或科幻情節,數據或訊息,以及一些將要發生的事情。這的確是很奇怪的故事,卻又會在很多人心裡敲響了警鐘,覺得自己或許就是其中一位來到地球上幫忙的外人。。。。,在某一天,某一個時候,用某一種方法去確定。星際聯邦說:冥思之後,你來地球的目的就會由內向外的翻開來(冥思是最好的辦法,也可能是唯一有效的辦法,其他辦法都不穩定或者不全面)。
 
提升

A就在催眠時專注的探討他選擇在這個時候來地球一趟的確切目的,就讓A來結束這一章。
 

Q:你能否說一下D,為什麼他要來,或者。。。。?
 
A>他比我還早一來步。
Q:為什麼?你知道他早一步的原因嗎?
A>他必須先來為我們的現身作準備,他必須自己先行進化(覺醒)才可以帶領我們。當然他也會為我們提供地球人的相關資訊,他跟我們都終將明白如何在自由意願的微妙與弔詭的原則下去幫助人類,而不是用狡猾蛇行的方法去做。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全部人都來到了地球。我衷心的祈願,每個人都明白無限萬有允許大家做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們心裡覺得受到了祝福。
Q:你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嗎?有特定的時間表嗎?
A>我只能說我們都有同感(什麼時候要來),從每一件東西每一個地方去感知頻率的振動,這是地球需要重生的時候。地球媽媽已經很操勞,經歷很多階段的發展才要出生(生出新的空間新的頻率),希望她成功,這樣星球才可以生存下去(要不然又是大毀滅,重新從原始階段開始)。如果這是萬有造物者(每個人)的意願不要重生,地球媽媽就會難產。我們這麼做就因為這是萬有(人類集體)的意願,但沒人猜得出無限造物者(每個人到集體形成的意識)的意願會如何演變,不過我們可以去開發(這種意願),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我們必須經過考驗,我們也必須合一,跟無限造物的萬有(意識)合為一體,跟所有人一樣(全體地球人也不例外)。我們來幫地球接生,但是我們無法給予生命(創造生命或死亡),這是全部地球人和造物的萬有之間要達致的自由協議。造物者不只是活在每個人的聲音裡,還活在那些看不到聽不見的對話,就在每個人身體裡的小東西(比如細胞)。每個小東西都在跟造物者訴說他們的意願(願力希望期盼),我們只能幫助每一個小地方(人身裡)的小東西去發現這個王國和榮耀。聽得進去最好,聽不到也沒辦法(更不能勉強)。的確是有困難(固執不相信不願意面對真相的人太多)。因此我能感受到地球媽媽的再生是件痛苦的事情(因為還有許多人死抱住權利金錢物質財產等慾望不放而反抗),我也感覺到地球媽媽就在我的身體裡(跟宇宙萬物融為一體的合一狀態,簡化到原子的更基本態而不是有更多原子組成細胞的形態)。
A>我擔心的是無法實在地控制她的子民的生死,因此我才憂傷(看到尋死或有生命危險的人自己又救不了),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別人的悲哀就是自己的悲哀,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不知道你的孩子(選擇)要死還是要活是很難袖手旁觀的事,雖然實際上死亡就是出生,但我知道死亡這個幻象對一顆薄弱的心所造成的恐懼感。我們就一直祈禱,希望地球上的人全部都能聽見,即便只有心中的耳朵能聽見(外面的耳朵聽不進去),也祈禱每一個靈魂都能覺醒,而且每一秒都在注意有沒有人回過頭來看一下想一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不多也不少。我們也是上帝們,但是我們是奴顏婢膝的上帝們,我們都知道施與愛所展現的祝福與愛心,即便那些(不相信的人)用腳來踩我們,因為我們就是他們,他們就是我們(踩別人也等於是在踩自己)。時間的幻象需要時間讓人站出來成為服務其他人的上帝們(從服務自我的利己主義轉變成為服務他人的利他主義的上帝)。
A>我們祈禱地球成功的重生,但是很快就會有很多混亂(混雜的訊息,正負摻雜的內容亂成一團不容易分辨真假)。目前有很多要忙的,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有人在找安全的山頭和避難所,儲糧,買金藏銀等等),會有很多謠言假先知,假見證人(末日論者),還有那些要趁火打劫的人(抬高物價費用發災難財)。我看到同一個平台上的所有一切人事物,我的同伴也看到了。這些景象都灌入我的印象中(在面對導師冥思時傳入的景象),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能夠說出來,但是很快的這些印象就會關閉(投胎時被洗掉)。我們當中知道這些現象的人都了解這些不是奇蹟(有預見能力),因為奇蹟是給那些沒有信仰或信念的人玩的把戲(一些人用來迷惑信徒的手段或技巧)。

說到這裡時,飛船開走了。
 
頻率

Q:你走以前,請你再回頭看看你的星球是處在哪一種空間的狀態?跟地球的物質空間一樣嗎?

A>比較難解釋清楚,但至少比地球的頻率還高一階(4D)。地球如果存活下來就會經歷大轉變,經歷另一次的死亡與出生(上升到4D的階段),也就是我們的星球的階段,因為我們的思想的力量(念力)允許我們做許多事情去跟其他星球和諧共處。這是另一個階段地球人要學的東西,這一階段將會是一個美好時光(或稱黃金時代,至少一千年,原定兩千年,但是不用一千年就會再提升到5D階段,由天狼星人領導的很少失敗,除非人數族群太多太雜如Nibiru大星球),還是比我們的星球低一階,因為我們的星球很快就要再經歷重生(進入5D階段),也不會像地球(現階段的3D到4D)那麼困難。
Q:從一個頻率轉換到另一個頻率時,只是一種調頻過程嗎?
A>是的。那個我一直都回頭望的人,他就是另一個頻率的人(5D或6D的導師)。
Q:即使是在同一個空間裡(也可以有兩種不同空間和頻率同時存在)?
A>是的。我的導師們都在比較高的層面上。
Q: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星光體的亮度都跟其他人不一樣?
A>是的。
Q:你可以到達他們的層次嗎?
A>你是說現在?
Q:是將來。
A>當然可以。
Q:你有可能在地球上的某一個時間點達到他們的層次(成就)嗎?
A>如果我繼續留在地球上,按照我個人的進度以及自我(高我)的覺醒程度,我是可以到達他們的層次。如果我自己(的高我)這麼要求自己,我(的低我)就會去做。但是我(低我)不一定會留在地球上,一切由無限的造物(高我的本識)去決定(去產生那個意願)。如果內在的靈魂沒有這個本意或情況不允許就不會(留下來),抱歉,我還不完全了解無限萬有(的高我靈魂)。
Q:地球上有一個實體叫耶穌的,你知道嗎?
A>知道。
Q:他是來自你的星球上的那些人或導師?是同一個層次的頻率嗎?
A>一樣(是5D或6D的頻率)。
Q:地球人如果到達那個層次,也會有同樣的頻率?
A>那當然。
Q:地球人可以在物質層面上到達那個層次嗎?或者必須先離開物質層面再回來?
A>在物質層面是最有可能做到這一點(比高空間的人還容易還快,地球上的魔鬼訓練營比天上的度假村更能磨練出高徒),但是必須做到我說過的能夠分解時間與空間(的幻像)。這是一個思想的過程(由智力轉向意識),超越地球上的人(的智力與世間知識)所能理解的。如果一個人能做到這點,就能夠完全分解(打破時空或全息宇宙的幻像,罩紗,網絡等等局限的捆綁),就會達到很高的頻率。至於屆時那個人選擇繼續留在地球上或成為發光的星光體,或覺者,或去到無限次元裡有其他生命存在的地方(視個人頻率的高度而定,還是有限制,底層不能上去高層,就如地球人進不了靈界),就由他自己的無限萬有(上帝或佛性的本質)去決定。
Q:關於這一點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A>很難解釋。在這一個階段,有很多星球。。。。。(在參與,比如星際聯邦和爬蟲類),這是一個不是成功就是失敗的階段(90年代以前正負對決的世紀大戰-Amaggadon,不流血的神魔心戰或較勁)。這個情況最不穩定,因為好與壞之間的幻像在交戰(個人內心中的天人交戰),勢力相當。把壞的說成是魔鬼是不對的,因此必須說成是幻像(魔軍魔像其實就是自己的魔性反射或投影,只能由自己去消滅,沒有一個魔在外面要攻擊自己而是自己在攻擊和嚇唬自己)。這只是人們前世的回憶,把過去的低頻率(的魔鬼想法)帶到現在的世界,代代相傳(的觀念)。這個幻像必須到其他高層的空間(5D以上)才看得比較清楚,好壞兩個極端就像磁鐵(互相排斥),這個矛盾與衝突存在於每一個人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使他們很難平衡自己,去做好準備安靜地重生(而是在恐懼與掙扎中死亡和重生)。一些老靈魂只記得他們那一層比較低的頻率(下三輪的脈輪,主管基本的生存需要,如動物般的自然反應),他們必須超越這一低層次(才有希望)。


總結
 

這一篇有兩個後記:
 

第一,你也許已經發現為什麼我們沒有全部5個人的催眠報告,因為D或J到現在都還沒接受過任何催眠。
 
第二,我要特別感謝另一位卓越的催眠師Lawrence Allison先生,他花了很多時間跟我一起處理這幾個案例。




本文完
 

如果本文值得讓更多人知道,獨享之後請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